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2 [东通退吧] 东通的兄弟姐妹们,提醒大家一下,挂卖单的时候 股友331529x6t8 09-1309-13 09:14
- 500 12 [*ST正平吧] 我看有人在拿算力说事,正平可以忽略不计,没什 我比郭敬明高 09-1209-13 09:14
- 289 4 [福莱新材吧] 突破前高 不做韭菜做王者 09-1209-13 09:14
- 541 2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下属公司申请交割仓库资质,业务布局再 暴富信号站 09-1209-13 09:14
- 237 0 [省广集团吧] 炒预期了。如果tiktok谈不好。估计要补跌。如果 欠伱幸福 09-1309-13 09:14
- 183 6 [方正科技吧] 操,卖飞了,方方,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1009-13 09:14
- 391 0 [捷佳伟创吧] 下面是25年至一29年捷伟创的业绩增长遇测请看一 低调的庆庆 09-1309-13 09:14
- 809 27 [浙商中拓吧] 从供应链企业近年来实物销量看各企业的发展 zyz666_888 09-1109-13 09:14
- 189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子辉138 09-1309-13 09:14
- 164 2 [海量数据吧] 资金往小票去了 放心持有7777 09-1209-13 09:14
- 382 0 [东方精工吧] 《原子能法》正式颁布中国核能产业迎来首部基础 草根般若 09-1309-13 09:14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1309-13 09:14
- 216 0 [芯原股份吧] 股市就是人性的放大器,恐惧和贪婪被体现的淋漓 乾坤问道 09-1309-13 09:14
- 617 1 [东通退吧] 还有谁??? 特工邓卫轩 09-1309-13 09:14
- 475 4 [东通退吧] 我来看热闹的,恭喜在座各位 别拦我补仓 09-1309-13 09:14
- 186 7 [天津普林吧] 套的死死的 不想看余额 09-1209-13 09:14
- 221 0 [东方电气吧] 快去直播间骂,又开始吹了 佛陀赐福 09-1309-13 09:14
- 129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专业噶韭菜卧龙凤雏~紧蠢 放松心态持有 09-1309-13 09:14
- 314 0 [工商银行吧] 下周又要拉工行。 股往金垒 09-1309-13 09:14
- 202 1 [鼎龙科技吧] 下周碰20均线,今年高点已现,建议最好不碰了, 不通公路的小山村 09-1209-13 09:14
- 229 0 [康弘药业吧] 各位有谁知道利菲司特滴眼液是否已经上市销售吗 股友uvwg1q 09-1309-13 09:14
- 208 0 [英特尔吧] 才这么点点,咋抄底 河里混不溜石头 09-1309-13 09:14
- 289 11 [全志科技吧] 应该改个名字,叫全芯科技,估计就牛逼了,就差 横断沧澜 09-1209-13 09:14
- 159 0 [汇车退债吧] 100元出10张 股利持基 09-1209-13 09:14
- 364 0 [XD中国卫吧] 垃圾桶 自由的叉烧 09-1309-13 09:14
- 198 0 [PVC吧] 成功诱多一波。哈哈 和庄对干的韭菜 09-1309-13 09:14
- 378 4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现在就是一块含金量5%的铁矿。等待大户 陈喜财 09-1309-13 09:14
- 196 1 [中金岭南吧] 尾盘获利跑路见好就收 等待回本的韭黄 09-1209-13 09:14
- 1410 12 [ST达华吧] 下周一怎么说?原地复活了? 新阳路紫霞 09-1209-13 09:14
- 147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股友2Q596c2636 09-1209-13 09:14
- 212 0 [华昌达吧] 特斯拉大涨,也帮不了你 湖计划 09-1309-13 09:14
- 1121 3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Aaron小布brooks 09-1209-13 09:14
- 405 6 [*ST中基吧] *ST中基: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*ST中基资讯 09-1209-13 09:14
- 280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ST广道应是放弃陈述申辩复议和诉讼权。下周一开 股友大火 09-1309-13 09:14
- 212 3 [长江传媒吧] 周线级别调整缓进 法兰瓷 09-1209-13 09:14
- 608 11 [春光科技吧] 以身作则,不忽悠 大A跑男 09-1209-13 09:14
- 188 0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能上中央新闻,厉害啊 盖世老八 09-1309-13 09:14
- 299 2 [棕榈油吧] 白银都10100了,棕榈10000还会远吗,之前白银就 股友F799723f23 09-1209-13 09:14
- 513 1 [中原证券吧] 美即将降息+两融破2万亿,证券板块爆发在即!谁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209-13 09:14
- 164 3 [老百姓吧] 大盘新高,这个新低。苦啊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9-1209-13 09:14
- 215 1 [甲骨文吧] 最多再跌两天就要向上了。 中国股神威武 09-1309-13 09:14
- 263 1 [金银河吧] 金九银十,必须金银河! sorin5185057 09-1309-13 09:14
- 225 1 [特斯拉吧] 周一买特斯拉概念股 超越自已 09-1309-13 09:14
- 226 0 [达利凯普吧] 只要财务不造假。丰年资本总有让你们出头的一天 股友5O65832X61 09-1209-13 09:14
- 232 3 [海容冷链吧] 下周深挖到14在拉,主力一定要狠狠的砸盘,要不 忠心的魏玉晶2 09-1209-13 09:14
- 296 3 [中国平安吧] 不知何故保险股近期走的如此之弱??? 公元前ABC 09-1209-13 09:14
- 644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押注固态电池!百吨级产线已建成,传统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309-13 09:13
- 242 1 [ST长园吧] 周一估计买不到了,控制权要变更。 顺其自然3434 09-1309-13 09:13
- 569 3 [中科曙光吧] 这样的换股比例很不公平,海光几乎不用什么代价 相聚是缘10 09-1309-13 09:13
- 266 0 [Wolfspeed Inc吧] 天岳先进发来贺电 勇敢的舒豪16 09-1309-13 09:13
- 274 1 [*ST岭南吧] 为什么这里没有化债概念??? 股友35o812267g 09-1309-13 09:13
- 1673 8 [洛阳钼业吧] 第九波持股第三天早上卖出了昨天的仓位,保证底 攒红利赚股数 09-1209-13 09:13
- 217 3 [波长光电吧] 只要比真空涨得多就行,我昨天换过来的 可爱的布丁 09-1209-13 09:13
- 122 0 [江苏有线吧] 你还没有睡醒 股友95g70760z2 09-0909-13 09:13
- 225 0 [海航控股吧] 长线持有,初心不改,持续上升,最多年底,翻个 孤勇者胜 08-3009-13 09:13
- 186 0 [东通退吧] 心疼在里面的兄弟姐妹。 股友0c6y557992 09-1309-13 09:13
- 202 0 [中国动力吧] 往下踩一下洗洗等接我上车 小祖记 09-1309-13 09:13
- 290 5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股,一周没有一个涨停板,说啥异动周一直接 南宁二代战神 09-1209-13 09:13
- 577 3 [西安饮食吧] 发那么多,要重组吗? 红翡生财的苗人凤 09-1309-13 09:13
- 252 3 [海量数据吧] 这礼拜基本天天冲高回落,真恶心人主力没实力散 股友xIZmJT2702 09-1209-13 09:13
- 1164 1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估值高?比公认的高估值—寒武纪U都还 仙术士合辑了 09-1009-13 09:13
- 464 1 [麒盛科技吧] $麒盛科技(SH603610)$ 冲锋号吹响 09-1209-13 09:13
- 213 0 [甲骨文吧] 空中悬浮,摇摇欲坠,需要回踩5日线。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1309-13 09:13
- 240 2 [中国信达吧] 已经不错了!主力净流出那么多还能保持平盘。 laomu000 09-1209-13 09:13
- 472 1 [立讯精密吧] 22:58:41【京东iPhone17系列1分钟成交量超去年 净资产收益率找票 09-1309-13 09:13
- 268 0 [期货吧] 上个星期本来想把我进场短线发上去,总忘记。下 鬼股短线客 09-1309-13 09:13
- 1047 0 [中际旭创吧] 1.6T是中际旭创的天下,看看下星期走势如何 股友w2555z9080 09-1309-13 09:13
- 308 8 [中航成飞吧] 想捡筹码的再等等吧,今天这波下杀,好多人都在 接盘张与二手蛋 09-0309-13 09:13
- 84 1 [国光电器吧] 我求你了,来个涨停,今天不涨停,明天领跌 机灵的凌泓朔 08-2009-13 09:13
- 11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才买,又买在高位上 基民PuuEEq 09-1309-13 09:13
- 794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站上4700美元关口 创下8月25日以来的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13
- 237 1 [江淮汽车吧] 短暂回调,可能下周就涨了 涨停窝窝 09-1209-13 09:13
- 229 5 [华英农业吧] 美邦服饰又涨停板了。 etwywyupup 09-1209-13 09:13
- 2663 4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CPO烽烟再起,我看好这位进攻能力超强的公募老 快乐养基大师兄 09-1109-13 09:13
- 202 1 [常熟汽饰吧] 特斯拉暴涨。常熟汽饰特斯拉一级供应商。最新概 生动的李思源 09-1309-13 09:13
- 539 6 [退市苏吴吧] 建议regen不要解约,同时不向江苏吴中发货,这 aaa88上_6124 09-1209-13 09:13
- 388 3 [万润科技吧] 有啥利好,听说停止交易两天 股友660w92i277 09-1209-13 09:13
- 1331 1 [光峰科技吧] 谷东智能联合光峰科技破解AR行业量产难题 光峰科技资讯 09-1209-13 09:13
- 196 0 [大业股份吧] $大业股份(SH603278)$ 牛刀小试123 09-1309-13 09:13
- 265 2 [名臣健康吧] 必破14元 agao5875 09-1209-13 09:13
- 164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尾盘又回来了,你们这么消极吗 此时海彼岸花 09-1209-13 09:13
- 634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下一个爆点就是宣布参与张家界重整并战 腾势N9 09-1309-13 09:13
- 227 0 [高澜股份吧] 就看能不能过30.86。 股之先锋队 09-1309-13 09:13
- 1215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最近量价势头不错,和以前的走势不一样 股友UqIUw7 09-1309-13 09:13
- 204 0 [东通退吧] 这大礼包谁顶得住啊 一介股民两袖清风 09-1309-13 09:13
- 227 1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出来冒泡啦,东创昨晚涨停了 股友ZVpYSI 09-1309-13 09:13
- 1763 3 [万通发展吧] 其实这股从昨天涨停,到今天跌停,量化一手造就 王者龙头123 09-1309-13 09:13
- 482 1 [中旗股份吧] 周五终于出口气,周一可能不太好过。 盈通资本 09-1209-13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