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3 [英洛华吧] 是不是已经把红分到账户里了 朝气蓬勃的邱心宇 09-1209-13 09:24
- 258 2 [新叶股份吧] 又是哑炮吗 情绪反向用 09-1309-13 09:24
- 191 2 [中金公司吧] 够,s,脸皮真厚,都揭穿了还敢出来片,无下限 股友n752876f51 09-1209-13 09:24
- 248 1 [汇绿生态吧] 周一暴跌,cpo调整一个礼拜 冷静de哈迪斯 09-1309-13 09:24
- 222 1 [凌云股份吧] 如果你看好他,就要有耐心 股友01A1L88061 09-1209-13 09:23
- 915 1 [舒泰神吧] 就问问关于血友病的这个文章怎么删了,是不是竞 改变现状吧 09-1209-13 09:23
- 192 2 [建设银行吧] 9.35的本,啥时候能回来啊 吉林长春lmr 09-1209-13 09:23
- 337 3 [海光信息吧] 上帝欲使其灭亡,必先使其疯狂!情绪指标高达! 竹子的精神 09-1309-13 09:23
- 231 3 [通达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有无市政电缆、井盖等物资回收业务? 通达股份股友 09-0909-13 09:23
- 408 2 [露笑科技吧] 上周五涨停周一炸板周二低开突然拉高马上下跌经 飞森焱 09-1309-13 09:23
- 770 0 [瑞丰高材吧] $瑞丰高材截至2025年9月13日,瑞丰高材的黑磷尚 买在无人问津S 09-1309-13 09:23
- 182 2 [蓝晓科技吧] 坚持住,马上就起飞 馨逸在线 09-1209-13 09:23
- 212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周一被套的都要吃大面了 股友90wd526298 09-1309-13 09:23
- 225 3 [东通退吧] 赌徒们,还有谁?准备周一大逃亡吗? 特工邓卫轩 09-1309-13 09:23
- 211 1 [ST龙大吧] 这些拖又开始出来唱多了!!下周有点悬了。。。 股友5636ZM2162 09-1309-13 09:23
- 21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成天在抖音上看好上海建工,不到5块钱 分分秒秒3657938 09-1309-13 09:23
- 314 2 [军信股份吧] 提示,14.77元以下只有流通大股东的充满获利。 永远的高仓98 09-1209-13 09:23
- 289 2 [美亚光电吧] 再观察两天应该有突破!社保套牢30个点我怕啥 招财生财得李白 09-1209-13 09:2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服贸会共议具身智能:AI让机器人自主决策,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309-13 09:23
- 218 0 [科森科技吧] 玛德,幸亏周五一早割了,去了卧龙,弥补了损失 无聊的预判 09-1309-13 09:23
- 307 2 [亿纬锂能吧] 见好就收,是我们小散投资的基本准则,固态也好 田野村夫 09-1309-13 09:23
- 340 0 [立中集团吧] 美股固态电池、锂电、新能源板块大涨,9月14日~ 股海拾贝1818 09-1309-13 09:23
- 490 1 [联创电子吧] $联创电子(SZ002036)$$特斯拉(NASDAQ|TSLA)$ 下一站番羽红 09-1209-13 09:23
- 212 0 [天府文旅吧] 坚定持有 一只玉蝴蝶 09-1309-13 09:23
- 799 0 [首开股份吧] 有意思,上海建工竟然涨停了。 牛哥DH61839 09-1309-13 09:23
- 232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加速,我说的,得想办法把卧龙的仓位移过来 让她成富婆 09-1309-13 09:23
- 256 1 [诺德股份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 股友99162kL655 09-1309-13 09:23
- 2436 11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股票1几年我忘记了,投入了八万多,从一开 一条道9999 09-1209-13 09:23
- 268 0 [智莱科技吧] 这个股东不容易啊 股友Chw3eV2946 09-1309-13 09:23
- 240 1 [九州通吧] 再观察一周时间,这股下周如果还回不到5.16元之 股会天下 09-1209-13 09:23
- 602 2 [绿地控股吧] 人民财讯9月12日电,9月11日,国务院国资委党委 SuperDoggy 09-1209-13 09:23
- 260 1 [中金公司吧] 实事求是,中肯,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股友n752876f51 09-1209-13 09:23
- 205 0 [省广集团吧] 东方财富优化了排名功能了,以后该更新的时候不 请叫我股家 09-1309-13 09:23
- 301 5 [粤传媒吧] 哈哈,今天应该套了一批人 青桐暖焰 09-1209-13 09:23
- 205 0 [中际旭创吧] 坚持看好易中天,买在恐惧卖在兴奋 神之一手即买即套 09-1309-13 09:23
- 439 5 [舒泰神吧] 这股还会创新高,66.66不会是大顶,参考寒王的7 马年发发发 09-1209-13 09:23
- 221 2 [捷佳伟创吧] 好端端的一只好股,让庄家给毁了! 孤独56626 09-1209-13 09:23
- 326 6 [中国广核吧] 在核能核电板块近一年涨幅你是倒数第一 最强龙星 09-1209-13 09:23
- 246 5 [乐普医疗吧] 兄弟们已经确定昨天大跌就是洗盘没敢加仓还割肉 今世钱生 09-1209-13 09:23
- 1352 4 [二六三吧] 周五尾盘没反应,是要周一憋大招吗? 珠玑中路 09-1309-13 09:23
- 200 0 [中国电建吧] 周五暴涨一分,周一微调三毛 唱多才有流量 09-1309-13 09:23
- 231 1 [中恒电气吧] 持有就好了等待盘面选择方向。 妄书狂 09-1309-13 09:23
- 364 1 [ST华谊吧] 还是那句话,大A一般来说牛短熊长,如果今年八 兜兜里要有糖 09-1309-13 09:23
- 257 1 [R汇车1吧] 咋回事,等005等不来了吗 东京李逵 09-1209-13 09:23
- 1085 4 [新华制药吧] 重磅!新华制药出手拟收购欧洲鱼油巨头75%股权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109-13 09:23
- 3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孩子财富金,坚持三十年 超光极速 09-1309-13 09:23
- 229 1 [汉威科技吧] 又一大帮人来给章盟主抬轿了 炒股挣包烟钱 09-1309-13 09:23
- 313 1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就是多空争斗,多头胜而已。 步入巅峰 09-1209-13 09:23
- 468 1 [中金公司吧] 怎么说呢?这个月知足了,最近节奏踏对了 博学多才的范芮岚 09-1209-13 09:23
- 225 1 [青岛银行吧] 已经差不多了,整体趋势没有什么大的改变,底部 天投财经66 09-1309-13 09:23
- 489 1 [华光新材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除了帮英伟达提供液冷板钎 华光新材股友 09-1009-13 09:23
- 618 1 [*ST春兴吧] 拍卖落地之前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,等25日结 大慈岩寺 09-1309-13 09:23
- 205 2 [四川美丰吧] 这货底仓也不留了,星期一必买你,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209-13 09:23
- 185 2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融资余额2.9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华北制药资讯 09-1309-13 09:23
- 468 6 [范式智能吧] 甲骨文暴跌,周一危险了!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1209-13 09:23
- 28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全部埋进去。$上证指数(SH000001)$$创业板 长线_价值30年 09-1309-13 09:23
- 1139 21 [友宝在线吧] 原来买了一手被挂在树梢上,现在再买一手补仓, 专注价投财姐 09-1209-13 09:23
- 3538 7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业绩炸裂!半年净利暴增23%,四大王牌杀 风传向资 09-0809-13 09:23
- 298 0 [XD上海洗吧] 洗霸重大利好!有研新材定增股票,筹钱研发,成 洒脱随性的秦娴源 09-1309-13 09:23
- 207 0 [同洲电子吧] 就好像甲骨文一样涨多了跌一下就搞得快到跌没了 I6666I6226I 09-1309-13 09:22
- 181 1 [九州通吧] 大牛市跌破净资产牛逼牛逼! 股友3G7228y575 09-1209-13 09:22
- 262 1 [海光信息吧] 韭菜就是韭菜,绿油油的,一片一片。韭菜都预期 机构主力 09-1309-13 09:22
- 210 1 [晶晨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a5699860y5 09-1309-13 09:22
- 176 1 [华润江中吧] 吃了江中的药.越活越年青. 股友7K67k21229 09-1209-13 09:22
- 1720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~下周有望迎来爆发!18号华为全链接大 股神隐退江湖 09-1309-13 09:22
- 214 1 [九州通吧] 股息率还是有点低,百分之5的太多了,没有上涨 股友z73810259d 09-1309-13 09:22
- 237 1 [ST龙大吧] 周一低开低走,西贝影响股,一个都跑不掉,礼拜 富贵满堂得雅典娜 09-1309-13 09:22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没有苏超 林久远3370 09-1309-13 09:22
- 235 2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股提示风险了 画技的叶莘 09-1309-13 09:22
- 351 1 [晶澳科技吧] 依我的经验这货下周要踩20线甚至年线,主力一直 战鹰闯大A 09-1309-13 09:22
- 209 2 [蔚蓝生物吧] 你好,请问公司有H5N1和亚种禽流感疫苗吗?谢谢 蔚蓝生物股友 09-1009-13 09:22
- 20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基本没抱怨的,愿持有的以后找到正确的发财之道 股友75P1l85383 09-1309-13 09:22
- 231 0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各位大佬星期一往死里砸,我会在下面接,让 拉萨大队负队长 09-1309-13 09:22
- 207 0 [浙江东方吧] 耗吧跌点加点 n1430357422d9c32 09-1309-13 09:22
- 180 1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:融资净买入4435.8万元,融资余额21.1 兴业证券资讯 09-1309-13 09:22
- 230 0 [博实股份吧] 智元和宇树融资后,将获得更多资源和资金,竞争 股友wZt4IB 09-1309-13 09:22
- 209 0 [*ST天茂吧] 终于可以拿钱了,关这么久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309-13 09:22
- 251 3 [康美药业吧] 所有说奥利给的,我已经拉黑了 伶俐乖巧的蔡智妍 09-1209-13 09:22
- 580 5 [外汇吧] rmb发行这么多,按道理应该贬值 虚幻为真 09-1309-13 09:22
- 579 2 [液冷概念吧] $液冷概念(BK1138)$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时来运转好运连绵 09-1209-13 09:22
- 221 7 [会稽山吧] 是酒三分毒,酒都有致癌性,要想死得快,喝酒的 青山绿水2 09-1209-13 09:22
- 1378 20 [天风证券吧] 、板块内做了调仓换股!其他没动!! 周磊打板 09-1209-13 09:22
- 216 0 [优必选吧] 特斯拉昨晚又大涨,相信下个星期也不会错的 友商是xx 09-1309-13 09:22
- 1188 0 [世纪华通吧] 几个亿还好小问题 CG玩的就是心态 09-1309-13 09:22
- 343 1 [有研新材吧] 国家队汪汪队重仓半导体,半导体将来只会涨,国 股12345678友 09-1209-13 09:22
- 242 2 [光明地产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,你你你还在干什么啊? 东财网友7477513233547440 09-1209-13 09:22
- 27205 11 [精智达吧] 存储芯片概念股集体大涨!多则消息突然引爆!投 精智达资讯 09-1209-13 09:22
- 208 5 [儒意电影吧] 上市后能跌十年的龙头股市场还真找不出第二家! 追高必挨打 09-1209-1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