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4 [金安国纪吧] 他们减持的成本是多少 无十心 09-1209-12 21:18
- 182 3 [亿利达吧] 又白混了一周 理性的陈伟涛 09-1209-12 21:18
- 198 0 [京东方A吧] 小散们,你们都不交筹码,京东方韭菜庄是不可能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1209-12 21:18
- 178 1 [红墙股份吧] 埋伏成功 挣够1000万退市 09-1209-12 21:18
- 193 1 [西藏天路吧] 要发电啦 有益的那怡1 09-1209-12 21:18
- 244 0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大牛市,赶紧开盘呀 股市赢家ds币 09-1209-12 21:18
- 108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五年多了这只垃圾股就是不上一块钱也不知道经理 基民EUmz1n 09-1209-12 21:18
- 197 1 [*ST赛为吧] 开始不跟大盘了,周末人气掉到2000左右,走了不 A股最嫩的韭菜丶 09-1209-12 21:18
- 208 1 [北方铜业吧] 这要走连板? 韩立闯A 09-1209-12 21:18
- 182 2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一绿5个点开盘 YP1DBZw1262 09-1209-12 21:18
- 224 1 [汉得信息吧] 这货年初冲高26后一直在20元潜水,多少ai概念股 股友IFxLVB 09-1209-12 21:18
- 348 3 [ST百利吧] 周一危险了 股友28F3W09315 09-1209-12 21:18
- 176 1 [返利科技吧] 风险来咯喔,速度渤海汽车,感觉要启动 永不买杂毛 09-1209-12 21:18
- 168 0 [COMEX黄金吧] 缩量了,开始涨! 慢点好 09-1209-12 21:18
- 175 0 [东华软件吧] 只要不跌停,第一时间出。亏了认了,垃圾股不值 若山的师瑾 09-1209-12 21:18
- 883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9月12日龙虎榜数据 豪恩汽电资讯 09-1209-12 21:18
- 172 0 [玻璃吧] 今晚我就验一验招商的橙色,多2手 游戏王 09-1209-12 21:18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 原油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18
- 16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流出那么多,会有利空吗? LYCLM 09-1209-12 21:18
- 172 0 [东华软件吧] 老子怎么就重仓你这么个烂股,退市算求了,的。 股友P209n95160 09-1209-12 21:18
- 275 3 [白银有色吧] 15万散户假设有一万人索赔,每人亏一万,就是一 风云莫测2025 09-1209-12 21:18
- 1569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今日债市迎来大涨行情,利率债集体走强,低开后 小娜论市 09-1209-12 21:18
- 470 2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661万股限售股将于9月22日上市流通 奥锐特资讯 09-1209-12 21:18
- 377 0 [NYMEX原油吧] 我们市场开盘跌如狗,别方一开就放开 武康路 09-1209-12 21:18
- 178 1 [沪铜吧] 兄弟们,这波上涨看到多少?今天太强了 浮生一梦99 09-1209-12 21:18
- 239 2 [观典防务吧] 像不像第二个st高鸿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9-1209-12 21:18
- 577 6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进军固态电池。 股友fyhRoC 09-1209-12 21:18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股市从来不缺追风客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1209-12 21:18
- 642 4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原油运价暴涨,下周海能暴涨。 北方帅男2147 09-1209-12 21:18
- 313 0 [捷佳伟创吧] 为推动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 股友dcmkS8 09-1209-12 21:18
- 193 0 [赛力斯吧] 盘整10个月了…. 云烟飘香 09-1209-12 21:18
- 328 1 [ST美晨吧] ST东通立案还没有美晨科技早,立案结果都出来了 喜气洋洋的祝柏 09-1209-12 21:18
- 378 4 [昊创瑞通吧] 0247-0248中了一签 超级小韭菜Alex 09-1209-12 21:18
- 2545 7 [胜宏科技吧] 太夸张了吧 股友1c281g2770 09-1209-12 21:18
- 448 5 [多晶硅吧] 完蛋了,下周一不会真的跌停吧我满仓啊 好运连连0725 09-1209-12 21:18
- 630 5 [*ST八钢吧] 有谁知道今天为啥涨停吗? 统一势不可挡 09-1209-12 21:18
- 106 7 [锦鸡股份吧] 拿5万来压,5千太少了 n1421902798aed309299 09-1209-12 21:18
- 723 16 [凌云股份吧] 看到这个我又想起那朵莲花控股!今天绝对跌得散 招财聚宝貔貅 09-1109-12 21:18
- 185 3 [沪银吧] 白银能跌?又是诱空吧,每次都是低开高走爆拉 十一年的期货赌徒 09-1209-12 21:18
- 338 3 [华建集团吧] 减持为什么还两个涨停?海立一出减持就跌停,今 股友578X26535R 09-1209-12 21:18
- 162 0 [东通退吧] 跌破5毛钱的话,可以考虑过来收尸。 新生无招 09-1209-12 21:18
- 176 1 [艾芬达吧] 跟太力科技能比吗 我叫霉霉不叫美美 09-1209-12 21:18
- 164 0 [COMEX黄金吧] 恭喜建工爷叔周一再喜提一个涨停。 一毛挑战一个亿 09-1209-12 21:18
- 288 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的管理层还有大股东确实平庸,看看浦发,为 智慧的肖茁 09-1209-12 21:18
- 215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趋势向上,启动第二波,坚定持股! 股友X9639x7003 09-1209-12 21:18
- 199 0 [龙江交通吧] [赞] Whorse 09-1209-12 21:18
- 183 0 [保税科技吧] 保睡科技 股友W180L31510 09-1209-12 21:18
- 20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你成功把我吓出去了,你牛! 股友9OYMAt 09-1209-12 21:18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净值播报来了,今天债市还不错,震荡一段时 有魄力的冷知识37年收益 09-1209-12 21:18
- 360 2 [万年青吧] 今天和朋友喝点小酒,心情特好,我在吧里也想说 草原的雄鹰 09-1209-12 21:18
- 110 1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A股中位数上涨不到1%,就担心两融增量不如 天路道心 09-1209-12 21:18
- 685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券ETF规模上攻6000亿 第二批科创债ETF低调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21:18
- 220 1 [沪金吧] 黄金矿山出了安全事故 股友L1521q3179 09-1209-12 21:18
- 335 3 [A50期指吧] 为啥?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9-1209-12 21:18
- 203 3 [君圣泰医药-B吧] 今天能不能一口气上五元?! 平和的白昊祥 09-1209-12 21:18
- 125 4 [英诺赛科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102.5都站不稳,拉稀的一天, 人海jason 09-1209-12 21:18
- 67 1 [ST人福吧] 估计人福医药卖假药,所以股价才跌成这样 平和与宁静 09-1209-12 21:18
- 181 0 [章源钨业吧] 又要开始减持了 股友jJDDOk 09-1209-12 21:17
- 184 0 [中国电建吧] 年底到8元 c1747331433435134 09-1209-12 21:17
- 292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厉害厉害 深沉得木瓜 09-1209-12 21:17
- 479 4 [迪普科技吧] 有点像当时中青宝ST前的一段时间,一直横着波动 流岁寒冰 09-1209-12 21:17
- 170 0 [爱慕股份吧] 举报他们拉高出货 执着的车飞文 09-1209-12 21:17
- 1488 0 [东方日升吧] $东方日升(SZ300118)$ 不会辜负的天 09-1209-12 21:17
- 524 2 [汇绿生态吧] 这个主力暴力洗盘三天获利从80%跌到20% 悟道神ETF王者 09-1209-12 21:17
- 160 0 [COMEX黄金吧] 做多给到3695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21:17
- 139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还要多久才回本 基民05z57w7191 09-1209-12 21:17
- 206 0 [株冶集团吧] 002055得润电子+002055得润电子 股友93l28z3990 09-1209-12 21:17
- 782 0 [晶瑞电材吧] 新研智材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华为、字节跳动、日 股市小辉小颖 09-1209-12 21:17
- 104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割肉了,轻松了。 夏修东 09-1209-12 21:17
- 79 0 [Bitwise Trendwise Ethereum and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Bitwise Trendwis资讯 09-1209-12 21:17
- 213 0 [纳尔股份吧] 高管减持说明对自己公司失去期望 股友0179f71h31 09-1209-12 21:17
- 94 0 [必能宝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7.01, and 9.01 必能宝资讯 09-1209-12 21:17
- 215 1 [纳尔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,下周要不要表现一下 痕霸天下 09-1209-12 21:17
- 217 2 [福华尚纬吧] 周一跌到8.6就加仓 股友315H382g68 09-1209-12 21:17
- 125 2 [李子园吧] 我准备投票了。 股友z8f8288951 09-1209-12 21:17
- 195 1 [LPG吧] 这次确实不得不服。 最强辉夜 09-1209-12 21:17
- 200 1 [英洛华吧] 兄弟们,没错,是我砸盘的,留了底仓,周一看情 金玉暴富的周芷若 09-1209-12 21:17
- 144 3 [海油工程吧] 求打压到我的持仓成本价4.92元,也就不到9个点 快乐的阿土伯 09-1009-12 21:17
- 215 0 [中国核建吧] 上海建工沾核火箭发射 赢家通吃强者恒强 09-1209-12 21:17
- 180 0 [盛达资源吧] 第一是在建工程,第二是施工方的事跟公司无关 囚徒31596 09-1209-12 21:17
- 173 0 [德国DAX30吧] 加油涨啊 基民sYErEe 09-1209-12 21:17
- 177 0 [步步高吧] 拿了2天早上拉红没跑7.01亏钱跑了,去了中国电 小淘气哥哥 09-1209-12 21:17
- 157 3 [国际医学吧] 下午要暴涨了,卖的后悔死了 中材节能58元 09-1209-12 21:17
- 167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一览众山小一 09-1209-12 21:17
- 186 1 [山子高科吧] 长一板总盘子涨多少,它跟海澜平起平坐,分红分 价值投资大力神 09-1209-12 21:17
- 1816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9月12日大宗交易成交327.50万元 三花智控资讯 09-1209-12 21:17
- 235 4 [奥特佳吧] 为什么改名不叫“奥特奥”?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209-12 21:17
- 306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30天-0.17%今天账户亏损0.17%, 海龟量化 09-1209-12 2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