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涨的,今日是最高点 骑扬利市地洁心 09-1209-12 10:04
- 58 2 [宜通世纪吧] 还不下来,别装了 股友81781T817E 09-1209-12 10:04
- 61 0 [阿里健康吧] 阿里AI大健康策略,起飞 A股大作手452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凌云股份吧] 垃圾股 经纶善贾de云轩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你的儿子方正科技又涨停了,你还磨叽什么 里外付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18.90清仓了等机会再进,真是一只好股啊,一点 股友215F5t8126 09-1209-12 10:04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准备大跌 心灭观交易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会保佑你的 擒贼先擒王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去哪里看估值 基民LdO1Pt 09-1209-12 10:04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就没意思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4
- 60 0 [汽车零部件吧] 感觉可以埋伏一波了 股友u998698P20 09-1209-12 10:04
- 131 0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量子计算 股友7f39259I35 09-1209-12 10:04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赶紧 慷慨的范靖滨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卖飞了 飞飞de栗子 09-1209-12 10:04
- 66 1 [凯众转债吧] 庄家想拿筹码洗呢,随意啦。占比不多等他向上的 随意生成 09-1209-12 10:04
- 69 2 [天际股份吧] 好消息拉起来了,坏消息我竞价进来的,最后瞬间 牧丘山 09-1209-12 10:04
- 85 2 [云意电气吧] 都没人说话了,不涨才怪 缩量上涨还能涨 09-1209-12 10:04
- 154 1 [运机集团吧] 明天收米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1009-12 10:04
- 69 0 [卫信康吧] 你们都是韭菜 永不追高低位 09-1209-12 10:04
- 59 0 [泰格医药吧] 跌了一个半月了,害怕什么 浪漫的姜珂 09-1209-12 10:04
- 59 0 [常铝股份吧] 非热点股,无资金关照 喜气洋洋的柳南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坚定持有 凌云壮志001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天天倒数,LJ货 耐心变愤怒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早上拉高,卖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4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快去北方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10:04
- 72 0 [好当家吧] 败家子,如何能当家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09-1209-12 10:04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勿喷,只要政策面没问题,下周看到13,月底18 专玩低价股的妖精 09-1209-12 10:04
- 69 0 [安靠智电吧] 昨天没涨啊你 聪明的烟清文15 09-1209-12 10:04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5w3599F767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5个板 有领导力的魏奕12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弱,我只能撤了,扶不起的阿斗 MrNobody99 09-1209-12 10:04
- 59 0 [肇民科技吧] 你不行,早上就别冲 股友811665WC75 09-1209-12 10:04
- 65 0 [澳弘电子吧] 对不起,我错了。我犯贱,手贱,在别的地方挨打 股友5M120k2133 09-1209-12 10:04
- 103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涨这么多太牛了,今天继续再接再厉连涨一波 夏梦之瑶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哈哈,只有跌的份,涨跟不上 鸿运一条龙168 09-1209-12 10:04
- 40 0 [川环科技吧] 拉吉 破5日就要走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二六三吧] 昨天明明走了,一大早看红了又进来了,这钩子真 总有天会发达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正泰电器吧] 给阳光电源擦鞋都不配 股友x1U70762009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新易盛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你硬一下 才望四海的高渐离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三丰智能吧] 哎 新生的韭菜_aa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今天板不了就说明行情结束了,大家赶紧散了 股友3EAr2G 09-1209-12 10:04
- 54 0 [致远新能吧] 大股东良心坏透 有担当de伊旭塔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粤传媒吧] 太墨迹了,又是下午冲高 沪深胡升 09-1209-12 10:04
- 40 0 [安科生物吧] 九块卖房压上 超凡脱俗的李皓轩 09-1209-12 10:04
- 268 0 [格林美吧] 应该跌不到哪里去 为抄底卖了房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泰和科技吧] 有啥利空消息吗? 股友0i98755y73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71追高买的,难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华懋科技吧] 股性是真的弱 果断的余皓轩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给我冲三个涨停 股友I96h112379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123卖 贵港阳顶天 09-1209-12 10:04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好了,安心下班 股友1uTTm9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联泓新科吧] 谢谢,先休息下,这个量能太难了,还是看上的人 诚挚de阿拉丁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变盘就在这几天 股友6P63257w21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勇往直跌 仙人涨666 09-1209-12 10:04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盈利就没红过,补仓完后接着跌~也是醉 飞翔的卡兰 09-1209-12 10:04
- 51 1 [鸡蛋吧] 加入空头打爆多头,还得探2950的底 缪笔生花 09-1209-12 10:04
- 84 2 [白云山吧] 白分红了一跌就没了,昨天卖今天买多好。 股友L715137y83 09-1209-12 10:04
- 100 2 [*ST亚振吧] 已投票成功 笏尚猫眼 09-1209-12 10:04
- 303 4 [文投控股吧] 17.2亿资产,居然炒出了122亿市值,这得有多大 元気小法师 09-1109-12 10:04
- 145 2 [华阳股份吧] 复盘看了一眼,2点过陆续有不少次七百多手砸盘 在南极的北极熊 09-1109-12 10:04
- 185 2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问一下各位股息的事 阿伯菜碟 09-1109-12 10:04
- 2680 2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,重整旗鼓,9月奇迹,再攀高峰 龍哥解码 09-0609-12 10:04
- 1775 27 [海投5吧] 2025年海投5半年度报告,反映真实的海投5,很好 九华山市市民 08-3109-12 10:04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炒的什么 专打大狗托 09-1209-12 10:04
- 74 0 [浙江众成吧] 说好了520就走,庄家给个机会呗 股友0260Q5U322 09-1209-12 10:04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不是龙头?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209-12 10:04
- 58 0 [燕东微吧] 跌跌不休对公司也没什么好处,股价不涨何来清赖 魅力的宋炫冬 09-1209-12 10:04
- 76 0 [阳光诺和吧] 突破昨天高点78.08就是止跌企稳了 孤独的沉醉y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燕京啤酒吧] 跌吧!我又补仓了! 生长野蛮 09-1209-12 10:04
- 33 0 [23阜兴债吧] 270125:2023年阜阳兴达盛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23阜兴债资讯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高伟达吧] ,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1qW0yt 09-1209-12 10:04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等他下来18了,终于解套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209-12 10:04
- 64 0 [天和防务吧] 看看十大股东,都是他们自己公司,没一个机构陪 风子1231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艾芬达吧] 速速卖出,卖出,这个都要跌了。不信一会就见效 股神投资1号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啥利好也救不了它? 股友0n626l9385 09-1209-12 10:04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还不点火吗点火啊 世间哪有真爱 09-1209-12 10:04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上一波就没赶上,这一波还要鱼尾吗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209-12 10:04
- 63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今天有涨停的可能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川能动力吧] 国企,水货 模范的施婷4 09-1209-12 10:04
- 62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,大消费龙头就三板收工了。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10:04
- 46 0 [沧州明珠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就是没有跟风。要么是水平不行 利落的施雅澄 09-1209-12 10:04
- 49 0 [汇量科技吧] 哈哈哈今天是ai应用暴涨,你咋样 股友DauACz 09-1209-12 10:04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t飞了,我丢 多才的蒲瑜 09-1209-12 10:04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做T又做飞了。。。 n南柯一梦 09-1209-12 10:04
- 81 0 [铁建重工吧] 你也说是独角兽,不是笑话吗 n143030440375aea 09-1209-12 10:04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得不说证券公司就是团结为了诱多昨天狂拉,目 伏羲大神 09-1209-12 10:04
- 43 0 [华银电力吧] 你就是只笑话 基民56310c32x0 09-1209-12 10:04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休息一下,让三蹦子先攻,留着下午打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