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华电新能吧] 拉不动还是不愿意拉,不要寒了散户的心 A爱的天使 09-1209-12 13:33
- 126 1 [海能达吧] 老庄实力的确很牛,可以活埋各种套利万手哥。前 溜达购物中 09-1209-12 13:33
- 171 3 [*ST帅电吧] 哇塞,照这种走法下去,上证就算涨到1万点,它 Sunnyli1980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中国平安吧] 买平安,倒血霉了 AAAAA15 09-1209-12 13:33
- 134 0 [当升科技吧] 索通发展,负极固态材料龙头 天时利和5468 09-1209-12 13:33
- 85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股价创新高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3:33
- 138 0 [鹏欣资源吧] 我就顶着你这个二子。你缩哪去了。那个168。应 股友773Hp38161 09-1209-12 13:33
- 132 0 [兆易创新吧] 去年开始持有,差不多一年,每次洗盘都坚信能去 甜甜酸酸 09-1209-12 13:33
- 111 0 [晶盛机电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1209-12 13:33
- 11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,这次乐开花了 紫气东来dht888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每日互动吧] 来了 股友1088d288n0 09-1209-12 13:33
- 461 3 [ST福能吧] 昨天刚进,今日火箭发射! 天神炼狱 09-1209-12 13:33
- 129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封板就是不让人看到谁在操盘! 股市淘金98 09-1209-12 13:33
- 302 0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板上走了。有机会还会回来的。 温馨的司马徐佳蕾 09-1209-12 13:33
- 125 0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小跟班,宁王大空头 馬丁先生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云南铜业吧] 不封板才能充分换手 金陵御花园 09-1209-12 13:33
- 133 0 [*ST中迪吧] 别说了,兄弟 睿智的韩佑超1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*ST南置吧] 从来也没说新能源要注入,这回死心了吧,股市有 理性看盘人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209-12 13:33
- 112 0 [万马股份吧] 加了 n1430999743fa05b3416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南兴股份吧] 你到底要有多多少次? 基民635n6O0151 09-1209-12 13:33
- 121 0 [北特科技吧] 够废的了 大笨象会开车 09-1209-12 13:33
- 116 0 [江波龙吧] 国产龙头涨不过分销的,机构没格局啊 爱在关山大道 09-1209-12 13:33
- 44 0 [黄山旅游吧] 死气沉沉,没有活力 反技术操作 09-1209-12 13:33
- 124 0 [西安饮食吧] 呼叫万手哥点火,全仓猛干 懂得割肉的小能手 09-1209-12 13:33
- 121 0 [雅克科技吧] 赶紧买买买,冲啊 优雅的舒梦香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早盘没跑,现在出了。垃圾杂毛 龙头主升888 09-1209-12 13:33
- 137 1 [万科A吧] 温馨提示,满仓的时候记得留3000块,因为送外卖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209-12 13:33
- 151 1 [创力集团吧] 市场上的杂毛股票还拿着津津有味 基民8e8769I396 09-1209-12 13:33
- 119 1 [北元化工吧] 从上市开始跌到现在也该涨涨了 疾风劲草地春鹃 09-1209-12 13:33
- 120 1 [赛微电子吧] 没希望了 吉祥发财的唐晨 09-1209-12 13:33
- 938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薛定谔的猫vw 09-1209-12 13:33
- 123 2 [捷捷微电吧] 这家伙是半导体?这么 梭哈了你随意 09-1209-12 13:33
- 198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难怪,技术背离6G主流标准,主要客户合同中止! 柳大树 09-1209-12 13:33
- 149 2 [万科A吧]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 For 09-1209-12 13:33
- 509 3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豪威调到赵姨吃了俩板了 梦潇潇 09-1209-12 13:33
- 129 3 [中核科技吧] 大盘如果跌300跌,这货肯定涨 六年磨一剑wonder 09-1209-12 13:33
- 118 2 [众辰科技吧] LJ,格局不了一点,每次都是进1退2,涨了就赶紧 Asu168 09-1209-12 13:33
- 111 0 [杉杉股份吧] 买好股,做好人。 龙氏作手 09-1209-12 13:33
- 166 0 [键凯科技吧] 杀猪盘 天天快乐1316 09-1209-12 13:33
- 112 0 [英维克吧] 一致不领涨分歧不抗跌.说好听是中军,说难听就 股友87g36c1956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中国中免吧] 丑八怪一个 慢半步年轻人 09-1209-12 13:33
- 220 0 [致欧科技吧] 这是M型啊,完犊子,站岗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光大银行吧] 被人为操纵打压了 股友qXUuHK 09-1209-12 13:33
- 139 1 [山子高科吧] 谁在买谁在卖? 专门做空122 09-1209-12 13:33
- 132 1 [浙江建投吧] 上海建工都居然涨停了,难怪今天会拉这里 马克菠萝 09-1209-12 13:33
- 145 3 [美年健康吧] 庄家早就跑掉的死股。 股友2593111dr8 09-1209-12 13:33
- 232 8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午坐等暴跌 浩存哥 09-1209-12 13:33
- 75 1 [华纺股份吧] 论持久战在华纺长能够活下来继续等待3.4下机会 招财来财得雨晨 09-1109-12 13:33
- 129 0 [金现代吧] 缩量,买买买,下周大涨 杰森富 09-1209-12 13:33
- 117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,我爱你,再跌一点 我就是量化 09-1209-12 13:33
- 125 0 [中国电影吧] 拿到国庆节,票房大卖,哪吒多少他多少。 地球往事 09-1209-12 13:33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割肉了吗 恭喜多谋地李白 09-1209-12 13:33
- 113 0 [杉杉股份吧] 有什么消息了吗? 坚定的机会 09-1209-12 13:3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被科技+人工智能板块的爆发力惊到了!鑫元创业 一个橙吖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家人们见顶出货了散户赶快跑 股友0p377X7023 09-1209-12 13:33
- 127 1 [安图生物吧] 相关板块,行业全部红了 布谷鸟bGn 09-1209-12 13:33
- 114 2 [璞泰来吧] 26没买,还能回来啵 金玉粮源1 09-1209-12 13:33
- 117 2 [国信证券吧] 慢慢加,有本事4000点你还是这个价 股友93A3H85501 09-1209-12 13:33
- 950 12 [中银5吧] 深度分析中银绒业的未来 执牛耳者说 09-1209-12 13:33
- 140 0 [铖昌科技吧] 和而泰冲了 柔美的魏泓莎 09-1209-12 13:33
- 114 0 [海螺水泥吧] 垃圾 有教养的柳玮9 09-1209-12 13:33
- 118 0 [海辰药业吧] 怎么不涨呢 吃大面1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福新转债吧] 要杀溢价了 sunsoy 09-1209-12 13:33
- 113 0 [四维图新吧] 就怕你不跌,猛猛干! 邮行钉子户 09-1209-12 13:33
- 115 1 [华昌化工吧] 退市吧 东财网友8174513619071846 09-1209-12 13:33
- 106 1 [汇车退债吧] 75出1000张,需要的留言留三号!没人要就下周转 热门板块做趋势 09-1209-12 13:33
- 143 2 [银轮股份吧] 早上没走现在要不要走 堆金万贯的小龙女 09-1209-12 13:33
- 117 1 [润泽科技吧] 对比润建和科华,你就是笑话 诸君且齐梭哈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赤峰黄金吧] 看看晓程 乐观的欧枫3 09-1209-12 13:33
- 142 0 [飞乐音响吧] 好熟悉的操作!!! 反反复复43附 09-1209-12 13:33
- 122 0 [超图软件吧] 除非拉回到17.2以上还是多头趋势但是太难了!还 超级大宝贝儿 09-1209-12 13:33
- 119 0 [太辰光吧] 118附近玩了三四个小时,你要干嘛呀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1209-12 13:33
- 134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应该来个30cm涨停纪念退出50,可惜没有? 股友9uG0692019 09-1209-12 13:33
- 115 0 [潍柴动力吧] …… 股市雄鹰2019 09-1209-12 13:33
- 133 0 [茂业商业吧] 消费目前没有涨停的,谁现在拉,谁就是龙头 清水墨塘 09-1209-12 13:33
- 114 0 [和而泰吧] 涨停? 流鼻涕的小久久 09-1209-12 13:33
- 143 0 [昊创瑞通吧] 让中一次吧 l问道l 09-1209-12 13:33
- 125 0 [药明康德吧] 太弱了,走了,康龙凯皇昨天只跌一个,今天涨4 股友902A932r71 09-1209-12 13:33
- 123 0 [华夏银行吧] 我的妈呀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209-12 13:33
- 396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这种图形的个股在低价股里难找了,之前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209-12 13:33
- 208 1 [国瓷材料吧] 我觉得今天适度下跌,应该是表达对管理者的一种 漫漫一见0158 09-1209-12 13:33
- 280 5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现在的股价,对应大盘是多少点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9-1209-12 13:33
- 167 4 [骆驼股份吧] 这庄过去肯定玩过期货! 钱多多2715 09-1209-12 13:33
- 737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材料股,国内勃姆石龙头,滞涨,就算不 股友6881K26I35 09-1209-12 13:33
- 123 2 [友升申购吧] 为啥给我自动配股,无法撤单啊。 股友A22590C952 09-1209-12 13:33
- 120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不跑了下周等着补跌! 光大不硬 09-1209-12 13:33
- 269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估值优势凸显低位布局正当时 勇敢叶1967 09-1209-1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