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PRC类别A人民币吧] 博时精选新兴市场债券基金:2025-09-10基金净值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对对对,就是这个味道,快下来接我 真实之金钱豹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指南针吧] 银之杰强 天马行空wang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在下周一将突破3800,果断加仓吃肉 无脑满仓梭哈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完完全全在出货了。 深奥的林雨2 09-1209-12 10:05
- 176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熋8112039988 09-1209-12 10:05
- 83 1 [利民股份吧] 我们在哀嚎,主力在背后偷笑 友好的韩欣儿 09-1209-12 10:05
- 65 1 [联环药业吧] 我如果卖了可能它就涨了 股友00922xY058 09-1209-12 10:05
- 113 3 [晶合集成吧] 漂亮!挂23.53、23.63、23.75、23.88元的卖出都 快乐网友12345 09-1209-12 10:05
- 70 2 [青山纸业吧] 哎呀我挂着玩的,怎么买进了,我这都能买得到, 我超会跑 09-1209-12 10:05
- 113 3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还是待换股???人家早换完了吧 先保个本 09-1209-12 10:05
- 200 1 [R长康1吧] 有人严重不负责,置国有资产重大损失。 这种难以接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17日美国收够TK托K,这次还延期三个月吗 旺旺2020旺旺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安联锐视吧] 主力终于了 如石的抹茶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玷污了通信两个字 甜美的石寄琴1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*ST准油吧] 量化垃圾 股友JWboff 09-1209-12 10:05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我错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209-12 10:05
- 72 0 [盛邦安全吧] 安全公司跌的很安心,你值得拥有 股友2990T255G8 09-1209-12 10:05
- 3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我开始加仓了,你们注意减仓 出神入化大韭菜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沧州大化吧] 无耻之极的损庄 构庄都该使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小朋的一天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华昌化工吧] 屡创新低的垃圾股! 股友932ll76855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的分时像机构建仓 香江爱我 09-1209-12 10:05
- 223 2 [供销大集吧] 人中龙凤 大A股市操盘手 09-1209-12 10:05
- 44 1 [爱施德吧] 每天来一次,he,tui!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国风新材吧] 科技那边吃肉,我们这里不说喝点汤吧,闻个味都 婀娜多姿的曹泰成 09-1209-12 10:05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走人,控异动出货 T你才是乐趣 09-1209-12 10:05
- 68 0 [*ST航图吧] 臻镭和中科星图都上去了,宏图在搞什么?真的是 心灵的墨客 09-1209-12 10:05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135左右拼命叫你们买,今天不让你们卖。有几个 n977713776043186 09-1209-12 10:05
- 52 0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最恐怖就是很容易拉涨停 股友N8PI6i 09-1209-12 10:05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局, 有礼貌的光飘鹰8 09-1209-12 10:05
- 81 0 [麦捷科技吧] 美容小姐宣布要出来卖,卖卖鸡柯基 灭螨人士 09-1209-12 10:05
- 59 1 [卧龙电驱吧] 45了吧,下一把就是48 泥潭寻宝小妖怪 09-1209-12 10:05
- 374 1 [飞凯材料吧] 该表现了 智选官 09-1209-12 10:05
- 62 2 [广州酒家吧] 月饼吃不上了嘛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1209-12 10:05
- 128 3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跑了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1209-12 10:05
- 75 3 [德林控股吧] 前天的翻倍了,昨天的本金2万去哪了?一天天打 liuge15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中红医疗吧] 不要对这个股报一点希望 星河挽月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捷成股份吧] 两下子又阮了 惠风和畅88888 09-1209-12 10:05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放心,我在上面帮主力压异动,上不去的。 深圳小角色 09-1209-12 10:05
- 91 0 [安阳钢铁吧] 安阳钢铁 不急勿贪内核驱动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主力又在努力砸盘,散户坚决抵抗,无非就是想多 股友soaapY 09-1209-12 10:05
- 66 0 [廊坊发展吧] 都散了吧,都是科技强国,哪有热力强国的。大盘 一个小憨憨 09-1209-12 10:05
- 299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农村炒手 09-1209-12 10:05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板块死命救你,还是有国资好 经纶多谋de荆轲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服务器中国长城,怎么就比海光曙光差那么多 股友PtOeFL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吉鑫科技吧] 放 经纶高雅的曹操 09-1209-12 10:05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真。。没法玩了 股友Y0751m7230 09-1209-12 10:05
- 3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美国降息,继续涨涨涨! 兵在精不在多 09-1209-12 10:05
- 57 0 [徕木股份吧] 太弱了,完全给他解套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09-1209-12 10:05
- 77 0 [瑞鹄模具吧] 这股真是完美错过牛市的公司,大股东,二股东想 珠海逍遥游 09-1209-12 10:05
- 115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下午等易中天翻红,谢谢 草花一生 09-1209-12 10:05
- 58 0 [三星电气吧] 看看奥克斯电气,上市圈到钱就跑路了,装都不想 跳舞的刘皇叔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云南白药吧] 好票,今天单边下行,说明有大户出货哦,赶紧,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209-12 10:05
- 47 0 [西子洁能吧] 天天冲高砸盘 红火火美 09-1209-12 10:05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公公说要进加油站加点油 股友19115C317Q 09-1209-12 10:05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你快下来吧好加仓 股友A92697700l 09-1209-12 10:05
- 56 0 [汤臣倍健吧] 不要幻想,清仓TCBJ,随便买个大数据ETF都比这厮 KarmaM 09-1209-12 10:05
- 47 1 [川宁生物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 股友Qh0JnC 09-1209-12 10:05
- 49 1 [欢瑞世纪吧] 2块钱上来的,看来主力铁了心的要走了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1209-12 10:05
- 54 1 [飞龙股份吧] 跌吧,再跌5元我再补 牛魔王牛大哥 09-1209-12 10:05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一动不动 一只冷蝉 09-1209-12 10:05
- 84 2 [中兴通讯吧] 基本历史高值了 财运满堂得甄姬 09-1209-12 10:05
- 75 1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公司被誉为牛市防空洞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209-12 10:05
- 116 3 [中船科技吧] 卖光了!一股不留,妈的,拿了一年多,亏了45% 天天骂张传卫 09-1209-12 10:05
- 70 2 [耀皮玻璃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09-1209-12 10:05
- 198 8 [国瓷材料吧] 又是减持又是监管,涨这么多了,你们不怕吗?? 电气施工做中线 09-1209-12 10:05
- 372 1 [云天励飞-U吧] 09/12/2025, 耐心等待N 09-1209-12 10:05
- 555 2 [山子高科吧] -业务合作全面深入:2025年7月2日,阿里天猫与 清仓法师 09-1209-12 10:05
- 75 1 [上海汽配吧] 今天涨停 睿智沉稳的吕沛茵 09-1209-12 10:05
- 1661 10 [恒宝股份吧] 最新消息 小宁同学哦 09-1109-12 10:05
- 1240 14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,首先恭喜周二周三连续10.66附近拿货的股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05
- 4781 3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奇迹总是会出现的,猪有时能飞起来的 快乐养基大师兄 09-0309-12 10:05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坚决不走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9-1209-12 10:05
- 62 0 [桐昆股份吧] 跑了,感觉不妙 股友Sl5txZ4651 09-1209-12 10:05
- 51 0 [南山控股吧] 控你马p股啊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和展能源吧] 散户关散户什么事,死烂票就是不涨 股友i0100a1773 09-1209-12 10:05
- 71 0 [鲍斯股份吧] 三岁看老,能跑的赶紧吧,大盘即将覆巢,指望一 股友l129D51676 09-1209-12 10:05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这只股票,只要追高,就一定被套,今天不管多少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1209-12 10:05
- 92 0 [久立特材吧] 紧跟机构的成本价 青水楼台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英维克吧] 完了,追高了 股友16o6u76655 09-1209-12 10:05
- 43 0 [欢瑞世纪吧] 上压下托,还好开盘跑了 逻辑已奔溃 09-1209-12 10:05
- 74 2 [海尔智家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。留下的发财 股市小白板 09-1209-12 10:05
- 145 4 [长江传媒吧] $长江传媒(SH600757)$ 一地鸡毛73733 09-1209-12 10:05
- 84 0 [天味食品吧] 你*卖麻花儿 远东钻石牌风扇 09-1209-12 10:05
- 66 0 [三湘印象吧] 房地产涨这么好,你也不动一下吗,湘妹子 啤酒ETF 09-1209-12 10:05
- 46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大消费,还有专家在吹呢,这种早G了,追涨 白酒有毒 09-1209-12 10:05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所有黄金股都创新高了,惟独赤峰没有创新高,所 股神一路高歌 09-1209-1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