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5 [东华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九月十日的股东人数 东华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6:41
- 282 10 [华智数媒吧] 虽然户数不多,现在2w多户,但我相信仓位都不经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209-12 16:41
- 271 2 [华软科技吧] 这是什么科技?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1209-12 16:41
- 216 3 [潜能恒信吧] 什么时候定增? chowdaye7586 09-1209-12 16:41
- 166 0 [民生银行吧] 你说的是市净率好几倍的高标股,当然挂在顶峰回 股友79181V8G98 09-1209-12 16:41
- 170 0 [三佳科技吧] 这票控成这样你们都不举报吗。 股友82o857l156 09-1209-12 16:40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解套了,支持 股友9170q895C5 09-1209-12 16:40
- 186 2 [阳光电源吧] 果然这个市场还是看谁跑得快,绝绝子 有创造力的顾齐8 09-1209-12 16:40
- 188 1 [良信股份吧] 下周不创新高就走 股友52ph012832 09-1209-12 16:40
- 1155 13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是每天按照8个点的速率在上移,60天的平均 三亚时间循环 09-1109-12 16:40
- 153 0 [新炬网络吧] 这股一直没有龙虎榜的吗?!? 豪仔优优cyy4106 09-1209-12 16:40
- 981 0 [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] 【郭一鸣-:三大指数齐刷年内新高科技分化下牛 皂甙001 09-1209-12 16:40
- 223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三孚股份 09-1209-12 16:40
- 234 1 [卧龙电驱吧] 请问这票是机器人总龙头吗? 开门红红红 09-1209-12 16:40
- 756 2 [山子高科吧] 你们在教我做事吗 狼来了 09-1209-12 16:40
- 146 1 [ST恒信吧] 看到索赔的就知道可能要开始发力涨了,观察准备 基民12A1399I12 09-1109-12 16:40
- 294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华北制药 09-1209-12 16:40
- 186 2 [恒大物业吧] 收盘价的市值就是卖价 追涨杀跌的新手 09-1209-12 16:40
- 248 1 [三六零吧] 周末互联网安全大会,周一涨高开 鸿森1718 09-1209-12 16:40
- 1400 8 [中鼎股份吧] 一直卧龙电驱跟中鼎股份只差四五元,当时我卖出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209-12 16:40
- 180 0 [昊创瑞通吧] 9697+11 小菜一碟而已 09-1209-12 16:40
- 119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这段时间行情确实不错,涨的时候更多,可不能错过 逆风飞翔瑞 09-1209-12 16:40
- 158 0 [螺纹钢吧] 东正就是个搅棍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6:40
- 169 0 [晶盛机电吧] 负200,100股 马河川09 09-1209-12 16:40
- 114 0 [远大住工吧] 建议选举两名非执行董事及股东特别大会之补充通 远大住工资讯 09-1209-12 16:40
- 750 8 [大洋电机吧] 香港上市 Star1981 08-2909-12 16:40
- 165 0 [柳药集团吧] 垃圾垃圾股 股友8L77K03631 09-1209-12 16:40
- 156 0 [沪银吧] 晚上又是高开 那就这样吧2022 09-1209-12 16:40
- 15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海建工爷叔要高兴一晚上睡不着了 股友9y963q2280 09-1209-12 16:40
- 208 1 [煜邦电力吧] 体会告诉大家:这只股大家千万别碰, 股友G23882u519 09-1209-12 16:40
- 338 2 [中泰股份吧] 中泰股份:中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 中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6:40
- 522 0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中嘉博创 09-1209-12 16:40
- 186 1 [昆仑万维吧] 3个亿,你给我们下跌这么点,你玩我们呢 不傲才以骄人 09-1209-12 16:40
- 170 2 [*ST高鸿吧] 如果华为来收购局势立马逆转 国土将军 09-1209-12 16:40
- 324 1 [宁波东力吧] 这是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垃圾 知足常乐19822025 09-1209-12 16:40
- 833 4 [大东南吧] 下周一暴涨 One平 09-1209-12 16:40
- 173 1 [株冶集团吧] 新高啦!出来一半落袋为安,但愿下周可以接回来 浪漫冬天 09-1209-12 16:40
- 195 1 [长鸿高科吧] 在蓄力了,下周一大概率反弹,快的话下午就有趋 土老帽搏一把 09-1209-12 16:40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涨的猛的还得是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啊,最新日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1209-12 16:40
- 168 0 [航天信息吧] 我也感觉这个票是最后一轮涨的,而且属于补涨的 股友V7093621g1 09-1209-12 16:40
- 148 0 [英伟达吧] 直接暴跌算啦吧 口袋只剩空气 09-1209-12 16:40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止盈进账3500刀】1.早盘进场的3655/46的 傅哥短线 09-1209-12 16:40
- 174 0 [*ST高鸿吧] 不用悲观,就算退市,还有百分之10的涨幅,立贴 持仓恐惧症 09-1209-12 16:40
- 154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l392f39675 09-1209-12 16:40
- 154 0 [科华数据吧] 液冷概念反复炒作,人工智能热点不断! 锣輯昇財 09-1209-12 16:40
- 206 1 [海螺水泥吧] 上午业绩说明,全是敷衍了事,下午就拼命砸 有教养的柳玮9 09-1209-12 16:40
- 583 4 [永和股份吧] 15号定增解禁,吓得小韭菜直跑,个人感觉利空变 笑脸常开168 09-1209-12 16:40
- 143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没榜 买到必涨 09-1209-12 16:40
- 256 1 [天源迪科吧] 这算是高位出了个十字星了,反弹后无力继续,周 来瘟司机 09-1209-12 16:40
- 498 11 [赢合科技吧] 2021年建仓,一路加仓,翻倍没走,22年全仓持有 股友631hI96822 09-1209-12 16:40
- 347 10 [东山精密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 涨停喷雾器 09-1209-12 16:40
- 500 10 [中国电影吧] 论人品,绝对是中国电影好,起码人家不会像吉视 精神张科 09-1209-12 16:40
- 297 11 [R蓝璟1吧] 我想问问今天挂买单的散户有成交的吗? 股友299n99p709 09-1109-12 16:40
- 1652 2 [幸福蓝海吧] 今日持仓小结幸福蓝海:真是卖飞了,大腿都快拍 谷海小霸王 09-1209-12 16:40
- 551 1 [上证指数吧] 后面的走势已经出来了,量大管饱 被窝里有小姐姐 09-1209-12 16:40
- 242 1 [中青旅吧] 还好割肉了,重仓其他几个。回来看一眼,庆幸啊 大龖仙人 09-1209-12 16:40
- 743 0 [乐视网3吧] 魏建军回应“法拉第未来抄袭”:中间商操作对中 redbull123 09-1209-12 16:40
- 197 0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要降息了,资金出来等消息。周末利好周一吃 股友5w639069P7 09-1209-12 16:40
- 201 3 [通信ETF富国吧] 发现真没多少人会认真看公告的人8月份的公告就 基民7M52067Q86 09-1209-12 16:40
- 167 3 [杭州高新吧] 你的名字是高新,我以为你今天会有新高,上午拉 qycgx2 09-1109-12 16:40
- 208 3 [浙商银行吧] 到2.7元,我就全仓入手,坐等派息分红,咱不急 股友033g2173Y7 09-1109-12 16:40
- 179 0 [昊创瑞通吧] 1851+12 基民CJTqL7 09-1209-12 16:40
- 166 0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满仓抄底了,下周一有肉吃吗? fa8899 09-1209-12 16:40
- 271 6 [青山纸业吧] 走啦。祝大家留下的继续连板,发财!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1209-12 16:40
- 1388 7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不仅拥有Q布(石英布)产品,而且是国 股友159p59I671 09-1109-12 16:40
- 14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AI板块今天回调了,我的$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 股友673527mP30 09-1209-12 16:40
- 244 0 [翰宇药业吧] 日线回调结束! 遵从内心 09-1209-12 16:40
- 231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志晟信息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志晟信息 09-1209-12 16:40
- 382 4 [中兴通讯吧] 暗盘流入3.08亿,搏一把吧,已半仓 股友9933X7x021 09-1209-12 16:40
- 1015 6 [朗科智能吧] 突破上本月目标21元 牛股锁定 09-0909-12 16:40
- 208 0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科力装备 09-1209-12 16:40
- 202 0 [华能蒙电吧] 每个股都在某些人的控制中,涨也好跌也好震荡也 股友hmeRDz 09-1209-12 16:40
- 192 0 [大富科技吧] 这种杨韦票,也就是看看,最多就是吃快餐,持股 A无相神功 09-1209-12 16:40
- 218 3 [脑动极光-B吧] 抄底了尾盘500w 浪漫的姜珂 09-1209-12 16:40
- 155 0 [*ST高鸿吧] 丢贵州人的脸 国土将军 09-1209-12 16:40
- 76 0 [菲尔特吧] 菲尔特:公司章程 菲尔特资讯 09-1209-12 16:40
- 244 0 [湖北能源吧] 这个股票基本上每两年有一次翻倍的机会,而且并 机灵聪慧的黎曼棋 09-1209-12 16:40
- 227 1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把上次81卖掉的那部分接回来了……希望下周 桔子红时 09-1209-12 16:40
- 241 4 [沃尔核材吧] 冲高回落,下周连续跌停,反观,蓝思和新亚,调 勤奋的多雨新9 09-1209-12 16:40
- 222 0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-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——2025年河北辖区 冀东装备000856 09-1209-12 16:40
- 153 0 [寒武纪吧] 还有谁比寒王 okren369 09-1209-12 16:40
- 139 0 [妙可蓝多吧] 我6号26.02买了一仓,到9号没动静,26.63元清了 如是我闻1547 09-1209-12 16:40
- 178 0 [ST合力泰吧] 这股真可怜!买点它了! 真才实学的艾斯 09-1209-12 16:40
- 91 1 [锦江在线吧] 股票直接破产吧 股友huK8WG 09-1209-12 16:40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是什么,自己吓自己 多财万贯地雁若 09-1209-12 16:40
- 165 0 [友升股份吧] 让我中一次,就一次。谢谢。 扎两个小辫 09-1209-12 16:40
- 185 0 [史丹利吧] 收在10块整,我还以为是涨停呢 北半球999 09-1209-12 16:40
- 161 1 [玻璃吧] 啥时候回到120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209-12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