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万泰生物吧] 长期看,免疫规划是好事情! 才情出众的林翼扬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寒武纪吧] 淄博子,还套在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下午走人,涨太猛了,跌起来也厉害 爱在落叶时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谁在砸盘1 股友z810965p86 09-1109-11 14:34
- 82 0 [正川股份吧] 今天叫跌穿不叫正川 ammsky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丸美生物吧] 被世界遗弃的!就是5千家红你都难红 无聊的强盗逻辑 09-1109-11 14:34
- 232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旅游涨停。一是马上国庆了,预期出利好。二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9-1109-11 14:34
- 8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18块就是黑芝麻的铁底,跌不破的 诚实的严玮咋 09-1109-11 14:34
- 459 4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参股子公司知与行卫星通信业务处于推广 梅安森资讯 09-1109-11 14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拉权重拉科创吧,拉吧 今朝2019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菜油吧] 昨晚到底有什么利好啊?都这么疯长? 修改昵称修改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绿! 留白777 09-1109-11 14:34
- 96 0 [石化机械吧] 里面折腾的资金赶快去四好了,都快四千点了,板 皖L788878596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来看意外的很弱,下方短期支撑被短暂击 秦璐970190254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搞得像超级大盘股一样 阳光开朗大男生 09-1109-11 14:34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看的我都累了出不完的货 貔貅吞股 09-1109-11 14:34
- 83 1 [佳先股份吧] 这股一句话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 北伐大夫 09-1109-11 14:34
- 84 1 [东方海洋吧] 大涨二分,厉害了 st的春天 09-1109-11 14:34
- 181 2 [强达电路吧] 挂单5分钟才卖掉昨天补仓的! 单叨一索男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英唐智控吧] 跌了几天了你也该好好表演一下了 股友a6N6555110 09-1109-11 14:34
- 104 2 [科陆电子吧] 我的自选,就你在跌!是要改名吗?那叫科绿电子 红心不改 09-1109-11 14:34
- 111 2 [苏奥传感吧] 拉个旗杆,一看才1毛几分钱,再拉一个,几分钱 喜爱吃肉的羊 09-1109-11 14:34
- 78 1 [欧菲光吧] 又开始要叫你菲菲了吗 基民哈士基 09-1109-11 14:34
- 80 1 [中国医药吧] 你涨一分看看 股友p539r63978 09-1109-11 14:34
- 144 1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这个水平怎么当上金牛基金经理的!以前的霸气哪 基民UsgkXZ 09-1109-11 14:34
- 167 5 [罗博特科吧] 选择大于努力啊,别的轻松15-20cm,这家伙使了 落袋为安80 09-1109-11 14:34
- 129 3 [罗牛山吧] 难怪不涨,立华2万股东,你9万 睿智的雷小达1 09-1109-11 14:34
- 194 8 [多晶硅吧] 多头莫怕,今天又要高开,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昨 无定飞环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罗普斯金吧] 大盘一个多点。你个在出货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109-11 14:34
- 59 0 [国海证券吧] 还是你牛啊,带了个好头 东方BOSS0523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不行啊 股友F926Zl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怎么连板块都跑不赢?你可是今年没怎么涨的为数 茶烟的杭晖 09-1109-11 14:34
- 92 0 [振华股份吧] 太平了,应该向上猛冲一波 郭家有亮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板块不行可想而知 板上顶乾坤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步步高吧] 快起来呀,很多董事长都等着做T呢 气宇不凡的唐函洪 09-1109-11 14:34
- 89 0 [中国出版吧] 大盘涨了五十多个点这货居然还是绿的,人家绿是 百倍妖王 09-1109-11 14:34
- 88 0 [河钢股份吧] 不出,看明天 股友63C2536O80 09-1109-11 14:34
- 87 0 [金盘科技吧] 今天达链股低于8个点涨幅都是伪达链股。 qinfen2015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华测导航吧] 为什么要这样压盘?? 股友51H57719D89999 09-1109-11 14:34
- 513 1 [A50期指吧] 还有天理吗?大盘三千三百多点买的 股友08KA280086 09-1109-11 14:34
- 57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上午卖了,下午他就涨。!!!! 寂月文 09-1109-11 14:34
- 80 1 [世纪天鸿吧] 买了这拉机除了可怜没有更好的形容词! 简单几点 09-1109-11 14:34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不涨停你就不要在大A混了 打首板2号 09-1109-11 14:34
- 87 2 [东信和平吧] 27.5清仓了 基民i0X2655137 09-1109-11 14:34
- 122 1 [中国外运吧] 一点都不放量,稳的一批 吕盈莹 09-1109-11 14:34
- 69 1 [上纬新材吧] 呼叫千手哥,这么好的股,被搞成这样 对面五颗洋葱 09-1109-11 14:34
- 102 1 [退市创兴吧] 300253下午拉涨停板,满仓买,没有大风险的票 st研究院 09-1109-11 14:34
- 88 2 [汇川技术吧] 能不能雄起 尽职的李茁 09-1109-11 14:34
- 104 3 [九州通吧] 现在不买,难道5元加钱买??? maninblacklist 09-1109-11 14:34
- 834 1 [海南橡胶吧] $海南橡胶(SH601118)$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0709-11 14:34
- 25 0 [美团-W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莫名要回本 09-1109-11 14:34
- 25 0 [天府文旅吧] 本人准备到成都旅游呀。 有幽默感的钟畅19 09-1109-11 14:34
- 99 0 [首旅酒店吧] 投资这只股票的股友你们考虑过没有?此股的高管 春华秋实不负我心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高德红外吧] 10曰线上不去 n820813612741898 09-1109-11 14:34
- 63 0 [德福科技吧] 这股明天清仓 金龙湾 09-1109-11 14:34
- 39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感觉这个基是最厉害的cpo,这波科技行情还会继续 逆风飞翔瑞 09-1109-11 14:34
- 317 5 [海格通信吧] 为了广大投资者的利益,我决定行使我一名小股东 黑色童话3 09-1109-11 14:34
- 236 6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见43字头,别急 热情的剑思泉18 09-1009-11 14:34
- 2377 57 [胜宏科技吧] ***机构都在等反弹离场!下周一起该股股东限售 sxd1msr 09-0709-11 14:34
- 75 0 [泰格医药吧] 来个万手哥,拉一下这个萨比吧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109-11 14:34
- 85 0 [创业环保吧] 一分钱上窜下跳搞一年,全股市也只有你了! 股友fO66666811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7天零赎回费机制赋能,中期趋势持仓首选西藏东 哇塞油焖大虾 09-1109-11 14:34
- 84 0 [炬华科技吧] 有的事,不能做绝 茉茉是我的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这样了,你也该冲了哥哥 密码的主力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天岳直接从负5拉到正5 股友JTIsUP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富岭股份吧] 散户纷纷割肉离场了,主力自娱自乐吧 旭日东升888HXW 09-1109-11 14:34
- 93 0 [苏试试验吧] 试你的大青 变通则久 09-1109-11 14:34
- 91 1 [工业硅吧] 工业桂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卖了就涨买了就跌重仓 必须认错 09-1109-11 14:34
- 171 6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今天不给力啊,华工都封住了 超级大富翁了 09-1109-11 14:34
- 68 0 [拓斯达吧] 来个20厘米 时来运转202526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你也是有机器人的呀 乐观的壹薇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爱仕达吧] 大盘都飞了,这票咱滴啦 着急的杨茜5 09-1109-11 14:34
- 36 0 [中国交建吧] 主力今天休息吗? 关东二郎A 09-1109-11 14:34
- 145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龙一五一,继续低吸 股友V9SqaA 09-1109-11 14:34
- 75 0 [浙江东方吧] 主力出来像样地走两步,别让让捧你的人太失望 股友Xu56oI1704 09-1109-11 14:34
- 62 0 [二六三吧] 这要是想涨停资金早就封了也不用这么琐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109-11 14:34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不改杂毛本色!打野结束,要做还是首选胜宏科技 喜塔罗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跌那么多涨那么一点笑死板块都涨不赢垃圾票 基民5328lf5202 09-1109-11 14:34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900收盘有望 基民fjSVsA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就9毛钱,红啊 股友khguh 09-1109-11 14:34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、天娱你看下人家大族激光有多让人喜欢喜爱 股市浮沉心要定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罗平锌电吧] 垃圾在出货 股友2329iC5828 09-1109-11 14:34
- 80 0 [中科电气吧] 现金流这么严重,还不断盲目扩张产能,这种公司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格林美吧] 没救了,大盘这么拉都拉不上来。 凡人俗客 09-1109-11 14:34
- 72 1 [新易盛吧] 379卖了卖了 毛绒绒啊 09-1109-11 14:34
- 80 1 [光迅科技吧] 单手大单为出货,多手压单为散户 从今我叫牛AC 09-1109-11 14:34
- 359 0 [诺普信吧] 这就是进口秘鲁的蓝莓,没有绿果梗,不新鲜,只 A3037 09-1109-11 14:34
- 234 6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票一直有机构在偷偷抄底,今天又是一条试盘 抄底高手111 09-1109-1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