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拓邦股份吧] 都涨了,别压了 独立的夏聪1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还是走吧,这b能恶心死你 股友8082681e6M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福瑞达吧] 涨一分钱,不能再多了。哈哈哈哈。空头,今天可 对面的农民快跑 09-1109-11 14:35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停,减一半 我家的猫叫果果 09-1109-11 14:35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死啦死啦滴 大度的谷涛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ST绝味吧] 鸭脖出去玩儿的时候都不吃了是吧,给我起来 翻滚吧新仔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步步高吧] 指数暴涨3%,你好像死人一样不动了,董事长,控 财富chen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深圳指数涨的有点夸张 守模式必翻身 09-1109-11 14:35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完犊子60.60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1109-11 14:35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有啥好留恋的,买光伏ETF不香吗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109-11 14:35
- 119 1 [风华高科吧] 曾经在去年冲上17元,21年冲上39元,今年冲高16 raomin3462 09-1109-11 14:35
- 87 1 [玻璃吧] 期权认购1140快买快买,10块钱一手买个希望 俺是枭小龙 09-1109-11 14:35
- 264 1 [神农种业吧] 看看阳光电源这买盘才是主力 包容的王梦香 09-1109-11 14:35
- 120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应该尾盘收回20日线上方的2731即可安稳的放 老船长100 09-1109-11 14:35
- 104 3 [纸浆吧] 下看4500,随时可能跌停 iiil 09-1109-11 14:35
- 527 4 [万泰生物吧] 话不多说,上图 波减查 09-1109-11 14:35
- 58 0 [纯碱吧] 玻璃真是你大爷! 股友P020969p86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雷科防务吧] 根本买不完! 股友75716h2E55 09-1109-11 14:35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别卖了,版块都要涨上天了,让鸿博反弹一下吧 牛站岗 09-1109-11 14:35
- 70 0 [*ST宝馨吧] 又拉尾盘,怕了怕了,走人 空仓空仓空仓123 09-1109-11 14:35
- 73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pcb容量股涨停潮,真是逆子啊,先启动,先 edsp 09-1109-11 14:35
- 97 2 [二六三吧] 集合竞价几十亿然后撤单,懂得都懂 股友5A1170Z520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胜蓝股份吧] 浪费好行情真是垃圾死了倒霉买了你 一念清欢 09-1109-11 14:35
- 74 1 [美凯龙吧] 欢迎车车同学王者归来! 三不大师 09-1109-11 14:35
- 137 1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疯狂涨上去,风险大不大?很多公司没有业绩 n14376477120b0549306 09-1109-11 14:35
- 72 1 [佳都科技吧] 其他科技股风声水起,你硬是一毛钱玩了一天 钢琴8级奋斗中0287 09-1109-11 14:35
- 79 2 [*ST易录吧] 没人点火嘛 跌了就会涨 09-1109-11 14:35
- 95 2 [兆新股份吧] 山子、合力抬,还有这货,为啥都在织布 股友898197P8w7 09-1109-11 14:35
- 143 3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和万手大哥们,别吸筹了,搞上去当龙头啊, 高抛低吸一下 09-1109-11 14:35
- 542 1 [戴维医疗吧] 从“孕”到“育”全程无忧 国家卫健委:生娃养 屹立凤凰山 09-1109-11 14:35
- 200 4 [晓鸣股份吧] 版块红为什么他跌这么多? bobojyc 09-1009-11 14:35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9个月翻7倍,我愿称你为神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1109-11 14:35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抛压真大啊,连续两次都封不住 有远见的14A 09-1109-11 14:35
- 59 0 [卧龙新能吧] 这是涨停在出货吗? 股友0197eQ1020 09-1109-11 14:35
- 74 0 [创世纪吧] 走了拿了一个星期五个点 财神供床头 09-1109-11 14:35
- 87 0 [吉林化纤吧] 不!一定要骂,不骂不成才[呲牙] 股友6ap9q8 09-1109-11 14:35
- 68 0 [一心堂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谁还能说出一支 财源万贯de小龙女 09-1109-11 14:35
- 81 1 [二六三吧] 7.45不破加仓干 魅力的祝古力娜扎 09-1109-11 14:35
- 598 2 [龙竹科技吧] 警惕减持(提醒) 散仙一枚 09-1109-11 14:35
- 63 0 [国投丰乐吧] 等大盘回调两个点,这货又要砸五个点了? 公平得卡尔文 09-1109-11 14:35
- 47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开始减仓卖出 大道至简啊 09-1109-11 14:35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又被拿去压盘了真 基民9p2212085H 09-1109-11 14:35
- 87 0 [龙高股份吧] 加油 陈阿赌 09-1109-11 14:35
- 80 0 [创世纪吧] 不着急,敢死队还没有冲进去呢,看看再说。 炒股交智商税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恒鑫生活吧] 要严查这个股,肯定有问题 股友9D55377F16 09-1109-11 14:35
- 63 0 [纯碱吧] 早上进玻璃就好了,纯碱还是弱了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汇绿生态吧] 洗盘结束涨停倒计时 偏爱科技龙 09-1109-11 14:35
- 57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都上不去有啥好说的,就是弱而已 海淀新晋游资 09-1109-11 14:35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这票好多散户 股友96793H296e 09-1109-11 14:35
- 141 0 [华灿光电吧] 走出自己的行情 窖藏百年老韭 09-1109-11 14:35
- 7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全世界都快红了,就你绿油油 股友RHNpyq 09-1109-11 14:35
- 127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打板进的,大盘那么猛,我居然倒亏3.2%割肉 乐观的冬风幻0 09-1109-11 14:35
- 80 2 [吉宏股份吧] 亏你有这么多概念 敏捷的严皓征 09-1109-11 14:35
- 192 12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起码涨5个点 小车一开悠哉悠哉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星源材质吧] 都想让主力拉,主力还想让散户拉呢 国色天香的游楠莉 09-1109-11 14:35
- 65 0 [大地海洋吧] 大盘涨百分之五居然还能绿 春qddd 09-1109-11 14:35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干脆直接跌到底啊! 知识的袁轶乾 09-1109-11 14:35
- 93 2 [国海证券吧] 快跑,开板就不要买了,明天平开低开来不及卖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1109-11 14:35
- 97 1 [佳禾智能吧] 来人,把小主力的一千五百手压单抢了 短线攻守道 09-1109-11 14:35
- 130 4 [奇德新材吧] 收盘可能会微红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109-11 14:35
- 166 1 [螺纹钢吧] 现货太多了仓库一堆一堆估计 花落谁家落袋为安 09-0709-11 14:35
- 533 2 [南京港吧] 午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8-2909-11 14:35
- 63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段位哪个大老把刘总手里买光,后面可期,没 股友xWgpca 09-1109-11 14:35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太sb了 股友y12311h158 09-1109-11 14:35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看了一下,卖单全部是散户 炒股折磨人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科陆电子吧] 下跌收盘 雨后123 09-1109-11 14:35
- 73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到头了!明天大盘冲不冲3888就看他涨不涨了 舟山炒家 09-1109-11 14:35
- 65 0 [*ST高鸿吧] 不是说已经整理出来账单了,会机差算吗?都出公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9-1109-11 14:35
- 81 0 [浪莎股份吧] 视线放长远一点,做个中长线还是不错的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1109-11 14:35
- 86 0 [沧州明珠吧] 牛逼,你是真对得起大盘 股友8D8268915m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买什么不好,买了个死票 天使之梦想 09-1109-11 14:35
- 88 0 [腾远钴业吧] 解禁是最近最大一个利空,解禁当日下杀,一定要 雷鸣蛋 09-1109-11 14:35
- 129 0 [高伟达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主力引导下拉升上去出货不好吗,这 抓妖小队队长 09-1109-11 14:35
- 67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能涨一分,都要谢天谢地! 幸福的大笑 09-1109-11 14:35
- 84 0 [银座股份吧] 快交筹码.否则死啦死啦地 平头哥w4 09-1109-11 14:35
- 92 1 [北方稀土吧] 指数拉升,你不拉,真是的,就不能拉个5个点?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109-11 14:35
- 65 1 [粤传媒吧] 感谢10.5走了吃了40个点 善良的丁三仟1 09-1109-11 14:35
- 91 3 [科森科技吧] 时间够再拉一波,下一波红3个点 一以贯z 09-1109-11 14:35
- 89 2 [豪威集团吧] 股吧再叫,明天微跌四个点涨两个点就是大恩大德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09-1109-11 14:35
- 98 3 [XD上海洗吧] 还不跑等活埋? 夜行纪 09-1109-11 14:35
- 36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与溅工字之差! 股友rXMjz0 09-1109-11 14:35
- 96 2 [汉宇集团吧] 上17,前面一马平川 紫鹊界 09-1109-11 14:35
- 165 0 [浦东建设吧] 还好拿住了,这波行情来了 红红的大石榴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大港股份吧] 不好意思我买了两手就砸盘了 股友60m6537u18 09-1109-11 14:35
- 66 0 [欢瑞世纪吧] 板块都红了了 快乐的冯丹4 09-1109-11 14:35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香港上市还没消息吗 心要静才能玩 09-1109-11 14:35
- 73 0 [爱美客吧] 尾可不可以冲上200?大盘拉冒烟,你还没尝过打 泛泛而语 09-1109-11 14:35
- 69 0 [和展能源吧] 开始砸盘啦 股友n8556N5768 09-1109-1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