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明天回调概率太大了 股友125860y7M7 09-1109-11 14:34
- 64 0 [*ST正平吧] 去涨停!!! 股友k981167u00 09-1109-11 14:34
- 80 1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前几天走了没 伏击的猎人001 09-1109-11 14:34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截止今天,七个交易日微跌--40%,还有谁?!还 围城5999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TCL科技吧] 压得死死的,大盘这样都带不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109-11 14:34
- 88 1 [长白山吧] 昨天卖今天买,多赚三个点 静谧的洪衍慕1 09-1109-11 14:34
- 288 1 [捷捷微电吧] 从公告中了解捷捷,已公告今年我国汽车1一8月实 狼神加数据 09-1109-11 14:34
- 121 2 [佳禾智能吧] 卖单撤一撤,一会我我先把估计拉到五日线上,再 短线攻守道 09-1109-11 14:34
- 206 6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5日线都过不去,弱,鉴定完毕。 存敬畏瞎忽悠 09-1109-11 14:34
- 116 2 [海特高新吧] 该死了?我拿个一周上午出,下午涨? 大白呀哇 09-1109-11 14:34
- 186 1 [汇成股份吧] 一个二三线的封装企业有什么好分析的,长电,通 星语尘埃 09-1109-11 14:34
- 209 4 [鸿腾精密吧] 清仓了 猫猫炒股o 09-1109-11 14:34
- 143 7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估计要跌停 巴菲葱葱 09-0809-11 14:34
- 86 0 [中国动力吧] 散户割肉了,就拉升,太无耻了,还敢不看盘 苦海无涯般若渡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1.5,动都不动,恶心 安西大都督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航天电器吧] 深证涨了3个点 三省文明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看看大盘 暴富小杰 09-1109-11 14:34
- 71 0 [川网传媒吧] 要啥没啥的穷货 久菜根 09-1109-11 14:34
- 141 0 [三生国健吧] 今天上证收盘3887,明天竞价低开,上午震荡,下 葛立恒宇宙 09-1109-11 14:34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今天大涨! 攒钱买黄金 09-1109-11 14:34
- 91 0 [大连重工吧] 快来买唦,垃圾第一垃圾 n552213702451816 09-1109-11 14:34
- 37 0 [奥飞娱乐吧] 菜冬瓜在干什么呢?跑路了?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109-11 14:34
- 63 0 [鸿腾精密吧] 我解套了伙伴们,你们继续冲,再见 股友m05588e055 09-1109-11 14:34
- 11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港股通创新药昨日微跌,资金却在抢筹!易方达这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1109-11 14:34
- 110 2 [北京利尔吧] 自我安慰,存在即合理 大太阳啊 09-1109-11 14:34
- 80 1 [国民技术吧] 跌起来猛涨起来软 股友DrSdBd 09-1109-11 14:34
- 221 7 [友好集团吧] 得到消息了,下午2点主力开始进了 n1514138257326740222 09-1109-11 14:34
- 107 5 [杭州热电吧] 指数大涨怎么不跟了,垃圾股 日进斗金hh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jalapu 飓风0990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云南铜业吧] 梭哈! 风之神28 09-1109-11 14:34
- 108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美股A股联动,整体行情可期 稳健窝窝 09-1109-11 14:34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看看三协 股友n02P181919 09-1109-11 14:34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动了 我本来就是投机者 09-1109-11 14:3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的大盘能追不 大雄笨笨 09-1109-11 14:3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只涨科技,拉到那么高,不知道谁最后一个 港股要四了吗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会通股份吧] 科创板涨了5个点啊!!!!5个点…!你个臭拉几 否极泰来氵 09-1109-11 14:34
- 105 0 [金证股份吧] 王 进取的李昭 09-1109-11 14:34
- 80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睡着了吗,看看大A都沸腾了,还不起来干活 豁达的凡夫 09-1109-11 14:34
- 74 1 [隆华科技吧] 早上大盘没有怎么涨它拉一下,现在大盘大涨这个 jiangshankun 09-1109-11 14:34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呵呵t飞了不 天才少男等回本中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航宇微吧] 请问你是来拉的吗? 财神有礼 09-1109-11 14:34
- 77 0 [亚玛顿吧] 无语 股友002TQ85376 09-1109-11 14:34
- 87 0 [王力安防吧] 大盘涨疯了,你这? 股惑仔68 09-1109-11 14:34
- 71 1 [北汽蓝谷吧] 能不能涨个停 股海无情787 09-1109-11 14:34
- 90 2 [誉衡药业吧] 咱们今天涨3分过分吗 生意富贵得说不得 09-1109-11 14:34
- 82 3 [天津港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跌到4.55买一万股回来 金银高雅de洪七公 09-1109-11 14:34
- 426 4 [通化金马吧] 都在说近期获得批文的话,那新药估计只能明年才 破洞裤洞洞鞋 09-0309-11 14:34
- 89 0 [本川智能吧] 这是日本公司吗这名字就是弱的原因吧 慢奏次元曲 09-1109-11 14:34
- 87 0 [*ST奥维吧] 玩了半天涨了一分 股友k29815678M 09-1109-11 14:34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疯狂涨 炒股买东西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大东南吧] 不要进绝对诱多 爱创新得麦兜 09-1109-11 14:34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今天给国海提鞋都不配啊。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109-11 14:34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浪费这大好行情 齐飞扬8 09-1109-11 14:34
- 90 0 [英派斯吧] 跌倒15块,再横盘一两年 股友3l239B5906 09-1109-11 14:34
- 76 0 [岭南控股吧] 19个跌了五个点的票,我手上有两个,呵呵 丰收的柿子 09-1109-11 14:34
- 89 0 [睿创微纳吧] 一阳穿四阴就能确认强势 股友vAjpbS 09-1109-11 14:34
- 78 0 [润建股份吧] 大盘这么涨不行啊,要减仓 程逍666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 jzhao5 09-1109-11 14:34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大盘如果跌,这小子肯定俯冲 股友01687SS300 09-1109-11 14:34
- 317 1 [万马股份吧] 预测庄手里筹码有50亿,现金流30亿(前天封单数 新易安 09-1109-11 14:34
- 403 2 [*ST高鸿吧] 剩下的仓位不太敢,这一个小时看看能有没强势大 国产韭菜机 09-1109-11 14:34
- 180 6 [光弘科技吧] 光绿的启涨时间点预计在9.18-9.19左右。 谈股论经8888 09-1109-11 14:34
- 325 16 [汇量科技吧] 回踩完成,开始进攻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1109-11 14:34
- 240 1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天下第一基 基民h6282a6878 09-1009-11 14:34
- 126 4 [赢时胜吧] 散户不要买这票,浪费时间和行情,去银之杰,真 赢时胜30本 09-1009-11 14:34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就是个废废 珞珈5 09-1109-11 14:34
- 83 0 [天龙集团吧] MA,创业板指数都涨五个点,你就是个垃圾。 老胡胡扯 09-1109-11 14:34
- 96 0 [汉森制药吧] 别人涨,就你趺!不是争馒头争口口气沙 股友W62008825L 09-1109-11 14:34
- 54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你消费电子怎么没有富士康的持仓?是因为看不上 正在夺取生产资料 09-1109-11 14:34
- 69 0 [国芳集团吧] 真是不干人事 空谷回音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国药一致吧] 25.81突破不了,不要买 文哥3buk6t 09-1109-11 14:34
- 77 1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和游资马上点火拉升涨停哦 千万富翁股神 09-1109-11 14:34
- 113 1 [国债期货吧] 债根本拉不起来,卖盘太大了,一拉就有人出货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109-11 14:34
- 222 2 [德福科技吧] 应该去抱团易中天的只买了一手,不敢多买,事实 悠闲的杨婕1 09-1109-11 14:34
- 112 1 [ST合力泰吧] 净流入一直在减少,主力在出货吗?早上4千多万 盈利6k就走 09-1109-11 14:34
- 88 0 [国债期货吧] 证券一有买入迹象,银行马上卖出,这利率控制的 股友99296W15E9 09-1109-11 14:34
- 76 1 [老铺黄金吧] 总是微涨暴跌持续跌…… 价值投机No1 09-1109-11 14:34
- 110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三家都不够分,现在又来一家 叫我霸霸呀 09-1109-11 14:34
- 348 1 [三一重能吧] 三一重能风电装备5G工厂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“5G 三一重能资讯 09-1009-11 14:34
- 795 65 [股市实战吧] 早安,亲爱的朋友们!新的一天如约而至,愿您在 钉子哥1788 09-1009-11 14:34
- 82 0 [泉阳泉吧] 指数大涨的时候从来和这只瘟股没关系,指数下跌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9-1109-11 14:34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积点德吧 勇敢的岳可15 09-1109-11 14:34
- 90 0 [国联民生吧] 拉涨停就跑 诚实的花风浪7 09-1109-11 14:34
- 82 0 [球冠电缆吧] 本质就是没有什么财务风险,但也不怎么赚钱的公 负责的章言晔 09-1109-11 14:34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涨或者跌,量先出来 股友165209x6Q0 09-1109-11 14:34
- 72 0 [健帆生物吧] 拉拉圾股 股友5h137p9131 09-1109-11 14:34
- 8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别浪费行情,今天 轻松天下 09-1109-11 14:34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三协电机强势 股友omF28r 09-1109-11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