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5 27 [三峡旅游吧] 可以买入了 斯莫克smoke 09-1009-16 11:33
- 89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哎想调仓换股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609-16 11:33
- 88 0 [XD屹唐股吧] 气死我了,走了,我给它上点刑 NPC999 09-1609-16 11:33
- 114 0 [远程股份吧] 都在庆祝解套了 就知道会涨 09-1609-16 11:33
- 38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行情越热铲子越贵!两市日均成交破1.2万亿创纪 小羊不吃面 09-1609-16 11:33
- 73 0 [锦浪科技吧] 给阳光提鞋都不配,咋回事啊 空头的华尔兹 09-1609-16 11:33
- 90 0 [友讯达吧] 又熬吓走一批人。 HX7912094375689488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赢了一粒白沙糖,今天输了一间大工厂,扑街 股友650r5901x2 09-1609-16 11:33
- 168 3 [回盛生物吧] 股票如果只看基本面就会进入误区,首开基本面好 暴涨嘿嘿嘿 09-1609-16 11:33
- 102 1 [东信和平吧] 我现在.25.96建仓三分之一、2300股。跌倒24.62 绝世的茹萱 09-1609-16 11:33
- 154 3 [明泰铝业吧] 破净股为什么会破净?大家说说看 股友25061m1K26 09-1609-16 11:33
- 88 1 [新希望吧] 今天地产涨得挺好的。你这个新希望地产名不符实 静谧悠然的华昊祥 09-1609-16 11:33
- 97 1 [沪电股份吧] 终于跑赢了胜宏一次 心手俱细 09-1609-16 11:33
- 613 19 [工新5吧] 做好高抛低吸0.72---0.92元 月城小麦 07-0809-16 11:33
- 88 0 [三江购物吧] 主力出货冲高跑 股友912w69810t 09-1609-16 11:33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没个三五天回不来的庄不会这么轻松给你走 股友582182D86Z 09-1609-16 11:33
- 8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真是磨人 虾米吃大户 09-1609-16 11:33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不胜酒力的都下桌了。 梅香的解芸 09-1609-16 11:33
- 150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作为央企明显是伤害国内投资者,在港上 放排人 09-1609-16 11:33
- 792 9 [蒙牛乳业吧] 感觉明天就要解套了 永不投机 09-1509-16 11:33
- 69 0 [芯原股份吧] 芯王无敌 炒股不能急 09-1609-16 11:33
- 126 2 [XD浙商银吧] 浙商董事长咱们下一站2.9见,不见不散酒店已安 听雨剑 09-1609-16 11:33
- 106 2 [汉钟精机吧] 虽然破板,但后面应该还有3-4个涨停 远离尘嚣17 09-1609-16 11:33
- 694 40 [瑞康医药吧] 这里的人憋疯了吧?跌就俩三个点涨就零点几个点 边城少将 09-0509-16 11:33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是跑的时候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走了走了,耽误两个月 股友67y2A22137 09-1609-16 11:33
- 88 0 [柯力传感吧] 昨天是龙肚子,今天能不能往前再走走 牛是骑手 09-1609-16 11:33
- 65 1 [中天科技吧] 抢筹码,我来买点儿1万股留个底仓。 股友29U265363C 09-1609-16 11:33
- 142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上方己无任何抛压,拉不拉纯粹看主力心情了 股友VjNZQV 09-1609-16 11:33
- 98 1 [中哲精化吧] 涨,一定会涨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,涨不停 股友jrnnFd 09-1609-16 11:33
- 91 1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要红了,咱们怎么收场,二股东还要减持呢,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11:33
- 70 1 [立中集团吧] 可怜资金实力不够,尽力了,只能拉到这里了。 HX4034013726417580 09-1609-16 11:33
- 72 1 [模塑科技吧] 到底封不封板呢? 巨浪反扑 09-1609-16 11:33
- 90 0 [东南网架吧] 不要和这只股谈恋爱。散户们要和她说拜拜。 灵性天才逻辑思维 09-1609-16 11:33
- 80 0 [信质集团吧] 卖早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9-1609-16 11:33
- 82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股整体表现平淡,上证指数微跌。机器人板块逆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1:33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大家加油砸跌停 苍狼搏鹰 09-1609-16 11:33
- 84 0 [XD上海电吧] 狗史量化,一到21:40就拉 沙鸥1967 09-1609-16 11:33
- 72 0 [中颖电子吧] 强者恒强,更垃圾,低位不是宝,是烂泥。 股友5f1527O219 09-1609-16 11:33
- 74 0 [新疆交建吧] 早上冲高没跑 散散心1687555 09-1609-16 11:33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场内etf佣金多少? 标致的爱芝蔓 09-1609-16 11:33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摩根大通最新的研报认为,今年的四季度金价会达 萌生财经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日出东方亘古不变 MuggleD 09-1609-16 11:33
- 86 0 [吉华集团吧] 现在没宇树慨念了 股友Q3qO3b 09-1609-16 11:33
- 81 1 [*ST春兴吧] 你是不是汽车板块的哟这么差劲 似光影 09-1609-16 11:33
- 73 1 [COMEX黄金吧] 上涨动力不足,可以空了 叱咤风云的男人 09-1609-16 11:33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,小散在使劲逃 n141768982038a9e 09-1609-16 11:33
- 102 2 [卓胜微吧] 这股会不会自始至终就是个骗局 贪是最大对手盘 09-1609-16 11:33
- 89 2 [至纯科技吧] 两母女在跑路: 侍卫A9954 09-1609-16 11:33
- 84 2 [盛天网络吧] 买入星辉娱乐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1509-16 11:33
- 73 0 [江顺科技吧] 跑吧赶紧 深圳华为稼先路 09-1609-16 11:33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大王们,抄底吗? 砸炼石做飞机 09-1609-16 11:33
- 246 3 [国光连锁吧] 真的绝,,,哭死 股友epQdA2 09-1609-16 11:33
- 110 1 [颀中科技吧] 你们都去投反对票了,有人急了赶紧抢筹码下午去 金玉如意de慧金得 09-1609-16 11:33
- 97 3 [ST汇洲吧] 涨停吧 股友206kt03106 09-1609-16 11:33
- 109 2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洗盘洗的爽歪歪 热带风暴 09-1609-16 11:33
- 188 3 [德宏股份吧] 换手率越来越低没人玩,左手倒右手都没人愿意 股友511n18995H 09-1609-16 11:33
- 59 1 [曼卡龙吧] 666,回本没走,割肉了,拉黑拉了! 焯海汽老底 09-1609-16 11:33
- 209 3 [星源材质吧] 短期双头(现)构筑。明日五个点左右跌幅可期 随风缘8039 09-1509-16 11:33
- 567 4 [利欧股份吧] 短期或长期都看好利欧股份--产业生态布局太厉害 喜闻乐荐 09-0309-16 11:33
- 75 0 [联泓新科吧] 不是东西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609-16 11:33
- 83 0 [XD国泰海吧] 还TM首创、强强联合,你是给太平洋提鞋都不够格 股友xCDVOp 09-1609-16 11:33
- 75 0 [安记食品吧] 这货跟步步高,不跟板块。板块开拉了 北斗鸿雁 09-1609-16 11:33
- 80 1 [中国长城吧] 这种垃圾不可能新高,赔了几次了,绝对垃圾股, 平常心哈哈123 09-1609-16 11:33
- 96 1 [苏州龙杰吧] 回到15立马跑路,别跌了 股友56E2852F87 09-1609-16 11:33
- 81 0 [宝信软件吧] 大垃圾 远山听松客0257 09-1609-16 11:33
- 9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又动了!指数涨2%,多只核心股集体上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1:33
- 89 1 [宋城演艺吧] 这位置一直放量滞涨,不是公司烂就是有人故意而 追涨翘的快 09-1609-16 11:33
- 87 0 [万顺新材吧] 这不能买,涨的时候它不涨,大盘涨的时候它不涨 n1433345376555492372 09-1609-16 11:33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没戏咯 买那涨那牛仔裤 09-1609-16 11:33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比拓维弱太多了 红土and黄土 09-1609-16 11:33
- 82 0 [兰石重装吧] 不错给机会让我接回来了 钱进号 09-1609-16 11:33
- 12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怕踩雷又想参与行情?试试这只红利基,$摩根标 太阳哥 09-1609-16 11:33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感觉临近拉升了。 股友6lnabx 09-1609-16 11:33
- 103 1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还能回到8块吗? 望穿秋水10 09-1609-16 11:33
- 148 2 [孚能科技吧] 唯一固态电池要量产的人形机器人股还有人卖? Max33233 09-1609-16 11:33
- 112 2 [退市华嵘吧] 各位大佬:股权转让有无可能中止??为什么林一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1609-16 11:33
- 126 2 [太平洋吧] 这波走势比上一波漂亮,昨天减了小仓位,不能看 股友76I66300Q5 09-1609-16 11:33
- 103 1 [奥美医疗吧] 10号卖的,今天一看更低了,果然这垃圾早卖早省 出口那等你 09-1609-16 11:33
- 448 8 [新恒汇吧] 呵呵,新恒汇主力机构今天趁着指数缩量震荡下跌 一将功成599 09-1609-16 11:33
- 107 2 [昭衍新药吧] 你跟药捷安康的代码数字是一样的,只是排列顺序 淼鑫95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天龙集团吧] 早上冲进去和卖出的,在擦身而过时,互道了一声 羞耻的韩花长3 09-1609-16 11:33
- 497 7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卖了华建集团,进了奋达科技,希望明天有涨 孤勇者胜 09-1509-16 11:33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太弱了 德高的辕崴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,好等着叫我大哥去 专骗富婆 09-1609-16 11:33
- 128 0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股友QyXPqS 09-1609-16 11:33
- 79 1 [三维通信吧] 都调整那么多天了还要跌吗 PLY顺顺顺 09-1609-16 11:33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们一般不干没有把握的事,难道我们已经摆脱英 想发财的的黎黎 09-1609-16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