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ST南都吧] 这个庄真是把所有的招数都用上了,目的只有一个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609-16 11:28
- 67 0 [ST京蓝吧] 麻痹20均线支撑都被跌破你可真 琴韵的阮萱 09-1609-16 11:28
- 73 0 [江钨装备吧] 臭不可闻 大有1钱途 09-1609-16 11:28
- 66 0 [天域生物吧] 这不跌停等啥呢 股友829wh38167 09-1609-16 11:28
- 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大盘往下走的时候你跌下盘往上走的时候你咋不跟 小A太差劲 09-1609-16 11:28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不要担心,趋势破不了,跟就行 负责的池淳美 09-1609-16 11:28
- 70 0 [浪潮信息吧] 熊样 A捂股峰登 09-1609-16 11:28
- 86 1 [兴业银锡吧] 补仓补仓 价值投资者88 09-1609-16 11:28
- 6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日补充子弹继续干,跌呀,怕谁 若水山川 09-1609-16 11:28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卖飞了 股友f07729e857 09-1609-16 11:28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机器人开飞了,你也动一动啊 股友1c1568w667 09-1609-16 11:28
- 72 0 [浙商证券吧] 有毒。查!查!查! 股友eD7ALx 09-1609-16 11:28
- 86 0 [碧水源吧] 化债发力了 潮男1986 09-1609-16 11:28
- 160 1 [玉米吧] 我的多单到10月24号,时间还有,就是信心被磨了 涅槃翻身 09-1609-16 11:28
- 231 0 [巨星传奇吧] 比狠 定海神针0709 09-1609-16 11:28
- 77 0 [德创环保吧] 来个5000万就拉涨停了,这么少的资金为啥就没人 爱理财的羊哥哥 09-1609-16 11:28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成交量没有阳光电源多了吧 末班车了 09-1609-16 11:28
- 3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说说明天吧!涨的几率有多大? 子语筱风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完犊子玩意 基民2V32t83765 09-1609-16 11:28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又跑了2万多散户哈哈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1609-16 11:28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这股可以天天做差 丁未fc 09-1609-16 11:28
- 64 0 [*ST东珠吧] 给机会了你们不跑,那只能被,,, 欢乐花海 09-1609-16 11:28
- 152 1 [海兰信吧] 大盘反弹你还装死 基民22a51W0058 09-1609-16 11:28
- 110 1 [玉米吧] 等消息吧,到底是高价收粮还是低价收粮,大概率 涅槃翻身 09-1609-16 11:28
- 88 1 [白云山吧] 刚回本并盈利两个点,可能接下来会有回调,但五 飞行物对应 09-1609-16 11:28
- 70 0 [新易盛吧] 大盘的涨。跟你没关系 少看少操作 09-1609-16 11:28
- 70 0 [中文在线吧] 买到让人最恶心的垃圾。gou庄天天都是半死不活 股友3Y39r93766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看看 IAMCHEN陈爱莲 09-1609-16 11:28
- 67 0 [数据港吧] 坚定看多,等市场回馈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1609-16 11:28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好意思吗? 财神小散 09-1609-16 11:28
- 75 0 [云南白药吧] 嘻嘻,主力就在20均线出货啊,破了又拉上来,来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609-16 11:28
- 87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结构性机会聚焦高景气,金价与创新药景气度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1609-16 11:28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zxg与你同一板块的都红了.你咋还跌呢 炒股白发3041 09-1609-16 11:28
- 83 0 [*ST华西吧] 爷叔你就是猛,快来带带你sun子华西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09-1609-16 11:28
- 82 2 [TCL科技吧] 各位韭菜,有何感想?! 小萝卜zxq 09-1609-16 11:28
- 82 2 [创业板指吧] 到顶了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1609-16 11:28
- 128 1 [双环传动吧] 铁树开花,上百元 股友53eGkm 09-1609-16 11:28
- 94 1 [永冠新材吧] 呼叫万手哥 金丝雀的金爸爸 09-1609-16 11:28
- 65 2 [微盟集团吧] 这种下跌真是很烦人,几次快到三块都没走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9-1609-16 11:28
- 66 0 [协创数据吧] 拿不住啊。这走势服了。 不知命运 09-1609-16 11:28
- 85 0 [智微智能吧] 为了出货真的是不择手段,这又开始钓鱼骗散户了 叨叨鲁 09-1609-16 11:28
- 75 0 [安通控股吧] 626364来回套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1609-16 11:2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护盘的一直是东财·····砸盘的是中信····· X妖人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合力科技吧] 下午开盘秒板 大顺的咸缤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中来股份吧] 贱垃圾 股友202Z35O601 09-1609-16 11:28
- 78 0 [证券Ⅱ吧] 渣男只能一分钟 股友zXwlJ6 09-1609-16 11:28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太垃圾,高开套人 大力水手zzz 09-1609-16 11:28
- 73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和广废这俩货在比cheap 巳韭持A 09-1609-16 11:28
- 364 0 [*ST冀凯吧] 你好,请问你对明年年报后公司ST有信心吗?请从 股友033E80Q853 09-1609-16 11:28
- 940 4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这几天是不可能涨的,即使大盘拉到3900,它 股友029151Z9I1 09-1609-16 11:28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强转弱妖股强上强! 最强风口龙 09-1609-16 11:28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同志们,我尽力拉了,快跟上 阳光的小阿姨 09-1609-16 11:28
- 88 0 [国光电气吧] 呀哈来劲了 jerry148 09-1609-16 11:28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他成本价? 新阳光投资者 09-1609-16 11:28
- 138 2 [*ST华西吧] 有可能会重复昨天的走势,再来一根大长腿 ST劫财行者 09-1609-16 11:28
- 66 1 [中证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,后娘养的?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1609-16 11:28
- 65 0 [泡泡玛特吧] 拉布布=拉瀑布 狗木狗木狗木 09-1609-16 11:28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机器人概念也起来了,这轮牛市只有低空搓比啊 june1006 09-1609-16 11:28
- 84 2 [保税科技吧] 难得见涨3个点 和气斗金de古榕 09-1609-16 11:28
- 85 3 [万通发展吧] 14.3就是压力大的很一直冲,就是冲不过去 南乔三生 09-1609-16 11:28
- 68 1 [勤上股份吧] 深跌的开始 股友ODXJza 09-1609-16 11:28
- 397 16 [致尚科技吧] 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啊 时间流速 09-1509-16 11:28
- 31 0 [三江购物吧] 冲高没有走,又下了了,下午能不能拉红呀? 青春留不住W 09-1609-16 11:28
- 94 0 [绿通科技吧] 又是 友善得三角梅 09-1609-16 11:28
- 93 0 [XD山东出吧] 谨慎抄底,比大盘弱,等主升浪在加仓位,下跌几 股友866Q823T60 09-1609-16 11:28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26.88;26.66,下一个26.99? 让我大干快上 09-1609-16 11:28
- 81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就是一头SIZHU 股友7172260PU1 09-1609-16 11:28
- 72 0 [均普智能吧] 无敌了兄弟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609-16 11:28
- 112 0 [岱勒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腱绳和电子皮肤都不跟啊 不高估自己 09-1609-16 11:2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有戏! 麦田里的韭菜 09-1609-16 11:28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该死的量化,全程计算机托盘 股友mPHMSX 09-1609-16 11:28
- 89 0 [华大基因吧] 大股东和二股东都这样了说明这个票完了 股友78023G17E0 09-1609-16 11:28
- 167 1 [建工修复吧] 13.96清仓了 伪装好难 09-1609-16 11:28
- 130 3 [野马电池吧] 踏马的昨天五个点没走,以为有新高,天天跌不停 有领导力的凌烨6 09-1609-16 11:28
- 181 4 [四川长虹吧] 11.5以上的筹码割了一大半了,这真狠! 新9527 09-1609-16 11:28
- 178 1 [天保基建吧] 这走势,难道延读去年国庆前,22号开始涨? 股友mLxPrY 09-1609-16 11:28
- 146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债市护航,权益添彩 陈建娣 09-1509-16 11:28
- 104 0 [正力新能吧] 这次新入通的炒作方向是创新药,创新药回调的时 滨海大道小帅哥 09-1609-16 11:28
- 73 0 [正强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1:28
- 101 0 [用友网络吧] sT坑友 方向26977 09-1609-16 11:28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开工……吉时已到! 吉吉如意令 09-1609-16 11:28
- 78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小单啦起来玩,是庄家吃饭去了,下午吃饱了 幸运宝贝月月 09-1609-16 11:28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走势了 谦逊de齐天大圣 09-1609-16 11:28
- 156 4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需要放量突破60日线,才算有效突破和反转, 真象会浮出水面 09-1609-16 11:28
- 83 2 [利欧股份吧] 还不够,才4亿 墨染江南岸 09-1609-16 11:28
- 97 0 [伟测科技吧] 萎厕,躺不赢我不管了 啊毛毛虫 09-1609-16 11:28
- 173 5 [振德医疗吧] 洗洗更凉快 分手炒股2025 09-1609-16 11:28
- 75 2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和159286相比,你就是弟中弟中弟呀 狂暴的新手 09-1609-16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