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科翔股份吧] 卖了,弱股 小散688 09-1609-16 11:28
- 110 2 [老百姓吧] 不要再看多,直接电话证监会投诉券商机构融券做 人无完人66 09-1609-16 11:28
- 69 1 [中电电机吧] 板块新高,你个烂玩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28
- 128 3 [元祖股份吧] 连蹲7天也该来一根了吧 股友tW7Qj6 09-1609-16 11:28
- 123 4 [湖南裕能吧] 五年之后解套 英明神武地双鱼 09-1609-16 11:28
- 77 4 [金逸影视吧] 难受,打死不割 善解人意的丁飞文 09-1609-16 11:28
- 125 5 [青木科技吧] 说解禁就得跌的都闭嘴了 复利姬ovo 09-1609-16 11:28
- 54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要的就是广覆盖啊, 上财经 09-1609-16 11:28
- 73 0 [斯莱克吧] 今天吃伟哥了 平静的蔡柏 09-1609-16 11:28
- 1282 0 [青木科技吧] 青木科技涨10.12%,股价创历史新高 青木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1:28
- 69 0 [ST围海吧] *ST围海9月16日盘中涨停 ST围海资讯 09-1609-16 11:28
- 400 0 [智洋创新吧] 智洋创新涨7.36%,股价创历史新高 智洋创新资讯 09-1609-16 11:28
- 83 0 [大东方吧] 跌了一年的辣几,还是一样怂 天天红红发发 09-1609-16 11:28
- 9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这股天风证券狂吹拉高出货啊 股友TyeGoH 09-1609-16 11:28
- 115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9月16日快速回调 博敏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1:28
- 74 1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起飞了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1:28
- 86 1 [澳洋健康吧] 根本不给散户机会啊,准备入手玩玩,结果一手都 不要着急再等等 09-1609-16 11:28
- 71 0 [居然智家吧] 涨停一瞬间 基民mVdSWh 09-1609-16 11:28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看了2个月。一股没买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11:28
- 75 0 [中航西飞吧] 下行趋势,再无出逃机会 Aquarius2727 09-1609-16 11:28
- 65 0 [嘉泽新能吧] 3.86可以调整为横盘震荡 Orders 09-1609-16 11:28
- 71 0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勿留 傲气的木听风2 09-1609-16 11:28
- 89 1 [康盛股份吧] 感觉这个是纯概念炒作,不可能是真的,庄都出货 AI坐山观股斗 09-1609-16 11:28
- 90 1 [士兰微吧] 如果说我卖了你会涨的话,那我从现在开始,恭喜 暴打三生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再不反包,可就难看了 股友0I0h005623 09-1609-16 11:28
- 145 0 [海光信息吧] 全靠你,你不行科创50又得g 大道至简okk 09-1609-16 11:28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还留在长安的逻辑大概就是我不卖就不是亏 人生不必如此着急 09-1609-16 11:28
- 168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跌超过两个点就是加仓位 恒心的游茁 09-1609-16 11:28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基建股 基民6o98D58536 09-1609-16 11:28
- 92 0 [福斯特吧] 海优新材涨了一倍多!你看看你落后多少? 股友7g62D58016 09-1609-16 11:28
- 58 0 [海印5吧] 下个月买一毛5的海印 东方快递85 09-1609-16 11:28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退市吧!没有人买也没有人卖 qjtyc2008 09-1609-16 11:28
- 71 0 [均普智能吧] 来一个涨停 招财喵9721 09-1609-16 11:28
- 95 1 [钧达股份吧] 天雷滚滚 欢快的温衍慕 09-1609-16 11:28
- 213 4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什么鬼 温馨的纳兰泰成 09-1609-16 11:28
- 83 2 [百合花吧] 买了6天,跌了6天, 才情卓绝的墨染3 09-1609-16 11:28
- 167 6 [安科生物吧] 最近一个月跑输创业板40%多,连着两个涨停都不 甘城彰嘉 09-1609-16 11:28
- 280 8 [广田集团吧] 明天必大跌,己经连涨4天!大跌大阴收盘! 股友VnGnNe 09-1509-16 11:28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人气上来了我不打算卖了 过了铁皮哥们 09-1609-16 11:28
- 76 0 [天地科技吧] 别上去啊!你给我下来,砸盘的哪去了啊!大哥, 股市里的滚刀肉 09-1609-16 11:28
- 79 0 [天津普林吧] 专精特新涨几遍了就你砸15个点没有上去 红火火美 09-1609-16 11:28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看了大盘板块反弹的,只会跌不会涨的 年年的蓟涵 09-1609-16 11:28
- 81 0 [莲花控股吧] 不涨,赔我点味精酱油吧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1609-16 11:28
- 78 0 [新易盛吧] 这货还能翻身吗? 王者出山 09-1609-16 11:28
- 150 0 [博道嘉瑞混合C吧] 谁说机器人没需求?今天板块大涨,汉威、景兴涨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1:28
- 79 0 [龙头股份吧] 又压那么多单,无语了 股友889738Vf97 09-1609-16 11:28
- 207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光伏强周期特征显现,国内大基地开工+海外拉美 七715 09-1609-16 11:28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你长的那么高,有啥用,散户现在有一点风险都不 股友zDBo8B 09-1609-16 11:28
- 122 4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早上走的兄弟们拍断腿没有 BullMarketKing3 09-1609-16 11:28
- 76 1 [扬电科技吧] 突破在际 股友9r0z238035 09-1609-16 11:28
- 1296 25 [上证指数吧] 超级特大利好,居民存款“搬家”提速,抄底资金 明月碎梦 09-1609-16 11:28
- 192 6 [华胜天成吧] 20.04卖出,留下的发财,等它回调时我再捡回来 力量冬青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西测测试吧] 下午要涨 股友87782A63Q6 09-1609-16 11:28
- 97 0 [金隅集团吧] 公司股价还是在慢慢爬升,股价即将开始拉升,股 股友mjrgXQ 09-1609-16 11:28
- 78 0 [金禄电子吧] 图形做的很漂亮就是没啥实力 笑炒怡情 09-1609-16 11:28
- 70 0 [合盛硅业吧] 公司一直在扩产,硅矿储量也在增加,未来潜力不 十四星辰下 09-1609-16 11:28
- 73 1 [中国瑞林吧] 成本53,我仍然等得起,股票本来就是长期 绿色是我的幸运色 09-1609-16 11:28
- 93 1 [XD苏豪弘吧] 真是个破股 玉墙金柱 09-1609-16 11:28
- 151 4 [英飞特吧] 启动了嘛? 股友90F88M2039 09-1609-16 11:28
- 179 5 [泰嘉股份吧] 已经冲了3次了,下午变绿 眼若的喻玮 09-1609-16 11:28
- 152 1 [万事利吧] 大哥万事顺利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9-1609-16 11:28
- 98 0 [鹏鼎控股吧] 亅B硬一下 股友39V6l16615 09-1609-16 11:28
- 113 0 [久吾高科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承接还是太弱了,砸六七个点都 股友6K153D8386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杭州高新吧] 今天分歧,和大盘都不一致,希望保持红收 无限涨停板啊啊啊 09-1609-16 11:28
- 70 0 [华熙生物吧] $华熙生物(SH688363)$ 黄泥土大A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浦东金桥吧] 硬不起 买必跌必退市 09-1609-16 11:28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是一卖就涨 添财醉美 09-1609-16 11:28
- 115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啥时侯能回本呀?! 小赚也知足 09-1609-16 11:28
- 111 1 [翔楼新材吧] 汽零涨幅第一 非诚勿扰之者 09-1609-16 11:28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好事多磨。 交易猿2026 09-1609-16 11:28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大盘都要红了吗你还在睡觉? 韭菜老斌 09-1609-16 11:28
- 101 0 [青山纸业吧] 后面首开不行了,你估计跟着要跌停,没有啥调整 妖风刀 09-1609-16 11:28
- 82 0 [英联股份吧] 股价跌成了,只想圈钱,啥也不是拉鸡公司! 基民yJcgZG 09-1609-16 11:28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上攻压力太大今天低开洗盘上车机会 高抛低吸哥 09-1609-16 11:28
- 284 0 [华胜天成吧] 技术不行股好怎么买卖都赚了 何绍华 09-1609-16 11:28
- 78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是上车机会 惆怅的莫涵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楚江新材吧] 此股商誉太大,资金链随时断裂,远离 蓝天的席雪梅 09-1609-16 11:28
- 69 2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 希望保本赚点小钱 09-1609-16 11:28
- 84 0 [海油工程吧] 这货至今居然年涨幅为正?+2分! 快乐的阿土伯 09-1609-16 11:28
- 78 0 [兆新股份吧] 拉萨部来了么,这么能t 利空黄金坑 09-1609-16 11:28
- 146 0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不错啊 吃肉喝酒抽大烟 09-1609-16 11:28
- 92 0 [金地集团吧] 开开心心买。开开心心卖。赚了钱开心,亏了钱开 珊瑚联盟 09-1609-16 11:28
- 101 1 [多伦科技吧] 有机会,来几个板可以不? 亦天之 09-1609-16 11:28
- 205 3 [宏达股份吧] 5个跌停才有可能洗出大部分人 股友2253E7106R 09-1609-16 11:28
- 80 0 [慧翰股份吧] 去年年底行情复制,不信等着瞧吧。 嘘嘘踮起脚尖 09-1609-16 11:28
- 202 0 [华策影视吧] 什么垃圾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1609-16 11:28
- 9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无语 股票论金 09-1609-16 11:28
- 68 0 [ST京蓝吧] 僵尸股吧 股友0791P8z270 09-1609-16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