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590W离手,静待明晚佳音! 靠谱大叔123 09-1609-16 11:33
- 121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行情真的醒了!指数涨2%,多只成分股集体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1:33
- 76 0 [中文在线吧] 居然没绿啊 平等的谷昊祥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指数都红了,还不拉起来,真弱… yummy2013 09-1609-16 11:33
- 76 0 [晶方科技吧] 骂的人越多不就证明散户越多么,慢慢洗 碉堡的二哥 09-1609-16 11:33
- 85 0 [淮河能源吧] 散户们,加把劲,把压单全吃了, 古灵精怪的柳姿鸣 09-1609-16 11:33
- 306 0 [春光科技吧] 出一点 大A跑男 09-1609-16 11:33
- 77 1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,三年不举,举也不坚, 股友9H1859362m 09-1609-16 11:33
- 96 2 [郑州银行吧] 夹板呢?怎么没有了? k1515 09-1609-16 11:33
- 77 2 [吉比特吧] 大胆买入,目标650元。 股友00p21121a7 09-1609-16 11:33
- 141 2 [漱玉平民吧] 还调整吗。 孙双建 09-1609-16 11:33
- 95 0 [岭南控股吧] 小赚离场建仓爱仕达,超短买入天际股份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609-16 11:33
- 71 0 [斯莱克吧] 搞什么?发生什么事了? 韭菜皇饺 09-1609-16 11:33
- 73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套啊套晕了 深林的慎琮 09-1609-16 11:33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不跟游戏概念,今天不跟TikTok概念,这老庄 橙子好吃丶 09-1609-16 11:33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,愿赌服输! 永冲锋v 09-1609-16 11:33
- 106 2 [我武生物吧] 亏了八个点,把他卖了不行,坚持不住了,趋势坏 大春园子 09-1609-16 11:33
- 108 1 [国电南瑞吧] 跌是常态,涨才是稀罕事。随意有机会跑就快跑, 股友79193hU706 09-1609-16 11:33
- 93 1 [白云山吧] 这波行情,有的股票是一直在涨,有的是涨完一波 灵活的牛魔王 09-1609-16 11:33
- 93 2 [申能股份吧] 每补—笔灭一笔,服了。 前海六哥 09-1609-16 11:33
- 251 12 [潍柴重机吧] 清仓式跑路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609-16 11:33
- 90 2 [华大九天吧] 所有利好对华大九天是无用的,他就是天天绿,不 股友5X5567P503 09-1609-16 11:33
- 129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别再踏空了!机器人今天又涨2%,多只核心股飙红 米饭一小碗 09-1609-16 11:33
- 119 0 [青山纸业吧] 理清思路额,现在人气还那么高,就要利用好,等 Lisa2560 09-1609-16 11:33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舒服啊 活该你是韭菜 09-1609-16 11:33
- 97 1 [爱仕达吧] 减持恐吓搞筹码,会不会有利好消息搞搞震啊,人 阿达牛 09-1609-16 11:33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月线周线完美,小荷才露尖尖角,唯一一个消费能 春江沐泽 09-1609-16 11:33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有没有今天卖在拉升前的 低抛高吸爱唱空 09-1609-16 11:33
- 198 6 [华之杰吧] 那些一两百股的抛单都是哪里来的,就那么缺钱用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3
- 128 1 [云维股份吧] 重组估计是个笑话了,澳洋健康都偷偷的重组了, 股友h02652w812 09-1609-16 11:33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看明天25能不能形成有效支撑咯 都是我大哥 09-1609-16 11:33
- 73 2 [广东鸿图吧] 这个股不行啊 股友hejin 09-1609-16 11:33
- 129 2 [金冠股份吧] 明天开始持股转身向上目标位7块5毛五。 mm随便 09-1509-16 11:33
- 64 0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红了你能红吗?你嘛的。。。 翁剑枫 09-1609-16 11:33
- 60 0 [巨星传奇吧] 创新药和机器人的天下,轮不到这个杂毛鸟,只会 老财论股 09-1609-16 11:33
- 523 1 [XD山东出吧] 公司和庄家虽然可恶,蛋糕应该还是有的 油葫芦娃 09-1609-16 11:3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纵横千里3648 09-1609-16 11:33
- 70 0 [阿莱德吧] 可以了 迫切的浦菲 09-1609-16 11:33
- 73 0 [立方退吧] 请问今天有多少股会跌个百份之五的吗? HX2899144664352474 09-1609-16 11:33
- 111 2 [XD上海电吧] 这股一般都是下午才干活 股友50ul652270 09-1609-16 11:33
- 123 1 [长电科技吧] 38.88成交了,知足了 spring红7898 09-1609-16 11:33
- 106 1 [XD屹唐股吧] 60还能看的到吗??? 刚发芽的韭菜哥 09-1609-16 11:33
- 107 2 [五洋自控吧] 又整这出戏码,这不到十个交易日上下多少回了? 出门看黄历一生保平安 09-1609-16 11:33
- 95 2 [长鸿高科吧] 刚开完业绩说明会,股价就涨起来了,还好前几天 四两拨千斤996 09-1609-16 11:33
- 74 0 [福莱新材吧] 卖飞了 股友Z35702H595 09-1609-16 11:33
- 426 0 [*ST高鸿吧] 再下一页, 华尔街之分狼 09-1609-16 11:33
- 71 0 [长飞光纤吧] 我去,怎么突然就涨停了 股友dv63362358 09-1609-16 11:33
- 107 0 [*ST利达吧] 哈哈,被洗出去了吧!一个个胆子这么小。 股友5f77897g97 09-1609-16 11:33
- 78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大半个上午主力一直努力把散户请回了!来哦来哦 大道至简236 09-1609-16 11:33
- 64 1 [飞马国际吧] 每次都是这样一清仓必涨停 股友225Q7L2131 09-1609-16 11:33
- 98 1 [金能科技吧] 没有站上二十日均线没有买,分红派息前没有买, n1122138250405687361 09-1609-16 11:33
- 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前几天一堆唱空的,今天都哑巴了 可郁也可求 09-1609-16 11:33
- 112 1 [龙佰集团吧] 顶在哪儿?现在价再加20元还是30元可能算顶吧, 乐观的甜誘 09-1609-16 11:33
- 86 1 [骏鼎达吧] 止盈,买入光库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3
- 88 0 [中航西飞吧] 上周五收盘走的看来是走对了走了之后去了长盈去 躺的平平 09-1609-16 11:33
- 92 0 [中国化学吧] 这货操作方法和白衣渡江那计差不多。 绝漠冲风 09-1609-16 11:33
- 133 3 [太平洋吧] 为什么我不坚持到10点,我哭啊 基民E905983O52 09-1609-16 11:33
- 127 3 [盐湖股份吧] 下到16有可能吗?我觉得16这个价位是可以进的。 股友25iQ137806 09-1609-16 11:33
- 267 2 [中科曙光吧] 小T了一下,虽然只有一个多点 甲乙丙丁戊戌 09-1609-16 11:33
- 505 2 [*ST天茂吧] 终于操作成功了 基民3061X7K690 09-1609-16 11:33
- 90 2 [模塑科技吧] 走不走?啊,又纠结了 牛气东来6253 09-1609-16 11:33
- 98 1 [劲旅环境吧] 双顶了,跑慢本金都难保 路易十六厘米 09-1509-16 11:33
- 156 8 [天键股份吧] 低开16个点,可以全仓吗? 静待花开月圆 09-1509-16 11:33
- 463 6 [斯莱克吧] 这个是好地方啊,全吧都是唱空的,能有几个好人 忧伤的腹肌 09-1309-16 11:33
- 73 0 [神州信息吧] 就不应该买你,这个less唉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609-16 11:3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香江荣盛首开,建工排了,建工今天不开明天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1609-16 11:33
- 110 1 [猫眼娱乐吧] 这股是靠我们大家,没有主力,这在大A的话,早 清新脱俗的薛筱蓓 09-1609-16 11:33
- 92 1 [宇信科技吧] 只有银行业务。前景太太差了所有不涨吗 股友70Y2R35350 09-1609-16 11:33
- 82 1 [凯众股份吧] 真是一个 招财斗金的张无忌 09-1609-16 11:33
- 100 1 [青岛金王吧] 这票市值不大,为啥那么多股东? 工农联合一路 09-1609-16 11:33
- 99 3 [退市创兴吧] 反者道之动,弱者道之用。今大盘暴跌利好兴,兴 陆零零要就赚 09-1609-16 11:33
- 117 4 [楚天龙吧] 29的都还在吗 俏丽的洪子轩 09-1609-16 11:33
- 144 1 [美畅股份吧] 卖高买低,立即换购000563陕国投 张兴社 09-1509-16 11:33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这孙子真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9-1609-16 11:33
- 229 2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概念小王子 09-1609-16 11:33
- 68 1 [博安生物吧] 放量成交冲击30% diy2015 09-1609-16 11:33
- 190 2 [恒顺醋业吧] 连跌1星期...简直无言以对啊..求你了倒闭吧 外行分析者 09-1609-16 11:33
- 139 4 [*ST威领吧] 下午估计翻红 明锂麻钱藏投千益 09-1609-16 11:33
- 73 1 [华民股份吧] 上海爷叔说今天涨不停 有毅力的绿恋华11 09-1609-16 11:33
- 107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收盘能涨,我卢本伟吃一个键盘,每涨一个点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9-1609-16 11:33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坚持就是胜利 专擒妖股 09-1509-16 11:33
- 1610 4 [大洋电机吧] 今日持仓小结大洋电机早盘建的今天冲高又回落了 谷海小霸王 09-1509-16 11:33
- 67 0 [芒果超媒吧] 红屁股阿童木去哪里了,滞涨了,快来唱唱空 吾非鱼 09-1609-16 11:33
- 110 0 [白银有色吧] 这票跌停之后还在磨,我不换票,希望是降息前的 晴朗Dream 09-1609-16 11:33
- 222 0 [广发聚瑞混合C吧] 这波机器人涨得踏实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1:33
- 75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下午继续冲!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9-1609-16 11:33
- 79 0 [睿智医药吧] 震荡了一个多月快要选择方向了 蒙塔基的二二8737 09-1609-16 11:33
- 256 0 [华新精科吧] 低位操了点底,做了个t,希望不要t飞了,这个t 向阳而生的豆豆 09-1609-16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