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这盐碱地,种子还是得分种在什么地方 Wednesdays 09-1609-16 11:37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投资决心,价值投资理念!摩根新兴动力C以 雾岛听风眠 09-1609-16 11:37
- 74 0 [久其软件吧] 下午会偷袭? gelidd 09-1609-16 11:37
- 139 2 [遥望科技吧] 我对你们好吧,去看我9.11这里的公开16号吃蟹谢 神灵修正技术女神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基本上没有反转的可能了 股友5Y5Y567309 09-1609-16 11:37
- 79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收不回69线,明天直接60线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609-16 11:37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还没有出完货,所以硬撑 正阳真人 09-1609-16 11:37
- 94 0 [美利信吧] 上次是翻5倍的长城军工让所有看业绩炒股的打脸 无为者而无所不为 09-1609-16 11:37
- 82 1 [多晶硅吧] 求求你了下午拉高点。 Junkang 09-1609-16 11:37
- 219 5 [鹏辉能源吧] 没有强,纠结切不切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1:37
- 658 6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股东户数增加53户,户均持股15.41万元 承德露露资讯 09-1609-16 11:37
- 104 2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封不了板,涨不了多少,就这个价 n1429364334f593c 09-1509-16 11:37
- 71 0 [日经225吧] 4.5万了,直追道琼斯 股友NYgHy37155 09-1609-16 11:37
- 369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小额家 09-1609-16 11:37
- 174 1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中国EDA全流程国产化,大股东央企中国 REDREDREDLONG 09-1609-16 11:37
- 75 1 [卫星化学吧] 幸亏跑的早不然错过牛市了 疯狂伟伟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哎又错过了。一直没买,走出来了不敢上车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9-1609-16 11:37
- 122 0 [中国重工吧] 小数点后面0.45就贡献了吗?也没退钱 国人失望3580 09-1609-16 11:37
- 100 0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4点走了,现在回头看看,这股是不是换庄了 阿宝0716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!大盘牛转熊的希望! 梅岩 09-1609-16 11:37
- 209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走势很明显了,只要想来融资捡便宜的散户不 爆富啊啊啊 09-1609-16 11:37
- 86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可是炒的机器人有点出息啊 股友7R10316I70 09-1609-16 11:37
- 184 3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今天卖出挺多的。 射天狼7 09-1609-16 11:37
- 215 1 [创新医疗吧] 看到30 大风刮钱giveme 09-1609-16 11:37
- 83 1 [佳都科技吧] 没得办法,命里缺跌,哎 汉源路炒家 09-1609-16 11:37
- 167 3 [上海贝岭吧] 没实力你昨天走一字干嘛? 想跟做是两码事 09-1609-16 11:37
- 93 0 [金龙汽车吧] 开始有资金关注了,我先买一点 飞天舞侠 09-1609-16 11:37
- 132 4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1:37
- 521 4 [ST华扬吧] 主力千万不要拉就让我挂在山顶上晒晒太阳 柏诚大韭菜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万里扬吧] 万事俱备,只欠涨停!坐稳了,抓紧时间上车!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09-1609-16 11:37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半个月就十一了,可以购买酒店、消费类股票 桂榆111 09-1609-16 11:37
- 87 0 [金龙汽车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,短期不能碰 我爱618 09-1609-16 11:37
- 87 0 [海信视像吧] 这个股里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刷屏的大sb,最最不缺 崇哥HG 09-1609-16 11:37
- 74 1 [艾芬达吧] 下午如换手率到70%,三个临停! 股友jHbD2T7685 09-1609-16 11:37
- 206 2 [烧碱吧] 今晚进去的空头明天肯定出不来了 基民5v5216h731 09-1509-16 11:3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都懒得理这种垃圾,这边收盘,那边就涨起来 股友2X50z28096 09-1609-16 11:37
- 93 0 [永和股份吧] 定增解禁是否会重蹈以前上市减持一样看好公司未 n536113399828336 09-1609-16 11:37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可查一下山子高科与知道科技的关系,知道科技位 英姿飒爽的夏昭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大洋电机吧] 五个月后上40,留贴纪念 追龙附凤 09-1609-16 11:37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老牛把我拉黑了,出来吃焖子 天选发财人 09-1609-16 11:37
- 149 1 [跨境通吧] 为啥高位分歧那么多,不封板呢 沙枣花香满天 09-1609-16 11:37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都脚下故意不停牌打造妖股引导资金救房地产! 最强风口龙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新疆交建吧] 调整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ST新华锦吧] 开盘卖了,拉涨停,无语 股友N3w1659932 09-1609-16 11:37
- 94 2 [大洋电机吧] 9.41买入成功 西冰库服务员 09-1609-16 11:37
- 68 0 [青山纸业吧] , 刚强的耿欣儿 09-1609-16 11:37
- 86 3 [昊志机电吧] 我清了,拿了半个月还亏5毛 中泰懂事长李峰 09-1609-16 11:37
- 81 0 [赛腾股份吧] 这庄穷的叮当响,总共就几千万不超过一个亿来回 昨天刚进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1:37
- 95 0 [天力锂能吧] ,我只用极少量的闲钱去炒股,赚钱不喜乐,亏损 股友gYYuN2 09-1609-16 11:37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该出的都出了吧下午我拉了龙头的信仰不是一般人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609-16 11:37
- 93 2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和板块这么好还出货想不通 长情小伟 09-1609-16 11:37
- 140 3 [华工科技吧] 83.4买的, 股友R9732x8159 09-1609-16 11:37
- 104 0 [地素时尚吧] 不知评论群里面啥鬼?最起码是10月以后解禁才会 股友551h8098V8 09-1609-16 11:37
- 91 0 [建材ETF国泰吧] 佩服 基民SsvY8k 09-1609-16 11:37
- 240 1 [宁德时代吧] 高位不走,想回到200坐一下“过山车”?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1609-16 11:3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般都是四连板,明天开板放量涨停。结束 走向致富的路上 09-1609-16 11:37
- 77 1 [ST绝味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起来咯这就是我的成本区了,你给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1609-16 11:37
- 8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开特利润率中执行器收入要比奥迪大 兴高采烈的庄伟涛 09-1609-16 11:37
- 80 1 [经纬辉开吧] 今年涨幅1.72 顺利的雷琦 09-1609-16 11:37
- 180 1 [鸡蛋吧] 彭博社报道:中国25家最大养猪企业须于9月16日 xc乡下人 09-1609-16 11:37
- 584 10 [*ST高鸿吧] 开始建仓,每天一千股,直到退了,不喊跌了 使劲干就完了 09-1609-16 11:37
- 100 1 [华北制药吧] 大家都割肉算了,让庄家一个人自己去玩 基民8el0566892 09-1609-16 11:37
- 181 1 [大金重工吧] 昨天发帖说过这票5日线变成了压力位,让大家不 lyi290 09-1609-16 11:37
- 77 2 [中兵红箭吧] 日发精机向有缘的朋友共发财 金龙飞越 09-1609-16 11:37
- 98 4 [新易盛吧] 别追了,来保税科技玩一玩,大爷 牛批的一批 09-1609-16 11:37
- 102 0 [华兰股份吧] 不冲上去就是妥妥的双头 股海骋浮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逸豪新材吧] 熬不住走了 笑有思有血 09-1609-16 11:37
- 98 1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位置要盘整一阵子了,大家先去别的地方炒吧 可无可有可去可留 09-1609-16 11:37
- 95 3 [锦浪科技吧] 和阳光电源差五个点有点过分了 月殳海豸勺子 09-1609-16 11:37
- 91 2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也跳水了,永泰会不会跟 等风来0213 09-1609-16 11:37
- 81 0 [西域旅游吧] 站在新高上调整,说明哪怕回归依旧是具有长期价 一江向西流 09-1609-16 11:37
- 89 0 [明星电力吧] 垃圾别跌了,都跌了五个月了 基民u7r6672002 09-1609-16 11:37
- 10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股市场震荡,上证指数微跌,市场情绪一般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1:37
- 419 1 [利欧股份吧] 卖飞了 日进高雅得李秋水 09-1609-16 11:37
- 96 1 [富临精工吧] 不要啊,我等着下午接回呢。 洒脱的丁浩源 09-1609-16 11:37
- 488 9 [东山精密吧] 到底什么是真的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609-16 11:37
- 104 2 [当升科技吧] 这么大的资金量跑,不是国新就是矿冶在获利跑路 周大少58 09-1609-16 11:37
- 125 3 [风神股份吧] 垃圾庄家 股友7T751K5867 09-1609-16 11:37
- 106 4 [*ST东晶吧] 这个股不是靠你坚持就能有收益的,主力都在疯狂 赚50个点就收手 09-1609-16 11:37
- 112 6 [七匹狼吧] 持股待涨,坚持就是胜利! 股友5e95X88899 09-1509-16 11:37
- 696 8 [长安汽车吧] 本次深入研究已完成,今天还能使用4次。长安汽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16 11:37
- 452 24 [焦煤吧] 下周看冲击1300,1185的本,计划1250止盈一半, 规范自身 08-2809-16 11:37
- 68 0 [朗坤科技吧] 嗯,又是板块跌幅第一 OPFJKKFJ0848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XD贵州茅吧] 消费股的风向标,这股不动,消费板块就不可能有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1:37
- 5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恒生科技涨起来是真快,弹性真不错!感觉没选错 芝麻呢 09-1609-16 11:37
- 174 3 [柳钢股份吧] 这个股真狠,前天尾盘5.86买的,昨天煎熬的一天 东朝阳 09-1609-16 11:37
- 199 1 [R西源1吧] 买这种股票就是赌,所以现在啥也不看啥也不问, 股友ELFosc 09-1609-16 11:37
- 444 1 [诺德股份吧] 拿好了,别动 端庄秀丽的潘小姐 09-1509-16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