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超级垃圾 美子三子 09-1609-16 11:40
- 132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又动了!指数涨2%,多只核心股集体上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1:40
- 192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市场板块轮动加快,金价与创新药成为稳健选择。 诺克萨斯3 09-1609-16 11:40
- 99 4 [健康之路吧] 这就不能痛痛快快主声浪?我都替里面的朋友着急 港股大先生 09-1609-16 11:40
- 170 5 [伊利股份吧] 本来就垃圾,加上一堆t王,股性基本上死股,绿 点石成章de子健 09-1609-16 11:40
- 95 0 [高澜股份吧] 核电站,特高压方面冷却系统龙头,与数据中心冷 lhzzm88888480 09-1609-16 11:40
- 81 0 [XD中远海吧] 散户大本营名不虚传 盐酸氟西丁 09-1609-16 11:40
- 115 0 [科森科技吧] 卖出量大?你是没看见卖出的全部都是小散户嘛, 知念知言知行 09-1609-16 11:40
- 109 1 [天秦装备吧] …… 瘦长宽高 09-1609-16 11:40
- 75 0 [德方纳米吧] 除了做空,慢慢跌,什么都不所有的目的就是要散 跌还有更低 09-1609-16 11:40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的市盈率是多少 时髦地布谷鸟 09-1609-16 11:4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9万股明天在吃一个涨停就跑 股友879332yk72 09-1609-16 11:40
- 84 0 [江苏雷利吧] 雷利今年10送4股,股价已创新高了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1609-16 11:40
- 74 0 [光库科技吧] 真TM垃圾啊 基民107657Iu26 09-1609-16 11:4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上海建工股票做精神支柱,活到120岁没有问题 纳指ETF静书 09-1609-16 11:40
- 102 1 [君实生物吧] 老熊看到药捷安康走势也得傻眼 点石来财de王昭君 09-1609-16 11:40
- 105 3 [祥源文旅吧] 哈哈,技术技术。 抓老鼠的猫 09-1609-16 11:40
- 157 2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这个港股的没有红利税吧,我查的是ETF没有 暴雪天下 09-1509-16 11:4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新添加的爷叔概念就是强,这波到10元 股友GFsNXD 09-1609-16 11:40
- 83 0 [广汽集团吧] 涨幅居然是龙头,太阳打西边出了,事出猫腻,必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1609-16 11:40
- 135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$东财证券30C$这个宝藏基,三个月15%的收益真不 汉堡土豆 09-1609-16 11:40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真的不容易! 股友82U1112a68 09-1609-16 11:40
- 98 1 [迈瑞医疗吧] 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,而非全部。账户的盈亏只是 体贴的冉光耀 09-1609-16 11:40
- 156 2 [美利云吧] 诡计【央企,居然,变相减持】 股友umA2nU 09-1609-16 11:40
- 75 1 [*ST华西吧] 下午又要去跌停呀! 我是一小散2 09-1609-16 11:40
- 422 14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跌的你们头晕目眩,开盘低开3个点,尾盘跌 袁常胜 09-1409-16 11:40
- 560 11 [国统股份吧] 有几个是凯文,踏浪直播间出来买这个股的。两个 有激情的许潇5 08-2909-16 11:40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那辈子能看到20元 爱金龙华 09-1609-16 11:40
- 96 1 [汇金股份吧] 牛啊!这波跳水你顶住了 股友1X75L97081 09-1609-16 11:40
- 696 7 [中国中车吧] 行业首个,你就是全球首个,这帮勾日的主力他们 牛雄起 09-1509-16 11:40
- 171 2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减持威力这么大! 股友H15kMo 09-1509-16 11:40
- 547 15 [紫天退吧] *ST紫天:关于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《行政处罚事先 紫天退资讯 06-2809-16 11:40
- 95 0 [湘电股份吧] 低空经济在服贸会成焦点,多地都在大力发展。湘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609-16 11:40
- 169 2 [华胜天成吧] 当你纠结这股一个涨停后会怎样时,去淳中科技那 我吾係神 09-1609-16 11:40
- 98 1 [淳中科技吧] ,这个票怎么这样的?昨天跌停,今天瞬间涨停,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11:40
- 95 1 [长飞光纤吧] 这下前两天唱空的彻底不说话了,这波三个板起了 股友X961980M67 09-1609-16 11:40
- 79 1 [中恒电气吧] 高位放巨量,今天不拉红,尾盘得清了 快速的贺菡初 09-1609-16 11:40
- 83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红岭中路呢,国金深圳呢,来啊 红尘如歌8 09-1609-16 11:40
- 125 1 [XD华电国吧] 庄家不按套路出牌。不过还是没有到我之前推测的 重水股神水稻螟 09-1609-16 11:40
- 200 6 [博隆技术吧] 太脆弱了,你们有没有想过跌破85.55是什么感觉 汪碧咸 09-1509-16 11:40
- 257 0 [包钢股份吧] 哎……早上开盘包钢一落千丈。 股友F770907Q55 09-1609-16 11:4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回调一天,然后接着涨停,像去年还能打一样 沉淀修身养性 09-1609-16 11:40
- 95 1 [长飞光纤吧] 为何涨停?????? 股友k30502E628 09-1609-16 11:40
- 110 1 [大北农吧] 刚刚勇敢地买了40000股,耗尽最后子弹 股友X7000O9509 09-1609-16 11:40
- 113 2 [和展能源吧] 就这两个季度的收入,今年要是营收不足3个亿, 中银一枝花 09-1609-16 11:40
- 139 3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广西南宁人,只敢展示一个股票几天的收益, 透彻的左功碧5 09-1609-16 11:40
- 98 0 [钢研纳克吧] 进来一天,亏三个点。真拉。走了。再也不来 直率的邓茁1 09-1609-16 11:40
- 163 4 [比亚迪吧] 这次回本了,老子以后再买股就是个傻瓜!麻类隔 沧海涯 09-1609-16 11:40
- 73 0 [传化智联吧] 徐家人不厚道啊! 名称又被占用 09-1609-16 11:40
- 170 4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22.25好几次了,一直跌不下去,是不是想在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9-1609-16 11:40
- 255 1 [星网宇达吧] 您好,目前贵公司的MEMS产品,尤其是XW-IMU5100 星网宇达股友 09-0309-16 11:40
- 70 0 [赛伍技术吧] 其实光伏里面有很多股票都是这种弱走势,说到底 长期主义i 09-1609-16 11:40
- 72 0 [雷赛智能吧] 这下真的要创新高了,恭喜持股的伙伴们!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09-1609-16 11:40
- 82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这一高开跳水,太伤士气了 Jsx天天向上 09-1609-16 11:40
- 86 0 [飞利信吧] 洗盘结束 houbilele3315 09-1609-16 11:40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啥意思最后1分钟拉 大水牛啊 09-1609-16 11:40
- 81 0 [拉卡拉吧] 底部启动阶段 健康的曹芸菲1 09-1609-16 11:40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止于3板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609-16 11:40
- 120 3 [立达信吧] 上午换手能过15的话下午有戏 股友V3Ywei 09-1609-16 11:40
- 183 4 [ST金鸿吧] 明天创新高了 HX3197094355793392 09-1609-16 11:40
- 136 3 [苏奥传感吧] 李宏庆到现在都还一股没卖呢,我不知道那些出货 虞城吴彦祖 09-1609-16 11:40
- 75 0 [东软载波吧] 一下发两个专利,堪比核弹啊,软软崔波波骆有的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1609-16 11:40
- 342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可以撤了,海波重科,上升趋势,可以干了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11:40
- 76 0 [骆驼股份吧] 勇敢买 渣渣辉438 09-1609-16 11:40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在这画长城呢 别耍小聪明 09-1609-16 11:40
- 215 1 [利亚德吧] 汉威科技:“今天表演个20cm玩玩”利亚德:“老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1609-16 11:40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 福州野狼战队 09-1609-16 11:40
- 70 0 [特锐德吧] 阿瑞好骨 c1956014332611084 09-1609-16 11:40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停下来看看新疆的风景吧,要理性看待这个市场的 公平的流氓兔 09-1609-16 11:40
- 84 0 [实益达吧] 拿了5天,8.915出了,感觉出早了,不知道还能不 ZYR6688 09-1609-16 11:40
- 348 8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谢谢,赚了1千多跑了 佛哥哈哈哈 09-1609-16 11:40
- 89 0 [ST派瑞吧] 这货开年到现在还跌了十个点 空仓才是精髓 09-1609-16 11:40
- 74 0 [*ST正平吧] 发一个楼梯图给看看 多财民丰的韩信 09-1609-16 11:40
- 88 0 [*ST准油吧] 敬告小散找股票要找一天有几个亿流进,或流出,才 精准研究 09-1609-16 11:40
- 72 0 [立方退吧] 都在冲,我在这天天挨打 想要有游戏体验 09-1609-16 11:40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新聘6人,涉及21只基金;离职2人,涉及12只基金 基民课代表A 09-1609-16 11:40
- 102 1 [豪能股份吧] 又是尾盘偷。下午拉高,然后马上砸下来。太了解 股友59p31E2278 09-1609-16 11:40
- 63 1 [可立克吧] 牌都洗烂了 严谨的谷心宇 09-1609-16 11:40
- 166 3 [洪九果品吧] 快开盘吧,我等着洪九发财呢,业绩这么好,2023 基民dFzR1w 09-1509-16 11:40
- 82 0 [大连友谊吧] 主力已死 股友619G66G772 09-1609-16 11:40
- 39 0 [液冷概念吧] 俺选与英伟达脱钩,省得烦心,让寒武纪担起重任 还俺钱 09-1609-16 11:40
- 167 1 [居然智家吧] 又要回调几天了,长长的上影线。 左千户大人 09-1609-16 11:40
- 86 2 [韩国KOSPI吧] 老A快被你追上了 K线徒弟 09-1609-16 11:40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了两市散户中的大赢家! 股友7695v1k121 09-1609-16 11:40
- 116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全球AI算力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609-16 11:40
- 84 0 [福田汽车吧] 刚卖了一部分,大盘不好。 股友IlIbg 09-1609-16 11:40
- 80 0 [天龙集团吧] 标准的 钓鱼的猫 09-1609-16 11:40
- 315 0 [上证指数吧] 退潮已经开始,支撑在哪里?下午能走高吗?昨天 稀琦股怪 09-1609-16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