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西部矿业吧] 早盘有色金属为何跌了这么多? 秋天的玫瑰 09-1609-16 11:41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1:41
- 166 1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军工今年也没涨多少,怎么跌跌不休?发生了什么 基民0LLNpP 09-1609-16 11:41
- 762 27 [捷成股份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,明天又开始大跌了 平凡的大美女 09-1509-16 11:41
- 124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整体表现平淡,上证指数微跌。机器人板块逆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1:41
- 70 0 [埃斯顿吧] 浪费时间! 平常的一天 09-1609-16 11:41
- 130 3 [博济医药吧] 切记不到9元不买 jkppa 09-1509-16 11:41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所有人都在等大漂亮以及西班牙斗牛这两件事落地 向阳而勝 09-1609-16 11:41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增量资金瞄准洼地!券商板块融资余额周增120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41
- 56 1 [键邦股份吧] 妖股 刘繁荣 09-1609-16 11:41
- 125 3 [慧翰股份吧] 卖了,周五再回来,没回落就当我们没缘分吧 直到1000万 09-1609-16 11:41
- 89 0 [北京利尔吧] 分时图一根大长阴,预示出货 发财路路通 09-1609-16 11:41
- 83 0 [聚飞光电吧] 再冲7.45元 健康的曹芸菲1 09-1609-16 11:41
- 82 0 [狮腾控股吧] 赚钱的,看到形态走弱,赶紧卖吧!反正冲不上去 从不轻易出手 09-1609-16 11:41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每次看到一些老师大谈要破新高的时候都知道要跌 深圳万点多头 09-1609-16 11:41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又回不来了 一贪婪一 09-1609-16 11:4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 吃三嘴 09-1609-16 11:41
- 200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想绿下加仓干,都没机会 股友0O2031i882 09-1609-16 11:41
- 109 2 [浙江华业吧] 今天不买的,放弃吧。去别的地方发财吧。 红萝卜缨 09-1609-16 11:41
- 78 1 [电工合金吧] 资金去了星辉娱乐场所 专打狗棍 09-1609-16 11:41
- 65 1 [天健集团吧] 3.82是魔咒 股友R9002595a0 09-1609-16 11:41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下午封板,这几天连续吃肉 股友0h13l87890 09-1609-16 11:41
- 78 0 [楚江新材吧] 铜涨你不涨,铜跌你跟跌, 气宇不凡的范仪煌 09-1609-16 11:41
- 273 0 [佛塑科技吧] 我这是想给直播间的主播两嘴巴。透支对他们的信 股友171h7M5898 09-1609-16 11:41
- 200 1 [中电电机吧] 板块经常前十名,而你天天拉胯,拖板块的后腿? 舒心的雁来红 09-1609-16 11:41
- 117 2 [三六零吧] 360操盘手很鸡贼的,不跟涨后面大盘板块肯定跌 S日线下不买 09-1609-16 11:41
- 75 0 [固生堂吧] 多头正在逼空头交出筹码! 与伟大公司共成才 09-1609-16 11:41
- 65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种庄家的票大家一定小进,没格局的。 冰河A 09-1609-16 11:41
- 459 5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股份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宏达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1:41
- 66 0 [居然智家吧] 每天小幅拉升,要加大力度 股友8510P61Z82 09-1609-16 11:41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见顶了 股友590W8253M6 09-1609-16 11:41
- 85 2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一个代工空调就一贴牌有什么底气跟格力比 扎手的褚沛文5 09-1609-16 11:41
- 79 1 [欧圣电气吧] 吓成败又进来旺旺叫了,看样子此股不跌到26元是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9-1609-16 11:41
- 127 3 [悦达投资吧] 每天一样,开盘拉一下,跌一天,不断创新底。 股友MAiGva 09-1609-16 11:41
- 109 3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是假的cro+创业板? 我叫济博达 09-1509-16 11:41
- 149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~下午翻红大涨5个点!早上洗出去的估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11:41
- 69 0 [美图公司吧] …… 李东阳李东阳 09-1609-16 11:41
- 2199 7 [XD福龙马吧] 环卫“无人化”引爆千亿新风口,头部企业订单爆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609-16 11:41
- 104 3 [爱旭股份吧] 什么情况 比曼陀罗 09-1009-16 11:41
- 221 0 [索辰科技吧] 您好,主力我已经赚2个点。请继续涨,谢谢 ujion 09-1609-16 11:41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想想可以,主力把筹码砸出来的话我可以承接一点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609-16 11:41
- 235 0 [华民股份吧] 我刚去看了投资协议和投资进展两个公告,只能说 涡轮巴肥特 09-1609-16 11:41
- 89 0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安慰你们一下,整个5厘米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9-1609-16 11:41
- 1135 6 [山子高科吧] 买都买了不要纠结了,即便是走错了要总结经验, 浮海孤舟 09-1509-16 11:41
- 84 2 [万马股份吧] 卖了,劳资看你要表演啥 少鹅湖的 09-1609-16 11:40
- 105 1 [水晶光电吧] 我至少要留一年这个股票长期不动他后面慢慢追加 飞越的神农 09-1609-16 11:40
- 212 5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已经温柔很多了,你们看看9月3号的军工。 天汽馍山顶客 09-1609-16 11:40
- 417 3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潜力滞涨股票,马上起飞,目标价年内16 n685013325742930 09-1609-16 11:40
- 46 0 [北陆药业吧] 牛市,熊票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1109-16 11:40
- 220 2 [依米康吧] 看着量能,怎么看都不应该结束才对,至少应该摸 好吧非得有个名 09-0209-16 11:40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连着两天挂低一厘韭菜命 纯真质朴的赵浩源 09-1609-16 11:40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,搞土 基民129Z8X3665 09-1609-16 11:40
- 82 0 [七彩化学吧] 14.45抄底了,一日游,明天卖出 牛兆京 09-1609-16 11:40
- 98 1 [聚飞光电吧] 两个绿拉一根阳,在两根绿,在拉一根阳,然后呢 唬老虎 09-1609-16 11:40
- 58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要抢了 股友6T8k622339 09-1609-16 11:40
- 100 0 [常山药业吧] 我吐血了,这个交流会还不如不开,聊了这么多换 专攻腰斩 09-1609-16 11:40
- 114 2 [华联股份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拿了一个礼拜了就3个多点 吃个荔枝吧 09-1609-16 11:40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顶一字板 金融地产的王 09-1609-16 11:40
- 174 0 [捷强装备吧] 早盘44.70又回来做接盘侠了。 NJ小毛毛虫 09-1609-16 11:40
- 24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每月工资定投点红利基金,新发现的$摩根标普港 裤子有洞 09-1609-16 11:40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这都能被你们玩烂真是人才啊。 向小鳄鱼看齐 09-1609-16 11:40
- 83 1 [依依股份吧] 卖了你就涨,太快了,公司和庄家合谋 基民jT7wrS 09-1609-16 11:40
- 116 4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就是个夜胡,大跌才护盘,平时放床下面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609-16 11:40
- 106 4 [中芯国际吧] 当初在你和曙光中,选择了你,真是脑袋昏了 股友wYP8HY 09-1609-16 11:40
- 106 1 [泰凌微吧] 王董事长不让涨,你想咋整!去打他一顿!!! 人品厚道 09-1509-16 11:40
- 4963 15 [中欧磐固债券C吧] 低利率 劲利恒投 09-1509-16 11:40
- 84 0 [汇嘉时代吧] 12.2加仓呗,能咋办 股友85RM623090 09-1609-16 11:40
- 92 0 [建发致新吧] 我也好久没有中签了! Ysws2024 09-1609-16 11:40
- 124 0 [ST云网吧] 净资产负数,连续亏损,负债率近90%。还能保持 机灵的舒宜仲 09-1609-16 11:40
- 81 2 [神农种业吧] 涨8分,跌一毛,拿住了,12.18封关后翻倍 面朝阳光10 09-1609-16 11:40
- 81 0 [有方科技吧] 又看到慢苟出现了,无语了,跟着协创拉了一下就 翻倍再翻倍啊 09-1609-16 11:40
- 14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名字有新能源,但貌似不是新能源呀。要不是还没 电力小旋风7153 09-1609-16 11:40
- 70 0 [金山云吧] 继续装。 大茶缸 09-1609-16 11:40
- 76 0 [交通银行吧] 成交不小 买入就当作归零 09-1609-16 11:40
- 354 1 [思维列控吧] 这个股要单独用一个账号买,买了就不要看,等分 炒股养鱼旅行家 09-1609-16 11:40
- 117 2 [日出东方吧] ,赶紧涨停,一阳穿N线 创亿兆 09-1609-16 11:40
- 146 0 [国金智享量化选股混合C吧] 聊到中盘量化产品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近 股友7D5M362515 09-1509-16 11:40
- 497 0 [特变电工吧] 拒绝短线思维,摒弃投机操作,具有趋势性的“黑 云山雾罩股牛牛 09-1509-16 11:40
- 84 0 [金银河吧] 没有什么获利盘了 阿豪发家 09-1609-16 11:40
- 81 0 [东田微吧] 很无语的一只股,往周知,主力没钱,一天就知道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609-16 11:40
- 91 0 [中国石化吧] 上周一没卖,就开始一直拉稀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1609-16 11:40
- 107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特朗普放话“大幅降息”! 吧啦吧拉能量 09-1609-16 11:40
- 656 1 [深圳能源吧] 反弹都不跟,下跌抢着跟 深能加油吧 09-1609-16 11:40
- 83 0 [世纪天鸿吧] 大宗交易没谈妥之前,这个票也就是这样了。 神奇的大韭菜 09-1609-16 11:40
- 92 0 [中山公用吧] 公用赶快把广发卖了分一半股价至少拉3板 坚持卧底绝不追涨 09-1609-16 11:40
- 28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决战十一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9-1609-16 11:40
- 248 5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终于可以看到龙虎榜了,主力即将露出庐山真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6 11:40
- 67 0 [一脉阳光吧] 落袋为安,不指望这LJ 股友2v6V070399 09-1609-16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