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芭田股份吧] 跌了区区两三个点,一群人就在鬼哭狼嚎的,就你 热心之萧峰 09-1609-16 11:41
- 94 0 [久吾高科吧] 人气都跌出来了下午要是稀土回流直接点火不得炸 股友8202952i1w 09-1609-16 11:41
- 95 0 [远望谷吧] 今天收盘能涨6个点吗 股友pp 09-1609-16 11:41
- 169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市场整体处于震荡状态,上证指数微跌。机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1:41
- 114 3 [龙溪股份吧] 这是个假机器人吧,半个月还是亏的 一介布衣h 09-1609-16 11:41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。潍柴已经开始形成恐慌了,底 坚定且唯一持有000338 09-1609-16 11:41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引导房地产主线接下来 金融地产的王 09-1609-16 11:41
- 72 0 [旷达科技吧] 破10日线再观注。 学捉龙头知错立改 09-1609-16 11:41
- 69 0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涨停就卖一半,剩下一半继续格局 招财纳福66 09-1609-16 11:41
- 77 0 [金证股份吧] 你这个股票好怪跟跌不跟涨,纯跌了 花开高雅地周瑜 09-1609-16 11:41
- 120 1 [腾远钴业吧] 预计下午往跌停方向加速,明天天量解禁股..明天 股友698y63T170 09-1609-16 11:41
- 131 4 [ST云动吧] 从岭南到你,真是俩头挨打,有比我更惨的么 狗子2号 09-1609-16 11:41
- 126 5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c9292471430759800 09-1609-16 11:41
- 3280 21 [利欧股份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,现在位置高位震荡,强 心痛到失眠 09-1509-16 11:41
- 94 0 [曲美家居吧] 小曲是由重组计划吧 添添向上_139 09-1609-16 11:41
- 86 0 [航天电器吧] 暴跌到45 股友mqRfdp3629 09-1609-16 11:41
- 107 0 [明源云吧] 看看3.2的平台能不能守得住 股友8e2103837l 09-1609-16 11:41
- 75 0 [万华化学吧] 化学界倒数第一哦 基民5g91792u97 09-1609-16 11:41
- 13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发现宝藏基金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 裤子有洞 09-1609-16 11:41
- 166 0 [XD国泰海吧] 建议大家一定分仓买券商ETF或者买中信东财和华 股友WkeSTg 09-1609-16 11:41
- 287 11 [艾比森吧] 明天必破16!不破过来砍我 富足的王123456 09-1509-16 11:41
- 74 1 [襄阳轴承吧] 不是干嘛呀?你这个板块都起飞了,你在干什么呀 下跌就睡觉 09-1609-16 11:41
- 82 1 [京东方A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1609-16 11:41
- 222 3 [杭齿前进吧] 题材概念都没了,还在坚持什么,早点晚点价位肯 股友18810g23R2 09-1609-16 11:41
- 105 6 [雪龙集团吧] 这种高位发放筹码的股,清仓早走为上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1609-16 11:41
- 71 1 [京仪装备吧] 低位买了点,还算强势吧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509-16 11:41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你来涨停 股友62365f0Z72 09-1609-16 11:41
- 103 1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,我在30等你 壮志豪情1 09-1609-16 11:41
- 314 2 [大洋电机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每次高开会格局,这次居然没格 年年高升得马红俊 09-1609-16 11:41
- 414 1 [北新路桥吧] 股票压低增发策略,是指上市公司在决定增发新股 多文生财的甄姬 09-1609-16 11:41
- 108 2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盘口异动,消息可能是真的 股友38B03m7325 09-1609-16 11:41
- 163 0 [华泰证券吧] 破破烂烂 神龙再现 09-1609-16 11:41
- 171 6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,着啥急 果断的赵佑超 09-1609-16 11:41
- 72 1 [稀土ETF嘉实吧] 佩服自己的操作,昨天把人工智能卖了买这个 股友93162n1x17 09-1609-16 11:41
- 8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这么强势,别轻易被洗走了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1609-16 11:41
- 680 0 [中兵红箭吧] 估计是的,我准备好了拿着过年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609-16 11:41
- 72 0 [北新建材吧] 这股废了 逍遥布衣ldy 09-1609-16 11:41
- 80 0 [航高5吧] @股友73aO322163兄弟们打算给你做七七了,还在 慈祥的纳兰日轩 09-1609-16 11:41
- 856 10 [阳光电源吧] t出30w,接回30w 嫩韭菜炒基蛋 09-1609-16 11:41
- 89 2 [华泰股份吧] 当初景兴比华泰低,业绩也不如华泰,现在在看看 坚韧的杨清平 09-1609-16 11:41
- 130 0 [汇添富均衡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又躁动了!指数涨2%,多只核心股集体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1:41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有希望了,主力已经跑了 有正义感的姜星8 09-1609-16 11:41
- 67 0 [东百集团吧] 统一市场你是垫底 醒狮少年 09-1609-16 11:41
- 88 1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票会跌到十三块多吗@ 只做百分之五 09-1609-16 11:41
- 180 1 [纯苯吧] 苯 股友077a6k5939 09-1009-16 11:41
- 112 0 [ST同德吧] 洗盘力度不够啊,今天借情绪砸三个点绝对能洗掉 股友26V537r299 09-1609-16 11:41
- 69 0 [交通银行吧] 已经跌破止损线了,算了就这样吧 炒股VS炒菜 09-1609-16 11:4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单拿机器人产业发展,金田未来还是很有前景的! 我唔系彭于晏 09-1609-16 11:41
- 114 4 [陕建股份吧] 发现没?现在这几天没有大卖单压了,以前天天都 股友xcvLa1 09-1609-16 11:41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其他通信股票都涨了 变有钱财神到 09-1609-16 11:41
- 20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考验大家的定力与耐心了。但逻辑上只要是正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41
- 408 5 [安控科技吧] 昨天卖了30万,我就不信今天你会涨 大好河山X 09-1609-16 11:41
- 78 0 [三羊马吧] 能涨到70元不? 噼噼卟卟 09-1609-16 11:41
- 135 0 [威孚高科吧] 39倍市盈率的旭升集团603305一波回调12天,目前 鱼满舱1 09-1609-16 11:41
- 487 0 [横店影视吧] 关注:分享个股(百分之七十成功率)有兴趣的看 擒大牛抓妖 09-1609-16 11:41
- 90 0 [江西铜业吧] 回踩10日线可以进了 愚蠢的韭菜接盘侠 09-1609-16 11:41
- 866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进的,8.92买了。又后悔也不后悔,后悔的是 天仙师 09-1609-16 11:41
- 89 2 [旷达科技吧] 下跌趋势已确立 天眼饮者A 09-1609-16 11:41
- 895 5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净申购这么多?明天要大涨? 红利毁灭者 09-1609-16 11:41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什么板块什么概念都不跟,垃圾 股友XZOdH5 09-1609-16 11:41
- 76 0 [科华数据吧] 买吧再不买没机会了 基民qsks7v 09-1609-16 11:41
- 126 2 [纯碱吧] 妈的,直接给我整爆仓了 做套之神 09-1609-16 11:41
- 97 2 [中国电建吧] 大力买进 亮亮622 09-1609-16 11:41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勿急躁,就看9月30号! 牛的执着 09-1609-16 11:41
- 179 1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走势 mysc发 09-1609-16 11:41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突然没有人玩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1:41
- 123 3 [方正科技吧] 做高3毛差价 邓紫棋老公 09-1609-16 11:41
- 103 2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收个大长腿,杠过获利盘跑路!调整几天就好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1609-16 11:41
- 309 0 [首创证券吧] 跑慢了哎 炒的一手好股股 09-1609-16 11:41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不学无术也就罢了,造谣生事就不对了 沪25215434247603 09-1609-16 11:41
- 106 3 [禾望电气吧] 我刚跑,你就想涨,ca 交易我的系统 09-1609-16 11:41
- 98 4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必涨,放心 家俊缺跌 09-1609-16 11:41
- 75 1 [光伏设备吧] 6天板块跌了4个点!个股平均跌5-10个点! 股友68888l301o 09-1609-16 11:41
- 144 2 [正川股份吧] 这个chusheng股,只知道下跌。 股友91K5n78997 09-1609-16 11:41
- 85 0 [雅化集团吧] 金针探顶嘛 雅化坐牢三年多 09-1609-16 11:41
- 73 0 [五洋自控吧] 别被骗炮 股友7P309757w6 09-1609-16 11:41
- 352 8 [热卷吧] 难道要涨到3450 旗开得盛i 09-1509-16 11:41
- 77 0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收盘价告诉你们了 股友95p75h5388 09-1609-16 11:41
- 80 0 [太平洋吧] 涨停,超越西南证券了 有魄力的陶晗13 09-1609-16 11:41
- 75 0 [北元化工吧] 有可能要亏损 nyyhlzy1962 09-1609-16 11:41
- 134 3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能翻红吗 股友N82J858263 09-1609-16 11:41
- 113 1 [信通电子吧] 流通值太大,跌回十亿才合理,回调百分三十再来 千股妖孽 09-1609-16 11:41
- 553 11 [儒竞科技吧] 2025年5月5日晚,机构调研资料显示,公司直接对 相信自己的未来 09-1509-16 11:41
- 58 0 [捷昌驱动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蕙质兰心的林子轩 09-1609-16 11:41
- 126 0 [科汇股份吧] 真的是无人问津啊,人气排名长期倒数前十,惨的 爱炒股的老牛 09-1609-16 11:41
- 69 1 [东山精密吧] 我是韭菜 心有所属6229 09-1609-16 11:41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反包。!!!就是猛跌趋势。 十万入市 09-1609-16 11:41
- 71 0 [深信服吧] 兄弟们,下班吧,今天不会有什么起色了 雏韭韭 09-1609-16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