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瑞普生物吧] 排名吓人?这庒不会带散户发财的! 谦逊de利奥 09-1509-16 11:59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1:59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会7连板希望爷叔挣钱好好享受晚年 上西区 09-1609-16 11:59
- 69 0 [首创证券吧] 你T嘛真狗 BTKrun 09-1609-16 11:59
- 78 0 [德赛电池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9-1609-16 11:59
- 96 1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跌到-8%左右,卖房卖车抄进去 一本坏书 09-1609-16 11:59
- 221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一直流出,为什么还这么涨呢? 基民p3630I 09-1609-16 11:59
- 71 0 [ST葫芦娃吧] 散户都在等它跌下来,好接盘 独孤迦罗 09-1609-16 11:59
- 119 2 [宇信科技吧] 我就放话了,跌破24.5止损清仓,突破31.5止盈清 调你劳务系 09-1609-16 11:59
- 107 1 [骏鼎达吧] 横盘几天,今天到你了,杭州高新都甩你好几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59
- 73 1 [南网能源吧] 买个股不如买标普500 股友12Vh553755 09-1609-16 11:59
- 64 0 [巨星传奇吧] 谁惹荷兰猪生气了,今天砸这么狠 老财论股 09-1609-16 11:59
- 74 0 [索通发展吧] 主力拉起来,让踏空者上不了车,高价接 股友757l62026u 09-1609-16 11:59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形式开始变好,等吧 尼峰上线 09-1609-16 11:59
- 107 0 [剑桥科技吧] 早上选好的剑桥科技。龙蟠科技,都没下手,下手 晨土飛羊 09-1609-16 11:59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千万别听忽悠你,连均线都碰不上,千万别买,等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9-1609-16 11:59
- 102 2 [上汽集团吧] 比亚迪?和小米?别忘记前几天武汉的几个如花般 大唐高僧唐僧 09-1609-16 11:59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高开冲高回落套韭菜,明天继续砸盘 福来福往来 09-1609-16 11:59
- 184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A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又炸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汉威、 凌波888 09-1609-16 11:59
- 139 0 [苏宁环球吧] 转发 沐金chq 09-1609-16 11:59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牛市涨停也没益价,少见的股 nihao731424588 09-1609-16 11:59
- 142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赚麻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1609-16 11:59
- 87 1 [威派格吧] 观察一天,明天准备加博,今天下午看有没有气势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1609-16 11:59
- 90 2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靠做T成本估计都是接近0了 江陵Bp 09-1609-16 11:59
- 173 3 [天通股份吧] 真看不下去了,大盘绿17个点,我们的天通还红着 坚定的饭饭 09-1609-16 11:59
- 123 2 [中国银行吧] 套了两毛了,可是我不怕。过去要是其他股套住是 股友NjXZJy 09-1609-16 11:59
- 228 4 [海得控制吧] 14.68的本,套了两个多月,你知道我这两个月是 股市明天还在 09-1609-16 11:59
- 270 7 [珠江股份吧] 国庆后到火炬传递10月19日,只有7个交易日,全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609-16 11:59
- 83 0 [视觉中国吧] 别再打扰我了,我下班了,去嗨配了~~~ 破产炒股 09-1609-16 11:59
- 77 0 [华融化学吧] 下午跌回来 大A老A 09-1609-16 11:59
- 106 3 [升达林业吧] 能不能涨1% success729 09-1609-16 11:59
- 108 1 [慧博云通吧] 重组是长期的路程,不会立马在股价上表现出来, n699913845737684 09-1609-16 11:59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2.8还有支撑,破了必补下方缺口 花开股劈神大壮 09-1609-16 11:59
- 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先去买那些账50%+的吧,浪费时间 Rich大菠萝 09-1609-16 11:59
- 75 0 [ST长园吧] 谢谢 以后真不买 st了 王声德0048 09-1609-16 11:59
- 131 3 [兆驰股份吧] 两个票,早上把博敏卖了留你,哭死了 赛千万 09-1609-16 11:59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不来个跌停我都嘲讽你没实力,一样 吴一2三 09-1609-16 11:59
- 154 1 [江苏国信吧] 月线调整6.6进 有耐心的老男孩 09-1609-16 11:59
- 114 2 [大华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,散户不割肉,都死扛!很有可能开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609-16 11:59
- 130 0 [泰尔股份吧] 下午一开盘就跑干净,九月2号吃了一次亏,这回 股友5961535M0w 09-1609-16 11:59
- 59 0 [商络电子吧] 总是跳空高开,然后高开低走,格局也太差了,有 头晕目炫 09-1609-16 11:59
- 139 2 [杰克科技吧] 昨天47元都不敢买的筹码,今天49元就猛买,套死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9-1609-16 11:59
- 275 0 [财经评论吧] 独家|华为“双向关联”丰田:合作升级全栈解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59
- 155 4 [海航控股吧] 跌到1元以下上车 股友02253X1h93 06-2309-16 11:59
- 84 2 [包钢股份吧] 啥时机器人跌了稀土ETF没跌就该包钢了。 林之洋 09-1609-16 11:58
- 84 0 [汉威科技吧] 马斯克说,灵巧手是人形机器人最难攻克的 microdry 09-1609-16 11:58
- 94 0 [皓宸医疗吧] 澳洋健康涨停,还不跟上一样都是医疗服务板块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609-16 11:58
- 81 0 [聚灿光电吧] 减持么,发点利好,再趁行情好把估价拉一拉。不 股友3lVdFS 09-1609-16 11:58
- 288 3 [洲明科技吧] 全运会搭载AI潮玩必定会火爆,AI潮玩必定成为潮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9-1509-16 11:58
- 1251 3 [首开股份吧] 9.15盘前思考:首开周五反包主动进异动,相比固 渔夫观市 09-1409-16 11:58
- 81 0 [雅化集团吧] 乌龙指 wenwh 09-1609-16 11:58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直接出删除自选 家有桃源 09-1609-16 11:58
- 123 3 [*ST国中吧] 坐好扶稳,准备发射 俏皮的邱峻淋 09-1609-16 11:58
- 82 2 [健友股份吧] 这轮牛市,又没有涨,你跌的什么名堂? 聚财猫 09-1609-16 11:58
- 70 0 [威孚高科吧] 大资金都出得差不多了,可以深墩一下了 若金的诸琛 09-1609-16 11:58
- 95 0 [普天科技吧] 高速内存 第一个投资顾问 09-1609-16 11:58
- 120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不就好起来了么!连板走起!!!!人气热度飙 洺熙96969 09-1609-16 11:58
- 210 1 [领益智造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红色小金牛 09-1609-16 11:58
- 91 1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电影搞不过,文化文化化不过,游戏游戏游不 金财神谷道 09-1609-16 11:58
- 1084 1 [ST喜临门吧] 真的是搞不懂了这是啥行情,指数大涨的时候科技 欢喜de炮竹红 09-1609-16 11:58
- 112 2 [京沪高铁吧] 大家请放心,这个老铁不会跌破520了。遇到低点 股友33367T3k19 09-1609-16 11:58
- 92 2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比中兴通讯差在哪里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609-16 11:58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调查不仅是堵住了倾销口子也治理了芯片产销界乱 h369123 09-1609-16 11:58
- 106 0 [天润工业吧] 一个涨停板不过分吧 赤诚的屈湑 09-1609-16 11:58
- 294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估计不会有什么好结果!停牌前庄家都在抛售 柏老家 09-1609-16 11:58
- 504 7 [ST百利吧] 炸板板上卖了秒封,又排进去了算了算了,不动了 股友99Ni833970 09-1609-16 11:58
- 4892 12 [中欧价值精选混合C吧] 新能源 新兴市场探宝队XX 09-1509-16 11:58
- 77 0 [黑猫股份吧] 下午反包涨停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1609-16 11:58
- 160 3 [金龙羽吧] 跌到31块就可以入了,上次跌到31没进,涨到了40 伏击的猎人001 09-1609-16 11:58
- 81 1 [美利信吧] 涨那么多,人气排在前面200名左右,散户不多呀 股友2C216L8156 09-1609-16 11:58
- 4282 13 [南方中小盘成长股票A吧] 市场 财潮鸣镝77 09-1509-16 11:58
- 83 0 [光韵达吧] 这些该死的托,怎么越来越多 股市威震天 09-1609-16 11:58
- 55 1 [诺德股份吧] 早几天很多人在吹什么金鸭子,银鸭头,现在鸭子 唵嘛呢叭咪嗡 09-1609-16 11:58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宇树科技准备上市,相关概念股都涨了有50%,你 炒股养娃1984 09-1609-16 11:58
- 80 1 [新宁物流吧] 已拍板 只要你撤单 我就能买进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9-1609-16 11:58
- 73 0 [五粮液吧] 反复寄希望于明天,我就这样安慰自己。 股友36068c9D81 09-1609-16 11:58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没事,拿好,至多九阴白骨瓜 砸炼石做飞机 09-1609-16 11:58
- 77 0 [中粮糖业吧] 明年见 股友5127D26m83 09-1609-16 11:58
- 188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出一万股,落袋为安,翻倍了,谢谢助理 一周最多一次辣 09-1609-16 11:58
- 81 1 [ST金顶吧] 说好的9.7呢,你就差那二分钱? 股友QyXPqS 09-1609-16 11:58
- 157 4 [和而泰吧] 主力逗你玩,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58
- 178 1 [伊利股份吧] 废了,又要回27了,拿了一个月,一看盈利几乎为 炒股修心路 09-1609-16 11:58
- 88 0 [久其软件吧] 友情提示12日高点7.17成交量27万手.如今天的量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9-1609-16 11:5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牛,都偏离这么远了,还能板。明天呢 换个玩法不当韭菜 09-1609-16 11:58
- 115 1 [鸡蛋吧] 震荡杀期权,看涨3200以上,看跌3100以下全部归 股友20270t180h 09-1609-16 11:58
- 82 1 [苏宁环球吧] 太高了,现在进基本上就是追高了,一跌就得割肉 股友0y19525U09 09-1609-16 11:58
- 885 5 [华胜天成吧] 天才交易员 会迷人的坏蛋 09-1609-16 11:58
- 83 2 [寒武纪吧] 这价格,庄都不知道怎样玩下去啦……谁来接盘 股票就是噜一下 09-1609-16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