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海辰药业吧] 自己低头看看都啥德行了,你要直接往西走吗? 股友X85RdY5351 09-1609-16 12:08
- 89 2 [联环药业吧] 华胜涨停了,也是稳仔红妹推荐的,怎么不跟,的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2:08
- 81 2 [维维股份吧] 大盘逆子还不表现更待何时 思念谁888 09-1609-16 12:08
- 92 0 [正泰电源吧] 还得是阳光锦浪啊 灬感冒药灬 09-1609-16 12:08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罗先生来了你也翻不了身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609-16 12:08
- 97 0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有人做t了吗?好庄啊,良心大大的 有条理的君如灵6 09-1609-16 12:08
- 89 0 [金力永磁吧] 我上午满仓金力,给你们护盘。 颜值出众 09-1609-16 12:08
- 516 1 [浪潮信息吧] 未来国产替代是主线别轻易下车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609-16 12:08
- 104 0 [长虹美菱吧] 这段时间缩量严重说明做空力量减弱了,反弹不远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1609-16 12:08
- 83 1 [复旦微电吧] 绿盘割肉了 股友A82297y520 09-1609-16 12:08
- 133 4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地天板,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9-1609-16 12:08
- 89 1 [迈为股份吧] 你还不如不分红,你拿个一亿出来分工打发叫花子 是亞当啊 09-1609-16 12:08
- 74 5 [证券ETF东财吧] 去!在券商里面躲牛市,什么玩意儿?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2:08
- 58 1 [中际旭创吧] 一直涨进的天孚,前天换龙头,就这 鈤錦鋀金 09-1609-16 12:08
- 132 3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什么 漂亮小丫 09-1509-16 12:08
- 77 0 [弘讯科技吧] 不错,这次蛮抗揍的 戎马生涯 09-1609-16 12:08
- 172 9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会打板 仙鹤飞翔 09-1609-16 12:08
- 91 0 [泓博医药吧] 清仓式减持的诚达+18.99%,你个… 鳳山麟 09-1609-16 12:08
- 85 0 [广生堂吧] 又套了不少人了吧 股友啊升 09-1609-16 12:08
- 129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高位跑了5万手价格不可能一直维持在高位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1609-16 12:08
- 92 2 [富煌钢构吧] 成本也在6块附近,说实话不慌是假的,但公司经 股友5219458901 09-1609-16 12:08
- 82 1 [川润股份吧] 亏了30多个点昨天割肉离场了今天就涨 股友38F6f98659 09-1609-16 12:08
- 79 0 [海油工程吧] 不愧是天津股,还是那么垃圾 股友080v36E809 09-1609-16 12:08
- 511 1 [华发股份吧] 只有我割肉了的票才能涨得好 股友8H230m2339 09-1609-16 12:08
- 414 4 [大洋电机吧] 从消息面来看,2025世界储能大会将于9月16日在 浪费时间00001 09-1509-16 12:08
- 87 0 [东方电缆吧] 跌倒52 神机的巫籦 09-1609-16 12:08
- 97 0 [锡业股份吧] 事件太一致,提前释放是好事! 精准的钱智妍 09-1609-16 12:08
- 81 0 [协创数据吧] 前段时间拿不住协创,哎呀,太后悔了 st乐园 09-1609-16 12:08
- 82 0 [迪生力吧] 大盘跌跟跌,涨不跟,托单又多,看来还要砸 有欲无求苦 09-1609-16 12:08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人气今天到上来了,哈哈明天反包 n735213686978190 09-1609-16 12:08
- 207 0 [沃森生物吧] 按公司来说这个价格可以了,但是 赢者帝皇败者韭皇 09-1609-16 12:08
- 101 1 [东方新能吧] 你到底是电力还是新能源啊 稳重和离殇 09-1609-16 12:08
- 90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佰泽医疗都飞起来了!你也该飞起来吧 股友16r9057n10 09-1609-16 12:08
- 82 2 [中国动力吧] 这货也配叫动力 基民7q1379D996 09-1609-16 12:08
- 163 1 [华晨中国吧] 很快回归10倍市盈率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9-1609-16 12:08
- 129 4 [万孚生物吧] 最多再跌20个点,涨就可能是200个点,1赔10,不 金银满屋的李元芳 09-1609-16 12:08
- 74 0 [精达股份吧] 超级大垃圾 喜洋洋的青漫2 09-1609-16 12:08
- 163 1 [方正电机吧] 未来大洋电机的价格会比方正电机高一倍,业绩为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2:08
- 410 2 [众泰汽车吧] 加早了,没想到还能下杀这么多 我一路向北666 09-1609-16 12:08
- 65 1 [中银证券吧] 国盛中赢本来多喜人的名字,砸成这样。 烟火哥888 09-1609-16 12:08
- 9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股债搭配的香,像我关注的东方红配置精选下 迅捷的文亦凡 09-1609-16 12:08
- 99 2 [富临精工吧] 每次突破半年线就歇菜了。这次大概率也如此。早 zgwjyg 09-1609-16 12:08
- 64 1 [温州宏丰吧] 远离减持股,自家老板都嫌弃的东西,能是好的吗 缚龙大叔 09-1609-16 12:08
- 73 0 [晶晨股份吧] 跟翱捷一样的货色,弱 北冥有鱼888 09-1609-16 12:08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我一加仓就调整了 家财州鹤地梦轩 09-1609-16 12:08
- 11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买好了兄弟们,满仓躺平了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 钱多多财多多呢 09-1609-16 12:08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不服气 神速收割 09-1609-16 12:08
- 82 1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又加仓了一层,共四层 下跌势不碰 09-1609-16 12:08
- 643 8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,今天他在高位出现了十字星,这个地方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1509-16 12:08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大趋势看这个票高度不止于此,但是能拿住吗,跌 小粟88 09-1609-16 12:08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公告出来了,下午这票肯定炸板 股海搏浪哥 09-1609-16 12:08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还差2个板解套,能如愿吗? 玩股不玩权 09-1609-16 12:08
- 71 0 [光力科技吧] 这波调整又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企稳反弹了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12:08
- 111 3 [华联股份吧] 随时可能连板,懂华联的人都知道 价值投机老黄 09-1609-16 12:08
- 76 0 [爱施德吧] 一波涨停就回来了,加油 漲停777 09-1609-16 12:08
- 168 0 [长城证券吧] 指数攻破4千点,估计会在10月1左右完成!就看是 张小乐895 09-1609-16 12:08
- 90 2 [航天信息吧] 生气!早上忙,没有时间卖了另一只股用来加仓航 股友V7093621g1 09-1609-16 12:08
- 74 0 [华策影视吧] 没希望了吗? 有激情的晴梦亮1 09-1609-16 12:08
- 80 1 [中钢天源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会跌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609-16 12:08
- 188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集团&深石集团创始人王石率队到访弘正储能 ywm1957 09-1609-16 12:08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拿了北京十年的房地产离解套还远着呢 股友1971869af5 09-1609-16 12:08
- 86 0 [大秦铁路吧] 下面的条条均线,都是夺命的妖刀! 牛蹄声声 09-1609-16 12:08
- 91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股废了,只有大跌才能结束嘈杂 股友582m5m7579 09-1609-16 12:08
- 77 0 [漫步者吧] 哪里跌倒哪里躺倒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19 09-1609-16 12:08
- 683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宣布已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,整合不同芯片 腾讯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2:08
- 85 0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看它在10天线上很稳,今天开盘就追了,还怕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2:08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已经满仓 股友55Gw016620 09-1609-16 12:08
- 74 0 [中原证券吧] 吊车尾,哈哈 股友A690D91365 09-1609-16 12:08
- 71 0 [晓鸣股份吧] 网格刷起来 股友7m27933u01 09-1609-16 12:08
- 70 0 [ST京蓝吧] 只有掉下来才有机会挣钱 股友Hwc4Au 09-1609-16 12:08
- 89 1 [兴齐眼药吧] 分时线已成下降趋势,日线下降通道面临跳水,今 刀郎伊力特 09-1609-16 12:08
- 144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唯一个北交所的消费你为啥就不涨呢30cm的啊 老男孩joker 09-1609-16 12:08
- 4058 14 [南方天天宝货币A吧] 在市 红利鲲鹏跃88 09-1509-16 12:08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听话乖宝宝 运筹的凌煜 09-1609-16 12:08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豪放不羁的赵佳玉 09-1609-16 12:08
- 93 0 [青岛双星吧] 晚上发布停牌重组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1609-16 12:08
- 92 0 [豫光金铅吧] 整个有色金属板块一早是被它带崩的,只有建工大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2:08
- 101 0 [特力A吧] 上海国有上市公司长得头晕目眩,深圳国有上市公 股友G7KucF6601 09-1609-16 12:08
- 6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该你啦接接06955 越过8500 09-1609-16 12:08
- 754 3 [三川智慧吧] 有胆跌到6元老子加仓500手... 常山猎人 09-1609-16 12:08
- 1298 4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董事长穆建华: 以技术突破与产业协同 福鞍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2:08
- 211 4 [兆威机电吧] 就在前压力位附近徘徊,看你们走不走。 擎板天尊 09-1209-16 12:08
- 378 4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:钱江水利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钱江水利资讯 09-0909-16 12:08
- 105 0 [宝钛股份吧] 量化30.2? 股友396059iQ77 09-1609-16 12:08
- 73 0 [华映科技吧] 你们快点跑吧,等4.4再来抄底 suckmybigdick 09-1609-16 12:08
- 72 0 [步步高吧] 18号是goodafternoon还是helloeveryone,还是先 基民76823P88m7 09-1609-16 12:08
- 98 0 [特力A吧] 曾经的老妖王是否能崛起,准备17.50吃货,快快 知之行_行必成 09-1609-16 12:08
- 103 0 [五矿发展吧] 补缺没到位 四叶草CC 09-1609-16 1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