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中远海发吧] 再不涨,去建工吧里,摇人,摇主力 体贴之山楂 09-1609-16 11:42
- 74 0 [*ST高鸿吧] 直接抬走了,在打开的可能不大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9-1609-16 11:42
- 85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能不能涨2个点,没有量 股友HeWy6o 09-1609-16 11:42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没有拿到现在两个停走了 股友6x36266w08 09-1609-16 11:42
- 143 0 [歌尔股份吧] 不能跌一下就忘了初心,歌尔连涨三天,今天调整 马踏常红 09-1609-16 11:42
- 104 1 [三美股份吧] ,上涨趋势都跌破了,又没有量,有的磨的,只有 招财为富de五散人 09-1609-16 11:42
- 186 2 [杉杉股份吧] 重整接下来谈架构细节,估计价格基本己定了,看 股友r36WzZ 09-1609-16 11:42
- 78 4 [万孚生物吧] 有点小心动了。 NEW_YEAR 09-1609-16 11:42
- 100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戏,尽管现在涨一个点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9-1609-16 11:42
- 86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的想哭!!!刚绿1.66的时候想买!!!有资金 案板上的9菜 09-1609-16 11:42
- 76 0 [IFBH吧] 你们锁仓吧,套死你们 冷暖自知50 09-1609-16 11:42
- 88 0 [浙数文化吧] 买了四只浙江股一个没涨,无语了 Grape 09-1609-16 11:42
- 103 1 [菜油吧] 没法追了,这都一万了 花哥爱超短 09-1609-16 11:42
- 366 1 [赤峰黄金吧] 利好兑现.. Conway 09-1609-16 11:42
- 178 1 [博安生物吧] 你牛,祝你涨50个点,跟我一样卖飞的请点赞 阳光不到300不卖 09-1609-16 11:42
- 100 0 [信质集团吧] 最爱信质,从去年入股以来,第一个就是你,让我 轻轻河边草啊 09-1609-16 11:42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不要怕,下午涨停的,赶紧买 天天股票大涨 09-1609-16 11:42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打算又跌八个点吗 繁花688 09-1609-16 11:42
- 99 1 [*ST高鸿吧] 明显洗盘,不怕,后续看涨,目标5元以上 谷芳兰的爸爸 09-1609-16 11:42
- 71 1 [优必选吧] 今天两市都是机器人强,卖的别后悔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609-16 11:42
- 106 1 [美凯龙吧] 这是鸭抬头吗,怎么感觉明天要涨停 玄骨老魔 09-1609-16 11:42
- 138 1 [岩山科技吧] 到了前期压力位,主力在试盘,这里如果有调整蓄 纪律严明不动摇 09-1609-16 11:42
- 337 7 [国债期货吧] 旁边都绿了,你也绿…哎,吃个利息,你吃我本金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9-1609-16 11:42
- 404 5 [步步高吧] 这么多人看好,每天危险了 厚土坡 09-1509-16 11:42
- 869 9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牛市不涨的关键因素解析 股海评估员 09-1109-16 11:42
- 72 0 [协创数据吧] 完美错过,好票啊。 股友8NsOjm 09-1609-16 11:42
- 146 3 [安记食品吧] 破十日线了,20日线在加仓 北斗鸿雁 09-1609-16 11:42
- 113 0 [江西铜业吧] 北方与江西选择,还是选择了江西,看好你,可惜 JC小卡子 09-1609-16 11:42
- 125 1 [郑中设计吧] 风车怎么转,转不到 满天红星A 09-1609-16 11:42
- 84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又买了一百股,每天买一百股,健康 爱普强哥3720 09-1609-16 11:42
- 72 0 [航锦科技吧] 以后真是不能买老杂毛,愿赌服输 屮屮屮 09-1609-16 11:42
- 77 0 [盛达资源吧] 调整完再冲一波吧 帮扶大小的海蜇 09-1609-16 11:42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+23% 飞不高的小小鸟 09-1609-16 11:42
- 104 1 [顺丰控股吧] 等顺丰深跌买一点,做长线投资。 天天在股市混 09-1609-16 11:42
- 140 0 [供销大集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利落的祝飞文 09-1609-16 11:42
- 134 3 [浙江华远吧] 是做汽车零部件的? 嘉嘉666 09-1609-16 11:42
- 103 2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还跌? 海控妹 09-1609-16 11:42
- 4257 4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基金代销最新排名出炉!头部格局生变,马太 中信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1:42
- 11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香港科技板块硬科技企业产能扩张,叠加创新药反 可爱的小番薯 09-1609-16 11:42
- 79 1 [方正证券吧] 反正在方正也是套,在别的地方也是套,都一样 股友5909t316p1 09-1609-16 11:42
- 99 0 [中哲精化吧] 这走势就是7月7号-11号的走势复制 分扬布林中轨 09-1609-16 11:42
- 134 4 [中文传媒吧] 昨天进来的,再次撤退了,一年以后再说吧 allinloser 09-1609-16 11:42
- 328 7 [北方稀土吧] 求助:我是新手,今天才买的这个,买了几个w。 不赚钱买你干嘛 08-2909-16 11:42
- 72 0 [雪龙集团吧] 下午不反包收红,亏多少,都跑。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09-1609-16 11:42
- 8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龙头股啊,跌幅榜第一的龙头股 天天吃涨 09-1609-16 11:42
- 61 0 [脑动极光-B吧] 开杀 dayday10 09-1609-16 11:42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新闻出货 自由巅峰局 09-1609-16 11:42
- 85 1 [天和防务吧] 横久必跌,横了这么多天,后面两天会来个大跌吗 艾米186 09-1609-16 11:42
- 77 1 [蓝思科技吧] 消费电子,机器人今天都起飞了,你个垃圾还是不 悟道中2026 09-1609-16 11:42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卖吧!兄弟们!错了就要改!周四有买点,成本最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609-16 11:42
- 101 2 [焦煤吧] 每涨1%我就加空一手,子弹很多,捡尸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1609-16 11:42
- 56 1 [华建集团吧] 把没有定力的都放出去 股友958L367Z35 09-1609-16 11:42
- 66 0 [东通退吧] 所以为啥会有成交量?为啥会有人接手呢 jinx金克丝 09-1609-16 11:41
- 794 0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机器人行情真的启动了!指数涨2%,多只成分股集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1:41
- 72 1 [博敏电子吧] 要跌停了,快跑。回到12在买 万物生金 09-1609-16 11:41
- 80 0 [沪上阿姨吧] 卖奶茶的上市干嘛,也不好喝 轻松的秦麦克 09-1609-16 11:41
- 85 0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不如科士达 股友7558t11g50 09-1609-16 11:41
- 78 0 [江顺科技吧] 晕,三个点买了,恶庄 股友87Y7V73971 09-1609-16 11:41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首都脚下故意不停牌打造妖股引导资金炒房地产救 最强风口龙 09-1609-16 11:41
- 144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开会的内容早就公告了啊,为啥不看公告啊 股友dgGboz 09-1609-16 11:41
- 80 1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也是绝佳的低吸机会 股友xndbgk 09-1609-16 11:41
- 80 0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股友U857323p15 09-1609-16 11:41
- 79 0 [钢研纳克吧] 涨一天,跌几天,大家说了算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609-16 11:41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阴暗的里面,外表裹着阳光!!这就是环境 各位炮灰感谢主 09-1609-16 11:41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内地都不涨,这边房股又大跌分化太大吧这都有人 蓝天的朱茹雪 09-1609-16 11:41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强者恒强 股友857933CN35 09-1609-16 11:41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人生就没意义了 好猫A 09-1609-16 11:41
- 84 2 [宁德时代吧] 看了电池板块几只前面涨的比较好的都是破位形态 jiao中人 09-1609-16 11:41
- 71 0 [奕东电子吧] 这盘洗的漂亮,下车的人一口老血吐出来…… 會有那一天 09-1609-16 11:41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震荡,上证指数小跌,市场人气不高。机器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609-16 11:41
- 81 1 [青龙管业吧] 建工爷叔能回本了,不知青龙的各大神能什么时候 好股就是棒 09-1609-16 11:41
- 110 3 [美邦服饰吧] 板块上涨,他竟然还是绿色,不是弱,能说明什么 愤怒的尉晟 09-1609-16 11:41
- 496 6 [美的集团吧] 准备切换伊利股 iSnowballr 09-0909-16 11:41
- 237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,作为网络安全第一股,网络安全就是国家 懂王老师便神 09-1609-16 11:41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周华为来一波 诚恳地果果 09-1609-16 11:41
- 182 1 [中科曙光吧] 调整都不调整一下的吗,天天这么往上窜 遥遥无期回本之路 09-1609-16 11:41
- 874 2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秋粮长势正常偏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41
- 226 5 [宏昌电子吧] 嘿嘿,宏昌的尿.,性就是如此,短线客们会不会被 David雪兔 09-1609-16 11:41
- 81 0 [阿里健康吧] ABN低价扫货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1609-16 11:41
- 88 0 [多伦科技吧] 看来机器人也能秀肌肉 叨来咪 09-1609-16 11:41
- 74 0 [东通退吧] 这公司跟那些大幅度的造假,主营业务干不下去的 不懂装懂的人 09-1609-16 11:41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垃圾股,阴跌不止 股友150i2R7337 09-1609-16 11:4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震荡,后天再砸,大后天企稳开始向上 股友233736f50T 09-1609-16 11:41
- 134 1 [神州泰岳吧] 果然如此,意料之中,会有回踩!这票没这么痛快 骑牛的少堡主 09-1609-16 11:41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十点左右终于被甩下车 股友k19095n156 09-1609-16 11:41
- 59 1 [脑动极光-B吧] 不适合炒股,每次都是挣一个零头,大头都被自己 坚定地银杏 09-1609-16 11:41
- 90 2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看都不想看你,太垃圾 基民50X98T5768 09-1609-16 11:41
- 66 1 [金田股份吧] 可能要明天了,挂11.22进场,10.75重仓。 打伞小九 09-1609-16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