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1 [趣致集团吧] 只要不卖我就是赚 谢老板数码 09-1209-16 11:46
- 72 0 [美利信吧] 哎他跟保时捷,选了保时捷……哎 小武猫 09-1609-16 11:46
- 72 0 [海陆重工吧] 跟着板块走,, 霍加银 09-1609-16 11:46
- 72 0 [三江购物吧] 只有今天三江倒下了其他才能起来 有同情心的陆齐12 09-1609-16 11:46
- 90 0 [宁波港吧] 僵尸股的性质不变,去看看南京港和连云港! 雪山飞狐4 09-1609-16 11:46
- 125 2 [亚宝药业吧] 久盘必大跌放在哪个股都是一样的,亚宝要特别对 八方高升de哪吒 09-1609-16 11:46
- 8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什么位置过来抄底的都都要被抄家,千万不要买, 股友OE21708811 09-1609-16 11:46
- 82 1 [广田集团吧] 2.02前面三个顶,上不去就撤了 致敬ST 09-1609-16 11:46
- 102 1 [浙江世宝吧] 漂亮的长上影,看到了起码6个月的潜伏行情 章婷Jacqueline 09-1609-16 11:46
- 216 4 [鹏欣资源吧] 看多的太多了,这是必然结果其实。就看要洗到哪 小股昇 09-1509-16 11:46
- 75 0 [协创数据吧] 看来是新龙头,港股也准备上市了 海风2023 09-1609-16 11:46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这股基本都是量化 股友R9ZFhT1181 09-1609-16 11:46
- 147 1 [海博思创吧] 中市注意节奏!!! 股友7P2y055820 09-1509-16 11:46
- 15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【东吴汽车黄细里团队】智能化观点重申:继续坚 班班8868 09-1609-16 11:46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套在上面的散户只能听天由命了 gty一米阳光 09-1609-16 11:46
- 86 0 [若羽臣吧] 不管怎么说,上涨趋势形成,开干 勇敢的晴梦亮8 09-1609-16 11:46
- 82 0 [华光新材吧] 是不是没救了? A7777777 09-1609-16 11:46
- 68 0 [步步高吧] 追尾了吧 萬寳路 09-1609-16 11:46
- 100 1 [XD中远海吧] 追科技股的胆子没有,但是借科技股回调,拖累大 空仓等股哉 09-1609-16 11:46
- 146 0 [浪潮信息吧] 现在浪潮和曙光的比价关系到了1:2啦,彻底沦为 股友7532nu2331 09-1609-16 11:46
- 115 1 [浙江世宝吧] 这板块行情居然选择套人,庄家这么喜欢吃独食, 股友f66263R169 09-1609-16 11:46
- 103 1 [立达信吧] 实际流通盘8个亿,目前成交1.6驿。实际换手在25 股友37M821m827 09-1609-16 11:46
- 191 4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是什么情况呀,每次拉高就跌一下来,没有 股友LkzGBR 09-1609-16 11:46
- 1260 6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上午高开冲高,开始快速回落,这种盘中的急 踏实地射手 09-1509-16 11:46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王多鱼:冒绿光的通通买进 沐桐0698 09-1609-16 11:46
- 211 2 [中国电信吧] 压盘不涨,几层意思 股友331I23156D 09-1609-16 11:46
- 635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对不起,怪我没格局 京基独立 09-1609-16 11:4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吃独食的才去接盘,接了又是下一个老爷子 一一二五DB 09-1609-16 11:46
- 80 0 [晶合集成吧] 要人家投赞成票起码股价应有听表示10cm不算多 股友110h9971C6 09-1609-16 11:46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要跌积极板板正正的跌一下吧!!指数也没几天好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1:46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关黑屋天天绿现在出来了直接水下亏一块我只能说 满仓干跌停 09-1609-16 11:46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啊,让世界嘲笑,里面有大内鬼。 基民57288N212E 09-1609-16 11:46
- 73 1 [中通客车吧] 清仓了不跟他玩了玩不过他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1609-16 11:46
- 87 0 [永吉股份吧] 就万把的散户在哺嗒吗 股友VOoKzG 09-1609-16 11:46
- 121 3 [华润三九吧] 我第一次叹服,29.9进来都能被套,清了走了,各 诸葛葛兰 09-1609-16 11:46
- 1125 11 [R高升1吧] 福耀玻璃,奥邦玻璃,全是干货,代哥眼光不错。 弓长代山社长 09-0309-16 11:46
- 82 0 [新华都吧] 啥时分红?今天买的能分不 顺顺利利6688 09-1609-16 11:46
- 97 0 [国海证券吧] 买了聪明电子少赚了十几个点,你得争气啊,欲哭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609-16 11:46
- 83 0 [苏大维格吧] 急拉,出货 解忧驿站 09-1609-16 11:46
- 82 0 [西部矿业吧] 融资客在撤离。 咖啡不甜 09-1609-16 11:46
- 77 2 [金财互联吧] 准备拉高出货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1:46
- 830 2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持有五年了,真不如自己买卖股票 坚持定投春暖花开 09-0709-16 11:46
- 448 1 [汉威科技吧] 买股票怎么会亏,更不要说牛市了 七月来炒股 09-1609-16 11:46
- 80 1 [银信科技吧] 维持下跌中继不变,看跌 勇敢的施瑶炳 09-1609-16 11:46
- 75 0 [必得科技吧] 被洗出来了 娴雅文静的程竞爽 09-1609-16 11:46
- 85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没跑成,继续满仓加油干,大胆买,不挣钱不 笛声依依 09-1609-16 11:4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锤子线、上吊线锤子线处于一段走势的最低点,实 股友7356y3150f 09-1609-16 11:46
- 626 2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光荣中奖 09-1609-16 11:46
- 134 4 [金瑞矿业吧] 刚割,就不跌了。厉害,账户被盯了。 与股会话Z 09-1609-16 11:46
- 95 1 [宝武镁业吧] 20以下闭眼入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9-1609-16 11:46
- 111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再纠结选AI还是创新药了!$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 努力挣钱钱哦 09-1609-16 11:46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六十三左右就是买进的时候 鱼跃龙门22 09-1609-16 11:46
- 85 0 [深南电A吧] 这股三无公司。:无营收,无利润,无分红。 CHN95C21 09-1609-16 11:46
- 334 0 [XD福龙马吧] 赚两个点 股友915G192r25 09-1609-16 11:46
- 180 3 [晨光股份吧] 最近一年,还赚7个点。在跌7个点,我这一年就白 归墟一終境 09-1609-16 11:46
- 76 0 [中石科技吧] 不得不说,接盘侠之所以称侠,那是真的勇 格物致先知 09-1609-16 11:46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不横盘盘整一段期间,根本不可能见底 多情的白开水 09-1609-16 11:46
- 204 3 [省广集团吧] 有人说9月12日省广传媒填空高开买入是埋伏?问 股海多情浪子 09-1609-16 11:46
- 77 1 [贝因美吧] 什么情况,别人都绿了,你还有1分钱 凌風出塵 09-1609-16 11:46
- 98 0 [三峡水利吧] 双针探底666 雷厉风行的陈麦克 09-1609-16 11:46
- 94 2 [美邦服饰吧] 2.90我来了 稳定的蒋佑超1 09-1609-16 11:46
- 885 3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2宗宅地21.23亿元成交 最高溢价率25.4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46
- 91 1 [趣致集团吧] 我看现在应该在横盘整理阶段,小问题 毛豆日记 09-1509-16 11:46
- 100 0 [海信家电吧] 海电的现金流与股价完全倒挂,如果光看数据,现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1:46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用了二亿资金,出了九个亿的货,高,实在是高。 大胆心细韭菜花 09-1609-16 11:46
- 91 2 [京东方A吧] 4.23的成本 华为老王 09-1609-16 11:46
- 539 6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憨憨们 09-1609-16 11:46
- 243 8 [达实智能吧] 今日主力已显现,安心持股,必有厚报,多说无益 平常心111 09-1609-16 11:46
- 130 2 [亚太实业吧] 大家别挤,让我进一进 股友U38833551q 09-1609-16 11:46
- 312 21 [东通退吧] 有人一起维权的吗?留个言 眉清目秀的余麦克 09-1509-16 11:46
- 82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,明天开始-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09-1609-16 11:46
- 120 0 [隆基绿能吧] 阳光电源是两头通吃,储能需要它,光伏需要它,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609-16 11:46
- 103 0 [百川能源吧] 减仓后成本都不到2.4元了,就不打算卖了,拿到 股海无边小心行舟 09-1609-16 11:46
- 72 0 [方正电机吧] 换手差不多了,下午拉起来 卢卡尔98 09-1609-16 11:46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继续跌 大丰收6688 09-1609-16 11:46
- 124 3 [科思股份吧] 等跳空高开20cm反转 买必跌必退市 09-1109-16 11:46
- 82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到5.88我要跑! 股友5975t9608T 09-1609-16 11:46
- 131 3 [中南文化吧] 有没有涨停接飞刀的……等2.7再来 股友3K057T0818 09-1609-16 11:46
- 58 0 [银信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和铠侠有什么合作吗 银信科技股友 09-1209-16 11:46
- 87 0 [斯莱克吧] 赚够100就出,绝不留念 有赚就不嫌少 09-1609-16 11:46
- 96 0 [艾比森吧] 16建了个底仓,不知道是对是错……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609-16 11:46
- 87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追进来了,希望不要套。 股友Ok36272828 09-1609-16 11:46
- 80 1 [*ST南置吧] 2元等你 江城小散 09-1609-16 11:46
- 116 1 [福星股份吧] 散户筹码基本归入主力帐号了,下午翻红大概率 高价收购造假公司 09-1609-16 11:46
- 86 1 [众生药业吧] 睡觉,梦里见! 赏金猎人索隆 09-1609-16 11:46
- 141 8 [博苑新材吧] 都在涨就你不涨还跌,要么狂砸要么你涨涨 聪明的温萌洪 09-1609-16 11:46
- 161 4 [山高控股吧] 空头数量在增加,自己看,坐等主力赶紧护盘 股友Z613078i25 09-1609-16 11:46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啦 沉默中的韭菜 09-1609-16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