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济高发展吧] 最近是有点强,偷偷吸筹又有点急的感觉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9-1609-16 12:09
- 283 3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楚天科技股份 楚天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2:09
- 126 2 [*ST启环吧] 拿5年,看看能不能到20 八鸽隆咚锵咚锵 09-1609-16 12:09
- 526 7 [三六零吧] 现在卖的不知道有没看昨晚的新闻联播 诚实的夏晨11 09-1609-16 12:09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吧里的空狗你没事出去走走吧!呆里面眼红不难受 股友pXlAVF 09-1609-16 12:09
- 82 1 [美邦服饰吧] 见顶了!??拉高出货了吗,,主力成本那么高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12:09
- 109 2 [衢州发展吧] 一会没看咋就这样了,刚还想补仓做t呢 股友01Yu880166 09-1609-16 12:09
- 218 4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出货爽歪歪了我 天天kui 09-1609-16 12:09
- 85 2 [中铁工业吧] 上海建工3连板了 小章论股 09-1609-16 12:09
- 138 3 [志高机械吧] 它的产品不就是五金商店都卖的、给墙打孔的破钻 跑得快250 09-1509-16 12:09
- 73 0 [优博讯吧] 天天流水拉点又出货 丘互年 09-1609-16 12:09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技板块震荡筑底!AI产业化浪潮势不可挡,今日 豹运运 09-1609-16 12:09
- 283 0 [特锐德吧] 第二波行情,大盘即将很快启动,一些没涨的股, 股哥了 09-1609-16 12:09
- 84 3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要冲上去了吗 向上的石茁 09-1609-16 12:09
- 106 1 [华工科技吧] 有些人真是狗,连涨几天了,就不能调整一下下, 江浙沪的学者 09-1609-16 12:09
- 95 1 [长电科技吧] 一辈子一只股的那个人站出来说说,葡萄酸不酸呢 涨1413 09-1609-16 12:09
- 194 2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和机构看了风华的股吧还有信心吗 自强不息的旺旺 09-1609-16 12:09
- 1677 10 [通化金马吧] 于看好金马我问了药监局的朋友。常山发补是因为 老股民老长沙 09-1509-16 12:09
- 105 0 [潞化科技吧] 没点狠活敢叫科技公司吗!更名后必会赋能具有高 顶尖的 09-1609-16 12:09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不起来,这个弱几也不敢,哈哈 东风大卡车 09-1609-16 12:09
- 102 0 [远望谷吧] 估计这周会有涨停! 洪炉点雪20194913 09-1609-16 12:09
- 234 0 [鑫元泽利A吧] 什么东西哦,股票涨它没反应就算了,债券涨了它 安宁的卡笳莉 09-1609-16 12:09
- 76 0 [华丽家族吧] 洗洗更健康 静夜三思 09-1609-16 12:09
- 84 0 [阳谷华泰吧] 果然是个拉几,一直压着不给涨,王老板吃相太难 股友25873n689n 09-1609-16 12:09
- 154 1 [燕东微吧] 突然悟出一个道理,本来筹码都在大股东手里,所 找女票 09-1609-16 12:09
- 1288 3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大股东增持情况根据公开信息,数据港的重 随风起舞300059 09-1309-16 12:09
- 87 1 [汇川技术吧] 能不能来一根20CM? 乔智嗦螺蛳 09-1609-16 12:09
- 78 1 [均瑶健康吧] 之前没有低温活菌饮品,现在研发出来了,产品更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609-16 12:09
- 81 1 [联合动力吧] 不求多,中两签就行 股友9t8975336Z 09-1609-16 12:09
- 64 3 [恒生电子吧] 延5日线下跌,韭菜们继续意银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1609-16 12:09
- 636 6 [海联金汇吧] 还好杀了你 基民wf17xV 09-1609-16 12:09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 股友738i9799c6 09-1609-16 12:09
- 59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能跌多少?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609-16 12:09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稀软泥巴 多吉拉姆是金刚 09-1609-16 12:09
- 74 0 [中文传媒吧] 8元见 买绿不买红记住了 09-1609-16 12:09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行情已结束,跑吧,底部筹码动了。跌破位了,长 不赚钱买你干嘛 09-1609-16 12:09
- 111 1 [东方钽业吧] 今天站不上5天线,大概率完蛋了,22.2等着我 感觉君 09-1609-16 12:09
- 82 0 [天永智能吧] 60分钟大阴小阳跌趋没完,又创新低,只能关望了 亲切的尹妍素 09-1609-16 12:09
- 147 0 [太极集团吧] 这走势,静等16吧,16满仓的,别抄早了 吃虾米的大鱼 09-1609-16 12:09
- 70 0 [XD华电国吧] 先破增发价的百分之二十,再破增发价!两年后再 勇敢的邱昂 09-1609-16 12:09
- 132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周销量出来了吗 医疗小功兵 09-1609-16 12:09
- 94 1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主力进了8亿,按30计算涨幅 该干活了 09-1609-16 12:09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都别瞎猜了,3个涨停肯定不是因为爷叔和黄 股友9vJVLI 09-1609-16 12:09
- 280 0 [华勤技术吧] 已重仓买入,止损位89附近 满仓哥宾利 09-1609-16 12:09
- 208 0 [英唐智控吧] 所属概念跟协创数据差不多,能不能跟上节奏,早 叫我小添财 09-1609-16 12:09
- 171 1 [中恒电气吧] 板块共振龙头无疑下午拉红 玉米地的故事 09-1609-16 12:09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没有韭菜接盘,出不了货。 股友X96kOI 09-1609-16 12:09
- 88 0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迟早变成巨人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609-16 12:09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没戏了走了 股友Ugt2Ne 09-1609-16 12:09
- 77 0 [二六三吧] 会搭上车吗? 壹买就跌 09-1609-16 12:09
- 88 1 [双环传动吧] 成功被洗! 董玲纾 09-1609-16 12:09
- 155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现在很多人买债基总被业绩排名忽悠,其实真不如 鲸鱼1 09-1609-16 12:09
- 79 0 [协鑫能科吧] 买了几天又浮亏1万一千多了,今天减仓一大半,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2:09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去,三连板了 股友368ak82989 09-1609-16 12:09
- 98 1 [拓维信息吧] 后面必定新高的,稳住吧,别被洗了 心态是最好的风水 09-1609-16 12:09
- 477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:积极响应行业倡议 坚守对供应商承诺 广汽集团资讯 09-1509-16 12:09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大二波,没涨停就看出来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609-16 12:09
- 169 1 [药明康德吧] CRO涨的啊,难道你是CEO?耍大牌?非要大盘请你 技术派战士 09-1609-16 12:09
- 381 9 [数据港吧] 明年见 kyle老师 09-1609-16 12:09
- 75 2 [云赛智联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驰骋高原 09-1609-16 12:09
- 108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又冲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兴 叮当理财记 09-1609-16 12:09
- 100 3 [美邦服饰吧] 各位老韭还在吗?请大家注意风险,美邦这次要跌 gushiguaike 09-1609-16 12:09
- 386 0 [润禾材料吧] 今日762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润禾材料资讯 09-1609-16 12:09
- 92 0 [通达动力吧] 这股太差,老股民都套了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1609-16 12:09
- 74 0 [凯众转债吧] 这比比华晨还多跌一天 财源滚滚1983 09-1609-16 12:09
- 86 0 [中国天楹吧] 快抄底小散,小散不抄底很难跌破4,小散快来抄 美丽地海鸥 09-1609-16 12:09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你们又觉得可以了,哪该跌了,横盘让你买呢。 有爱地荭草 09-1609-16 12:09
- 214 3 [青山纸业吧] 供货全球知名品牌企业的光模块股,股价已经高达 明媚得小燕子 09-1609-16 12:09
- 360 2 [供销大集吧] 挂了个涨停,卖飞了,现在挂涨停价买不进了! 挣10万就销户 09-1609-16 12:09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cCS不涨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2:09
- 162 2 [智动力吧] 这个票很奇怪,自有资金只能买一点点,其他票却 只会说实话的财谜 09-1609-16 12:09
- 92 2 [润禾材料吧] 板块这么强为啥开板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609-16 12:09
- 155 1 [蔚来吧] 资本拉高出货然后散户站岗一地鸡毛 肆同学 09-1609-16 12:09
- 77 0 [引力传媒吧] 上周五全仓,运气这么好吗?期待下午百万手哥拉 生财兴隆蓝银皇 09-1609-16 12:09
- 359 0 [老板电器吧] 止赢老板电器,每股赚红利0.3元,赚3000元,到 股友585x68733N 09-1609-16 12:09
- 76 0 [一汽解放吧] 卖了吗? 湘中韭菜 09-1609-16 12:09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的换手率比昨天高!说明下午要拉高 浪迹江股 09-1609-16 12:09
- 157 0 [必得科技吧] 必得科技(605298)必得科技周二的表现不错,以 高跟鞋5日线王姐 09-1609-16 12:09
- 49 0 [盈康生命吧] 加油哈,涨起来让新时达追不上你,你看新世达, 大唐试验1号 09-1609-16 12:09
- 423 0 [大洋电机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藍鲸 09-1609-16 12:09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46.88买进10000股,下午拉 股友Kx1a3G 09-1609-16 12:09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铁家伙最起码还能连板三次 小瑶很稳 09-1609-16 12:09
- 93 0 [视源股份吧] 不要以为波动而改变看多结构性行情的态度 猫贪余温中 09-1609-16 12:09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啊卖了还有三个板 成功才是唯一 09-1609-16 12:09
- 96 0 [方正电机吧] 新领头羊是大洋电机,卧龙电驱的资金去大洋电机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2:09
- 77 0 [恒邦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爱你老三板 09-1609-16 12:09
- 190 3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还能不能板 股友I01y985129 09-1609-16 12:09
- 79 2 [电科网安吧] 未来三年这只票都上不了18 天樽资本 09-1609-16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