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国电信吧] 量也有了,差不多了,人走了好上正餐 摘星的你 09-1609-16 12:34
- 87 0 [*ST美丽吧] 这个庄老谋深算,功力非凡,不过逃不过法眼,也 有梦再睡 09-1609-16 12:34
- 176 5 [万马股份吧] 出了,不突破应该要到10日线 安徽小张 09-1609-16 12:34
- 646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1609-16 12:34
- 108 3 [招商南油吧] 赶紧跑吧,要到3.12 忽悠王后 09-1609-16 12:34
- 81 0 [广汇物流吧] 看样子摘帽前就是一死物,不会爬高高了 骑木马的桃子 09-1609-16 12:34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7.31在招手 有专注力123456 09-1609-16 12:34
- 565 4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大股东宁可在4.8元低价减持,也不在现价减 龙岩泉州老万 09-1609-16 12:34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出货量位居世界第一!算力能耗大必须要用电,而 可乐加冰5 09-1609-16 12:34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又要开启一波下杀了 科技股快崩了 09-1609-16 12:34
- 99 2 [西部黄金吧] 金价这么涨,又高开5个点,散户估计都不会跑, 基民tiCiRC 09-1609-16 12:3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强烈杀跌 上海阿富根 09-1609-16 12:34
- 191 3 [信质集团吧] 这控盘吊的一比,越涨融资越少你敢信。。 这板稳不稳 09-1609-16 12:34
- 126 2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有史以来买到的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 木木晨 09-1509-16 12:34
- 186 0 [跨境通吧] 。跨境通(002640)跨境通周二的表现亮眼,以9.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9-1609-16 12:34
- 81 0 [汉马科技吧] 抵给银行债主的股票什么时候出 股友30l7w10819 09-1609-16 12:34
- 79 0 [万凯新材吧] 这家伙哪天突破22元就是买点,现在不要碰 n820813783667798 09-1609-16 12:34
- 208 1 [可孚医疗吧] $可孚医疗(SZ301087)$ 无敌诸葛浪 09-1509-16 12:34
- 95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没有稀土业务 有幽默感的付钊1 09-1609-16 12:34
- 6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下午继续空单滚动,四小时高位震荡后将继续大幅 twdmy333 09-1609-16 12:34
- 289 2 [今天国际吧] 此股暂不适合短期投机暴富炒作,如果是严重亏损 匆忙的顾昶 09-1609-16 12:34
- 110 1 [美诺华吧] Macd在缩小,再等等看吧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1609-16 12:34
- 62 0 [东通退吧] 一天跌一块,还能亏四天归零,损失一百块,我无 壹个人耍宝 09-1609-16 12:34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种明牌博弈,看似简单实际很难 炊烟又起了 09-1609-16 12:34
- 86 0 [中贝通信吧] 小韮菜们,别骂了,主力最烦你们这类人,一涨赚 股友5H9877199g 09-1609-16 12:34
- 131 4 [青岛双星吧] 这股就是个妖股 木易人金龙 09-1609-16 12:34
- 87 0 [欣龙控股吧] 切记不要追高 诚恳恳 09-1609-16 12:34
- 7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股债搭配的香,像我关注的东方红配置精选下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609-16 12:34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个跌,这种股不值得买! 我心飞翔688 09-1609-16 12:34
- 90 0 [辰欣药业吧] 靠,还在出货 股友hmOeC1 09-1609-16 12:34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董秘呀,快快现身吹吹吧。 LOVE118 09-1609-16 12:34
- 39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军工。。就是笑话 基民7105uT7880 09-1609-16 12:34
- 106 0 [海南海药吧] 任何一只票,无脑唱多就完了。那些跌了的人都跑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9-1609-16 12:34
- 199 0 [荣联科技吧] 华为、广汽丰田合作计划升级为全栈方案鸿蒙智行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2:34
- 168 4 [新朋股份吧] 今日新朋股份不绿绝对不正常,关注新朋股份散户 仔细地水蜜桃 09-1609-16 12:34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又要套一批了,常年在底部不是没有原因的,好股 卜婷嫜 09-1609-16 12:34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个好股啊 股玩GUWAN 09-1609-16 12:34
- 75 0 [北京利尔吧] $北京利尔(SZ002392)$ 金魚與水 09-1609-16 12:34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要股份什么归署权什么的了么?怎么一下子喝 跨越冰川 09-1609-16 12:34
- 124 4 [*ST闻泰吧] 昨天是诱多,有没有反驳的。它就是个埋人的股, 虎虎大仙 09-1609-16 12:34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同样是创新药同样是国企,妈的 青丝的韩晖 09-1609-16 12:34
- 243 5 [天邦食品吧] 我受不了了,3.21减仓了,祝留下的兄弟姐妹发大 眉间放一指宽 09-1509-16 12:34
- 74 0 [紫天退吧] 造假好像不能是三板,完了!没了解清楚就买了, 要上一万点 09-1609-16 12:34
- 91 0 [大智慧吧] 从目前走势看仍有10%的下跌空间,高抛为主 英气俊朗的马虔 09-1609-16 12:34
- 166 3 [融发核电吧] 都是散户在买主力在出货了,这个股主力还会深洗 且行且珍惜118 09-1609-16 12:34
- 110 4 [新国都吧] 36.56本,什么时侯跌到头 股友0929g715u1 09-1609-16 12:34
- 10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昨天回调又怎样,近一个月12.09%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12:34
- 329 8 [四川长虹吧] 已经跌了一个月了。能不能涨一下,回回血。 以血止戈 09-1509-16 12:34
- 93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$一路加油多坚守,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6 12:34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你敢拉,我就敢卖20个点已在手上 基民c05m610869 09-1609-16 12:34
- 91 1 [中国船舶吧] 走了,有什么利空吗???跌这么多 小祖记 09-1609-16 12:34
- 1204 18 [天际股份吧] 压力位19.18附近,支撑位15.98附近,这个票风险 技术派一杯清茶 09-1409-16 12:34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--- 股友936PX00753 09-1609-16 12:34
- 115 2 [步步高吧] 统一大市场第一个就是推荐的步步高,这个股居然 宝总之从头再来1 09-1609-16 12:34
- 13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货到底尼ma的跟什么????稳定币涨你不跟, 勇敢的常墨8 09-1609-16 12:34
- 162 4 [万通发展吧] 有懂大三浪的出来切磋一下 花开股劈神大壮 09-1609-16 12:34
- 116 2 [*ST美丽吧] 什么破股 虞国帮 09-1609-16 12:34
- 166 1 [汇宇制药-W吧] 同源康股价回涨,汇宇怎么说 WRT1 09-1609-16 12:34
- 323 0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,时间不早了,咱们早点休息吧!今晚的波 老胡LH26uu 09-1609-16 12:34
- 3082 17 [*ST高鸿吧] 副总经理因失职被暂停职务!*ST高鸿再发终止上 *ST高鸿资讯 09-1509-16 12:34
- 1598 17 [岩山科技吧] 一句话解读岩山:敢拉起来给你解套,就不是为了 京都侍郎 09-1509-16 12:34
- 178 6 [阳光电源吧] 第二个新易盛直接上300 我的股票会逆天 09-1609-16 12:34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换手率太高 马上时来运转 09-1609-16 12:34
- 85 1 [豪恩汽电吧] 这到底是什么逆天牛股,天天看,天天涨,没买过 名天i 09-1609-16 12:34
- 769 5 [华建集团吧] 分三次交出了我的筹码怪我格局不够,愿持有的各 朱莉时飞舞 09-1609-16 12:34
- 94 1 [威胜信息吧] 大盘稍为跌一点,这货就死劲往下砸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g32E101052 09-1609-16 12:34
- 1202 9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重磅人事调整!蒋铁峰辞任,朱文凯接任 招商蛇口资讯 09-1609-16 12:34
- 1120 0 [特发信息吧] 在人工智能及算力大发展的今天,为什么公司的市 特发信息股友 09-0309-16 12:34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不买就不会赔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34
- 53 0 [液冷概念吧] #英伟达推MLCP液冷!成本提高3-5倍# 基民870c2z9307 09-1609-16 12:34
- 69 0 [海能达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跌的时候领跑,妖得很 徒怀万乘器 09-1609-16 12:34
- 65 0 [*ST聆达吧] 今天收盘创业板跌77点,要有心里准备 高贵之金牛 09-1609-16 12:34
- 191 7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垃圾股连续5年扣非净利润亏损,股价一年涨 ddq大秦 09-1609-16 12:34
- 168 4 [怡亚通吧] 时不时跑出来大单,啥意思啊 股友JRE2Gb 09-1609-16 12:34
- 64 1 [迈富时吧] 蓄力,下次上升一举突破56,不能再磨啦 东方求败bar 09-1609-16 12:34
- 163 0 [剑桥科技吧] 爽爽爽,天天挂涨停卖 股友n0513f7273 09-1609-16 12:34
- 198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承认也没否认!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609-16 12:34
- 89 0 [三川智慧吧] 都别买也别卖,按兵不动吧 股友61990n6X97 09-1609-16 12:34
- 167 2 [长安汽车吧] 外面精彩绝伦,中国电影几天29个点,昨天走了, 牛向红V10 09-1609-16 12:34
- 82 0 [华测检测吧] 机构下午继续对倒砸,我在2元等你。 股友57623H9O62 09-1609-16 12:34
- 115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尽管市场波动,但科技方向涨势良好,西藏东财消 辉哥来了呀 09-1609-16 12:34
- 120 3 [先导智能吧] 这周能到45附近吗? 未来之谜 09-1609-16 12:34
- 412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下午的走势 小小书童_9527 09-1609-16 12:34
- 183 9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收盘应该能在48左右,明天反包弱转强 继国缘一82 09-1609-16 12:34
- 162 3 [知行科技吧] 现在港股通什么比例 基民z9306182t1 09-1609-16 12:34
- 74 0 [中国东航吧] 冲进东航到18 我是股神88888 09-1609-16 12:34
- 85 0 [金力泰吧] 他今天敢站上120线,我就敢加仓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609-16 12:34
- 90 0 [洲明科技吧] 一阳跃五洲,你不强谁强,优秀 大A总龙头 09-1609-16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