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广合科技吧] 天天板块倒数第一!真是个人才! sunsoft 09-1609-16 12:52
- 153 6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炸板拉出长上影线,鉴定完毕,下周1.65见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2:52
- 103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又套一批7.2买进的本周又要回6.38左右 LOVE3216888 09-1609-16 12:52
- 240 14 [福斯特吧] 今天开的麻痹会呢,c这么跌 t197812112373 09-1609-16 12:52
- 360 6 [珠江股份吧] 赛马经济放开是这个股票上涨的核心原因 civiljay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国邦医药吧] 垃圾 股友bk3OAb 09-1609-16 12:52
- 74 0 [欣旺达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,还买呀?星期四五再补吧。 股友24Mtbg 09-1609-16 12:5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就是一批人解套,一批新人上套。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1609-16 12:52
- 75 0 [东通退吧] 焊死了牢门,出不去 开心果g4f58x7725 09-1609-16 12:52
- 638 2 [华胜天成吧] 清了再也不见 我要天天涨停板 09-1609-16 12:52
- 172 4 [*ST岭南吧] 多少人还记得瑜哥啊?瑜哥来到岭南肯定是看好的 江湖再现瑜公 09-1609-16 12:52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tm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2:52
- 11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上午好多回本解套的都下车了,下午拉起来更容易 港股盟主 09-1609-16 12:52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海建工启示: 飞龙寻道13 09-1609-16 12:52
- 117 1 [常山药业吧] 一直卡在公司这边,上市公司一直在加班,时间就 清风传说 09-1609-16 12:52
- 83 1 [格力电器吧] 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不要怂,就是干。 晴朗的古茗 09-1609-16 12:52
- 483 5 [东通退吧] 看到这个小视频笑死了!他笑得比任何人都开心窝 业余操盘手A 09-1609-16 12:52
- 92 1 [青山纸业吧] 涨了评论区全部都是先知和赞美者!一跌满大街骂 成功那必须是我 09-1609-16 12:52
- 91 2 [华侨城A吧] 今天好不容易T了一分 挥鞭扬马 09-1609-16 12:52
- 81 2 [中信证券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,今天能红我吃s 慈悲的程茗 09-1609-16 12:52
- 219 6 [中电电机吧] 周五那根长上影线短期必须要反包上去,要不然还 舒心的雁来红 09-1509-16 12:52
- 149 2 [华贸物流吧] 统一大建设抢筹买进火力全开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2:52
- 99 1 [百胜智能吧] 已打开空间,慢步快步自如。 好想您峰少2027 09-1609-16 12:52
- 137 2 [*ST高科吧] 不得不佩服自己,昨天水下三个点进,绿了七个点 马上有秦 09-1609-16 12:52
- 90 2 [苏宁环球吧] 只有首开倒了,苏宁才能起来 北极学画画的贝贝 09-1609-16 12:52
- 473 1 [秦川机床吧] 哎拿了一年,一天一千利润都没有 不会空仓的韭菜 09-1609-16 12:52
- 151 1 [浪潮信息吧] 高处不胜寒!很难大涨,大盘回调就要砸盘了!换 空一号 09-1609-16 12:52
- 225 4 [阿里巴巴-W吧] 哈哈哈哈,老韭菜还这么急吗,我还以为都看淡了 股友6207w3c315 09-1609-16 12:52
- 216 0 [慧辰股份吧] HCR慧辰股份发布《2025 AI Agent行业趋势研究与 慧辰股份 09-1609-16 12:52
- 151 7 [彤程新材吧] 洗盘结束了,可以涨了 股友52082J5R52 09-1609-16 12:52
- 87 1 [中集车辆吧] 昨天平安大宗交易8.5减持的接盘者今天都跑了, 方程式007 09-1609-16 12:52
- 380 11 [奥普光电吧] 这货到底还有没有希望了??? 铭浩88 09-1509-16 12:52
- 362 6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需要一次级别性的调整,拓维有望带头调整跌 风险规避交易员 09-0909-16 12:52
- 9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化工反内卷聚焦技术突破,高端电子化学品国产替 股友9065n3281c 09-1609-16 12:51
- 86 0 [东通退吧] 听说持股超过30w股的可以走大宗交易 st404004 09-1609-16 12:51
- 104 1 [沪金吧] 今天A股金价大阴线啥意思 股友I73W096788 09-1609-16 12:51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2:51
- 505 1 [科大讯飞吧] 还能允许你回调40%,目前继续格局。 主力意图分析 09-1609-16 12:51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小散柚子 股友M69358g578 09-1609-16 12:51
- 88 0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股大概率要st 路上人 09-1609-16 12:51
- 84 1 [东通退吧] 谁知道找谁诉讼赔偿股票损失! sitongdianqi 09-1609-16 12:51
- 89 2 [朗新科技吧] 垃圾啊,真能跌,大家都怎么忍住不割的? 欢快的乔 09-1609-16 12:51
- 102 1 [领益智造吧] 别人都是做配件都大涨,你自己都生产机器人走得 飞黄纳福地老顽童 09-1609-16 12:51
- 109 2 [工商银行吧] 不懂为什么要护盘,护完盘就给别人做嫁衣 洗碗天后 09-1609-16 12:51
- 114 3 [温氏股份吧] 养殖场发瘟了吗?这么跌 股友9E09609f73 09-1609-16 12:51
- 86 0 [河钢资源吧] 这就是倒车接人啊!只要不缩量! 简单永远 09-1609-16 12:51
- 108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运 我叫张婷宝 09-1609-16 12:51
- 216 5 [拓维信息吧] 30%多利润,牙齿都咬碎了扛下了这几天,还剩5% 坚韧的牛市 09-0409-16 12:51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各位经常关注安科的股友都知道,安科生物就是我 股友P9358v5622 09-1609-16 12:51
- 83 1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进的几个机构,只买不卖,机构难道傻?投资 股友rWzZtW 09-1609-16 12:51
- 594 1 [三六零吧] 你们太不尊重人啦,好歹我是股东,我没出席,你 陈吉思涵来打猎 09-1609-16 12:51
- 124 3 [药捷安康-B吧] 要是6月买100万,现在都3000多万了 万股猴 09-1609-16 12:51
- 119 3 [卧龙新能吧] 下午大概率涨停 一路常红888888 09-1609-16 12:51
- 96 2 [博安生物吧] 我了个乖乖,上了个厕所,起来了,。50,50 韭飞特拉斯基 09-1609-16 12:51
- 88 1 [ST八菱吧] 陈国显,王晓芳这几个进来就上不去了,以前那几 体贴的隔壁老王 09-1609-16 12:51
- 91 0 [龙蟠科技吧] 23以上目标.公司未来利润有保障.市场占有率知名 股友86390W22q5 09-1609-16 12:51
- 110 0 [华胜天成吧] 中电鑫龙跟风华胜天成,下午也要涨停 诚实的如花秋4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利好来了 GG_20年老韭菜 09-1609-16 12:51
- 208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AI就业学习机的“AI职业测评”功能,旨 冷若冰霜的郑顺昊 09-1609-16 12:51
- 257 4 [应流股份吧] 靠借钱过日子居然还上涨? 有主见的司棋 09-1109-16 12:51
- 62 0 [东通退吧] 在大A,无需真金白银买股,只在东方通吧里看看 太阳的光辉999 09-1609-16 12:51
- 115 0 [珠江股份吧] 清仓减持票要控股股东,高管减持的才有可能急拉 职业炒股吃稀饭 09-1609-16 12:51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早上加仓位了,想做中线 独立的郝桢17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家人们,朋友们。下午开盘立即买入元林股份,这 日进斗金抓牛股 09-1609-16 12:51
- 78 1 [飞南资源吧] 千手大单今天不断卖卖卖 专打狗棍 09-1609-16 12:51
- 392 4 [蓝思科技吧] 算了吧,这个股,市盈率60多倍。立讯还不到30倍 财源成章的云中鹤 09-1209-16 12:51
- 99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股份会复制上海电力的走势! 股友3bCML8 09-1609-16 12:51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只做有辨识度的龙 09-1609-16 12:51
- 197 2 [东杰智能吧] 大家分析分析 坚韧的君若伊0 09-1609-16 12:51
- 99 1 [郑州银行吧] 保险入场了 愤怒的哑巴 09-1609-16 12:51
- 380 4 [汇金股份吧] 精准割肉 Belief朱 09-1609-16 12:51
- 299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股友Ir7iht 09-1609-16 12:51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量价背离了,错过都不要买 我要vivo 09-1609-16 12:51
- 114 0 [华新精科吧] 重大飞!今天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6 12:51
- 59876 787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(600410)龙虎榜数据(08-27) 华胜天成资讯 08-2709-16 12:51
- 151 0 [乐视网3吧] C10在香港上市,把乐视债务包进去。同样的配方 熊思能 09-1609-16 12:51
- 1394 0 [R神雾1吧] 好嘛,那我给你加一段沙僧的收尾,让整首诗更像 唐文德 09-1609-16 12:51
- 105 0 [飞亚达吧] 有,我也是 股友Q7739i8369 09-1609-16 12:51
- 413 7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涨到40!周三40,周四44,周五49。以 安徽大富豪119 09-1609-16 12:51
- 80 2 [重百集团吧] 这波等你跌到17 NGGD 09-1609-16 12:51
- 82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说前两天操盘失败,今天就涨停,主力还是有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1609-16 12:51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准备建仓! 吃一个点就撤 09-1609-16 12:51
- 90 0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拿个散户站出来说我接下这300万股,五年内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1
- 82 1 [*ST金科吧] 砖家天天 股价日日跑偏 包青天是另类 09-1609-16 12:51
- 492 8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和基利福合计持股接近30%了,是不是继续增 门东鲸鱼 09-1609-16 12:51
- 93 0 [国轩高科吧] 研报一出,行情结束 顺势而为的小翠 09-1609-16 12:51
- 62 1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就说了,只要不破二十日线大胆干,好在昨天 DOUBIE 09-1609-16 12:51
- 73 0 [ST南都吧] 你个专精特新的储能股没反应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