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开盘all看到历史新高啊 会稽山的吴彦祖 09-1609-16 12:17
- 220 0 [中南3吧] 再这样搞,毛都卖没了!!! 一路向钱123 09-1609-16 12:17
- 89 2 [华新精科吧] 52.17卖了,看着涨起来,52.85买回来。 jiangjingjiao 09-1609-16 12:17
- 75 0 [金龙汽车吧] 又来骗人 王满银的二哥 09-1609-16 12:16
- 106 0 [东方国信吧] 会加概念的把深空经济概念加上去,到时深空经济 钟馗专业勾妖 09-1609-16 12:16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连跌三天,破位下跌,拉萨所到,遍地绿油油 跌板板 09-1609-16 12:16
- 11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新能源昨天挺给力的,大涨3个多点,今天倒车果 月若曦 09-1609-16 12:16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在海峡看电影@海峡股份 钓鱼的小胖 09-1609-16 12:16
- 90 1 [兆威机电吧] 昨天卖飞了哭晕 坚定信念裤兜 09-1609-16 12:16
- 118 2 [广生堂吧] 大单出,小单拉,又回到以前的老样子了 股友97Mn212197 09-1609-16 12:16
- 71 1 [华海药业吧] 听消息到处跑的大沙子,亏不死你们 凉快的孔娴4 09-1609-16 12:16
- 87 0 [新亚电子吧] 不割肉主力不会拉的,越缩量越跌,参考山河智能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609-16 12:16
- 82 0 [北新建材吧] 板块是涨的,你丅md又跌 张婷犇 09-1609-16 12:16
- 112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我的老东家,选择你就是对的 基民XF7wXw 09-1609-16 12:16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锦衣夜行1118 09-1609-16 12:16
- 162 2 [钧达股份吧] 今天加仓建仓的纯纯的套牢大虾比,板块倒数第五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1609-16 12:16
- 73 2 [金鹤5吧] 持有者股真是像吃了苍蝇一样,今天可能不会拉回 澪零上将邢道荣 09-1609-16 12:16
- 516 3 [中金普洛斯REIT吧] 背,进去就套,跌起来堪比股票了 岗上的云 09-0809-16 12:16
- 2680 16 [东方甄选吧] 让别人离开,他怎么不离开抖音呢 股友33R5u01515 09-1509-16 12:16
- 206 0 [国联股份吧] 我全部投反对 股友C5383I8252 09-1609-16 12:16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下跌趋势 基民qqNTWV 09-1609-16 12:16
- 85 0 [紫光股份吧] 下午还会大跳水吗?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609-16 12:16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还要调整到168吗? 牛逼不是吹的BB 09-1609-16 12:16
- 224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(603626)科森科技周二的表现稳健,以 广州猎德村村民 09-1609-16 12:16
- 172 1 [氧化铝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氧化铝突破了2970平台,做多的思 交易参谋zhang 09-1509-16 12:16
- 264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鹰化为鸠 09-1609-16 12:16
- 153 0 [三维通信吧] 看一点到两点之间,前两个交易日,这个时间段的 明天我来封板 09-1609-16 12:16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还庆幸自己昨天走对了,现在不敢追了,主力 股友13v2k87919 09-1609-16 12:16
- 467 3 [酒ETF鹏华吧] 无所谓了。不走 股友Y9731Q7518 09-1609-16 12:16
- 448 6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收到部分工程款,余下款数不知啥时候付给, 故乡蓬莱 09-1509-16 12:16
- 77 0 [跨境通吧] 卖了,去天龙省广板了,天龙jt离板也快了 孔方泉 09-1609-16 12:16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子一生要强,经过十几年和主力恶庄的斗争, 股友Vx50715596 09-1609-16 12:16
- 523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旺成科技,半年报增长+齿轮+机器人+专精特新1、 小小牛小牛 09-1609-16 12:16
- 305 3 [银之杰吧] @妙想你觉得银之杰今天会涨停吗 潮汕林氏 09-1609-16 12:16
- 260 4 [华光环能吧] 命途大概率冲高回落,这是下跌中的修复。大概率 股友B9t8WB7187 09-1509-16 12:16
- 92 1 [金田股份吧] 新能源车离不开英联股份 一天赚1万 09-1609-16 12:16
- 944 13 [云南铜业吧] 有色之后是什么 张三疯920 09-1409-16 12:16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你懂的越少越好 别忽悠 09-1609-16 12:16
- 69 0 [XD福龙马吧] 中午加 摩登熊猫 09-1609-16 12:1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 财神烈火眼镜 09-1609-16 12:16
- 60 1 [唐人神吧] 辛辛苦苦涨一周一天一毛没有了 股友nVu1Ag 09-1609-16 12:16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牛市为数不多的赔钱的股票吧 股友Z1y9920018 09-1609-16 12:16
- 145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机器人行情回暖太猛了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16
- 229 1 [晶科能源吧] 看看人家,你说你是光伏都没人信,除了*st,就 连续亏损56个月 09-1609-16 12:16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张图看懂新力金融 炒股也是一种乐趣 09-1609-16 12:16
- 76 0 [中国移动吧] 100就梭哈,印钞机 佛祖在8号线 09-1609-16 12:16
- 341 0 [仁东控股吧] 啊呀!这个股东真仁义啊,我对6块下面吃的肉进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2:16
- 129 1 [中策橡胶吧] 只能庆幸,准备买4万,结果挂单了2万,然后只成 半导体把我拌倒 09-1609-16 12:16
- 74 0 [骆驼股份吧] 这种双头,谁敢横刀立马? 东财网友3726513336947020 09-1609-16 12:16
- 73 0 [ST长园吧] 要退市了,谁买谁傻 一生一世366 09-1609-16 12:16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今天,游家-散家-必须抽护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12:16
- 90 1 [掌趣科技吧] 再不入进去就完了!闹 宇宙大霸主 09-1609-16 12:16
- 77 1 [国芳集团吧] 呵呵 股友56r5607R95 09-1609-16 12:16
- 109 1 [中国石化吧] 我两万元蒸发掉了,买你还不如买1手茅台股哩, 林深见鹿771199 09-1609-16 12:16
- 85 1 [协鑫集成吧] 追高了 有担当地小红豆 09-1609-16 12:16
- 300 11 [世纪华通吧] 我恐高,20.4进的 幻O梦 09-1609-16 12:16
- 114 2 [佐力药业吧] 我翻开流浪的日记一查,这日记没有年代,歪歪斜 曰爆一切空头 09-1609-16 12:16
- 275 10 [德业股份吧] 两天跌了10%,追高的惨了,短线资金这几天应该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09-1009-16 12:16
- 72 0 [COMEX铜吧] 收盘,会红 股友Z1x3875107 09-1609-16 12:16
- 82 0 [天奈科技吧] 上涨的嵴梁骨被打断了 风的叶子1999 09-1609-16 12:16
- 79 0 [敦煌种业吧] 供销社板块第一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609-16 12:16
- 106 6 [天融信吧] 走了,熬不起了 细心得月见草 09-1609-16 12:16
- 148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因为生在中国,理论讲市值和股价应高于 马年如意 09-1609-16 12:16
- 265 0 [周生生吧] 足金饰品价格突破1090元/克关口 周生生资讯 09-1609-16 12:16
- 80 0 [指南针吧] 墨迹,减仓去了阳光,当时给三个点,够这货涨好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2:16
- 95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估计债转股的己出得差不多了,期待明天强力 陈圣林2125 09-1609-16 12:16
- 167 3 [王子新材吧] 坐等开局大家请下注,高开2个点,急拉3个点,10 股友83801ay036 09-1609-16 12:1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服了,卖了就拉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609-16 12:16
- 121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全部资金转过来抄底, 家财斗金得荆轲 09-1609-16 12:16
- 62 0 [海印5吧] 舒服了! 咸鱼翻声就靠海狗 09-1609-16 12:16
- 95 1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已销户 股往金来1014 09-1609-16 12:16
- 84 1 [光威复材吧] 下跌继续,散户多,不要接飞刀,胆子大买强势股 killhhdv 09-1609-16 12:16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该跌了,我在50等你 本金为王起大浪 09-1609-16 12:16
- 69 0 [潞化科技吧] 还可以搞 势为我用 09-1609-16 12:16
- 126 4 [北方稀土吧]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V7325822e2 09-1609-16 12:16
- 6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股民买ETF买基金,股市肯定就完蛋了,老鼠仓横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1609-16 12:16
- 249 7 [广生堂吧] 2333 狠踹瘸子好腿 09-1509-16 12:16
- 8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又要继续?如果还跌的话尾盘加仓搞起来! 黑天鹅领航 09-1609-16 12:16
- 82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轮牛市,中国电信亏了15%,其他股票翻倍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2:16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跌下来也是再套十年 心静清 09-1609-16 12:16
- 240 5 [盛通股份吧] 宇树IPo都救不了你 广东老狐狸 09-1509-16 12:16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财神烈火眼镜 09-1609-16 12:16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早上真的是不知道卖。简直气的,只有等调整后牌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609-16 12:16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(603516)淳中科技周二的表现亮眼,以 ETF交易者的王姐 09-1609-16 12:16
- 168 0 [XD武汉控吧] 由于收购不良资产的巨大利空,机构和庄家巳经撤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9-1609-16 12:16
- 89 0 [株冶集团吧] 杀猪,庄家吃肉,散户吃二手骨头,连金牙都啃丢 股友867c1567h3 09-1609-16 12:16
- 237 3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,割了你,再也不见 A股的大牛 09-1609-16 12:16
- 98 0 [创新药吧] 港股创新药大涨,最高翻30倍,国内的都还卧着不 走了走了789 09-1609-16 1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