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估计要吃大面了 股友HP来福 09-1609-16 12:52
- 222 0 [TCL中环吧] 多晶硅现货价格持稳,据SMM统计,N型料49.10-54 可爱多啊 09-1609-16 12:52
- 79 0 [浙商证券吧] 这股吧乌烟瘴气,赶紧换个券商股吧 士气如虹 09-1609-16 12:52
- 69 0 [*ST东智吧] 不行了!不行了!要埋了、埋了! 沉默中的韭菜 09-1609-16 12:52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首开-带京头-最后奉献,青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12:52
- 79 0 [洽洽食品吧] 爹发霉了还怕吗 股友3V75016r33 09-1609-16 12:52
- 75 0 [祥明智能吧] 好冷清 股友771f86569t 09-1609-16 12:52
- 91 1 [中央商场吧] 3.77再次跑路,明天再来,隔天扔货好的很 HX9843094405237254 09-1609-16 12:52
- 69 0 [香农芯创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Ir7iht 09-1609-16 12:52
- 41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一个字强 赖666 09-1609-16 12:52
- 71 0 [三江购物吧] 不知道昨天的北上资金走没走 炒股养家653 09-1609-16 12:52
- 70 0 [XD浙江鼎吧] 不出意外收盘-3.5 唱空鼎力一亿年 09-1609-16 12:52
- 78 0 [万集科技吧] 散了吧,庄家不让涨 赚一辆迈巴赫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三峡能源吧] 僵尸僵尸僵尸僵尸僵尸僵尸股 发财致富88888 09-1609-16 12:52
- 72 0 [天龙集团吧] 上午万手哥资金没有到位,下午搞 a红魔 09-1609-16 12:52
- 86 1 [万源通吧] 11月份大解禁,拉个毛啊 股友6972hP7531 09-1609-16 12:52
- 66 1 [ST八菱吧] 不至于吧 基民1t509n6562 09-1609-16 12:52
- 163 0 [R神雾1吧] 好嘞,我给你做个“唐僧师徒完整版”,四人各一 唐文德 09-1609-16 12:52
- 116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想蹭宇树科技热点的就不会买岩山科技了!岩山 仙人掌阿牧 09-1609-16 12:52
- 94 2 [*ST高鸿吧] 低位缩量,跌无可跌了,明天涨停 股友8R301C7617 09-1609-16 12:52
- 85 1 [江特电机吧] 到底是出货还是洗盘,下午见分晓 YANYV 09-1609-16 12:52
- 95 0 [泰慕士吧] 敢打板就是找亏,中源家居,就是例子,分分钟亏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609-16 12:52
- 33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B货概念多,概念全红,他却绿。 股友WU9HhX 09-1609-16 12:52
- 82 0 [仁和药业吧] 下午开盘涨停价能买到吗? 股友qX90213237 09-1609-16 12:52
- 117 2 [麦格米特吧] 洗洗更健康,破百指日可待 不二言言 09-1609-16 12:52
- 66 1 [国投智能吧] 跟跌不跟涨,你就根本没涨过,你有什么资格跟着 股友WmxoLA 09-1609-16 12:52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你回本再卖吧 股友18wh372002 09-1609-16 12:52
- 87 0 [泰尔股份吧] 怎么封不住呢 股友pXv9Dn 09-1609-16 12:52
- 101 1 [北京科锐吧] 有些人指望在它身上获利呢,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9-1609-16 12:52
- 36372 53 [美凯龙吧] 大盘即将挑战3888前高:291只A股仍破净 6股AH股 美凯龙资讯 09-1209-16 12:52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说今天跌的人在股市里说涨停板了。 股友16U88173C2 09-1609-16 12:52
- 95 1 [奋达科技吧] 我卖了龙蟠科技,买了奋达科技,我想死的心都有 股友kLsYkR 09-1609-16 12:52
- 206 9 [宇信科技吧] 数字货币起来了 srm888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厦门钨业吧] 跌破28块,谢谢,让我死心,我要割肉跑路 江湖一手哥 09-1609-16 12:52
- 81 0 [麦迪科技吧] 我想割肉了,啥时候能涨起来 馨牛牛229 09-1609-16 12:52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人气鼎沸沪指距3800点仅5点之遥,西藏东财 就你喂喂喂 09-1609-16 12:52
- 79 0 [三江购物吧] 马上上500,收购阿里了,多喝点别光吃花生米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609-16 12:52
- 135 4 [安凯客车吧] 按照每年减持700万股计算,二股东6500万股还会 中长线投资看趋势 09-1609-16 12:52
- 96 0 [明牌珠宝吧] 无语!昨天6元进的,开盘初还挺高兴的,到6.18 jhon2002 09-1609-16 12:52
- 189 1 [中科曙光吧] 好多缺口呀,怎么办 股友GzvLx3 09-1609-16 12:52
- 120 1 [鸡蛋吧] 保护鸡蛋,多吃鸡蛋。好东西。近蛋有福。 是系统在操作 09-1609-16 12:52
- 107 4 [君正集团吧] 让你们买这君歪,跌思你们,下跌趋势也敢来接飞 活力的秦思源1 09-1609-16 12:52
- 186 3 [国盛证券吧] 看好国盛金控的理由 股友l5sAGu 09-1609-16 12:52
- 84 1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的股东们……前两天跟你们说这个桩特别磨人 shudong90 09-1609-16 12:52
- 655 12 [腾景科技吧] 有必要再次重申一下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509-16 12:52
- 338 0 [金陵体育吧] 你狠,把我洗出来了你就大涨,今晚关灯吃面去 富可纳福de钱大方 09-1609-16 12:52
- 381 1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格局的我。祝留下的继续吃肉 好股赚钱钱 09-1609-16 12:52
- 369 1 [山子高科吧] 市场曾传出丰田汽车将收购哪吒汽车的消息,但双 ZT888 09-1609-16 12:52
- 85 1 [利亚德吧] 啥时候突破7.9再考虑加不加吧,底仓不卖了 皮皮虾走起嘛9384 09-1609-16 12:52
- 99 1 [振华重工吧] 你爷爷上海建工3个涨停了,你个败家子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609-16 12:52
- 261 1 [长虹美菱吧] 我来对长虹美菱(000521)当时的盘面进行客观分 极限脱出 09-1609-16 12:52
- 160 2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听说殷图网联要退市了,谁能帮忙确认一下 盼晟楠带帽的冤种 09-1609-16 12:52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股主力一直流出,好神奇 股友629qx75799 09-1609-16 12:52
- 171 2 [焦作万方吧] 9月5日-12日日K线连续顶背离,最近三天连续放量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9-1609-16 12:52
- 68 0 [美迪凯吧] 融资盘又在买入 东方早日 09-1609-16 12:52
- 104 0 [嘉泽新能吧] 我说2板后的次日高抛怎么样,非常正确吧!有人 民间炒股砖家 09-1609-16 12:52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行情结束,下午开盘,十秒钟内跑出来的才是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1609-16 12:52
- 85 1 [江铃汽车吧] 发现江铃一个问题!涨的最慢!跌的最快!什么情 期待大A发疯狂 09-1609-16 12:52
- 136 3 [吉华集团吧] 大盘不太好,5.6买的,5.76跑了 来取孔方兄 09-1609-16 12:52
- 2381 4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CHL、CHLF、CHM、CHME、WLT、LLT 南方泵业资讯 08-1509-16 12:52
- 72 0 [杭可科技吧] 清仓式夺命而逃 股友0e31R77769 09-1609-16 12:52
- 119 2 [大洋电机吧] 必须连板才能成妖,起码这星期要连板。否则成不 牙加达 09-1609-16 12:52
- 86 1 [飞马国际吧] 能看两个板吗 往哪跑呐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荣旗科技吧] 筹码往上走,卖了卖了 Vicissitude 09-1609-16 12:52
- 112 1 [麦格米特吧] 不可不信不能不信 常游天下 09-1609-16 12:52
- 93 0 [野马电池吧] 早上已经全出了,剩下利润仓位,如果今天不收红 金鱼哥 09-1609-16 12:52
- 80 0 [XD中国联吧] [减仓][加仓][国家队] 天上掉馅饼868 09-1609-16 12:52
- 563 7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抄了 同心同德的朗姆酒 09-1609-16 12:52
- 81 0 [豪威集团吧] 往日韦尔股份的霸气去哪里了? 沉默一定是金 09-1609-16 12:52
- 168 1 [永辉超市吧] 现在的永辉缺的是资金吗;缺的是点火;一大把的 许杺先生 09-1609-16 12:52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可以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609-16 12:52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中科曙光也是达链,供应英伟达液冷,跟胜 胜券在握1988 09-1609-16 12:52
- 102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据最新消息,韩国禽流感爆发。特别是猪、鸡温特 股友39yU2Y 09-1609-16 12:52
- 74 0 [潍柴动力吧] 刚刚看了一下从8.26之后一路往下没红过发生什么 老大啊呀 09-1609-16 12:52
- 169 0 [鹏翎股份吧] 又是骗子公司操作,本身股票就涨不动,非的再拉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609-16 12:52
- 102 1 [天赐材料吧] 消闲派就是为砸盘而生,赚不赚钱不重要 股友73iq263036 09-1609-16 12:52
- 113 2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下午赶快加仓,这股要爆发了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2:52
- 157 6 [豪尔赛吧] 从我买他开始,五连阴,厉害了,看看之前的就没 股友838966CZ05 09-1609-16 12:5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后面有什么大利好? 无穷66 09-1609-16 12:52
- 38 0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乐融1 09-1609-16 12:52
- 127 0 [银河电子吧] 澳洋股权转让,横盘了才多久,你不光横盘,还下 笨小孩007 09-1609-16 12:52
- 76 0 [佳都科技吧] 出利好股价就下跌,是被抛弃了吗? 股友9Z2235302I 09-1609-16 12:52
- 34 0 [正泰电器吧] 厉害 有领导力的邱昂15 09-1609-16 12:52
- 83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供潍柴重机的产品,查一查是不是有利益 五月下雨天 09-1609-16 12:52
- 106 1 [鸿博股份吧] 到头了没的可跌了接下来就是磨性子了磨的散户死 股友paul 09-1609-16 12:52
- 105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到底炒的是什么? 总绿股份 09-1609-16 12:52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要行动了 府左路营业部 09-1609-16 12:52
- 606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和申通差距,有爸和没爸 森马R 09-1609-16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