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*ST利达吧] 一群没格局的全在卖 沉稳的罗美波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给我整不会了 彼岸无岸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不拉红我又买个套 炒股炒心态111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金财互联吧] 完蛋了,飞了 股友h21013R928 09-1609-16 13:05
- 101 1 [五洲交通吧] 五元以上增持 股友5X216E9058 09-1609-16 13:05
- 104 0 [弘信电子吧] 完全不跟概念啊,被资本遗弃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1609-16 13:05
- 82 0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点都没有中,是不是没有机会了 温暖的朱舒茜1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放量突破回踩上车全仓一个亿买入 没完没鸟 09-1609-16 13:05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上个5.45吧,我走的割秃噜皮了 睿智英明的谷寄琴 09-1609-16 13:05
- 324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好的题材,完全可以一直拉,拉到所有人都信 酱香科技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三江购物吧] 还是医疗靠谱 易搏云天 09-1609-16 13:05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V起来快红了,现在卖单比大盘跌的时候还大 芝麻小钱 09-1609-16 13:05
- 100 0 [赛分科技吧] 股吧没人骂了?看来大家都舍弃他了 福运满途 09-1609-16 13:05
- 340 1 [大东南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好运 才望亨通的李洛克 09-1609-16 13:05
- 491 1 [卓郎智能吧] 割懒,无情的抛售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3:05
- 91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还是中特估,如此不堪真是没有想到啊 昂过暗黑时光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景旺电子吧] 博敏电子都上去了你还在干嘛呀 富得心安 09-1609-16 13:05
- 198 2 [*ST高鸿吧] 真缺德,逮着持仓的散户使劲割,一点反弹都不给 股友h70c639670 09-1609-16 13:05
- 102 3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王者归来看2000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609-16 13:05
- 138 3 [昱能科技吧] 越跌散户越补,筹码都给散户 人生就两字涨停 09-1609-16 13:05
- 283 12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确实有一半很恶心,之前因为筹码很漂亮我就 财来66 09-1609-16 13:05
- 138 1 [大恒科技吧] 涨0-3%的2746家,跌0-3%的2171家,也就是说5000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9-1609-16 13:05
- 79 0 [红星发展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坚韧的兰泽9 09-1609-16 13:05
- 90 0 [日照港吧] 有连板基因,大家看着办 w850401217acca1064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三江购物吧] 最恶心的K线组合! 静2待1花8开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德新科技吧] 你家的减速器是假的吗?还是等机器人板块高潮之 西西弗思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步步高吧] 割肉吧各位这股废了 开心的彭飞文 09-1609-16 13:05
- 75 1 [飞力达吧] 这股没人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5
- 199 1 [中科曙光吧] 188 求求别套我了 09-1609-16 13:05
- 96 1 [三安光电吧] 炒碳化硅去晶盛这里是灯泡厂。 盆满多谋地叶孤城 09-1609-16 13:05
- 190 2 [冰轮环境吧] 他不是跟英伟达有合作吗,这不应该涨点吗 俊逸出尘的邱艳娥 09-1609-16 13:05
- 113 2 [南方泵业吧] 实时证明,南方是个小作坊 涨不涨谁知道 09-1609-16 13:05
- 3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算我眼瞎 基民7LUWdn 09-1609-16 13:05
- 276 5 [浙江震元吧] 为了增发,为了压股价,这个董秘回答的话冷冰冰 股友dP0csR 09-1609-16 13:05
- 106 0 [苏常柴A吧] 机3又活过来,忽悠大忽悠,这货以前好像不似这 是非要知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XD老白干吧] st酒打头阵 主力缺跌 09-1609-16 13:05
- 78 0 [铭利达吧] 刀尖上行走,随时粉身碎骨,小心拉高出货。 善战者不怒 09-1609-16 13:05
- 88 0 [明泰铝业吧] 曾经的绩优股,现在的垃圾股 mkw503 09-1609-16 13:05
- 195 0 [世运电路吧] “报!空头大军来袭,涨停板松动”“无妨,打开 说不准 09-1609-16 13:05
- 8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供货宇树和特斯拉机器人,有什么理由不涨? 步步为赢啊 09-1609-16 13:05
- 90 2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电影有啥前途,业绩拉跨,照样炒上天 股友wXpRtl0727 09-1609-16 13:05
- 398 1 [兖矿能源吧] 【兖矿能源:全国统一大市场概念】兖矿能源以现 依依如是 09-1609-16 13:05
- 112 2 [中国中冶吧] 试盘 有执行力的严钊18 09-1609-16 13:05
- 209 4 [兴业银锡吧] 加仓机会 坚定的范宜仲 09-1609-16 13:05
- 106 1 [智立方吧] 已经回踩企稳,要么持股,要么加仓。没有第三种 股友37112X3x65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华昌化工吧] 真的看空早不在这里评论了,早跑去其他股了难受 股友8m0A268119 09-1609-16 13:05
- 90 1 [汉马科技吧] 尾盘或者明天低开接回来爽歪歪哈哈 wkdj 09-1609-16 13:05
- 81 0 [金风科技吧] 7根阴线,着实牛逼 体系炒股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儿 股友q4ZKDp 09-1609-16 13:05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莫名其妙就废了 暴利基民 09-1609-16 13:05
- 102 1 [广东建工吧] 对标上海建工 清仓看戏了 09-1609-16 13:05
- 153 4 [探路者吧] 坐等探路者下午爆发,上午被洗掉的人,开盘追吧 轮扁斫轮 09-1609-16 13:05
- 893 5 [供销大集吧] 最先注意到它的“背景”——实控人是全国供销总 八荒尽览 09-1609-16 13:05
- 85 0 [骆驼股份吧] 我将全仓买回 股友WSnw0b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南风股份吧] 坐等涨停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9-1609-16 13:05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梭哈,别墅靠大海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1609-16 13:05
- 119 1 [ST加加吧] 大家不要吹票了,才一天吃肉就忘记毒打了 科技加狠活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上刺刀兄弟们 壹万个亿 09-1609-16 13:05
- 76 0 [杭州银行吧] 板块红了哥 利落的男人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最后一点也清仓了,等下来做T abbsc 09-1609-16 13:05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大跌即买,然后拉高即卖,做对冲,乐不思蜀 股友LLWDGh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老铺黄金吧] 牛逼 上南路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冲击涨停 股友137853aC02 09-1609-16 13:0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创新高 贵在坚守 09-1609-16 13:05
- 61 0 [山大电力吧] 有核心技术有市场有合同有效益不错买进股票特大 时尚的LaBu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天龙集团吧] 我可是梭哈你了啊,给点力行不行 浪仔发大财 09-1609-16 13:05
- 75 0 [尚品宅配吧] 注册或者收购个公司,搞个机器人概念不就板板拉 股友T99I0d 09-1609-16 13:0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够日的 慕狗玩家 09-1609-16 13:05
- 94 1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进合适还是明天还有机会抄底 别发我套了 09-1609-16 13:05
- 83 1 [XD山东出吧] 山东上大分 银川王多鱼 09-1609-16 13:05
- 168 1 [泽宇智能吧] 该走的应该都走了 潜伏者黑桃A 09-1509-16 13:05
- 166 5 [宏昌科技吧] 拿好了50必过 苏州陈冠希 09-0209-16 13:05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么么么 勇敢无畏的古 09-1609-16 13:05
- 75 0 [兆威机电吧] 加油哇,小燕子,等你出名! 杨长老牛 09-1609-16 13:05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盘反手就绿,真秀啊 随性绽放的花火 09-1609-16 13:05
- 136 1 [力源信息吧] 这股确实够垃圾的,云汉芯城IPO这么大的利好连 微风天下 09-1609-16 13:05
- 162 0 [豪美新材吧] 个人感觉公司憋着一个大利好 股神不可能是股神 09-1509-16 13:05
- 6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必涨 Kobeaaakkkooolll 09-1609-16 13:05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是31.00,下午开始 覃塘拿红ROM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给我10个亿,我要拉版 股友7659I78C57 09-1609-16 13:05
- 90 0 [蓝晓科技吧] 就喜欢被绿 文静秀气的摘星阁 09-1609-16 13:05
- 79 0 [华电科工吧] 走势如此恶心的票,怎么混进机器人板块的? 相信自己qyj 09-1609-16 13:05
- 86 1 [美锦能源吧] 太恶心了吧这两天没涨 追龙头玩套利 09-1609-16 13:05
- 82 1 [太平洋吧] 马上跌停大家走起 股友316B38Z832 09-1609-16 13:05
- 127 2 [东方电子吧] 开盘补了你我真是 Blaccc 09-1609-16 13:05
- 199 2 [先锋电子吧] 解套,先走了,后期看好,留下发财 牛牛不会炒股呀 09-1509-16 13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抄底目标在节假日前一个交易日,这时候以观 头号吸血鬼 09-1609-16 13:05
- 84 0 [江南化工吧] 天天扑腾一两下 股友965C501R56 09-1609-16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