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回购股份增加国家持股比例和汇金增持都是好 铁汉柔情ABC 09-1609-16 13:17
- 101 1 [青龙管业吧] 主要是大胡子说过 桀骜小伙 09-1609-16 13:17
- 326 4 [中文传媒吧] 这个走势看来有新主力入驻了,期待后市有所表现 晒太阳的渔夫2 09-1609-16 13:17
- 338 2 [华培动力吧] 悄悄的,我又来了。打一枪就跑。 Saun 09-1509-16 13:17
- 74 0 [拓斯达吧] 伪机器人骗不进主力军 股友Zotype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跨境通吧] 主力被几十万手的压单吓退了 元昊333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奋达科技吧] 7.75一直过不去 长虹姐姐88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新春跟五洲交通还是有区别的,开个玩笑 股友9r33623t38 09-1609-16 13:17
- 87 1 [永泰能源吧] 一会涨停 目若的萧晟hfh 09-1609-16 13:17
- 90 0 [天山股份吧] 有人要砸盘,还好有国家队扛着 攒钱买100股茅台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金晶科技吧] 早就说过这是个弱庄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我在4. 感恩的杜鹃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58元附近才是5日均线,不可能 股友30V1510l51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唉没有量啊! 慕仕塔格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我爱我家吧] 还有那个地产相关个股差过你? 希望在明天吧 09-1609-16 13:17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5分钟产生的缺口未能突破。又要往下调整好几天 股友啊升 09-1609-16 13:17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大盘都涨上去了,你这龙头还蹲着,明天美国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9-1609-16 13:17
- 103 0 [雷曼光电吧] 磨磨唧唧,割了 股友NUfHjp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确实优秀啊,看估值又在往上走了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3:17
- 87 2 [汉宇集团吧] 我错了!昨天应该买你的!求求你下来吧 正宗虫回头 09-1609-16 13:17
- 114 2 [生意宝吧] 真后悔买它 桔梗桔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南方路机吧] 获利盘早走了,持有的大多是高位套牢盘 n442513219294300 09-1609-16 13:17
- 66 0 [首创证券吧] 无了,开始拉其他的证券了没有一次能扛的,萎货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已割,板块最垃圾的票 要割也得等个反弹 09-1609-16 13:17
- 7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只要升起来,一飞冲天 股友6oh1289535 09-1609-16 13:17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的业绩,估值,题材一样不缺,就看资金敢不 股友HuWMgj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昊志机电吧] 涨的真吃力 秉禾观岳 09-1609-16 13:17
- 96 0 [深圳华强吧] 不是和宇树攀上亲戚了吗?那边蹭点概念的都飞起 基民D85363056Y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宁波建工吧] 第一步,向百亿市值前行,时间一个月。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1609-16 13:17
- 78 0 [淳中科技吧] 炒作无止境 红色短线客 09-1609-16 13:17
- 92 1 [中国中免吧] 下个星期能78当顶,看好吧 昌哥会发财 09-1609-16 13:17
- 81 1 [瑞芯微吧] 寒爷开布加迪,小瑞骑小毛驴! 基民8557r93k52 09-1609-16 13:17
- 269 1 [复旦微电吧] 到底谁在卖 富贵来财地白鹤 09-1609-16 13:17
- 74 1 [康盛股份吧] 该走了吧 马年大吉马 09-1609-16 13:17
- 76 1 [浙江荣泰吧] 绿了,我就加仓 方木的心理实验 09-1609-16 13:17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起来了垃圾 祥云翡翠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金银河吧] 买强不买弱,弱机一个 欢乐的盛芝菲 09-1609-16 13:17
- 92 0 [汇川技术吧] 三花智控涨停,双环传动涨停,汇川技术就不能涨 股友7659I78C57 09-1609-16 13:17
- 85 0 [豪威集团吧] 织布机了 jz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3:17
- 114 1 [汉马科技吧] 万马股份起飞了,汉马低估严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3:17
- 222 4 [罗博特科吧] 开盘不会直线上升拉涨停吧,我还没吃饱呢 ST摸金校尉 09-1609-16 13:17
- 88 0 [海泰转债吧] 跑兄弟们 唐三v小舞 09-1609-16 13:17
- 120 3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出货顺利的话-20信不信?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1609-16 13:17
- 85 0 [TCL智家吧] 难怪有人叫抛售家电股!真的是有道理!非常有道 TCL特能垃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大东南吧] 进来就绿我 你请便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高伟达吧] 撤了撤了,886 和蔼可亲的姚铭蓝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大港股份吧] go庄别洗了,没人交筹码了 股友37W6775F71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天润工业吧] 抛压太大,跑了,去山子 心细如尘的赵日轩 09-1609-16 13:17
- 68 0 [*ST高鸿吧] 0.3-0.33元,可以买进去了。 平衡板块最强 09-1609-16 13:17
- 82 0 [圣晖集成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 股友2M13698I53 09-1609-16 13:17
- 106 2 [中国能建吧] 在这股里,谁也别急,没几年你出不来,大央企你 小甘师傅8029 09-1609-16 13:17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快站上10日线吧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609-16 13:17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涨停了,你还磨叽? 做不完的空 09-1609-16 13:17
- 90 0 [中国铝业吧] 你看云铝股份就知道中国铝业该买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3:17
- 87 0 [欧菲光吧] 光光涨个停吧 股友eMRdpN 09-1609-16 13:17
- 88 0 [中体产业吧] 那些幻想狂傻缺吹上天也没有用,体育股票都是上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7
- 74 0 [巨星传奇吧] 卖点成买。。。 st界弋 09-1609-16 13:17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稳住10元,不然要回调 细心的落蓝紫12 09-1609-16 13:17
- 92 1 [江苏国信吧] 7.75继续加仓,差不多买够了 认真的桂树 09-1609-16 13:17
- 133 3 [XD紫金矿吧] 大A中皇家黄金→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3:17
- 105 1 [脑动极光-B吧] 牛啊 猫猫炒股o 09-1609-16 13:17
- 87 1 [天有为吧] 跟你同一天的江顺都到开盘价了,你还差40个点, 深情的舒皓银 09-1609-16 13:17
- 150 1 [塞力医疗吧] 能不能走出3天2板的气势,今天如果拿出了3天2板 凌云的傅芝 09-1609-16 13:17
- 116 3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里,为什么它不涨吗? 邻水甘二娃 09-1609-16 13:17
- 343 2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草盘手奥特曼 09-1609-16 13:17
- 268 9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涨停板进去的还好吗? 股友621v22W903 09-1609-16 13:17
- 1622 1 [旭升集团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半固态镁合金压铸技术在机器人 无象无名 09-1009-16 13:17
- 81 0 [炬华科技吧] 麻蛋,大盘v型反转,炬华科技竟然还在大跌,真 厦门海底鱼 09-1609-16 13:17
- 84 0 [*ST九鼎吧] 涨停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6 13:17
- 67 0 [指南针吧] 加油啊针,杰已经六个多点了 股友3TxpMg 09-1609-16 13:17
- 80 1 [西部超导吧] 太弱了,连反弹也是垫底的,什么情况 银江小散 09-1609-16 13:17
- 80 1 [尔康制药吧] 吃糠制药!永远是那么! 浮生闲云ccnp 09-1609-16 13:17
- 283 9 [海南发展吧] 不知道为啥感觉你要涨停 Y阳光明媚Y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西藏珠峰吧] 走了 国盾20年 09-1609-16 13:17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等会快拉涨停,已经快一年没有涨停了 超越自我888000 09-1609-16 13:17
- 95 1 [怡球资源吧] 散散们,被挂在半山腰等着吧。两年后解套 周密的魏港 09-1609-16 13:17
- 106 0 [驰宏锌锗吧] 这个损庄的任务就是负责往下砸,指数上涨时候就 东方长长长5237 09-1609-16 13:17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砸盘的狗主力 精致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3:1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芯片产业寒武纪等全面展开强势拉升上涨超5% 啄木先生 09-1609-16 13:17
- 156 0 [皖新传媒吧] 看你今天股价是这样了。一分钱给人压在地上磨。 股友Vn1Pnj 09-1609-16 13:17
- 343 0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大资金被关了一个月,今天放出来迫不及待 洗碗天后 09-1609-16 13:17
- 80 0 [全筑股份吧] 无量诱多开始 基民3k6030721Q 09-1609-16 13:17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自作聪明者,终将被“聪明”所毁 天啦噜666 09-1609-16 13:17
- 120 0 [中国重工吧] 请问怎么换股啊? 英俊潇洒的听松 09-1609-16 13:17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主机告诉你个秘密,散户和韭菜够多了,赶紧拉起 重生之股神L 09-1609-16 13:17
- 212 0 [汉威科技吧] 新华医疗拥有多款机器人 坚持价投的韭菜 09-1609-16 13:17
- 68 1 [雅创电子吧] 买香农都不玩买这种货 每天震一震 09-1609-16 13:17
- 84 1 [*ST皇庭吧] 房地产今天涨的多好的,可惜了 山顶风大发型乱 09-1609-16 13:17
- 87 0 [XD贵州茅吧] 别酱香科技了 股友15783di792 09-1609-16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