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佰泽医疗吧] 鲍大叔要降息,恒科513130这个方向,现在相信还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609-16 13:00
- 157 0 [银河电子吧] 军工36个月禁采,注意风险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1609-16 13:00
- 55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冲刺一下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609-16 13:00
- 81 0 [东航物流吧] 明天空运调价! 不一样的选择 09-1609-16 13:00
- 69 0 [证券Ⅱ吧] 全靠你了大哥,雄起大哥 平凡世界伟哥 09-1609-16 13:00
- 113 4 [蔚蓝生物吧] 我就说昨天托这么多准没好事 热情似火的谢亦凡 09-1609-16 13:00
- 117 3 [包钢股份吧] 这里小了1个爷叔 股友6AiBe3 09-1609-16 13:00
- 143 3 [中航机载吧] 重组这些人都应该抓起来查,二家合并一起绝对是 笑盈盈之帝傲霓 09-1609-16 13:00
- 238 3 [玻璃吧] 我要加保证金了,扛过这次 乐观的柳菡1 09-1509-16 13:00
- 143 0 [云锋金融吧] 马著急的配股是因为每晚一天他就要多掏好多钱 新海妖服务器 09-1609-16 13:00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样子得冷静一天 股友22ZRok 09-1609-16 13:00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 大萝卜12346 09-1609-16 13:00
- 6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,腾讯、阿里、中芯国际 松果富贵貔 09-1609-16 13:00
- 195 0 [科兴制药吧] 不要以为波动而改变看多结构性行情的态度 股友1016f7V653 09-1609-16 13:00
- 218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E吧] 今天继续努力$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E$跌 悠悠微红 09-1609-16 13:00
- 82 0 [中稀有色吧] 黑猫警长的粉丝别喷我啊--第一目标位破50 下手太快了6776 09-1609-16 13:00
- 49 1 [盐田港吧] 膨胀了 开朗的冯丹珍3 09-1609-16 13:00
- 86 0 [石基信息吧] 你是独立团的吧?[呲牙] 篮坛白云 09-1609-16 13:00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主要是触底反弹加上跟涨云峰科技,你是真的没有 iPhone99 09-1609-16 13:00
- 155 0 [银河文体娱乐混合C吧] $银河文体娱乐混合C$加油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1609-16 13:00
- 171 3 [中国卫星吧] 上午九点多发射成功了现在又来推送套人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3:00
- 154 1 [盛屯矿业吧] 9-16周二记录 千寻文 09-1609-16 13:00
- 78 0 [睿智医药吧] 3210会不会被埋 每月总有几天红 09-1609-16 13:00
- 80 0 [万向德农吧] 万向坑爹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1609-16 13:00
- 154 1 [太极实业吧] 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看好的都没买,结果一个个 股友7N69967A72 09-1609-16 13:00
- 103 0 [洁雅股份吧] 此为庄股很显然,底部放量值得玩。宠物着装人露 越战越勇de艾莉娜 09-1609-16 13:00
- 79 0 [*ST正平吧] 主力呢?借着利好出货啊?接盘的肯定多!让小散 股友Wd7eNz 09-1609-16 13:00
- 77 2 [*ST启环吧] 又买在最高点 向100个w进攻 09-1609-16 13:00
- 153 1 [ST亚光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有参与到“千帆星座计划”吗? ST亚光股友 08-2009-16 13:00
- 101 0 [ST美克吧] 满仓,5元见 阳光的涨停 09-1609-16 13:00
- 14262 3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08% 申洲国际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00
- 208 3 [*ST金科吧] 这是史诗级的支柱产业地产重整标杆,批准重整仅 俏丽的赵仙人 09-1609-16 13:00
- 69 0 [金财互联吧] …… 奋发的雷寄琴 09-1609-16 13:00
- 413 15 [融创中国吧] @镇定的许麦克1这三瓜两枣走了没?今天跌傻了吧 柯南字道尔 09-1609-16 13:00
- 60 2 [退市苏吴吧] 第一次买退市股,体验一下。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9-1609-16 13:00
- 74 1 [澳柯玛吧] 垃圾 前牛起来 09-1609-16 13:0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坷小坎 09-1609-16 13:00
- 318 0 [电池吧] 特斯拉开始生产铝离子电池了 chenjunhua187400 09-1609-16 13:00
- 74 0 [美锦能源吧] 快下来吧,看4.4能不能稳住 奔跑的土著 09-1609-16 13:00
- 209 0 [南方泵业吧] 嘎嘎嘎,和主力一起做T简直不要太爽,不让我好 我是新大学生 09-1609-16 13:00
- 167 1 [美的集团吧] 不到50不买 凡事慢几拍 09-1609-16 13:00
- 403 11 [歌尔股份吧] 各位,各位,22.4元的本,现在还有多少22元以下 鱼香豆腐 09-1509-16 13:00
- 8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下午半小时不能新高,那就歇菜了。 华信大作手 09-1609-16 13:00
- 66 0 [朗坤科技吧] 小庄穷的只剩下裤衩了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609-16 13:00
- 48 1 [东通退吧] 紫天在前,应该退市前没人敢撬了吧 点解剑侠 09-1509-16 13:00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日内震荡调整,杭可科技跌超10%,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609-16 13:00
- 568 2 [伊利股份吧] 农业农村部消息,自今天(9月16日)起,生产灭 我爱一支柴 09-1609-16 13:00
- 125 2 [*ST冀凯吧] 这货机器人人不跟,三d打印也不跟,大盘也不跟 执行到位灵活 09-1609-16 13:00
- 105 2 [新亚电缆吧] 请问上市公司,从上市以后就一直跌,一点儿反弹 幸福来敲门6869 09-1609-16 13:00
- 68 0 [锦浪科技吧] 赶紧来查这家公司啊 春风得意接财神 09-1609-16 13:00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主力没有格局 股友2659E9H197 09-1609-16 13:00
- 327 0 [华工科技吧] OpenAI深夜放出“编程核弹”:GPT-5-Codex正式 小鲸鱼1204 09-1609-16 13:00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货下午还能上去吗 悟空8866 09-1609-16 13:00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还要出货 强you 09-1609-16 13:00
- 184 0 [摩根安裕回报混合A吧] 高开低走,什么涨得多了,现在板块继续震荡分化 一流丿 09-1609-16 13:00
- 139 1 [中国化学吧] 等月线大叉向上,下跌空间10%,上涨空间一倍, 股友TdAAFo 09-1609-16 13:00
- 127 2 [兖矿能源吧] 港股成本为啥没降?不是已经除净了吗,为啥港股 股友73AE025225 09-1609-16 13:00
- 138 4 [维信诺吧] 持续看好维信诺第8.6代柔性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 蒜黄韭绿 09-1609-16 13:00
- 68 0 [大族激光吧] 来了 龙抓手你龙哥 09-1609-16 13:00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成功 五星出租车 09-1609-16 13:00
- 73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9月16日快速回调 首创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57 0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9月16日快速上涨 丰立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533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电鑫龙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258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即将退休 英特尔资讯 09-1609-16 13:00
- 116 2 [*ST实达吧] 的,今天这是拉高出货还是啥,出货也没涨过啊 有洞察力的沈聪18 09-1609-16 13:00
- 1502 8 [XD中国石吧] 我在牛市很受伤…… 最爱破净高分红 09-1109-16 13:00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上午的量比0.27了,下午操盘手能看懂量比, 神话中转 09-1609-16 13:00
- 137 1 [国投电力吧] 重仓国投,是2025最失败的。 闲暇逛股市 09-1609-16 13:00
- 135 1 [弘业期货吧] 江苏国资委会议第三个意题开始了 不二1518 09-1609-16 13:00
- 133 5 [开润股份吧] 每次都是长长的上引线。。。c 这是神马、 09-1609-16 13:00
- 282 3 [福日电子吧] 不着急,在稳两天,你们都看出来第二波要起来, 一只快乐的小金鱼 09-1609-16 13:00
- 10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企业数据存储需求转向云端,云存储增长带动板块 小羊不吃 09-1609-16 13:00
- 630 7 [中油资本吧] 我又买了 专心一点 09-1609-16 13:00
- 92 2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长成啥样了??你在开玩笑吗? 逍遥派1 09-1609-16 13:00
- 81 0 [中国铝业吧] 常回来看看这个被我拉黑的阴险大坑! 老李逍遥子 09-1609-16 13:00
- 153 5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路向稀 藏器择时 09-1609-16 13:0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听闻此股,过来观摩一下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1609-16 13:00
- 116 2 [紫光股份吧] 中科曙光浪潮紫光就你最差劲,偏偏我还是韭菜选 祝融8 09-1609-16 13:00
- 399 4 [广宇集团吧] 这就是拉高出货 防火线 07-1609-16 13:00
- 68 0 [安培龙吧] 这周200国庆前300 股友25ax053857 09-1609-16 13:00
- 68 0 [天山生物吧] 尾盘翻红我看行 st钉子户飞哥 09-1609-16 13:00
- 78 1 [*ST高鸿吧] 真后悔那天买了你 川大块关门 09-1609-16 13:00
- 252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消息,预计2026年3月份有超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1609-16 13:00
- 119 4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估计还会去0.88,留点子弹去退 六城首富 09-1609-16 13:00
- 145 0 [东通退吧] 谁能抢占先机,谁就有望积累更多优势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3:00
- 80 0 [雅戈尔吧] 被遗忘了 执着得木笔 09-1609-16 13:00
- 72 0 [欧菲光吧] 牛使便便来了,香不香啊 庄主烨泽森 09-1609-16 13:00
- 85 0 [中国建筑吧] 可以建仓了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609-16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