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步步高吧] 这只票不行 阳光开朗的汤涛 09-1609-16 13:04
- 82 0 [上海莱士吧] 铁树开花了 无人知晓1985 09-1609-16 13:04
- 104 0 [金信诺吧] 该票今天上涨不是其它概念上涨,而是该公司近期 港龙一哥 09-1609-16 13:04
- 59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谁在放3万单压住 股友ZupjGK 09-1609-16 13:04
- 103 2 [万马股份吧] 融券做空了,去看看融资融券余额吧,历史最高十 打败小明 09-1609-16 13:04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啥也不是PPT机器人 基民a0Y2516135 09-1609-16 13:04
- 100 0 [先导智能吧] 相当凶狠,几天拉到翻倍,让小散根本不敢上车, 股友8U8r768282 09-1609-16 13:04
- 84 0 [熵基科技吧] 有相,有身载的好票, 强you 09-1609-16 13:04
- 73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,出货走人取关 自在的杨淳美 09-1609-16 13:04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01082399988同方在砸盘 守到海枯石烂 09-1609-16 13:04
- 94 1 [博敏电子吧] 不管能不能涨停,我已哭晕在厕所,希望国海证券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1609-16 13:04
- 66 2 [宏昌科技吧] 感谢主力,再见。 股友811H86E923 09-1609-16 13:04
- 175 3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了,打开了上涨空间,择机拿点货!!! 阿兰雅688 09-1609-16 13:04
- 397 4 [新宁物流吧] 大盘5000点这票难道会到3.80吗?有很大可能 一辈子做滑头 09-1209-16 13:04
- 84 0 [中捷资源吧] 太贪吃了吧 旺旺v雪饼 09-1609-16 13:04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带来的热效应……有多少短线游资靠着这 步凡牛气冲天 09-1609-16 13:04
- 85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每天硬三秒 股友7325r17R19 09-1609-16 13:04
- 77 0 [中国核建吧] 半死不活,来个跌停痛快点 股市晴雨卖涨买跌 09-1609-16 13:04
- 83 0 [嘉事堂吧] 统一大药场,统一方便面 无名小股股 09-1609-16 13:04
- 64 0 [步步高吧] 使劲往下。到6.5加油 专业举报做空9 09-1609-16 13:04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必须跌停 清仓法师 09-1609-16 13:04
- 94 2 [锦江酒店吧] 下午拉升,继续洗洗 奋勇当先的一串红 09-1609-16 13:04
- 179 4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不分红了,该股票目前股息率4%左右。要回到 善解人意的潘宜仲 09-1609-16 13:04
- 135 2 [海南华铁吧] 9月20号以后再看,9月20号以前拉升不起来。这几 英气俊朗的何茁 09-1609-16 13:04
- 126 2 [五粮液吧] 公司应该回购注销一部分股份,作为长线投资者, 买入它忘掉它 09-1609-16 13:04
- 75 0 [海南机场吧] …… 有钱别得瑟 09-1609-16 13:04
- 7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又把我骗上车 股友1008V189x5 09-1609-16 13:0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我那什么拯救你,我的长安 勤劳善良的高泰成 09-1609-16 13:04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厉害了我的碗五个一字马伺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饕餮韭菜 09-1609-16 13:04
- 66 0 [铜牛信息吧] 别难为它,首都的垃圾多 股海一滴水1984 09-1609-16 13:04
- 70 0 [招商证券吧] 没有人看好你啊 美丽心情3520 09-1609-16 13:04
- 73 0 [红宝丽吧] 到了调整周期了 股友rwy1bs 09-1609-16 13:04
- 152 1 [赢合科技吧] 距离2025年9月底上海发那科机器人资产注入嬴合 n874413741479042 09-1609-16 13:04
- 638 3 [露笑科技吧] 我是瑟瑟发抖 股友Y26o570593 09-1609-16 13:04
- 105 1 [盛屯矿业吧] 降息一公布会不会利好落地继续跌 基民77959Fy937 09-1609-16 13:04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最近一直在说我是托的呢 善解人意的白琦 09-1609-16 13:04
- 93 0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医疗00853,也是机器人。还是医疗机器人。 股友HK03908 09-1609-16 13:04
- 245 1 [金财互联吧] 我都这样子了还是没挣到钱 可靠的颜予栋 09-1609-16 13:04
- 124 1 [富瀚微吧] 2024年12月17日回复称,公司正在和客户紧密合作, 于大涨 09-1609-16 13:04
- 90 2 [和展能源吧] 万手哥你挡我财路!!! 股友n8556N5768 09-1609-16 13:04
- 109 2 [卧龙电驱吧] 低位上车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1609-16 13:04
- 86 2 [比依股份吧] 昨天第一次看见自杀式洗盘,涨见识了。 潜龙1 09-1609-16 13:04
- 68 0 [紫天退吧] 三毛能不能撑住 依然阿特斯 09-1609-16 13:04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所有机器人的票都在涨,尤其游资抱团票涨得气势 笑嘻嘻的核桃 09-1609-16 13:04
- 65 0 [楚江新材吧] 在玩电脑啊 坚毅的施宇钰 09-1609-16 13:04
- 81 0 [汇嘉时代吧] 太坑了吧 睿智英明的柯骏冬 09-1609-16 13:04
- 77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掀涨停潮,华锋大涨,收盘12.68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3:04
- 98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H2业绩与H1差不多,明年业绩是否支撑市盈率 股友3q73807n13 09-1609-16 13:04
- 104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后市必过35,黄金期货一路上扬,锑价涨 有远见的汪森19 09-1609-16 13:04
- 10133 4 [利欧股份吧] 105只股涨停 最大封单资金5.19亿元 利欧股份资讯 08-1909-16 13:04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涨涨涨,涨上天! 灵活的尺度 09-1609-16 13:04
- 73 0 [华海药业吧] 跌的惨不忍睹 股友798P05P388 09-1609-16 13:04
- 724 0 [奋达科技吧] 万手大佬们 英姿飒爽长牛股 09-1609-16 13:04
- 86 0 [盛屯矿业吧] 质押回购是大利好 新手峰 09-1609-16 13:04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恶心吧啦的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738l3755n3 09-1609-16 13:04
- 63 0 [步步高吧] 这个怎么弄? 金凤归巢 09-1609-16 13:04
- 175 1 [鹏翎股份吧] 公司操作,本身股票就涨不动,非的再拉一些托进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1609-16 13:04
- 87 4 [拓新药业吧] 兄弟们冲啊,今天涨停 妙笔生花98 09-1609-16 13:04
- 66 3 [锦鸡股份吧] 破八吧,你不破八就不出来。 潇洒之山竹 09-1609-16 13:04
- 1908 4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公司为问界汽车的数字钥匙提供电子元 深圳华强资讯 09-1009-16 13:04
- 82 0 [中山公用吧] 股永久拉黑,恶心至极,永远不买中山股 活力的钉钉 09-1609-16 13:04
- 85 0 [江苏华辰吧] 这是什么造型 小伙子2022 09-1609-16 13:04
- 83 2 [吴通控股吧] 有人把深圳湾卖了5亿买入吴通控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3:04
- 853 3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消息谁知道!下午闭眼都是翻红! 正义地卡尔文 09-1609-16 13:04
- 487 4 [供销大集吧] 坐等下午或者明天回调,今天93全卖了 古洋第一恰 09-1609-16 13:04
- 90 1 [杭州银行吧] 上海建工都能三个涨停,杭州银行为什么不行,我 股友1R6G922666 09-1609-16 13:04
- 108 2 [中大力德吧] 你总不能每次创了新高都开始回调吧 平凡的一天zz 09-1609-16 13:04
- 168 9 [卧龙新能吧] 我有个朋友打板买的 A永不言败a 09-1609-16 13:04
- 82 2 [*ST亿晶吧] 下午涨停? 优雅淡然的章昭 09-1609-16 13:04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大族激光接棒 股友2083Q05y92 09-1109-16 13:04
- 74 0 [协鑫集成吧] 该走了,准备套人了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609-16 13:04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有毛病 股友jvmZ3f 09-1609-16 13:04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让你做龙头你死不拉几的,现在看看海南发展一支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1609-16 13:04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散户的筹码被主力无情得吃掉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1609-16 13:04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不知这次回突破 股友38661O2Q52 09-1609-16 13:04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20.38割的,刚又买了点,最大的利空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9-1609-16 13:04
- 63 0 [欧菲光吧] 必破14 瓯江畔 09-1609-16 13:04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鼠目寸光的小主力,时不时玩这种低智商的把戏, 股友XEjtIc 09-1609-16 13:04
- 76 0 [晓鸣股份吧] 鸡蛋这两天都涨疯了 别跑灬妖股 09-1609-16 13:04
- 77 0 [西部矿业吧] 重要提示西矿主升行情今天正式宣怖结束各自回家 哈哈mm 09-1609-16 13:04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压力重重,21,21.8,22.7 鱼丸Moon 09-1609-16 13:0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一年涨幅可观的交银荣鑫混合C 波纹拾贝 09-1609-16 13:04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 我TM也是个演员 09-1609-16 13:04
- 82 1 [中捷资源吧] 走吧下午跌三个点 你好拽J 09-1609-16 13:04
- 126 1 [天洋新材吧] 连续三年亏损,完全符合st条件,留下的好运 镇定的岳翔涵 09-1609-16 13:04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完蛋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609-16 13:04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应该比寒武纪垃圾几千倍吧! 兔八哥爱吃肉 09-1609-16 13:04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刚卖你就拉? 股友89H0O69581 09-1609-16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