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670057Kr08 09-1609-16 13:20
- 474 8 [山子高科吧] 真的太羡慕了!!! 葫芦大侠侠 09-1509-16 13:20
- 88 0 [盟升电子吧] 新低还会有更低的 简简单单980 09-1609-16 13:20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这套发的,牛比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609-16 13:20
- 198 0 [TCL科技吧] 我在吉吉国王吃了16个,清了,反而在你这挨打,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609-16 13:20
- 71 0 [三安光电吧] 下午跌停板了,啊哈哈哈哈,亏死你们 炒股游击队大队长 09-1609-16 13:20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大垃鸡 股友i8q2507395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苏宁环球吧] 好难玩,山子封了 我用性格复利 09-1609-16 13:20
- 91 1 [小米集团-W吧] 短期看空,切记莫要高位接盘 涨789 09-1609-16 13:20
- 69 1 [贝瑞基因吧] 每次买的都是板块最垃圾的那一批中邪了 微笑呀 09-1609-16 13:20
- 11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和消费电子表现亮眼,三大指数持续走高,西藏 陌路人哦 09-1609-16 13:20
- 67 1 [中欣氟材吧] 横久必跌!!!!! 股友2sfqYG 09-1609-16 13:20
- 86 2 [国投智能吧] 还我人民币,全部清仓,不给这个玩了 股友lU32320165 09-1609-16 13:20
- 113 1 [掌阅科技吧] 大盘3800,这票30的还没解套 破相立新 09-1609-16 13:20
- 104 2 [国药一致吧] 每次这货挑空高开。。。第二天都是要命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609-16 13:20
- 87 0 [航天智装吧] 3秒中啊啊啊哈哈就泄气了啊,啊啊,啊啊啊哈哈 嘉进美一步 09-1609-16 13:20
- 79 0 [煤炭吧] 这是真垃圾草里 招香炉升紫烟 09-1609-16 13:20
- 358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图胜千言 踏浪的匡荁 09-1609-16 13:20
- 3028 0 [奥飞娱乐吧] 与电影《731》相关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以下几家:- 菜鸟经理 09-1609-16 13:20
- 78 2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算差的了 xong8888 09-1609-16 13:20
- 301 7 [深圳华强吧] 。今天洗掉不坚定筹码,明天涨 舜疯影音 09-1609-16 13:20
- 465 7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3个板妥妥的 华有为有不为 09-1609-16 13:2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风风火火地叶孤城 09-1609-16 13:20
- 64 0 [君正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纯真质朴的刘正阳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终于板个了 股神帅气小哥 09-1609-16 13:20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呀!山神! 九飞冲天 09-1609-16 13:20
- 65 0 [中集车辆吧] 股市最愚蠢的! 哈蟆功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果然很废,省广涨停,每次都跟不上 杭二哥 09-1609-16 13:20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清仓了36个点 我比郭敬明高 09-1609-16 13:20
- 135 2 [赛伍技术吧] 趁早止损才是对的,否则真的越亏越多,光伏基本 在绝望时买进 09-1609-16 13:20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终究是错付了 果断的张菡 09-1609-16 13:20
- 80 0 [ST汇洲吧] 三根大长影子,有点悬。 股友5VDka3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顾家家居吧] 剩300手了!400手全部在30.8附近走了的!今天进 股友9187Om3917 09-1609-16 13:20
- 78 0 [鼎信通讯吧] 继续缩量 二的三次方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股票价格严重滞后,应该补涨停板来一个 股友WJ8pih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*ST华西吧] 跌点下来吧 股友288888888 09-1609-16 13:20
- 81 0 [宇环数控吧] 反弹无力先走了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9-1609-16 13:20
- 226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上车了,这基聚焦半导体材料、新能源材料等高景 细腻的雷芝菲 09-1609-16 13:20
- 79 1 [山子高科吧] 三块二是个神奇数字,主力在这拿筹码拿了几十万 股友6o5F380035 09-1609-16 13:20
- 279 0 [万润股份吧] 我感觉收盘它能拉红, 股友M68Y909718 09-1609-16 13:20
- 111 1 [红豆股份吧] 放量那么多废了 忘记昨天得失 09-1609-16 13:20
- 83 1 [剑桥科技吧] 真踏马牛逼!不下手就大涨! 是与非888999 09-1609-16 13:20
- 134 7 [伊利股份吧] 还有人看好伊利吗?跌三天,改三观。做价值投资 jeffmei 09-1609-16 13:20
- 133 3 [内蒙一机吧] 30.67的本,男儿当自强,不割不补 文静的令狐冲 09-1609-16 13:20
- 115 1 [*ST广糖吧] 这垃圾 股友351h930I08 09-1609-16 13:20
- 942 6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十三届酒博会10月17日开幕 聚焦国际化与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20
- 78 1 [京东集团-SW吧] 还是你垃圾(坏)啊哈哈哈 等260的特斯拉 09-1509-16 13:20
- 74 0 [儒竞科技吧] 接盘侠即将登场 阑夜幽歌 09-1609-16 13:20
- 72 0 [ST得润吧] 逃跑的万手哥 股友01636p86v3 09-1609-16 13:20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做好被埋的准备 股友9v6985322a 09-1609-16 13:20
- 203 8 [中国电信吧] 7.8元一直跌,一直补,一直跌一直补,补在半山 小小何66666666 09-1609-16 13:20
- 114 5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静待272727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0
- 201 2 [广大特材吧] 业绩造假 简单烽 09-1609-16 13:20
- 122 3 [福耀玻璃吧] 坐稳扶好,以防颠簸下车,遇洗盘调整即为上车良 欢乐的曾靖淇 09-1609-16 13:20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牛市旗手寒武纪股价应该会超茅台 勤奋的魏晨19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潞安环能吧] 玩套路套一波,真没格局 Carpe__Diem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回购了? 石榴的味道 09-1609-16 13:20
- 71 0 [XD三友化吧] 5.75托上了 master666888 09-1609-16 13:20
- 85 1 [圣阳股份吧] 这连续5天暴跌走势,好像有雷似的!又没涨多少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1609-16 13:20
- 90 1 [金财互联吧] 12.4的压力位这么难吗 浪哥永不满仓 09-1609-16 13:20
- 97 1 [兴业证券吧] 如果散户们人人都不交易不买也不卖,它自然缩量 股友17t36k3591 09-1609-16 13:20
- 189 8 [川发龙蟒吧] 11.64大家都多少本 红升姐 09-1609-16 13:20
- 709 3 [华建集团吧] 记录实盘的第三天:12w起步 不做T不去杂毛 09-1609-16 13:20
- 8104 5 [江河集团吧] 江河集团承诺分红王!三年分红率不低于80% 预测 江河集团资讯 09-1509-16 13:20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得罪闸总了吗! dd703 09-1609-16 13:20
- 74 0 [山西焦煤吧] 哎,进了个渣渣,吃面了 股友786N3r3071 09-1609-16 13:20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20日均线的压力有这么大吗?磨磨唧唧的,不等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彻底完了 啥也不会哈 09-1609-16 13:20
- 88 0 [星德胜吧] 明天大阴线 马文福 09-1609-16 13:20
- 219 3 [华胜天成吧] 我擦怎么我打板买进去了。明天不会把我当猪宰吧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609-16 13:20
- 71 1 [通源石油吧] 抄底抄底 龙门客栈饮茶客 09-1609-16 13:20
- 325 0 [豪威集团吧] 不看好换机器人000887 A市游戏代码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儿 股友383qY90307 09-1609-16 13:20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做了个T,哈哈,坐等明天的4板 股友RhLBHo 09-1609-16 13:20
- 80 0 [众辰科技吧] 拉吧,别左手倒右手了,直接拉! 抓住前车尾流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XD老白干吧] 前几天给了你机会,你没表现,接下来等科技股发 慎爨論爨爩 09-1609-16 13:20
- 632 0 [三花智控吧] 太搞笑了,竟然给我留100股 飞扬的岁月静好 09-1609-16 13:20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操到底的建议就不要追了 森林里的一缕阳光 09-1609-16 13:20
- 88 2 [东方精工吧] 庄家干活了,我已买入,拉吧 狩猎者20250101 09-1609-16 13:20
- 15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…… 忠实得阿瑞斯 09-1609-16 13:20
- 106 6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今天预计又是TM的冲高大幅回落,量化牛逼 rj16888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美的集团吧] 的垃圾,怎么可以天天跌呢 韭菜悲哀 09-1609-16 13:20
- 90 0 [秦港股份吧] 什么玩意 Firebao 09-1609-16 13:20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一个跌停 据理力争 09-1609-16 13:20
- 305 0 [中青宝吧] 垃圾...先跑为上策 LOVE3216888 09-1609-16 13:20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出了四分之一,成本价成了5.02元! 祁哥理财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正业科技吧] 9.4有支撑等尾盘跳水再买 武林小子1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天融信吧] 删除自选 鱼和尾 09-1609-16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