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6 6 [领益智造吧] 14.78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1609-16 12:58
- 145 1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大涨吧? 牛气冲天go 09-1609-16 12:58
- 68 0 [海科新源吧] 没用的,,别进来二天就把你套在这里 金龙金 09-1609-16 12:58
- 90 0 [跨境通吧] 最近持续在恒科513130和创新药、CPO里面玩,跟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609-16 12:58
- 80 0 [东华能源吧] 东华能源欢迎诸位大佬抄底接盘! 强慕龙 09-1609-16 12:58
- 115 2 [盈新发展吧] 我真的错了 我来_我买_我亏光 09-1609-16 12:58
- 215 3 [振江股份吧] 快十一了,是时候炒旅游了,传统旅游都炒烂了, JM很忙 09-1609-16 12:58
- 92 1 [三利谱吧] 你下不去就上去吧,磨叽啥 罗家老大 09-1609-16 12:58
- 129 5 [广聚能源吧] 下午拉涨停板男人的直觉 老蔡168988 09-1609-16 12:58
- 142 2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609-16 12:58
- 656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给力,今天涨停高看一线 打板主位 09-1609-16 12:58
- 113 2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的股民真可怜,刚兑换成中船股,就是高价接 聪明的付翔 09-1609-16 12:58
- 84 1 [国电南瑞吧] 大盘已涨回去,国电还不动? 美丽的小天真 09-1609-16 12:58
- 98 1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软蛋庄上蹿下跳的,给我甘李提鞋都不配 隧道尽头的亮光 09-1609-16 12:58
- 96 2 [凯撒旅业吧] 废了,回封是费劲了7元见吧 龙抓手你龙哥 09-1609-16 12:58
- 187 5 [金石资源吧] 差不多了没有?我要加仓了。 游骑兵94900 09-1609-16 12:58
- 85 0 [剑桥科技吧] 118,抓紧跑,否则连续跌停。 每天赚10个PA 09-1609-16 12:58
- 89 0 [沪铜吧] 会不会跟05年一样,直接翻倍涨到16万! 欧纳 09-1609-16 12:58
- 185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股友N1628L7572 09-1609-16 12:58
- 99 1 [蔚蓝锂芯吧] 减持加量化主力 青青岛1230372 09-1609-16 12:58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刚才发了卫星成功了还不反应一下 踏过樱花第几桥 09-1609-16 12:58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爷跑的快,亏了0.2个点 对眼儿 09-1609-16 12:58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会停牌吗,停牌皆大欢喜 华子冲 09-1609-16 12:58
- 1066 4 [康得3吧] @广东何荣2他们定性了?他们说的都对吗?他们开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09-1509-16 12:58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等待历史新高 只买回踩 09-1609-16 12:58
- 77 2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太多了啊 日进斗金O 09-1609-16 12:58
- 201 4 [国货航吧] 短线即将启动 乐观的小股东 09-1509-16 12:58
- 88 0 [昆船智能吧] 重回22的的路上 坚决的卡利 09-1609-16 12:58
- 128 3 [坤彩科技吧] 这个公司真牛逼,有大量现金,就是票不长! 张龙腾达 09-1609-16 12:58
- 8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6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609-16 12:58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要快点发动跟上上海建工,不然建工退潮你就没机 紧跟大势炒个股 09-1609-16 12:58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筹码在集中,危矣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09-1609-16 12:58
- 77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孜孜不倦之水蜜桃 09-1609-16 12:58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不用担心,今年就黄金最稳定上升期 多财斗金de李秋水 09-1609-16 12:58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好困,搞一波睡觉了。 涨停信号灯 09-1609-16 12:58
- 329 3 [长飞光纤吧] 幸福来得太突然,每天都做T,今天早上86.5买了 狮行天下1 09-1609-16 12:58
- 74 0 [志高机械吧] 股票都是坑人的 聪慧的董翼扬 09-1609-16 12:58
- 95 2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强势,今天不会涨停吧? 谷市见客 09-1609-16 12:58
- 82 1 [上海建工吧] 有金矿是不是真的,爷叔怎么知道的 张无忌8 09-1609-16 12:58
- 109 1 [XD中国石吧] 中移动己经减持了吗 D5032019744743 09-1609-16 12:58
- 79 3 [天元宠物吧] 36.8的本,草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1609-16 12:58
- 68 0 [吴通控股吧] 稳住稳住 千亿吴通 09-1609-16 12:58
- 189 5 [中国中免吧] 要拉了 W898998 09-1609-16 12:58
- 85 0 [圣阳股份吧] 没到底,别乱买 股友G267c90136 09-1609-16 12:58
- 78 0 [交通银行吧] 降息100 山东101 09-1609-16 12:58
- 79 1 [獐子岛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涨停 秀研好运 09-1609-16 12:58
- 82 2 [沃特股份吧] 下午有没有5个点 神话之梦 09-1609-16 12:58
- 412 5 [*ST仕净吧] 去年5月份拿到现在,看不到任何希望,已割肉止 暖暖大人 09-1609-16 12:58
- 108 7 [长安汽车吧] 亏了一辆启源e07了二师兄,你给点力吧 兴奋的沈蕊苗 09-1609-16 12:58
- 316 8 [长江电力吧] 从去年到现在整整一年都在28左右,我看谁还在吹 股友26N99h8110 09-1609-16 12:58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你真好! 神与我同在 09-1609-16 12:58
- 154 1 [*ST利达吧] 选择最后一分钟翘板感觉是设的局 股友3059953PM5 09-1609-16 12:58
- 128 7 [君正集团吧] 过几年,上海广东路上,会不会有一个君正大爷 股友8658W816z7 09-1609-16 12:58
- 80 0 [东芯股份吧] 下午收复失地暴涨 股友0751O5p720 09-1609-16 12:58
- 87 1 [荣联科技吧] 下一个子龙,看到40 五月才 09-1609-16 12:58
- 88 1 [每日互动吧] 大事不好,下午快跑 股友1088d288n0 09-1609-16 12:58
- 144 2 [瑞可达吧] 瑞虫达前段时间达链不跟,现在储能也不跟,走得 Sjf710711 09-1609-16 12:58
- 321 4 [红枣吧] 大家看对不对,红枣多空因素对比,合约走走势分 今年盈利超去年 09-1609-16 12:58
- 869 3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红利低波指数的股息率已经来到了4.35% 红利毁灭者 09-1509-16 12:58
- 185 0 [嘉实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AI智能体业绩还是比较靠谱的,A$弘毅远方消费升 股友26761d27I8 09-1609-16 12:58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最近持续在恒科513130和创新药、CPO里面玩,跟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9-1609-16 12:58
- 15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走势绝对有一天大涨 四川新闻26 09-1609-16 12:58
- 115 3 [小型纳指吧] 哎,涨了不少了,不过被汇率吃了一半,哎,人算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609-16 12:58
- 75 0 [利和兴吧] 此股没庄,谁都能进来爽一把 大手子 09-1609-16 12:58
- 72 0 [中钨高新吧] 统一被收割。这市场不错。 英挺的梅簃 09-1609-16 12:58
- 103 0 [安道麦A吧] 趋势形成,又得奔5块去了 奔跑的土著 09-1609-16 12:58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差不多这波涨完了,这股就要被st 贝莱德金融 09-1609-16 12:58
- 86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5a88981T53 09-1609-16 12:58
- 239 8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拿好了明天啦板 金牌理赔员 09-1609-16 12:58
- 411 2 [银之杰吧] 昨天进的今天出来先 宇宙浪子2022 09-1609-16 12:58
- 1176 1 [江淮汽车吧] 有关系吗 灬卟单行 09-1609-16 12:58
- 52 1 [科森科技吧] 前天,跟昨天都想加仓它,决心不够呀! 股市有机遇 09-1609-16 12:58
- 312 3 [欧亚集团吧] 估计明天会杀到跌停板,今天忽悠式拉高就是为明 股友D3Ylj0 09-1509-16 12:58
- 130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评论区一片哀嚎,说明快涨了吧 大碗不要辣子 09-1009-16 12:58
- 170 0 [华夏中证银行ETF联接D吧] 今天午间收盘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,$平安中证消 一流丿 09-1609-16 12:58
- 84 1 [八亿时空吧] 市场没有大多数人想象的那么悲观大跌 小白吃嘎嘎 09-1609-16 12:58
- 142 2 [中电电机吧] 下午就来拉个涨停,看看你们怎么说,这新老板是 股友平淡看一生 09-1609-16 12:58
- 109 2 [嘉元科技吧] 坐稳扶好,下午拉涨停 大游资2026 09-1609-16 12:58
- 240 6 [美团-W吧] 看来跌不下去了,下午会不会暴涨?????? 专家观点 09-1609-16 12:58
- 426 1 [ST际华吧] 主力资金在出货了,净流出 股神的牛 09-1609-16 12:58
- 75 1 [京东方A吧] 今明两天必破4 股友50T02789k8 09-1609-16 12:58
- 102 0 [阿尔特吧] 500万的公司能干嘛?发中报的时候就注销了一家 沙鸭子跑路 09-1609-16 12:58
- 96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拜托换经理吧可别在这嚯嚯人了 基民2YanYI 09-1609-16 12:58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丢了一辆电动车,天都塌了。 如花似钰 09-1609-16 12:58
- 82 1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很强了! 飞扬3000002284 09-1609-16 12:58
- 199 7 [赤天化吧] 真的不要对赤天化抱有任何期待否则肯定要失望的 股友22u327l803 09-1609-16 12:58
- 73 0 [*ST春兴吧] A杀走势了,趋势已成,加快下来, 股友D7077e1515 09-1609-16 12:58
- 69 0 [商络电子吧] 股性太差太差了,扶不上墙! 股友lwXHby 09-1609-16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