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弱了 张远见 09-1609-16 12:40
- 150 7 [阿莱德吧] 这个位置,主力能出则出,出不了只有硬着头皮往 回本即销户 09-1609-16 12:40
- 765 1 [电广传媒吧] 分享个股,(百分之七十成功率)有兴趣的看我今 擒大牛抓妖 09-1609-16 12:40
- 75 0 [孩子王吧] 主力今天良心发现了吗 股友72339KF117 09-1609-16 12:40
- 88 0 [万凯新材吧] 那天21.90卖的,想想都舒服, 股友002Y67580l 09-1609-16 12:40
- 109 0 [协创数据吧] 80元进了1万股,现在莫名其妙接近翻倍,现在看 富可万贯得展翔 09-1609-16 12:40
- 125 4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31买的,谁有我成本高 一周飞天五连板 09-1609-16 12:40
- 263 12 [东通退吧] 有些三五七年亏损的,也没见退,股票还可以一飞 裤衩子松了提一下 09-1509-16 12:40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拉10个涨停板,再让散户进场接盘,又开始20年下 花开纳福de梦竹 09-1609-16 12:40
- 518 3 [五洋自控吧] 昨晚看市场关于五洋发了一个客观分析的短文,今 shashasha1 09-1609-16 12:40
- 77 0 [中国卫星吧] 兄弟们,别怕,加仓 快乐地小新 09-1609-16 12:40
- 78 0 [九阳股份吧] 赶紧跑,诱多 内敛的霞影 09-1609-16 12:40
- 137 0 [朝云集团吧] 宠物品类收入翻倍,基本盘护城河稳固 朝云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2:40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跑过了大盘,还是不错的。 稳重的卡塔尔王子 09-1609-16 12:40
- 153 0 [新天绿色能源吧] 运营表现令人满意 新天绿色能源资讯 09-1609-16 12:40
- 413 0 [皓宸医疗吧] 结合上述信息,目前更倾向于认为存在主力资金进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9-1609-16 12:40
- 139 0 [万科A吧] 如今这个市场;哪只股先点火;哪只股就有资金重 许杺先生 09-1609-16 12:40
- 264 3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是不是调仓了?连跌两天,下跌的频次与题材对不 股友682Re69759 09-1609-16 12:40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成功躲过了牛市 炒股心态好 09-1609-16 12:40
- 650 8 [中际旭创吧] 后天调入A50指数外资资金这几天被动买入450亿成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609-16 12:40
- 82 1 [古汉医药吧] 还有下降空间吗?我准备进点货。 股友1g091815i2 09-1609-16 12:40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看评论区就知道,每天有大量散户关注此股,这三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609-16 12:40
- 79 0 [荣联科技吧] 感觉这货妖里妖气的!今天进点货试错 杀手王子 09-1609-16 12:40
- 154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今年港股创新药表现亮眼,创新药崛起势头不可挡 有趣的小花 09-1609-16 12:40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不可能去抬轿子的,肯定先套住,后面慢慢等 牛牛红红天天 09-1609-16 12:40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跟跌不跟涨的B崽子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1609-16 12:40
- 59 1 [壹网壹创吧] 完蛋了高点已现 冲高先卖 09-1609-16 12:40
- 426 2 [正邦科技吧] 证券日报网讯9月15日晚间,正邦科技发布公告称 新飞翔 09-1609-16 12:40
- 288 3 [*ST高鸿吧] 现在达到预期了,终于160万手压出来了。能不能 HDN人世繁华 09-1609-16 12:40
- 116 3 [衢州发展吧] 唉,刚卖了点中超控股,459加仓进来后悔 聪明的易恒0 09-1509-16 12:40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都在预期出了监控期就会好转,反而让人有点慌 有决策力的岳思 09-1609-16 12:40
- 291 2 [国民技术吧] 追了两次都挨打了,股性没以前好了,开盘割了, 坏家伙们 09-1609-16 12:40
- 77 0 [焦煤吧] 原油又要带动上涨吗还有50分钟 碱入佳境 09-1609-16 12:40
- 72 1 [五粮液吧] 下午要涨停了!!!加油加油五娘!!! silentself2016 09-1609-16 12:40
- 231 1 [胜宏科技吧] 整个A股市场,唯一一个业绩预期确定性最高的股 追寻遥远的星 09-1609-16 12:40
- 575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收盘389准备起飞 黑金交易员 09-1609-16 12:40
- 113 1 [大北农吧] 我两个星期前说了买龙头傲农生物不听,硬要死磕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1609-16 12:40
- 107 1 [金禄电子吧] 今天应该上发行价了。 股友ralzZ6 09-1609-16 12:40
- 131 2 [方舟健客吧] 操 股友K2176028A0 09-1609-16 12:40
- 77 0 [信测标准吧] 目前是主力进去了,散户出来了。怕是搞反了 股友JHQ5TA 09-1609-16 12:40
- 99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机电,有牛市的味道了。你怕牛的双顶,还有 股友5272Vi1665 09-1609-16 12:40
- 217 3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科技量产6.4光模块。 亏损321 09-1609-16 12:40
- 112 4 [东通退吧] 8.5个亿,成交才几百万,这得多少个跌停啊 不涨停上天台 09-1609-16 12:40
- 107 2 [阿莱德吧] 又有人形机器人,又有液冷概念,啧就不涨停呢?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1609-16 12:40
- 98 0 [华鼎股份吧] 奔着你的大鼎而来,华字辈格局,怎么就酱紫了 放牛女圭 09-1609-16 12:40
- 497 2 [包钢股份吧] 还有5000股没进呢,下来 谦逊礼让得青果 09-1609-16 12:40
- 76 0 [康泰生物吧] 初心不改,目标13 LOVE118 09-1609-16 12:40
- 114 0 [长盈通吧] 长盈通是特种光纤唯一上市公司,通信光纤环器件 扬帆股海 09-1609-16 12:40
- 74 0 [鼎胜新材吧] 不着急,稳住,等20日线再接回来,快今天收盘, 股友5976589R0h 09-1609-16 12:40
- 96 0 [常山药业吧] 人家上海建工爷叔都守了十年,你们才守几个月就 股友1236z653w3 09-1609-16 12:40
- 94 1 [遥望科技吧] 全仓走了,估计肯定涨不动的 发财妹妹888 09-1609-16 12:40
- 67 0 [ST南都吧] 21的本 冲天大牛炮弹 09-1609-16 12:40
- 32686 11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算力需求井喷,如何稳握算力红利? 鑫爆盈仓 09-1209-16 12:40
- 447 4 [航天长峰吧] 亏损股,14元的价格,投资价值为零。留下的,都 它是大妖股 09-1509-16 12:40
- 571 0 [兆驰股份吧] 第五家、兆驰股份与华为合作:子公司兆驰瑞谷光 画意的朱清 09-1609-16 12:40
- 73 0 [豫光金铅吧] 打爆融资盘 水手和海盗 09-1609-16 12:40
- 175 0 [省广集团吧] 歌尔股份~下午重点关注~9月17号Meta将发布全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12:40
- 92 0 [*ST中基吧] 明天开板,记得抄底 我叫啊米凡 09-1609-16 12:40
- 75 0 [汇嘉时代吧] 这支股有猫腻,应当好好查清楚 生龙活虎的谢心宇 09-1609-16 12:40
- 83 0 [中国海诚吧] 100个涨板均与海诚无关。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9-1609-16 12:40
- 90 2 [机器人吧] 冲高了,准备回落 股友i196H77729 09-1609-16 12:40
- 108 0 [阳谷华泰吧] 15.8挂单没卖出去,整个大盘再也找不到第二家这 股友0N170r3089 09-1609-16 12:40
- 103 1 [国投资本吧] 下午捡点便宜货 光大888 09-1609-16 12:40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爷叔,特此到此一游 股友3205n0w930 09-1609-16 12:40
- 236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合并前还有好几个月可以20CM拉升,到快合并 雅化集团上50 09-1609-16 12:40
- 84 2 [金洲3吧] 这狗到底有黄金么 不过周末 09-1609-16 12:40
- 75 0 [精锻科技吧] 向上突破走势 股友82G311p169 09-1609-16 12:40
- 74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必破5.65 秦牧之 09-1609-16 12:40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能向华胜天成看齐吗? 三阳开泰之湘人 09-1609-16 12:40
- 81 0 [迈为股份吧] 准备跌到72加仓 白凡biao子 09-1609-16 12:40
- 78 0 [茂业商业吧] 恐怕九月不会有表现 做有逻辑的投资者 09-1609-16 12:40
- 94 1 [东土科技吧] 庄家控盘牛呀,咋滴就对子,服不服 寒冷1 09-1609-16 12:40
- 123 2 [数据港吧] 下午看红,为啥?昨天封板资金亏钱,今天继续亏 羊城扫地僧 09-1609-16 12:40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打开了新空间。 来财Pro 09-1609-16 12:40
- 70 0 [正邦科技吧] 太弱 开放的苏麒晨 09-1609-16 12:40
- 90 2 [民生银行吧] 要涨了 nyyhlzy1962 09-1609-16 12:40
- 84 0 [国光电器吧] 整天玩这些套人的把戏!自以为高明! 白鹿青涯 09-1609-16 12:40
- 88 0 [*ST春兴吧] 5年亏损都没ST,不知哪个sb老是在叫。这只股是 阶梯上涨 09-1609-16 12:40
- 157 0 [A50期指吧] 涨不动,要下跌了 玩到极致 09-1609-16 12:40
- 464 8 [长芯博创吧] 老朋友,我又来啦 江南股市探花 09-1609-16 12:40
- 142 7 [海能实业吧] 是不是快了 等待戈多的yzp 09-1609-16 12:40
- 86 0 [士兰微吧] 昨天卖的兰兰买的电机,今天涨停 Dit_An低碳 09-1609-16 12:40
- 91 2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怎么走?先抑后扬还是先扬后抑还是直接一蹶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6 12:40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来都来了 股友1I6M923370 09-1609-16 12:40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近20日套利2万亿跑了你告诉我怎么涨? 反向标王 09-1609-16 12:40
- 77 0 [西部材料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1609-16 12:40
- 201 2 [东华科技吧] 吹个牛明天高开秒板!真做到的话股友们给我点个 股友9IA7665880 09-1609-16 12:40
- 173 0 [汇安中短债债券C吧] A股最近没准谱,沪指磨来磨去,板块老“换花样 薇薇学理财 09-1609-16 1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