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新泉股份吧] 明明就是好股,怎么人气不高阿,值得长期持有 Xiaoxuanzi2024 09-1609-16 12:17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天天涨停就是牛牛牛,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1609-16 12:17
- 170 0 [*ST聆达吧] 达令,你好!我又来进货了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2:17
- 9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表现很nice,今天收益率新高了! 黑天鹅领航 09-1609-16 12:17
- 177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机器人今天又炸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多只成分股 灵魂归宿的信仰 09-1609-16 12:17
- 94 0 [R比特1吧] 周总想自废前程吗? 广州华哥 09-1609-16 12:17
- 109 1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十月回到36.88元没问题,这是2010年的 智慧的宋炫坤 09-1609-16 12:17
- 101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已经好起来了,接下来给点信心吧家人们 豹运运 09-1609-16 12:17
- 401 0 [万祥科技吧] 万祥科技:公司生产的热敏保护组件、数电传控集 万祥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2:17
- 107 1 [振华海科吧] 散户小心 智慧的施知霖 09-1509-16 12:17
- 674 0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科技:公司和铠侠无合作 银信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2:17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完了,要大回调了,跑啊,不跑就没机会了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9-1609-16 12:17
- 79 0 [丽人丽妆吧] 可以的,成功把我洗了,留个获利仓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1609-16 12:17
- 170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中午绝对是加仓好时机,有色的行情绝对还没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1609-16 12:17
- 162 0 [中科曙光吧] 只买龙头股 金铲铲爸爸 09-1609-16 12:17
- 88 1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比德明立差吗 温暖的舒飞文 09-1609-16 12:17
- 72 0 [跨境通吧] 开始炒新消费了 谷哥赢钱 09-1609-16 12:17
- 83 0 [同洲电子吧] …… 盆满纳福的明世隐 09-1609-16 12:17
- 67 1 [迪生力吧] 三板斧 Micoyan_123 09-1609-16 12:17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主力庄家收集够筹码了那么请直接改名字吧加 迷茫卡路李 09-1609-16 12:17
- 86 0 [钧达股份吧] 早就说了不到42一股不买,到了就分批建仓,跌到 春雨沐生 09-1609-16 12:17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专注投资美股科技龙头。 巴菲特广鸡分特 09-1609-16 12:17
- 373 2 [供销大集吧] 对了 长安锦衣卫 09-1609-16 12:17
- 182 0 [S佳通吧] 沪深主板大科创国家队在做庄家。老三板没有流动 超级土豆888 09-1609-16 12:17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 基民qqNTWV 09-1609-16 12:17
- 192 5 [歌尔股份吧] 这点波动怕什么!昨天涨得厉害,一个两个都恨不 安徽大富豪119 09-1609-16 12:17
- 131 3 [华友钴业吧] 补不动了,随你了,你跌停吧 美女93 09-1609-16 12:17
- 896 1 [龙芯中科吧] 蛟龙开始要腾飞了,龙芯中科后续产品储备丰富, 马年如意 09-1509-16 12:17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唉,卖飞了 我是一个黑佬 09-1609-16 12:17
- 81 0 [鸡蛋吧] 现货3700了,多头不要着急平多,让空头平仓拉高 云梦有情天 09-1609-16 12:17
- 136 0 [江瀚新材吧] 江瀚龟材从上市以来就是下楼梯,公司主张发展绿 心宽股涨 09-1609-16 12:17
- 1507 8 [上海建工吧] 9.15复盘《上海建工 青山纸业 剑桥科技》 股中小白龙AVA 09-1509-16 12:17
- 71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一个星期赚125跑了 股友85WM898127 09-1609-16 12:17
- 257 3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大跌的逻辑是被深交所异动监控所致,资金暂 自由的舒京城 09-1609-16 12:17
- 10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周期开启往往是布局成长型板块的黄金时机, 倾心莲花 09-1609-16 12:17
- 71 0 [跨境通吧] 明天继续涨停,大家下午赶快加仓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2:17
- 136 4 [同兴达吧] 下午大涨5个点以上 千股忧愁 09-1609-16 12:17
- 77 0 [友阿股份吧] 只等风吹来!!! 挂牛头 09-1609-16 12:17
- 76 0 [三峡能源吧] 妖股 有礼貌的灵天洋1 09-1609-16 12:17
- 96 1 [上纬新材吧] 我也有1.5万股,希望它早日完成过户,可要尊重 松鹤的宿濂 09-1609-16 12:17
- 111 1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十几个交易日买手均超出50万手,惊涛骇浪之 倦懒的殷峰 09-1609-16 12:17
- 683 8 [博敏电子吧] 手慢一点都买不到 悟小道尔 09-1609-16 12:17
- 114 4 [东方盛虹吧] 预估这个股票市值至少1651亿。 温情的朱浩源 09-1609-16 12:17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放量,量价能上,高看一眼。走的太难受了 钦言小浆果 09-1609-16 12:17
- 173 1 [*ST正平吧] 这次探矿权受理了!正平要成为第一妖股!绝不下 雄动动 09-1609-16 12:17
- 84 2 [依依股份吧] 追高进了,有点担心,感觉上升趋势,不会埋人 大苹果999 09-1609-16 12:17
- 68 0 [隆扬电子吧] 消失的阿莲 卢卡尔98 09-1609-16 12:17
- 104 0 [正海磁材吧] 8月29号割了丽人丽妆,买了这货,想死的心都有 基民89E855088f 09-1609-16 12:17
- 88 1 [经纬辉开吧] 八个字:远离,远离,还是远离。 股不神乎 09-1609-16 12:17
- 69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是板块涨它不涨,板块小跌它大跌,叫缺德股 花舍王老五 09-1609-16 12:17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亏损股有的可以涨几倍!就是问你做庄有没有 东方照 09-1609-16 12:17
- 550 2 [中鼎股份吧] 看看002249又板了 A市游戏代码 09-1609-16 12:17
- 78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太另人失望 股友3Y32290x39 09-1609-16 12:17
- 139 1 [旋极信息吧] 割了苏大维格,追了你!真是个大宝贝! 股友579Y012q05 09-1609-16 12:17
- 508 2 [东材科技吧] 年初的文章回过头再看,东材有些人还是没意识到 金玉四海的孤独雁 09-1609-16 12:17
- 73 0 [美利云吧] 码def,刚买就跌 主力是G庄 09-1609-16 12:17
- 77 0 [通用股份吧] 4.65就是今天至高点位 大自然143 09-1609-16 12:17
- 150 2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涨停吧 股友835Y85z739 09-1609-16 12:17
- 134 3 [蓝黛科技吧] 卖错了,下午追回来行吗? 股友66L078i758 09-1609-16 12:17
- 89 1 [京粮控股吧] 大盘涨不带你大盘跌准有你,买这种股亏钱一点都 轻风行 09-1609-16 12:17
- 76 1 [昭衍新药吧] 35还能接到不 助顶哥 09-1609-16 12:17
- 217 6 [国风新材吧] 热烈庆祝国风新材中标涯江水电站36亿木塑门窗业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09-1609-16 12:17
- 192 8 [三博脑科吧] 没有事件推动,涨点太难了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1609-16 12:17
- 312 11 [龙建股份吧] 这不叫收购可以说是借壳合作 星运5186 09-1609-16 12:17
- 74 0 [北方导航吧] 还要向下补亇缺口至12元5!在此等你埋伏你全歼 烈火大熔炉 09-1609-16 12:17
- 79 0 [渝开发吧] 多久没有涨停了,也该到你了, 乐观的秦翔云 09-1609-16 12:17
- 125 4 [拓荆科技吧] 看股吧这个热度,今天看全天水下,开盘就是今天 坚守菲利华 09-1609-16 12:17
- 100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年来创新要板块很亮眼,其中港股创新药的表现 暴富暴美啊2 09-1609-16 12:17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中长期目标不变16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1609-16 12:17
- 71 0 [中兵红箭吧] 我只想要和平,每个月发工资买500股,原后就可 干脆的金金玫5 09-1609-16 12:17
- 118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关注的这只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太亮眼了,业绩 小露不在 09-1609-16 12:17
- 74 0 [百川股份吧] 形势又严峻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17
- 80 0 [大西洋吧] 还有明天?嘻嘻 Btv7高文 09-1609-16 12:17
- 91 0 [碧桂园吧] 美联储开启降息模式板上钉钉,地产股严重低估的 股友a607Y77039 09-1609-16 12:17
- 76 0 [中国稀土吧] 卖出的 小可芽芽 09-1609-16 12:17
- 82 0 [瑞丰银行吧] 已建仓,准备登天 财神护佑宝宝 09-1609-16 12:17
- 82 1 [海兰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良良家的宝贝 09-1609-16 12:17
- 174 4 [常山药业吧] 看常山公司的回复,才知道艾本那太获批上市真的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9-1609-16 12:17
- 74 0 [大商股份吧] 越想越气,什么东西!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609-16 12:17
- 77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又套上一批 基民G5ppYV 09-1609-16 12:17
- 76 0 [壹网壹创吧] 刚进小仓位试水 忠心耿耿的纤影 09-1609-16 12:17
- 92 0 [粤高速A吧] 这利用牛市出货无敌了,每天少量出货,演都不带 快乐里的世界 09-1609-16 12:17
- 79 0 [佰泽医疗吧] 映恩生物-B也带一带吧 泰君涨吧 09-1609-16 12:17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真菜,我的华子都板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1609-16 12:17
- 82 1 [ST华谊吧] 2元以下随便玩。 股友70e2L30591 09-1609-16 12:17
- 201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新大正今天也停牌重组,停牌前两个涨停 可爱地小红 09-1609-16 12:17
- 81 0 [南天信息吧] 快跑啊!宏烂不行了。。。!!! 独立的宋玮0 09-1609-16 12:17
- 149 4 [北新建材吧] 这就是巴菲特看上的股? 睿智的月乌 09-1609-16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