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那一天不冲高回落啊 海贝1118 09-1609-16 13:05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各单位准备,790做梯 满仓一股流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公司,30块必然能见! 六道魔人 09-1609-16 13:05
- 447 10 [指南针吧] 先放量突破站上166再到180我全部清仓了。这一波 迷人的谷翼扬 09-1609-16 13:05
- 56 1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宏昌法力无边 西安西红柿 09-0309-16 13:05
- 84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要封板 果敢坚毅的闻笛9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板板板 股友3509IC8117 09-1609-16 13:05
- 64 0 [跨境通吧] 兄弟姐妹们稳住 股友0108V9052c 09-1609-16 13:05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科技牛,春风不渡消费,何况还有傅家的兑现筹码 股友ziqLEK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人民网吧] 好网,破网 长线蓝筹股2188 09-1609-16 13:05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大佬顶一下,我跟进,直接封掉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609-16 13:05
- 173 2 [英力特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10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英力特股友 09-1009-16 13:05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华纺股份,短线有异动了,可以看看。 财哥v 09-1609-16 13:05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 涨停牛股涨停板 09-1609-16 13:05
- 69 1 [曼卡龙吧] 下跌趋势的票动不动就涨20厘米说的话难道是吗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13:05
- 84 1 [浙江仙通吧] 兄弟们我还没有跑路,不要慌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609-16 13:05
- 153 2 [彩虹股份吧] 盘口语言:13是什么意思 股友sHluGc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红宝丽吧] 到了调整周期了 股友rwy1bs 09-1609-16 13:05
- 118 2 [凯撒旅业吧] 十二月的消息,今日如此乱撞!高点结束,跌停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大家一起死,按跌停 股友60885o713u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入的 买第一阳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剑桥科技吧] 666 执着的驭风行者 09-1609-16 13:05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我估计下午要跌。早上挂单8.95没有卖出去 欢喜长虹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中金公司吧] 死货,证券指数是红的 东方上海777 09-1609-16 13:05
- 82 1 [美利云吧] 跌的我头疼,快坚持不住了哈哈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1609-16 13:05
- 133 1 [大商股份吧] 跌了9个月,还在跌,总市值65亿,动态市盈率8.4 海阔天空丶 09-1609-16 13:05
- 89 1 [XD浙江鼎吧] 第二波下杀投降了 春秋黄三甲 09-1609-16 13:05
- 89 2 [金力永磁吧] 特斯拉,机器人,你都不跟,你跟稀土 点石为富的蝶舞 09-1609-16 13:05
- 104 0 [航天工程吧] 果然回调了吧,别急,有分时信号再接回来 大黑耳朵长1 09-1609-16 13:05
- 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恒科513130连续8天上涨,这涨势要不要这么强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609-16 13:05
- 83 0 [星光股份吧] 过2必跟进,也到时候了,大盘回调你也挡不住, 快乐真好2 09-1609-16 13:05
- 90 0 [山东威达吧] 特斯拉,机器人,新能源……这么多概念,还拉了 冰丶琉璃 09-1609-16 13:05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什么情况 大方的俞浚沛 09-1609-16 13:05
- 86 1 [佰泽医疗吧] 看来要崩的节奏,主力大资金一整天都是源源不断 平静的柳港 09-1609-16 13:05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打脸打的哐哐哐 晴朗369 09-1609-16 13:05
- 127 1 [澜起科技吧] 123.1清仓。0901涨到129的时候贪了没卖,结果几 一涨三连板 09-1609-16 13:05
- 107 3 [长盈通吧] 这直线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1609-16 13:05
- 111 0 [浙版传媒吧] 什么叫股息率,4.82,你进入了吗,只要你要股息率, 宏图暴富地小龙女 09-1609-16 13:05
- 76 1 [XD浙江鼎吧] 新产品不断推出,增长点丰富 满仓就是干10086 09-1609-16 13:05
- 99 1 [ST远智吧] 贱股,我3.6的时候你硬在3.5左右徘徊,我3.3卖 金金进进 09-1609-16 13:05
- 66 0 [商络电子吧] 没用了,下午不绿算好的了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拉一下吧 股友67669Y8W37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华电科工吧] 板块涨那么多,这垃圾越来越跌! ping870906 09-1609-16 13:05
- 128 3 [深科技吧] 不回购股票,拿钱去买理财产品,这公司 可靠的纳兰宜仲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值得买吧] 有减持都没看到,哎…… 欣喜的司棋 09-1609-16 13:05
- 77 0 [王子新材吧] 远离垃圾 蕙质兰心的龚小达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能买吗 公正的周熙1 09-1609-16 13:05
- 548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破45000点!美联储降息乐观情绪蔓延,日经2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3:05
- 92 1 [中马传动吧] 一开始就卖了800多万,卧槽 江湖三手哥 09-1609-16 13:05
- 61 1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格局没t的真恶心啊出声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1609-16 13:05
- 99 3 [国芳集团吧] 自从买了国芳吃不好睡不好,赚不到,总被割 zl12073711498022 09-1609-16 13:05
- 75 1 [汉威科技吧] 没有跌停板,没有月季,庄家自生自灭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3:05
- 147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上海爷叔你们怎么不提了? 虎哥爱炒股 09-1609-16 13:05
- 112 4 [天域生物吧] 我上周就说了,上周出货 飞鸟空 09-1609-16 13:05
- 252 5 [天汽模吧] 老是这样猛的一下子,是什么意思呢 大发高升de傅红雪 09-1609-16 13:05
- 93 2 [朗科科技吧] 一冲高必回落,这是什么实力庄家,每次都是病殃 股友910O991l87 09-1609-16 13:05
- 289 9 [通源石油吧] 别慌拉,等我幸福蓝海涨停了出了之后进了通源再 一字上不要停 09-1509-16 13:05
- 495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不让上24.70.只观察,不上25不入! 向着光前进 09-1609-16 13:05
- 69 0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又要洗盘半年 谷底没有这更艰难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快快离场,没有量!!! 股友ec09578266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三星电气吧] 分红也不提了 三哥做个人吧 09-1609-16 13:05
- 261 0 [海南华铁吧] 版块全红,唯独华铁绿 一买就涨517 09-1609-16 13:05
- 86 4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买,假如被套的话,若干年后,你会是那个爷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1609-16 13:05
- 87 1 [ST豆神吧] 下午加速拉升 股友22a367g626 09-1609-16 13:05
- 108 2 [东方铁塔吧] 这股炒什么的。今天建仓可以吃肉吗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609-16 13:05
- 308 6 [*ST南置吧] 就一个电建新能拆分上市而已,电建集团手里的新 复利翻滚 09-1609-16 13:05
- 68 0 [山东药玻吧] 不大跌就算赢! 卡米亚瑟 09-1609-16 13:05
- 71 0 [南风股份吧] 又开始了,又拉20cm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9-1609-16 13:05
- 74 0 [焦煤吧] 24就不下了,均价线支撑,文华都下去了,不下去 期货忍者神龟 09-1609-16 13:0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坐好拿稳!耐心等待!希望即来! BURBERRY吴 09-1609-16 13:0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跌买 四只猴子 09-1609-16 13:05
- 60 0 [杭可科技吧] 还有在幻想 股友8Da7610105 09-1609-16 13:05
- 97 2 [同宇新材吧] 跌破170元长假来了 富贵险中求WWq 09-1609-16 13:05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能不能二起来, 兔子不用跑 09-1609-16 13:05
- 87 0 [中煤能源吧] 这个逼股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9-1609-16 13:05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加油 简简单单a 09-1609-16 13:05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唯一一个绿的,板块全红 出货比涨停少一点 09-1609-16 13:05
- 72 0 [森麒麟吧] 也没说什么时候分红啊? 踏实得谢晓峰 09-1609-16 13:05
- 92 1 [ST合力泰吧] 为什么要压盘。 股友QTg65B 09-1609-16 13:05
- 91 1 [退市苏吴吧] 总市值6亿已经跌到位了,退市三板也没任何意义 废掉这只股票 09-1609-16 13:05
- 71 1 [华纺股份吧] 走了,感觉还是不强,祝留下的发财 巨子之怒 09-1609-16 13:05
- 134 6 [万事利吧] 新手村的盛宴到来了,受到棉花大丰收的喜讯! 竹林聚福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神仙大架,闲人勿进 股友wh2sRJ 09-1609-16 13:05
- 102 0 [佳隆股份吧] 听说甲骨文的老婆喜欢吃酱油想收购一家酱油公司 股友mOgnxy 09-1609-16 13:05
- 99 0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大盘调整只调整稀土板块?自选绿的前几名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9-1609-16 13:05
- 79 1 [诺德股份吧] 涨的时候你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,下跌你两个都跟 快暖暖 09-1609-16 13:05
- 89 0 [埃斯顿吧] 跟贝斯特走势一样,但埃弱一些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609-16 13:05
- 70 0 [楚江新材吧] 往下使劲啊 坚毅的施宇钰 09-1609-16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