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杭州高新吧] 狂风暴雨 股古谷一 09-1609-16 12:51
- 78 0 [长江传媒吧] 天天阴跌,快跑吧,不要在这里躲牛市了。估计内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9-1609-16 12:51
- 144 4 [阳谷华泰吧] 不知道阳谷华泰今天应该是否涨停成为第一股 低声高调 09-1609-16 12:51
- 12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运 我叫张婷宝 09-1609-16 12:51
- 84 1 [晋拓股份吧] 也该补涨了吧,零部件板块都那么高了。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1609-16 12:51
- 83 0 [天保基建吧] 看你早上绿开,要是板块跌,你是不是要当第一名 程柚子 09-1609-16 12:51
- 127 0 [中国卫星吧] 开始了卫星!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9-1609-16 12:51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谁来千禾味业拯救我,套了五年了 慈祥的章南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金财互联吧] 拖太多快跑。自己想好买不买,卖不卖。 股友63I1o39580 09-1609-16 12:51
- 83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一次不止年轻人想看,中老年人都想看的。特别 三年破百万 09-1609-16 12:51
- 170 1 [花园生物吧] 症结还是在债券上这货发了12亿债券,却投产于饱 风云股市30年 09-1609-16 12:51
- 168 4 [省广集团吧] 没人买蓝色光标? 环球中心007 09-1609-16 12:51
- 305 6 [广汽集团吧] 华为和广汽合作了,下午板了 陕西炒股养家0 09-1609-16 12:51
- 149 8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09-1609-16 12:51
- 276 4 [方正科技吧] 有人说英伟达的事明天要暴跌,这哪跟哪啊?先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509-16 12:51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温馨提示、谨防上当受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609-16 12:51
- 101 1 [航锦科技吧] 上面的筹码还没清理干净,还有两坨大的山峰,慢 庖丁解丰牛2028 09-1609-16 12:51
- 133 3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试盘!下午洗盘下杀-3!明天再下杀-3!一群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51
- 138 4 [国海证券吧] 大家都稳住,大盘必上4000!兄弟我就要在广西证 基民Mzv510 09-1609-16 12:51
- 91 0 [金龙羽吧] 不是底啊,注意风险,盘中没有放大量,没有止跌 再追2万恒科 09-1609-16 12:51
- 278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H2O215 09-1609-16 12:51
- 146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指数是回来了,钱却没了 清新的杨兰芳 09-1609-16 12:51
- 77 0 [电声股份吧] 卖公司的老板~这货还能玩吗? A票贩子 09-1609-16 12:51
- 366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无理由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1609-16 12:51
- 110 0 [*ST国中吧] 撤诉就是说的这个、也不知道为什么撤诉了 人静桂花落 09-1609-16 12:51
- 94 0 [兴森科技吧] 半天就回调完了?感觉还要回调才可能继续涨。 可爱的池柏 09-1609-16 12:51
- 86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就是垫背的,只要科技和其他板块有一丝热度 真述乐 09-1609-16 12:51
- 110 2 [工业富联吧] 都在等明天的消息 万事民丰的露娜 09-1609-16 12:51
- 85 1 [阳光电源吧] 3个小目标拉了4个点幸苦了 股友Q56a212671 09-1609-16 12:51
- 100 1 [XD山东出吧] 机构也正在抛弃山东出版这样的分红股,以前能高 周乐5678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别想涨停了,被飞马卡位还想涨停,做梦呢,下午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9-1609-16 12:51
- 82 0 [壹连科技吧] 满仓求深套主力你赶紧砸我咋 tiantian0985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有没解套的吗?我从年初拿到现在 股友910OG90069 09-1609-16 12:51
- 14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数字经济板块强势崛起 股友8C627w8836 09-1609-16 12:51
- 73 0 [新希望吧] 赶紧扔掉,耽误牛市 坦荡得锦鲤 09-1609-16 12:51
- 84 1 [XD中国联吧] 看现在的电信强 股友6I7328222p 09-1609-16 12:51
- 91 2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玩艺,你不买,等它跌一点吧,下周又买不到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1609-16 12:51
- 150 2 [振华海科吧] 8-5一百万,抢到的发财了,可否9元大宗交易给我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9-1609-16 12:51
- 93 3 [创世纪吧] 一卖就涨 基民st1fFk 09-1609-16 12:51
- 497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美国红利不在,印度怎么办? 才智过人 09-1509-16 12:51
- 95 1 [宁德时代吧] 辩论,@妙想1八个…八//@股友M1010c7695:有就业 有进取心的杜姗9 09-1609-16 12:51
- 91 2 [上海建工吧] 年营业收入2000亿,只赚十来个亿,钱哪去了?必 牛越来越好 09-1609-16 12:51
- 80 1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时候能来个像样的涨幅啊 K线玫瑰 09-1609-16 12:51
- 100 1 [长飞光纤吧] 在高位,横盘,肯定是出货,非常确定,所以趁高 股友Ye29789225 09-1609-16 12:51
- 168 4 [A50期指吧] 下午暴跌 宣西路 09-1609-16 12:51
- 90 2 [浪潮信息吧] 这好了,最近浪潮天天为中科曙光提鞋 退群炒股 09-1609-16 12:51
- 91 2 [步步高吧] 大佬们,那些注册了一两天的吹票小号跑了没?跑 御巅峰 09-1609-16 12:51
- 2120 6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:聘任董事长、总经理 泰尔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2:51
- 263 6 [三江购物吧] 我追高进来的疼,17.98进来的疼。可是我看到50 股友ej7SlI 09-1609-16 12:51
- 108 3 [万辰集团吧] 还在观望的朋友,可以上车了。 专卖高温布 09-1609-16 12:51
- 1336 15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被重罚8725万,创2025年银行业最高纪录 突发财经社 09-0909-16 12:51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翘板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609-16 12:51
- 79 0 [航天发展吧] 觉得要来一波, 股友15019gz668 09-1609-16 12:51
- 87 0 [鸡蛋吧] 吧里都是一群喊多的做空,喊空的在做多。一场混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1609-16 12:51
- 91 0 [东信和平吧] 废了废了又留下了一个跳空向下的缺口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609-16 12:51
- 93 0 [高盟新材吧] 射的太猛,头晕 我来相亲 09-1609-16 12:51
- 84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次会不会绿10天,打被记录?东方死气 无情的股市bb 09-1609-16 12:51
- 89 1 [雄韬股份吧] 牛市千万不能买姓熊的股票,直接坑死 股友f5292X0907 09-1509-16 12:51
- 75 0 [中洲控股吧] 人家涨,你跌? 谦虚的苏如3 09-1609-16 12:51
- 170 3 [东方雨虹吧] 不管怎样在大股东天天减持情况下,这几天算表现 炒股投资者 09-1609-16 12:51
- 758 9 [潍柴重机吧] 现在散户亏钱都亏的这么理直气壮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609-16 12:51
- 85 0 [湘潭电化吧] 黑嘴阿狸跑了,变散户集中营了。 有同情心的韩弘 09-1609-16 12:51
- 162 5 [新恒汇吧] 应该是最后的洗盘,考虑82上下买 两横一竖7 09-1609-16 12:51
- 111 3 [德明利吧] 我的明德128今天早上跑了,赚了十个点 吉云纳财6079 09-1609-16 12:51
- 84 0 [江海股份吧] 股东投票是什么意思 韭菜想喝汤 09-1609-16 12:51
- 76 1 [星星科技吧] 耐心等待再次放量。 威威好先生 09-1609-16 12:51
- 84 0 [中国建筑吧] 看看你祖师爷建工! 小3快快跑 09-1609-16 12:51
- 86 0 [东方电热吧] 汽车热管理 老马揽牛 09-1609-16 12:51
- 102 0 [和而泰吧] 这个位置只要跌不下去,东风来了,必有一波大行 巍巍大秦岭 09-1609-16 12:51
- 97 2 [捷佳伟创吧] 跌破20日线向下要跌到86元附近 股友大局观点 09-1609-16 12:51
- 167 0 [胜利精密吧] 飞今天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丙 金刚修行者 09-1609-16 12:51
- 71 0 [西部黄金吧] 你嘛的主力,该死 股友018a2n2551 09-1609-16 12:51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就买,没毛病 专注逃顶已四十年 09-1609-16 12:51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不公平对待,这就是欺负国人,从此再也不支持它 股友67tq699087 09-1609-16 12:51
- 476 2 [招商银行吧] 民生银行到底能不能买啊 咕噜咕噜小鱼 09-1609-16 12:51
- 92 1 [和展能源吧] 假房地产?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1609-16 12:51
- 74 1 [新莱应材吧] 冲40 股市无先生 09-1609-16 12:51
- 215 8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张婷无疑,主升浪开启! 大发明家975 09-1609-16 12:51
- 203 3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股不要怕套,要相信深圳的改革地位,特发资 追风88899 09-1609-16 12:51
- 86 3 [长江传媒吧] 真会跌 现实的韭菜8 09-1609-16 12:51
- 117 4 [大洋电机吧] 这垃圾股今天又要跌了吗? 勤奋的秦艳1 09-1609-16 12:51
- 476 14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卖了半仓不知道对不对 小萝莉6 09-1509-16 12:51
- 97 1 [悍高集团吧] 下午全仓入 发财发总 09-1609-16 12:51
- 2767 12 [中国平安-R吧] 上海总部部分人员将南迁深圳?平安人寿最新回应 中国平安-R资讯 09-1609-16 12:51
- 1660 7 [冰川网络吧] 冰川网络成立科技新公司 含AI及物联网业务 冰川网络资讯 09-1609-16 12:51
- 269 11 [赢时胜吧] 很好奇大家为啥不买银之杰 稳赢之路 09-1509-16 12:51
- 198 0 [永安林业吧] 干脆福建金森和永安林业合并,然后中林集团资产 牛化腾云 09-1609-16 12:51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$融创中国(HK|01918)$ 亏了个v5 09-1609-16 12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