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5 20 [翰宇药业吧] 9.16看盘贴:人气下降到700+,无人问津时,洗盘 股友975TZ61711 09-1609-16 12:15
- 108 0 [交大思诺吧] 股气死人 股友2wHx0g 09-1609-16 12:15
- 90 0 [中国人寿吧] 学建工爷叔长线买人寿,给个机会38元开始 啟航创亿 09-1609-16 12:15
- 1355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午间涨停复盘:56股涨停 友邦吊顶3天2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2:15
- 141 2 [中国银行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又没涨,现在居然也有脸跌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09-1609-16 12:15
- 67 1 [中国卫通吧] 这种好的票也这样,难道真的要去搞垃圾低市值的 冲高涨停 09-1609-16 12:15
- 59 1 [财通证券吧] 以为短期便宜些,果然还是垃几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9-1609-16 12:15
- 263 4 [瑞泰科技吧] 明显诱多,韭菜一茬一茬慢慢割 请多指教哈 09-0409-16 12:15
- 162 5 [奕东电子吧] 二季度挣了不少钱啊。就是坏账,不知道能不能收 严谨的王美波 08-2709-16 12:15
- 153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2:15
- 84 1 [健康之路吧] 兄弟们继续格局 爱上港股通 09-1609-16 12:15
- 104 2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股票有华为概念,业绩增长,现金流1块多, 绿红交递 09-1609-16 12:15
- 120 3 [中油资本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股票 文一路小股民 09-1609-16 12:15
- 77 0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分批进了5成,给我拉 坚韧的南宫茁 09-1609-16 12:15
- 91 1 [中稀有色吧] 有色比科技都涨的猛,被量化发现了,可能会割一 富有腾达地傅红雪 09-1609-16 12:15
- 65 2 [通化东宝吧] 真是辣几 股友x060302m99 09-1609-16 12:15
- 80 0 [文灿股份吧] 没有这么容易上年线的除非放量突破要不然起码来 一生只为一只股 09-1609-16 12:15
- 81 0 [海汽集团吧] 坚定看多做多消费 半导体套定律 09-1609-16 12:15
- 68 1 [华达新材吧] 不要急,9元以下买入。 笑眯眯de穆念慈 09-1609-16 12:15
- 280 8 [雅葆轩吧] 雅葆轩: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%的预披露公 雅葆轩资讯 09-1509-16 12:15
- 72 0 [抚顺特钢吧] 雪上加霜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15
- 143 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股东大会,今天就放量滞涨,还大手笔大单出 千浔8 09-1609-16 12:15
- 84 1 [盛路通信吧] 晚上公告公司回购 股友5yAPwi 09-1609-16 12:15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$映恩生物-B(HK|09606)$同样是刚刚入通的医药 泰君涨吧 09-1609-16 12:15
- 72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统一大市场,就是干 龙猎人 09-1609-16 12:15
- 88 0 [立方退吧] 这两天该破5了。 股友G816330P93 09-1609-16 12:15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涨的时候没看你涨多少,跌的你都排第一 股友ml2OnI 09-1609-16 12:15
- 79 0 [亚太科技吧] 机构调研结果出来了没? 股友8160538vY8 09-1609-16 12:15
- 659 1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重视这个!!!可以长期跟踪!!! 不追高金额钱30 07-1509-16 12:15
- 105 0 [碧桂园服务吧] 一点 东方睿富 09-1609-16 12:1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个礼拜五能买进来就也是幸运儿 神机的大寒 09-1609-16 12:15
- 321 7 [天沃科技吧] 一早跟大家说了wdz要借壳华健集团没人信我,连 牛股爱我中签了 09-1609-16 12:15
- 81 0 [交通银行吧] 忽悠接着忽悠 股友0918669ZF2 09-1609-16 12:15
- 10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半导体工业级MCU国产替代突破,兆易创新工业MCU 小芬理财 09-1609-16 12:15
- 78 0 [经纬辉开吧] 这玩意害了许多散户 斯迪克2佰 09-1609-16 12:15
- 136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降息利好加持,人工智能板块要飞起了,$鑫元科 暴富暴美啊2 09-1609-16 12:15
- 91 0 [洛阳钼业吧] 跑啥子跑 禅心自修 09-1609-16 12:15
- 77 0 [五洲新春吧] 牛逼 多才的童晹 09-1609-16 12:15
- 81 0 [仁和药业吧] 大胆买入 股友5V3Q703933 09-1609-16 12:15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牛批!!! 怕高别炒股 09-1609-16 12:15
- 135 5 [雷赛智能吧] 烂,走了 牛笔克拉斯基 09-1609-16 12:15
- 83 2 [联化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联化科技,5元的货,买了就上套 股友bvkmef 09-1609-16 12:15
- 139 0 [ST圣博润吧] 50%至少不会交易,剩2亿里边有一半左右不会动, 通盈富贵吉祥 09-1609-16 12:15
- 518 1 [万德斯吧] 万德斯: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万德斯资讯 09-1509-16 12:15
- 382 15 [XD中国联吧] 1500万全仓杀入,必涨无疑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0909-16 12:15
- 168 0 [ST惠程吧] 此股会沉,再次介入为佳 A页面不存在 09-1609-16 12:15
- 171 0 [中直股份吧] 低空经济,绝对龙头!直升机领域绝对王者!未来 股友1076T55H08 09-1609-16 12:15
- 499 6 [保利联合吧] 聚焦智慧爆破|(透地通讯)无线电子雷管系统交 股友18103d18x3 09-1609-16 12:15
- 237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你不拉上去就废废啦 股友82126CF586 09-1609-16 12:15
- 265 10 [天娱数科吧] 上次老师叫我入手亏了12个点,这次老师又发信息 必须买必须涨 09-1609-16 12:15
- 161 0 [中科曙光吧] 最近会不会停牌呀 不失不忘 09-1609-16 12:15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第二个山子高科玩法,最近低价大盘股持续爆发, 苍穹道 09-1609-16 12:15
- 129 1 [赣能股份吧] //@墙角的茉莉花:不破不立,懂吗?不是又回来了 努力成为富翁 09-1609-16 12:15
- 82 1 [财通证券吧] 为何世上有如此垃圾之股 我是SX的 09-1609-16 12:15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别太贪心了,别情怀一下变成梭哈,等下 江湖一手哥 09-1609-16 12:15
- 213 0 [海光信息吧] 股市要赚钱,靠的不是追涨杀跌,靠的是对中国经 不二言言 09-1609-16 12:15
- 79 0 [超图软件吧] 吧里没有被套10年的,估计起码也有5年的。也来 股友XV88523677 09-1609-16 12:15
- 82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需要一个上海爷叔啊。 热情的蓝心韵15 09-1609-16 12:15
- 1210 4 [证券ETF东财吧] 本人从来都是买在最高点,特此来给你们降降温 向来是看客心 09-1109-16 12:15
- 91 0 [兆威机电吧] 特斯拉概念 有礼貌的贺琛15 09-1609-16 12:15
- 10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几点出成交业绩? 无名字1 09-1609-16 12:15
- 75 0 [中信博吧] 这苟剩也是的,不能同情心大爆发,在街上看到流 浅唱24255 09-1609-16 12:15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每日一哆嗦就行 属兔的狮子 09-1609-16 12:15
- 77 0 [剑桥科技吧] 筹码发散均匀5号,持 挖坑主升浪 09-1609-16 12:15
- 101 0 [盛弘股份吧] 耐心持有必有厚报! 掳蛋总霸子 09-1609-16 12:15
- 92 0 [*ST中基吧] 三板定龙头…… 绝对或者零 09-1609-16 12:15
- 230 4 [怡亚通吧] 他的概念全是红的,本次不知有没十个板 美狮东来7848 09-1609-16 12:15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破了3.29我就进了今天 Thesteelshadow 09-1609-16 12:15
- 10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科技板块走向有点分化,继续看好上攻,就算不是 月若曦 09-1609-16 12:15
- 8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差不多该向上了。已恢复仓位 MattX2025 09-1609-16 12:15
- 289 7 [固德威吧] 光伏只是反转,做个短线就可以,上周进的明天择 股友7Q06116E38 09-0709-16 12:15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来一次套一次 黄河路小徐总 09-1609-16 12:15
- 114 2 [科锐国际吧] 又发神经了 跌到没朋友 09-1609-16 12:15
- 279 5 [北汽蓝谷吧] 刚才拉升是什么意思 赢在起点A 09-1609-16 12:15
- 83 2 [美锦能源吧] 早上你不跑怨谁 股友y6t2005216 09-1609-16 12:15
- 140 2 [美元吧] 降息临近,预期的“幅度会很大”,将加速破前低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609-16 12:15
- 141 5 [中国长城吧] 16.97是梗吗 股友u769786H58 09-1609-16 12:15
- 679 10 [R长康1吧] 的预重整失败是真的吗? 富鑫村 09-1509-16 12:15
- 204 0 [中元股份吧] 能换中证1000和中证500的就换股,大资金主导的 股友1u362x7535 09-1609-16 12:15
- 237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(603215)比依股份周二的表现确实亮眼 晓红爱复利 09-1609-16 12:15
- 98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都冲到7个多点了,你这 爱做饭的小张 09-1609-16 12:15
- 784 2 [科森科技吧] 重点:分享个股(百分之七十成功率)有兴趣的看 擒大牛抓妖 09-1609-16 12:15
- 72 0 [跨境通吧] 下午回封。 麦麦爱吃油麦菜 09-1609-16 12:15
- 84 1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跌,也熊吧 股友06987z261U 09-1609-16 12:15
- 98 1 [ST云城吧] 低价股中表现比较弱的 扎根蒜薹乜 09-1609-16 12:15
- 494 3 [长飞光纤吧] 跑快了?感觉今天不应该涨停 股友21R7w96305 09-1609-16 12:15
- 88 1 [中石科技吧] 下午拉升涨停板! 股友3785K97w26 09-1609-16 12:15
- 106 2 [*ST赛为吧] 一般都上午制造假象,下午砸得哇哇叫 熏悟空空如也 09-1609-16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