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广西能源吧] 清仓解忧 隐形佛2059 09-1609-16 12:07
- 177 6 [鸿腾精密吧] 4.85的本,谁还有我高 永远的芭芭拉 09-1609-16 12:07
- 151 4 [供销大集吧] 都看不起你,你能不能争气点,让我们新韭菜吃点 经纶兴隆得带土 09-1509-16 12:07
- 81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来抄底,今天大盘不稳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1609-16 12:07
- 151 4 [世荣兆业吧] 我抛不抛呢,赚不少了,还是再等等看再涨点再卖 二十肆节气 09-1609-16 12:07
- 2279 4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首个Agent交易市场MuleRun正式上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2:07
- 845 2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宁波市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天普股份资讯 09-1509-16 12:07
- 2969 9 [温州宏丰吧] 温州宏丰:控股子公司浙江宏丰半导体新材料有限 温州宏丰资讯 08-2909-16 12:07
- 221 13 [格力电器吧] 42的本吧啥时候能回来 一颗绿韭菜1949 09-1609-16 12:07
- 91 0 [全筑股份吧] 高山流水琴三弄,清风明月酒一樽!瀑布杀 放量即出货 09-1609-16 12:07
- 12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风刚吹起来,池子水很多的,不用慌$广发国证新 宽容的兰诗坚 09-1609-16 12:07
- 213 2 [中科曙光吧] 天天涨,没意思。连续跌停几天试试看呢??? 机构主力 09-1609-16 12:07
- 94 2 [协鑫科技吧] 配售价1.15元一股,这个大概是底了吧? 坚持05015114 09-1609-16 12:07
- 271 1 [湖南海利吧] 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.44元/股(含除权(息) 股友GYnXgN 09-1609-16 12:07
- 78 1 [保利发展吧] 头皮发麻 股友33c52Y1892 09-1609-16 12:07
- 250 1 [壹网壹创吧] 菜就要认,继续努力吧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1609-16 12:07
- 89 0 [三六零吧] 网络安全还是牛,在11.10的地方铺了一道防火墙 断线纸鸢冲冲發發 09-1609-16 12:07
- 81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有正义感的常瀚17 09-1609-16 12:07
- 284 2 [兰花科创吧] 诗人啊?我把朱莉当朋友,朱莉把我挂山头 境外水晶猎龙者 09-1609-16 12:07
- 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短线怎么操作,现在涨的不敢买啊 细心冷叶 09-1609-16 12:07
- 114 0 [黑芝麻吧] 个人总结一下7块钱,股权转让就吃了这个黑芝麻 SB牛B7730 09-1609-16 12:07
- 101 0 [神剑股份吧] 天汽模都已经深V反弹了!!你鸭的又横盘!!亏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12:07
- 111 2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周末的数字货币跨境支付不属于你的利好?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12:07
- 98 0 [甘李药业吧] 远离机构股,吃饱,汉威科技无敌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609-16 12:07
- 63 0 [IFBH吧] 下午加仓 开放的叶珏定 09-1609-16 12:07
- 176 3 [潍柴动力吧] 终干等到了第二次买入机会,学学上海爷叔买上海 啊吉福 09-1609-16 12:07
- 197 4 [东通退吧] 成交了,亏损23%,再见了。 聪明的钟蔚16 09-1609-16 12:07
- 105 2 [龙芯中科吧] 卖飞在大涨前,悔不该当初 价投毁一生 09-1609-16 12:07
- 78 1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进货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套。 痛苦痛悲 09-1609-16 12:07
- 67 0 [汉宇集团吧] 看看最近几个月的走势一波超过一波明显强势。 家财成金地后羿 09-1609-16 12:07
- 85 0 [大北农吧] 真是大悲脓,又悲又脓,别磨叽,赶紧跌停 米线加点辣 09-1609-16 12:07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↘破位了.还会跌到4O多块!减少损失早点卖 惬意的李春燕 09-1609-16 12:07
- 99 2 [世嘉科技吧] 低点在不断下移,每个低点都是主力出货放量位点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1609-16 12:07
- 99 2 [新易盛吧] 那些唱多的人呢,怎么不出来了,上周就说过典型 股友828895V3H3 09-1609-16 12:07
- 646 5 [金一文化吧] 被我捉到了,主力玩的好啊,6666,9999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1609-16 12:07
- 133 0 [万科A吧] 庄要是拉涨停;我相信最近打板的会很多;线下房 许杺先生 09-1609-16 12:07
- 331 3 [*ST利达吧] 已经到了双方合理的价格,有必要这么恐慌吗?今 倪大叶_OK 09-1609-16 12:07
- 144 7 [纯碱吧] 空平六万多手了 赢风飞扬 09-1609-16 12:07
- 76 1 [玉米吧] 什么是本质什么是战略什么是战术?不懂战略一矛 iii狐脸iii 09-1609-16 12:07
- 67 1 [雷尔伟吧] 周四那天买了你。还亏了4000块钱走的。没想到你 稳进小金牛 09-1609-16 12:07
- 81 2 [津荣天宇吧]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基本上已经沦陷为垃圾股了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609-16 12:07
- 76 0 [天银机电吧] 有被洗出去的吗扣8 虹日东方 09-1609-16 12:07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板块新高,你在干嘛呢???? pimin3691479435 09-1609-16 12:07
- 106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早上提醒低吸德福科技,今天早上低吸星源卓 冰草12121211 09-1609-16 12:07
- 494 0 [岭南控股吧] 反正不到100不走,如图你们自己按计算机 自强不息的雍凡霜 09-1609-16 12:07
- 107 0 [金力泰吧] 散户看到公告后一齐往里进,这里最怕一致性。跟 等待山谷 09-1609-16 12:07
- 134 0 [众和3吧] 停牌证监会可以有明文的,那么随意嘛 霸气飞龙 09-1609-16 12:07
- 93 2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可以进了,明天直接高开涨停 炒股养家Alhp 09-1609-16 12:07
- 47 0 [存储芯片吧]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刘长官 09-1609-16 12:07
- 78 1 [金钼股份吧] 补在了山顶上,子弹已经补没了,接下来只有一招 股友W2TWAB6510 09-1609-16 12:07
- 94 0 [ST麦趣吧] 感觉要st了啊 优良的蓝仲亭 09-1609-16 12:07
- 295 6 [新疆交建吧] 现在盈利2个点,是等转股,还是跑? 涨停天天到来 09-1609-16 12:07
- 173 2 [R长康1吧] 曾经的健康三傻,业绩最好的长江健康退市了,市 足智有余de段正淳 09-1609-16 12:07
- 154 5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下跌,但是君正已经跌不动了。 勇敢无畏的逸尘 09-1609-16 12:07
- 101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低价股也拉冒烟,这个不知道说啥,缩量跌的 负责的谷翔云 09-1609-16 12:07
- 96 0 [乾照光电吧] 海信视像股价下跌拖累乾照光电 股友x650699w85 09-1609-16 12:07
- 79 0 [金龙汽车吧] 陈董从你上任金龙就没涨过,别睡了睁眼看看吧! 股友q6r0727737 09-1609-16 12:07
- 1005 2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和ai芯片真的没法比啊!模拟芯片的龙1 闻泰周树人 09-1509-16 12:07
- 343 0 [汉宇集团吧] 看好它!即使昨天下跌,也一路干!目标是前期高 大攀洪哥 09-1609-16 12:07
- 87 1 [大众公用吧] 哇塞,万年的铁树,要开花吗? 大A股海渔者 09-1609-16 12:07
- 317 17 [ST易购吧] 别的出来这里就来加点,别人恐惧我胆大,7.7都 焚火重生 09-1609-16 12:07
- 70 0 [方正电机吧] 下午有行情。准备主升浪潮来袭 股友啊升 09-1609-16 12:07
- 538 6 [奕东电子吧] 溜溜球了 好人如旧 09-1509-16 12:07
- 75 0 [首创证券吧] 什么情况!什么情况? 悟道路上的小白 09-1609-16 12:07
- 76 1 [荣盛发展吧] 板砸[胜利] 夜深方知雪重 09-1609-16 12:07
- 338 5 [石四药集团吧] MD,刚看到公示,今天手欠,3.1卖了5万股 Mophead 09-1209-16 12:07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a杀腰斩股 巨浪中顾泳 09-1609-16 12:07
- 413 10 [联影医疗吧] 调整的有点垃圾,浪费我时间和资金,不过中长线 山西游资帮 09-1609-16 12:07
- 795 7 [东土科技吧] 两项新专利,发明人:李平 快牛十二 09-1609-16 12:07
- 97 0 [无锡振华吧] 今天没拿住,早知道多睡一会了 书书88 09-1609-16 12:07
- 89 0 [光洋股份吧] 一卖就涨你真了不得 基民z8026889n7 09-1609-16 12:07
- 183 8 [广东建工吧] 看看我的厉害,果真跌不破3.81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609-16 12:07
- 3006 2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--这种突破性走势还用怀疑吗? 股友艾水 09-1509-16 12:07
- 576 11 [爱建集团吧] 上海建工都能涨停,你差在哪里 a376221181飘 09-1309-16 12:07
- 103 0 [供销大集吧] 按惯例,我公怖一下明天收盘价3.22后天收盘价3. 铁山刷棋工 09-1609-16 12:07
- 115 0 [纳斯达克吧] 人家这些屡创新高都没有像那lj一样,人家跌一个 熬熬忍忍 09-1609-16 12:07
- 71 1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择机建仓 无敌铁锤哥 09-1609-16 12:07
- 179 0 [中科曙光吧] 第二个工业富联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9-1609-16 12:07
- 91 1 [贝因美吧] 又在诱多,骗韭菜进来了 寻珠记_心地光明 09-1609-16 12:07
- 129 0 [云天励飞-U吧] 震荡环节 留底仓 做日内T 量价P神 09-1609-16 12:07
- 77 0 [北证50吧] 横盘半年多,跌的比创业板,科创板多,涨的少! 四川帮 09-1609-16 12:07
- 67 0 [艾芬达吧] 最后的机会啦,临停加油!!!!!! 股海冲浪v 09-1609-16 12:07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均线上来了… 股友98512mV562 09-1609-16 12:07
- 8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香港科技板块生物科技企业研发管线丰富,叠加创 辉哥来了呀 09-1609-16 12:07
- 73 0 [XD中国联吧] 妈咪妈咪哄,涨2个点让我割肉走好吗主力 基民15013G9p79 09-1609-16 12:07
- 95 1 [包钢股份吧] 妈的另一个票涨停挣的钱全亏你个LJ身上啦 喜气洋洋的池春燕 09-1609-16 12:07
- 112 1 [山河智能吧] 14元已稳,跌不下去了 股友P07R636123 09-1609-16 12:0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本轮牛市全网最大赢家,建工爷叔 老z不发天理难容 09-1609-16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