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最后一天下行了赶紧进吧 征服2026 09-1609-16 12:06
- 97 0 [新联电子吧] 比科绿好很多 长风飞翔889 09-1609-16 12:06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在量化面前什么利好都为0,因为人家是纯投机害 神采的刘菲 09-1609-16 12:06
- 95 1 [*ST步森吧] 抓紧吧----涨停 蓦然回首t 09-1609-16 12:06
- 144 0 [五洲交通吧] 才发现明天就是广西一年一度的东盟博览会,五洲 股友680E35712C 09-1609-16 12:06
- 85 1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就跌这几个人气票,有意思嘛,这么费尽心机 股友h287630T25 09-1609-16 12:06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散户,韭菜都不会进华胜场了!游资自己拉、自 宏图四海地项羽 09-1609-16 12:06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如果这不是出货那什么才是出货换股再战就是了 TP717 09-1609-16 12:06
- 127 1 [山子高科吧] 那位大神知道暗盘什么情况 股友IZIQ9H 09-1609-16 12:06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35不能再多了·····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1609-16 12:06
- 70 0 [万向钱潮吧] 果然没选错你 董秘郭海兵 09-1609-16 12:06
- 92 2 [阿里巴巴-W吧] 给入场的机会有几个人买了?绿了一个想着绿两个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609-16 12:06
- 139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净值慢慢回升了,估计底部差不多到了,后面降息 活泼的纳兰柏 09-1609-16 12:05
- 95 0 [云铝股份吧] 缺口这么快就补了 股友161a38397w 09-1609-16 12:05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先拎起来再往下摔那就厉害了 股友cVYy8H 09-1609-16 12:05
- 69 0 [步步高吧] 都是统一大市场,为什么你这样勒? 价值投机老黄 09-1609-16 12:05
- 143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国际金价持续走高,香港科技板块与贵金属相关的 玲玲来了 09-1609-16 12:05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救命啊,亏麻了,跳空站高好几天了 犇啊犇犇 09-1609-16 12:05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吃大肉,还得靠你啊! FFF米朵 09-1609-16 12:05
- 100 1 [广生堂吧] 下午暴力拉升20厘米 有魄力8888888 09-1609-16 12:05
- 180 2 [华友钴业吧] 再次强调:9.5号的阳线就是调整底线,再往下庄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2:05
- 845 0 [东方材料吧] 又在玩织布机行情,能不能硬气一点 LETHE_LO 09-1609-16 12:05
- 291 1 [五洋自控吧] 别涨太快 SUMMERKQ 09-1609-16 12:05
- 73 1 [歌尔股份吧] 还想着今天高开户回本,又要在回本的路上了 小炒怡情定D来 09-1609-16 12:05
- 193 2 [九联科技吧] 我赌收购成功拉三个涨停 富有来财6666 09-1609-16 12:05
- 190 7 [长城军工吧] 七倍行情即将结束,清仓大吉!!!逃命的机会也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109-16 12:05
- 79 0 [西藏珠峰吧] 量化工具真二心 怪主沉浮 09-1609-16 12:05
- 75 0 [五粮液吧] 白酒里面可以玩的只有3个票黄酒一哥酒鬼酒ST西 伊花二少 09-1609-16 12:05
- 182 0 [大东方吧] 出来了,下破五元再回来吧,没行情只能做差价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09-1609-16 12:05
- 69 0 [新宙邦吧] 这股还能留吗? 股友5360Tn2268 09-1609-16 12:05
- 84 1 [中恒电气吧] 共振大盘和电源板块这不是龙头是什么 股友h61982m027 09-1609-16 12:05
- 250 5 [博安生物吧] 晚上美国抗癌药有公告? 爱吃甜食的小薯 09-1609-16 12:05
- 553 16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把更多的时间和功夫放在看盘上,没必要理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05
- 339 6 [出门问问吧] 为什么股市高手不愿意带人一道发财。按常理来说 小颂哥 09-1509-16 12:05
- 533 4 [步步高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高买低卖吗 股友7V39Y08361 09-1609-16 12:05
- 87 1 [天域生物吧] 下午主力资金进场 憨态可掬的陈晨光 09-1609-16 12:05
- 269 3 [国科军工吧] 泰豪科技减持计划提前终止,减持对股价短期影响 韭菜主理人 09-1509-16 12:05
- 82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股价下跌拖累乾照光电 股友x650699w85 09-1609-16 12:05
- 7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电子级氢氟酸国产替代突破,多氟多产品获 顺心g 09-1609-16 12:05
- 303 10 [跨境通吧]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,今天早上涨一半了才追进去的 与庄共股888 09-1609-16 12:05
- 90 0 [鹏辉能源吧] 32这里搞点狙击下,带好止损,怕啥,不是都说一 平常心的男人 09-1609-16 12:05
- 1041 17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晚上收盘,纳指期货涨0.77%,纳指100指数0. 股友Q0F8CK8779 09-1609-16 12:05
- 90 0 [中直股份吧] 可悲!走势还不如上海建工!再等6年吧(建工套1 交易员不炒股 09-1609-16 12:05
- 91 1 [网宿科技吧] 这票就是拿着等分红的,和银行票一样 dggv空濛3 09-1609-16 12:05
- 185 0 [山高控股吧] 圆孤顶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609-16 12:05
- 50 2 [阳光电源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 老乡牛来了别跑 09-1609-16 12:05
- 464 15 [供销大集吧] 唉!上引线超大流出,下周回跌的机会大。 粤语股来股去 09-1209-16 12:05
- 186 3 [寒锐钴业吧] 再次强调:9.5号的阳线就是调整底线,再往下庄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2:05
- 110 2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收不回9也是放量的仙人指路 最强心里战S9T 09-1609-16 12:05
- 96 4 [大洋生物吧] 跌到28元把缺口补上,满仓买入 GLAXY 09-1609-16 12:05
- 370 3 [天赐材料吧] 判刑了,明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1122a157D5 09-1509-16 12:05
- 170 2 [飞力达吧] 大消息刺激明天如果还不大涨,证明该股已废。盯 洋老虎 09-1509-16 12:05
- 87 1 [新时达吧] 多少小散卖飞了, 桀骜不驯的常澜柯 09-1609-16 12:05
- 148 3 [时代电气吧] 没有明确题材和核心技术含量的伪科技是坚决不能 张加传 09-1609-16 12:05
- 343 3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东西到底跟谁的? 股友0836105rF8 09-1209-16 12:05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统一大市场就是为大集量身定做的,只不过是没点 菜鸟16666 09-1609-16 12:05
- 183 15 [开发科技吧] 挺不住了,95买到108,唉,6成仓,每天开盘几分 黄金十年2019 09-1609-16 12:05
- 136 3 [冀中能源吧] 今天很多人卖飞了吧? 翼中煤老板 09-1609-16 12:05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量化做T,散户也跟着做!真正拉的散户不敢追的 东方照 09-1609-16 12:05
- 67 0 [华丽家族吧] 吃了泻药 说股解经 09-1609-16 12:05
- 71 1 [ST合纵吧] 噗,又有人来唱金矿了。快买,快买 松鹤的杉影 09-1609-16 12:05
- 75 0 [XD中国联吧] 就属韭菜最牛 股友v06375f687 09-1609-16 12:05
- 110 1 [南山铝业吧] 中国铝业都跌了4个多点了,看来南山还比较幸福 一叶孤舟22 09-1609-16 12:05
- 395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医药23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509-16 12:05
- 76 0 [海信家电吧] 跌吧跌吧陪你耗着 沉毅果决的康婉 09-1609-16 12:05
- 95 0 [联泓新科吧] 还有一个小时又要开盘了,中午简单吃个泡面算了 AmethystSH 09-1609-16 12:05
- 124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大佬,请问1.390能上车吗 CC情绪稳定0 09-1609-16 12:05
- 74 0 [首开股份吧] 就异动你管的着吗?哈哈 wser8776 09-1609-16 12:05
- 68 0 [广联航空吧] 早上开盘我进来了,18,85 上海舅舅 09-1609-16 12:05
- 94 0 [均胜电子吧] 估计至少10个涨停…明天追进去 留壹单 09-1609-16 12:05
- 67 0 [盛路通信吧] 下午放量吧 股友秋春 09-1609-16 12:05
- 78 0 [复旦微电吧] 63.3有机会,看看给不 zdjbt75 09-1609-16 12:05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涨多就要下跌此乃自然规律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609-16 12:05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 独具慧眼的温婉 09-1609-16 12:05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牛股:开特股份生益科技世运电路生益电子皓元医 黄金万两2018 09-1609-16 12:05
- 377 1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恒跌电子 09-1209-16 12:05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卖完,今天多亏又重仓买大洋机电8.6个点 贴心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2:05
- 73 0 [鹿山新材吧] 啥也不跟 梵天一页书 09-1609-16 12:05
- 126 2 [通化金马吧] 主力上压下托,看着像是在出货 生意亨通得苗人凤 09-1609-16 12:05
- 94 0 [建设工业吧] 你是多垃啊,同期高位买的中科曙光已经回本还小 八方横财滚滚来 09-1609-16 12:05
- 99 0 [飞天诚信吧] 咋一看飞天的分时预览还以为封涨停板!这家伙一 叱股成牛 09-1609-16 12:05
- 79 0 [智微智能吧] 750万砸下来谁都挡不住 股友oLKQ87 09-1609-16 12:05
- 73 0 [联美控股吧] 把点希望?下午又一棒,晕了 有礼貌的木之青5 09-1609-16 12:05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被太平洋超过了,哎 股友O6w7502583 09-1609-16 12:05
- 75 0 [山东黄金吧] 跌停更健康 股鸿z8 09-1609-16 12:05
- 78 0 [中国中车吧] 这股流通股没有多少。大股东持股太多 沉着的龚源 09-1609-16 12:05
- 92 1 [汉宇集团吧] 看样子同川科技要上市了 高能股市 09-1609-16 12:05
- 61 1 [晶科科技吧] 大资金持续在跑 苏城庄稼叔叔 09-1609-16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