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能当买进卖出吗? 堆金高雅de雪舞 09-1609-16 11:56
- 106 4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太拉夸了不是冲高回落就是闷杀,坚决不能碰 勇敢的西门 09-1609-16 11:56
- 101 2 [傲农生物吧] 上个厕所忘了挂卖开盘没卖出损失两个点 万般无奈从头来 09-1609-16 11:56
- 83 3 [中航机载吧] 有种又跌回10块多 专注的欧阳昆 09-1609-16 11:56
- 223 5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:今天冲击50,,挂余仓准备落袋 蛮牛大骑士 09-1509-16 11:56
- 118 5 [飞马国际吧] 废马,飞上不去就下来爬地板吧,俺等你跌停加仓 为了馒头 09-1509-16 11:56
- 217 5 [蓝思科技吧] 33以上出货的都是酱香型!!!!!!!!!!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9-0809-16 11:56
- 106 2 [福昕软件吧] 这个上阴线太长,一日游套人把戏,发套套! 炣燍唟笄 09-1609-16 11:56
- 431 16 [海昌新材吧] 看来主力也在等今天的股东大会,能不能转强就看 卯顿先生 09-1009-16 11:56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公司有啥利好吗?缩量一字板? 英俊潇洒的曹心宇 09-1609-16 11:56
- 100 0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是血制品医疗界的先导智能!做耐心资本 徽州司马 09-1609-16 11:56
- 85 2 [野马电池吧] 杂毛小子,还好卖了你,回来继续骂你,跌停! 专治无脑狗007 09-1609-16 11:56
- 400 10 [三协电机吧] 收盘再进一点货,赌下周走机器人,成本价目前81 福清WF 09-1209-16 11:56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戾气,云南9-12月旅游旺季 国民蓝胖子 09-1609-16 11:56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我错错了,哥哥让我出去吧 绝对反击2026 09-1609-16 11:56
- 110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这波机器人涨得踏实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 凌波888 09-1609-16 11:56
- 114 1 [小型纳指吧] 是天天涨,但汇率每天都在掉,心塞 基民85372R9A38 09-1609-16 11:56
- 440 3 [中毅达吧] 求求今天不要自动扣款了,真的快抑郁了 益达重仓 09-1609-16 11:56
- 144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改革加速度超预期!做市商扩容+衍生品创新落地 香香的公主 09-1609-16 11:56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要扭转趋势必须要一根长阳,否则还会继 逮修 09-1609-16 11:56
- 109 0 [万向钱潮吧] 两市最低的半导体芯片概念股,-HIT工艺的PVD镀 股友8570H20M86 09-1609-16 11:56
- 101 2 [东通退吧] 这个票在三季度业绩报告前,是不会涨了,除非有 股友q7n3308556 09-1609-16 11:56
- 100 1 [天马科技吧] 开心不?还给冲高跑路 无恐慌不观察 09-1609-16 11:56
- 941 9 [信德新材吧] 信德新材301349题材,负极包覆材料+固态电池+出 佛系邱小姐 09-1509-16 11:56
- 175 2 [华工科技吧] 新散们快来呀,科技,大科技,俺们是20年毕业的 股友TQKS4R 09-1509-16 11:56
- 77 0 [*ST康佳A吧] 等庄家知道内幕就会开始勇敢拉升 股友90123q88A6 09-1609-16 11:56
- 136 1 [涪陵榨菜吧] 主力大哥你慢慢磨,我一个小散慢慢等,拿股息也 盈利的散户 09-1609-16 11:56
- 92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要摩擦继续,斗而不破,稀土价格就能维持高位 盈利骑士 09-1609-16 11:56
- 67 0 [步步高吧] 大伙们这下芭比Q了吧! 铁面无私的静渊2 09-1609-16 11:56
- 314 1 [征和工业吧] 【003033】征工业8月22日中报公布,公司向35名 老良谈股 09-1609-16 11:56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还没中过,中一次吧 可可爱爱de塞丽娜 09-1609-16 11:56
- 494 10 [中国船舶吧] 反着道之动,弱者道之用!船舶这次有点吃相难看 股渣之手 09-1609-16 11:56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真的~只跌不涨, 股友2818gT7758 09-1609-16 11:56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 兴隆传说 09-1609-16 11:56
- 88 0 [跨境通吧] 涨停封单筹码减少走了,钱装在口袋才是自己的 平静的杜程潼 09-1609-16 11:56
- 237 4 [金逸影视吧] 731预售8800万了,影视票房又要冲击30亿!金逸 俪昱泽熙78777 09-1609-16 11:5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以前2.39我看都不看现在的我抢都抢不到恭喜你们 满仓干跌停 09-1609-16 11:56
- 69 0 [智微智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9-1609-16 11:56
- 96 2 [XD中远海吧] 你想要它分红,它想吃你本金。 火中取栗888888 09-1609-16 11:56
- 66 0 [贝瑞基因吧] 你还处在大盘3200的点位 起源之门 09-1609-16 11:56
- 73 0 [南方传媒吧] 从来没见过跌这么狠的绩优股 有同情心得狄托 09-1609-16 11:56
- 93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如果拉上去那就最好,要不明天再下去一两个 一时无两 09-1609-16 11:56
- 82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是铝板块了,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 股友kgciun 09-1609-16 11:56
- 7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的操盘手全部以后没有儿子 股友076M0918d7 09-1609-16 11:56
- 76 1 [长芯博创吧] 这是英伟达概念吗 dugugaogao 09-1609-16 11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在金洲,来 神洲高铁真的牛 09-1609-16 11:56
- 433 0 [中超控股吧] 出了兆新股份,买了你,加油啊!不涨停就保持5. 每天平均一个点 09-1609-16 11:56
- 359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山林一股 09-1609-16 11:56
- 84 1 [均胜电子吧] 吐血,昨天清仓 蘑菇导弹 09-1609-16 11:56
- 78 0 [*ST东珠吧] 散户聪明了,都不接盘,主力出不来,只能拉升 紧握龙头 09-1609-16 11:56
- 38269 15 [财经评论吧] 9月16日集合竞价:上海建工、百利科技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1:56
- 93 0 [当升科技吧] 已经见顶,出货中 天行健1209 09-1609-16 11:56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看到35元能不能止跌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609-16 11:56
- 709 2 [*ST万方吧] 还不快跑,倒江湖的的来了 st旺中旺 09-1609-16 11:56
- 85 2 [正强股份吧] 今天收盘站上42元 独孤一枪 09-1609-16 11:56
- 21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昨天卖对了 抓妖姬啊 09-1609-16 11:56
- 390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会回购吗 西北财狼招财貔恘 09-1509-16 11:56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还有更低 五岳嵩山 09-1609-16 11:56
- 71 0 [三协电机吧] 谁知道章盟主有多少仓位啊 股票长红123 09-1609-16 11:56
- 108 0 [滨化股份吧] 环氧氯丙烷和溴素价格,公司现货价格下调了 幽谷的严昭 09-1609-16 11:56
- 166 3 [盐湖股份吧] 它妈的,买了这货本想做什么价值投资,30买套了 股友2XEnUK 09-1609-16 11:56
- 60 2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这么好,你就是垃圾 股友T0869X6511 09-1609-16 11:56
- 103 0 [中国船舶吧] 下马威这个月本身就是船舶调整月,涨4个月了, 空间通道 09-1609-16 11:56
- 204 3 [海光信息吧] 收盘239.99,少一分钱我来负责 高之手 09-1609-16 11:56
- 93 2 [翔鹭钨业吧] 大神,给个跑路的机会啊,拜托,我会删自选 朋友1635 09-1609-16 11:56
- 68 1 [药捷安康-B吧] 虽然我不在车上,恭喜在车上的老铁发财。 晓鲸鱼 09-1609-16 11:56
- 204 2 [中粮科工吧] 本人炒股只有一个信条,低位的票无论消息怎么飞 如意江别鹤 09-1609-16 11:56
- 118 2 [鸣志电器吧] 我是不是应该格局一下 绿的发红的驴 09-1609-16 11:56
- 3998 12 [南方沪港深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市场热 破产重组急救员 09-1509-16 11:56
- 74 0 [旷达科技吧] 久盘必跌,等着吧 太行路 09-1609-16 11:5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观国之光1406 09-1609-16 11:56
- 35 1 [粤传媒吧] 等他七块左右可以进 股友82G35368l6 09-1609-16 11:56
- 66 1 [美利信吧] 昨天没敢追啊 基民SEs0F7 09-1609-16 11:56
- 228 2 [兴和股份吧] 又双叒叕翻倍了,感觉倍儿爽 凯山061信箱 09-1509-16 11:56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靠主营比300043.300299都牛逼这货还没睡醒? 独立的宋玮0 09-1609-16 11:56
- 126 0 [中国长城吧] 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液冷技术,应对AI新平台 黑牛1043515 09-1609-16 11:56
- 67 0 [多晶硅吧] 主力多人头今天跑路了跑得真踏马的丝滑啊。 飞快的韶翰飞 09-1609-16 11:56
- 80 0 [智慧农业吧] 第一关3.47突破才有希望 明亮地海鸥 09-1609-16 11:56
- 263 3 [露笑科技吧] 周末很多人意一字板,不知有多少人被埋在里面! 趋势为王1618 09-1609-16 11:56
- 129 1 [大港股份吧] 我今天叫你们割大港这垃圾!去大洋电机!过十分 股友300T7012I6 09-1609-16 11:56
- 67 0 [银行Ⅱ吧] 进来的都是喜欢跌的客不等钱打米待分红喝酒 股友939756kk28 09-1609-16 11:56
- 94 0 [泰尔股份吧] 去看看“昨曾涨停”的个股的走势,凶多吉少 股友jHAKkL2150 09-1609-16 11:56
- 977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定增8.64亿元,加码智能运维市场 唐源电气资讯 09-1609-16 11:56
- 124 0 [北汽蓝谷吧] 经过我的观察,北汽缺少几个合力:第一,北汽和 英雄也过美人关 09-1609-16 11:56
- 98 6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必须跌破40 老胡的弟弟_阿三 09-1609-16 11:56
- 28423 3 [新大正吧] 两连板牛股停牌,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新大正资讯 09-1609-16 11:56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观国之光1406 09-1609-16 11:55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红着加仓的有没有?加早了啊 奔跑de蜗牛 09-1609-16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