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东通退吧] 大家安心,下的只是事先告知书还没完下正式处罚 股友22P985E771 09-1609-16 11:40
- 86 1 [北纬科技吧] 买低价股没压力 kingdom212 09-1609-16 11:40
- 155 3 [国轩高科吧] 都走了不?我准备硬抗一波… tttzzzzz666 09-1609-16 11:40
- 84 2 [旷达科技吧] 昨天下午得亏卖了尾盘差点追进来现在暴跌开始了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09-1609-16 11:40
- 530 5 [联科科技吧] [图片] 长寿的管兰 09-1609-16 11:40
- 290 3 [R欧浦1吧] 重整方案流产了!下一步走清算!清算之后,欧浦 股友xvblp 09-1609-16 11:40
- 287 5 [工业富联吧] 预感明天会跌,今天很想出,不过忍住了,还想再 持股3天a 09-1509-16 11:40
- 90 0 [浙江世宝吧] 看今天估计40…%的换手,这是要卖完的节奏 红色的菠萝 09-1609-16 11:40
- 85 0 [山西焦煤吧] 又被套 wancer 09-1609-16 11:40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想到又创新高 底部不卖 09-1609-16 11:40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虽然我不在里面但还是为大家高兴 森林与海 09-1609-16 11:40
- 188 3 [浙江东日吧] 一早一波急跌可能又吓了不少人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1:40
- 121 4 [龙蟠科技吧] 起码三到四倍空间 每天只赚一毛五 09-1609-16 11:40
- 120 1 [兴民智通吧] 回调期间,大量散户接盘,主力就会顺势出货!回 股友22W866t977 09-1609-16 11:40
- 1716 15 [杉杉股份吧] 上周五涨停,今天这个盘面相对来讲还是有点可圈 小女只财不才 09-1509-16 11:40
- 88 0 [华东重机吧] 庄股!恶意打压! 有自制力的耿靖19 09-1609-16 11:40
- 88 0 [申能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股,阴跌不止 股友150i2R7337 09-1609-16 11:40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,装甲短时间不会拉升的吧?散户一再进入, 股友kq3wpF 09-1609-16 11:40
- 37 0 [存储芯片吧] 聚辰股份盘子小业绩好估值低涨得少 红运随行 09-1609-16 11:40
- 221 6 [先导智能吧] 刚大盘大跌,先导跟随,目前价位已合适,我半仓 基民8VlO9j 09-1609-16 11:40
- 115 3 [江苏雷利吧] 不会涨停吧? 刘富贵兒 09-1609-16 11:40
- 116 3 [中金公司吧] 李,弩,彩等,片,朱 股友n752876f51 09-1609-16 11:40
- 156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民族品牌,今天买10W,表示支持,亏盈无所 股友315F68710A 09-1609-16 11:40
- 1048 4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网络稍微慢一些,也不至于这样。 股友9E5799135f 09-1609-16 11:40
- 199 2 [博士眼镜吧] 消息面上,MetaConnect2025大会将于9月17日至18 一枚银杏叶 09-1609-16 11:40
- 133 1 [中哲精化吧] 不要报太大希望,也不要太失落,按照正常股的逻 股友6k0C298303 09-1609-16 11:40
- 89 0 [农业银行吧] 头部了,高位的几十年不会解套 万事顺利888 09-1609-16 11:40
- 79 0 [哈投股份吧] 改种山楂山里红了哈 股友R7z5812012 09-1609-16 11:40
- 73 0 [博安生物吧] 牛啊,打不过就加入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9-1609-16 11:40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只东西中天如中暑天天砸盘 股友2c2JqH 09-1609-16 11:40
- 305 3 [江苏雷利吧] $江苏雷利(SZ300660)$ 深股通专用席位 09-1609-16 11:40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张博士买买买 倾国倾城的朱小小 09-1609-16 11:40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短线变长线,长线变贡献。 股友Rl5s6 09-1609-16 11:40
- 89 0 [中国人保吧] 赶紧咂啊主力 股友237nt37967 09-1609-16 11:40
- 139 2 [*ST闻泰吧] .你还科技股?随便一个上海建工.山子高科都秒杀 充满挑战 09-1609-16 11:40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A股一下班就涨 好运围绕的小散 09-1609-16 11:40
- 73 0 [金逸影视吧] 买你还不如中国电影 股友h287630T25 09-1609-16 11:40
- 117 0 [英派斯吧] 上方套牢盘不少啊。看下午能否涨停。 A潜伏者A 09-1609-16 11:40
- 122 5 [奥飞娱乐吧] 昨天9.24买的5000股,今天9.42卖了,收益888元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6 11:40
- 73 0 [燃油吧] 横久必跌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1609-16 11:40
- 97 0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这一跌恐怖气氛估计到了极致了吧。。。。。 啦啦咕WD 09-1609-16 11:40
- 78 0 [科力尔吧] 会不会有前高 骑扬成章得王重阳 09-1609-16 11:40
- 83 1 [长川科技吧] 缩量上涨下午回i周吗??? 存在oo友理 09-1609-16 11:40
- 196 1 [宁波韵升吧] 上午主力的坑挖得得很成功,很多散户被吓出去不 好春色 09-1609-16 11:40
- 95 0 [博源化工吧] 看你开船那架势还以为你要涨停创新高,好在没冲 南华新语 09-1609-16 11:40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3天没破前两天的阳线,再拿一拿看看。 股友N2873308F2 09-1609-16 11:40
- 86 0 [格力博吧] 人型机器人都长疯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,难道今天 镇定的魏思源1 09-1609-16 11:40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30日线这么容易就穿了。。我跑了。。这个月吐了 庄家别盯着我这点钱 09-1609-16 11:40
- 79 1 [福耀玻璃吧] 有福同享,耀我中华 欢乐的曾靖淇 09-1609-16 11:40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天津股侠概念股!很坏的! 财富价值 09-1609-16 11:40
- 147 0 [首开股份吧] 凤凰涅槃,浴火重生,看看首开和香江连板 股友3256L226E6 09-1609-16 11:40
- 111 1 [宏昌科技吧] 8月20日量化打板,成都系进去了今天一定20cm坚 添添涨8 09-1609-16 11:40
- 517 6 [股市实战吧] 有300043的可以出来了,5天赚钱百分30就可以了 三亚时间循环 09-1609-16 11:40
- 56 1 [江苏雷利吧] 55.68根本不是压力呀! 股友8109509K3o 09-1609-16 11:40
- 89 0 [江苏金租吧] 全进了 劲舞飞扬1 09-1609-16 11:40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长期持有,今天涨不涨停无所谓 走马观花的风眠7 09-1609-16 11:40
- 108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别再踏空了!机器人今天又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1:40
- 309 1 [中国铁建吧] 少说多练。 股友2Tw1665718 09-1609-16 11:40
- 98 3 [大港股份吧] 抢反弹咯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1:40
- 103 3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看是否打二板 T95G 09-1609-16 11:40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20多还有机会回本吗 不睡眠的土豆 09-1609-16 11:40
- 80 0 [奇正藏药吧] 牛批6连阴 股友A693k37188 09-1609-16 11:40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你再跌市值都不如亨通了,虽然亨通也不咋的,同 炒股赚钱玩崩铁 09-1609-16 11:40
- 118 0 [东方锆业吧] 1百多万的减持能造成这跌幅吗?不正常的事后面 我爱半导体 09-1609-16 11:40
- 84 0 [碧水源吧] 今天有那么点意思了…… 牛大哥讲话 09-1609-16 11:4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攻上去好难,再拖拉我清仓了 Everlion 09-1609-16 11:40
- 139 3 [美凯龙吧] 九阳神功,比上次八连阳多一阳吗接着放量好了, 原子味苏打 09-1609-16 11:40
- 82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回调时暂时的,昨天又收4颗蛋,开启幸福的收蛋 乐观的大姐姐 09-1609-16 11:40
- 87 0 [卓胜微吧] 拉几公司,产品没什么核心竞争力,难怪股价一塌 袁督师复活 09-1609-16 11:40
- 81 0 [芭田股份吧] 会不会有什么利空? 套中套等解套 09-1609-16 11:40
- 77 0 [宁波精达吧] 持股三四个月了,就遇到了3个假涨停。 聪明的水雪想14 09-1609-16 11:40
- 78 0 [凯撒旅业吧] 炸板回落踩不上均线,清仓赚了顿烤羊腿钱,留下 一手赚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1:40
- 7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两个 轻松天下 09-1609-16 11:40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我刚买回来18.04就万手单了?我怕不是点火资金 倚马的子崴 09-1609-16 11:40
- 200 8 [圣邦股份吧] 家人们都走了没,反正我是没走 看到不得不说 09-1609-16 11:40
- 98 0 [好太太吧] 昨天尾盘上板,明显让人引起注意。这个股已经到 中线宝宝654 09-1609-16 11:40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609-16 11:40
- 87 1 [玻璃吧] 下午跌多少? 天天赚天天嗨 09-1609-16 11:40
- 96 5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兄弟你这昨天也没有涨呀哈哈?今天怎么跟这么积 lylooo 09-1609-16 11:40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大涨,豪恩正好借机出货吧 老马有信念 09-1609-16 11:40
- 85 1 [工业富联吧] 还能上吗 温柔敦厚的赋锦9 09-1609-16 11:40
- 97 1 [中金黄金吧] 18.7买了20手,明天有机会赚点菜钱吗 啊哈中金 09-1609-16 11:40
- 116 2 [特变电工吧] 这么拼命的砸是为啥? 宏图广进de子牙 09-1609-16 11:40
- 118 4 [脑动极光-B吧] 谁来讲一下138为何这么难突破???为何都说过 哈利Adc 09-1609-16 11:40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中午收盘2856.45,即时3天均线3862.52,即 财神老人 09-1609-16 11:40
- 65 0 [艾芬达吧] 大消费,市值题材一流,近期最牛的新股,下午看 只做新股低吸 09-1609-16 11:40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暴涨开始 气宇不凡的鸡腿堡 09-1609-16 11:40
- 90 1 [中国西电吧] 又是三傻跌幅第一,四代半导体跌幅第二。很牛逼 有涵养的道奇 09-1609-16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