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中原证券吧] 消灭5元以下的券商 股友0231l2022X 09-1609-16 11:38
- 87 1 [天际股份吧] 看不懂是怎么能从跌停开板并且还能红的 股友91653oY309 09-1609-16 11:38
- 481 1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找到致富之路了 勇敢的阳阳123 09-1609-16 11:38
- 103 1 [东通退吧] [图片] 福乐满溢 09-1609-16 11:38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小心冲高回落 堆金满腹de洁心 09-1609-16 11:38
- 15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净值能到2吗?到了的时候兄弟们记得踢我一下哈 基民2171G13t92 09-1609-16 11:38
- 62 0 [艾芬达吧] 都是量化在 和蔼可亲的袁思玄 09-1609-16 11:38
- 256 2 [博安生物吧] 是不是想走药捷安康的后路,好啊,支持。我12.3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609-16 11:38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为了爷叔,天天封一字 霖都星月 09-1609-16 11:38
- 75 0 [泰尔股份吧] 老师老师,我出完了,你可以拉了 改名来炒股 09-1609-16 11:38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卖了,你今天涨停!就差我这100手! 满满的果实 09-1609-16 11:38
- 176 1 [华建集团吧] 17.83委托卖掉的,后悔了一上午,结果翻开账户 股友0173673Ge2 09-1609-16 11:38
- 87 1 [长虹美菱吧] 天天这个鬼样子,有意思吗 逢仓必红 09-1609-16 11:38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冲高回落跳水套人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1:38
- 77 0 [新宁物流吧] 今天能开吗?感觉不太好 诚实的董炜15 09-1609-16 11:38
- 74 0 [锦浪科技吧] 反弹就得跑路,这,恶心! 熊牛通杀 09-1609-16 11:38
- 89 0 [龙芯中科吧] 港股那边出个新药股价涨400%市值千亿,这货20% 阳光开朗的纳兰全 09-1609-16 11:38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涨停确定主升浪开始了,明天开始估计要加速 股友sU8Rn5 09-1609-16 11:38
- 75 10 [本川智能吧] 现在拉升你就是最靓的仔 买入就要套我 09-1609-16 11:38
- 160 6 [佛塑科技吧] 回踩20日线后一飞冲天 公正的乔宛杨 09-1609-16 11:38
- 147 0 [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烂到骂不动 c3913661427312647 09-1609-16 11:38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钱哥牛逼钱哥牛逼 股市牢首 09-1609-16 11:38
- 80 0 [芭田股份吧] 不跌了?不跌咋补仓? 蓝色的椰子 09-1609-16 11:38
- 68 1 [金陵饭店吧] 比华天酒店强,一下就套了6个点,博爱之都南京 把钱都赚我兜里 09-1609-16 11:38
- 191 2 [高新发展吧] 抵押系数成0了,说明机构不看好了 股友PtOeFL 09-1609-16 11:38
- 176 3 [亚太实业吧] 昨晚排队的进来了吧? 幸运星1888 09-1609-16 11:38
- 91 0 [汉钟精机吧] 带泵的手机玩大型游戏是不是会减少发烫? 股友TyzHZk 09-1609-16 11:3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想屁吃呢 宏图成章的孙悟空 09-1609-16 11:38
- 206 9 [山东赫达吧] 忍不住了,受不了了!现价13.46加仓了! 活力的任靖娴 09-1609-16 11:38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诱多快跑 股友T72G071568 09-1609-16 11:38
- 73 0 [中石科技吧] 来个板板吧!下午冲锋 千河威5187 09-1609-16 11:38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打板进的,好慌啊,明天高开让我先跑 利落的李靖娴 09-1609-16 11:38
- 96 0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短期要上涨是不可能,要处理掉那些一会 股友EjoJNZ 09-1609-16 11:38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不会吧,我一买你就这个怂样,还不如华工科技? 股友4btlFp 09-1609-16 11:38
- 80 0 [理想汽车-W吧] 100已破,起飞 有趣的夏宜仲 09-1609-16 11:38
- 89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表现太拉胯了,5400多个票,目前排倒数七百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1609-16 11:38
- 80 0 [天秦装备吧] …… 瘦长宽高 09-1609-16 11:38
- 73 0 [ST南都吧] 尽显后排弱庄风采 阿宝0716 09-1609-16 11:38
- 85 1 [国电南瑞吧] 21.2到22.3之间做波段,来回做,必须这样才行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1609-16 11:38
- 89 2 [南山铝业吧] 3.88补一笔 Richwm琳 09-1609-16 11:38
- 122 4 [立达信吧] 今天巨量,拉不起来就是出货了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09-1609-16 11:38
- 186 5 [天娱数科吧] 净流入五千万,拉四分钱??? 来财投资1 09-1609-16 11:38
- 89 3 [国电南瑞吧] 要不要再补点了,犹豫中 特别弱的韭菜 09-1609-16 11:38
- 554 1 [沪金吧] 超级周 Mei芝 09-1509-16 11:38
- 82 0 [航发控制吧] 相对高位 独立的小九 09-1609-16 11:38
- 426 2 [沙河股份吧] 我刚清仓,他就这样对我 脍不的书客 09-1609-16 11:38
- 92 1 [沪金吧] 上900 A股的长期股东 09-1609-16 11:38
- 97 3 [健帆生物吧] 36元的本啊,要老命啊 散户收割机78 09-1609-16 11:38
- 237 2 [中原内配吧] 请问是谁把我挂山顶的? 半山观潮起 09-1609-16 11:38
- 92 3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散户在吗?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9-1609-16 11:38
- 78 2 [新开源吧] 上海建工排队可以买到了,热门股建议关注! 股友CZKPZL 09-1609-16 11:38
- 91 0 [松炀资源吧] 结束了 爬恁达那蛋吧 09-1609-16 11:38
- 79 0 [双环传动吧] 晕卖早了 股友9z0F013790 09-1609-16 11:38
- 69 1 [廊坊发展吧] 砸1个点下去和玩一样 大A宦海沉浮 09-1609-16 11:38
- 91 2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:就问你们服不服? 股友o811215V66 09-1609-16 11:38
- 151 8 [汇川技术吧] 继续做T Kc11 09-1609-16 11:38
- 222 0 [*ST高鸿吧] 本人0.65元买入,第二天0.64元跑,还算醒目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09-1609-16 11:38
- 96 1 [四维图新吧] 看看车路云政策,再看看四维参与多地试点,整体 帅哥坐家 09-1609-16 11:38
- 82 0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山东大炮 09-1609-16 11:38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反转,好强势,我明天要烧香拜一拜。主力总 涨不狂喜跌不恐慌 09-1609-16 11:38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冲啊,加油干,这次干到200元,年底超寒武纪 热情之白蓝雪 09-1609-16 11:38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冲高回落跳水套人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11:38
- 105 3 [贝瑞基因吧] 雷了 地板见 09-1509-16 11:38
- 275 0 [汇嘉时代吧] 确定涨不了了我才卖,今天的幕式和供销大集正好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7
- 72 0 [预制菜概念吧] 其实也没必要,降价才是一个道理 后来那个样6613 09-1609-16 11:3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就走第二波了 n937713285892170 09-1609-16 11:37
- 77 0 [浙商证券吧] 回8.8 油智慧 09-1609-16 11:37
- 61 0 [光伏ETF华安吧] 这不就拉回来了嘛 大学生1111 09-1609-16 11:37
- 451 0 [银华优质增长混合吧] 机器人行情又来了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,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1:37
- 10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,近一年、近两年涨幅看着不 止盈啊 09-1609-16 11:37
- 81 0 [南京熊猫吧] 幸好爷爷这段时间,有凯撒顶着,要不然只有打条 粑灰特 09-1609-16 11:37
- 55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朋友刚给我安利了东财证券30C,近一年涨了47%多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11:37
- 316 3 [科拓生物吧] 虽然看着别人大涨,但是天天做个小T,到也赚点 国企股东 09-1609-16 11:37
- 92 2 [华力创通吧] 空有概念,啥事不干,要退市了 请叫我大华仔 09-1609-16 11:37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大家要小心会突然涨停赶紧跑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1209-16 11:37
- 307 0 [广汽集团吧] 叫什么叫,吓老子一跳 超凡脱俗的鸿雁8 09-1609-16 11:37
- 170 0 [东方财富吧] 很明显券商故意打压,大盘券商基本不动,每天只 实话实说315 09-1609-16 11:3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追了,会不会要等10年解套~~ 股友90210Im163 09-1609-16 11:37
- 140 0 [永辉超市吧] 周一就说了,这周是震荡上行走势,高点水平,低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新时达吧] 涨停板! 馋师老赵赵 09-1609-16 11:37
- 94 1 [大华股份吧] 哈哈,中科曙光涨停! lw676988 09-1609-16 11:37
- 194 5 [冀衡医药吧] 勿动,勿念,勿看,勿想! 重庆北漂第十年 09-1609-16 11:37
- 315 2 [中文在线吧] 13.8年老韭菜,中文在线不可能亏钱的。 心痛到失眠 09-1609-16 11:37
- 76 2 [福田汽车吧] 冲高诱多,暴沙 坚韧的博博 09-1609-16 11:37
- 82 0 [济民健康吧] 走一半坐等缝缝补补 红升姐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电工合金吧] 还好我昨天跑了,中间出了一半,尾盘清醒了,后 股友62832K880T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涨停一下吧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609-16 11:37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还真是一只破股 股友D296m92335 09-1609-16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