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南京聚隆吧] 总感觉本周能有20cm 涡轮非巴特 09-1609-16 11:37
- 89 2 [ST人福吧] 与恩华差7块了,什么玩意 乐观的康杰1 09-1609-16 11:37
- 67 0 [艾芬达吧] c5了还有在忽悠临停的,没有量尾盘必跳水,这股 清新的谢飞文 09-1609-16 11:37
- 88 0 [瑞贝卡吧] 4元能解套吗 勇敢的凝飞爱 09-1609-16 11:37
- 41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不是有腾讯云概念吗,该涨了大哥 股友6955X8075L 09-1609-16 11:37
- 184 6 [大洋电机吧] 能封住吗,会不会开板啊 谦谦卑微 09-1609-16 11:37
- 327 10 [洲明科技吧] 挂单8.36卖了一半,太巧了。 清扬1806 09-1609-16 11:37
- 353 3 [锦华新材吧] 各位大佬,这股投入多少,基本能保证中100股? 仓佑珈厝 09-1609-16 11:37
- 381 2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:2025年9月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沃特股份资讯 09-0809-16 11:37
- 77 1 [合盛硅业吧] 一跟就赔,垃圾股,果断取关了 点石钵满的楚留香 09-1609-16 11:37
- 141 0 [南京高科吧] 现在买入南京高科的股民,都会成为上海建工大叔 股友5p3702l037 09-1609-16 11:37
- 86 0 [汉马科技吧] 马年必须炒4个轮子的马 徐仙zxg 09-1609-16 11:37
- 85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年纪大了,经不起市场折腾,兴华安丰纯债昨天收 涨涨涨涨123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传媒ETF广发吧] 位置太高了 小羊玖晨 09-1609-16 11:37
- 91 1 [三六零吧] 无语…… spanner 09-1609-16 11:37
- 72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大家都能回多少,有没有这几天跑路的 包容的魏一一 09-1609-16 11:37
- 118 1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进来的钱,今天继续砸,如此反复,折磨散户 买啥啥涨永不被套 09-1609-16 11:37
- 104 3 [星源材质吧] 利好太多,作文太多,跑路了 散户代表 09-1609-16 11:37
- 302 0 [广汽集团吧] 9月16日早间,广汽集团与华为联合发布“HIPLUS Alvin哥 09-1609-16 11:37
- 85 0 [TCL科技吧] 000100是不是ST啦.很反常. 热带鱼19705523 09-1609-16 11:37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要想富,就得来妇联了,去其他地方都被割得好惨 深情的陆璐洪 09-1609-16 11:37
- 99 0 [辽港股份吧] 量能持续放大,股价上行。1.9元见 股友3Y22597R16 09-1609-16 11:37
- 90 1 [襄阳轴承吧] 很久没有看到你涨停板了,今天应该来一个 一买就大涨8866 09-1609-16 11:37
- 103 2 [长飞光纤吧] 怎么就买不到这种股票,为啥一买就跌,不买就不 天蓝水灵心静 09-1609-16 11:37
- 73 3 [广田集团吧] 跑了跑了,小赚就行 散户的救星 09-1609-16 11:37
- 85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强 红扑扑得莉丽丝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南京商旅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无奈啊 红色依旧经典 09-1609-16 11:37
- 76 1 [飞力达吧] 不是你的实力啊 沉稳的郑芝蔓 09-1609-16 11:37
- 118 1 [江特电机吧] 这里的主力真恶心,上来就砸盘,你就砸,大家把 开朗地牡丹 09-1609-16 11:37
- 306 7 [省广集团吧] 一开盘8.98卖飞了。直接封板不给机会 广子跟随着 09-1609-16 11:37
- 1161 38 [A50期指吧] 科技退潮,消费权重开始起舞 股友H11O857660 09-1509-16 11:37
- 608 4 [中国化学吧] 你好,公司控股股东是不是高于7.5元就不增持了 中国化学股友 09-0209-16 11:37
- 83 0 [*ST闻泰吧] 果然,昨天的涨就是为了今天的砸盘。 我在闻泰渡劫 09-1609-16 11:37
- 139 0 [立方制药吧] 我就躺着,吸取经验,不补仓,不做T,不割肉。 股友0038LZ7020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在数字经济浪潮奔涌向前的时代,东财数字经济( 转阴17 09-1609-16 11:37
- 91 1 [TCL科技吧] 3.80左右在买!!!!!别急 无脑加仓哥 09-1609-16 11:37
- 138 2 [长江电力吧] 50亿贷款增持,年率2%,股息3%,什么都不做一年 倩言万雨 09-1609-16 11:37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下午开盘冲击涨停 斗转星移又一天 09-1609-16 11:37
- 107 0 [永杉锂业吧] 撤了 牛牛要飞上天 09-1609-16 11:37
- 128 0 [永安药业吧] 兄弟可以撤了,海波重科,上升趋势,可以干了, 强势打板 09-1609-16 11:37
- 147 3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你是牛市,我们怕你了不敢进怎么办? 金岭园主 09-1609-16 11:37
- 78 0 [百纳千成吧] 主力玩死你们,靠谣言炒股你们这辈子有了 帅气的渣渣 09-1609-16 11:37
- 89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莫名其妙? 股狂无敌 09-1609-16 11:37
- 78 0 [保税科技吧] 量还是不行 自不语 09-1609-16 11:37
- 93 0 [沪电股份吧] 75+ 欢快的祝茁 09-1609-16 11:37
- 80 0 [精锻科技吧] 这抄盘手真墨迹别人多往上冲了你还在原地墨镜。 股友Xm1GQY 09-1609-16 11:37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利空落地,现在开始慢慢缓慢向上,已买入,坐等 股友0r6326d818 09-1609-16 11:37
- 79 0 [博实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多,你趴地上不动, 股友l17906R986 09-1609-16 11:37
- 77 0 [菜油吧] 让机构自己玩吧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11:37
- 75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销量低迷的很,中秋都不涨 小白骑牛上市场 09-1609-16 11:37
- 43 1 [酒ETF鹏华吧] 啥都配置一点没坏处我酒配置了10%其他电池医药 你的股破位了 09-1609-16 11:37
- 186 4 [西藏天路吧] 早上一同事说这两个月随便玩玩赚了20+,也太好 风趣的谷光耀 09-1609-16 11:37
- 64 1 [钒钛股份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阿牛哥6的很 09-1609-16 11:37
- 103 4 [南方精工吧] 每天都这样两个点跳水 三千才是安全的 09-1609-16 11:37
- 155 2 [安琪酵母吧] 和五月一模一样。 股技重施 09-1209-16 11:37
- 78 0 [*ST南置吧] 买此票的人全部化债! 一叶障目798 09-1609-16 11:37
- 92 0 [中际旭创吧] 预计相较于昨天会放量,股价如果在-1%以内基本 超短钛合金 09-1609-16 11:37
- 206 1 [德方纳米吧] 成功在德方里回避了几年牛市 释怀cui21 09-1609-16 11:37
- 84 2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亿4千万了大 直率的赵雪梅 09-1609-16 11:37
- 117 0 [方大集团吧] 贵公司在电池上哪些业务以及技术储备? 方大集团股友 09-0609-16 11:37
- 88 0 [退市华嵘吧] 今天下午开板,我会接着买点筹码,好明天砸盘用 喵喵303 09-1609-16 11:3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年的等待,终于等来了。 专攻腰斩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金龙羽吧] 垫nmd 股友621f965r82 09-1609-16 11:37
- 87 0 [金信诺吧] 早盘16.66卖了一部分不知道对不对下午可以买回 杭二哥 09-1609-16 11:37
- 187 4 [海立股份吧] 天天砸盘太反常了,继续加仓 我是风77 09-1609-16 11:37
- 77 1 [新易盛吧] 我把我的三手丰田给卖了购买一手的哈哈我拼了 股市反诈防骗专员 09-1609-16 11:37
- 93 2 [国光连锁吧] 要砸跌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609-16 11:37
- 101 1 [富春环保吧] 每天都是倒数那1000多支的一个 明亮的袁博弘 09-1609-16 11:37
- 182 3 [XD浙商银吧] 都看见我的挂单了,为什么前面突然多出了好几千 无泪狂魔008 09-1609-16 11:37
- 590 2 [华东医药吧] 2000年炒网络股,亿安科技从5元多炒到126元,然 股友3330253K3z 09-1409-16 11:37
- 327 1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为什么每次与估值相差那么大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09-1109-16 11:37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华胜涨停出一半,建仓岩山.今天干他个15%. 汤姆猫猫猫 09-1609-16 11:37
- 99 0 [三力制药吧] 领先中药指数,好股。 股友9732195xR3 09-1609-16 11:37
- 92 0 [海泰转债吧] 上午加仓,下午看房,上午清仓,家住茅房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609-16 11:37
- 141 1 [*ST东珠吧] 研究了很长时间这种一字板的基本上都是第二天活 带满口袋星星 09-1609-16 11:37
- 424 3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顺流而上123456 09-1609-16 11:37
- 90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经理了吧!还在调!意欲何为! 基民CAnrcf 09-1609-16 11:37
- 89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么玩是吧 莫愁湖 09-1609-16 11:37
- 117 0 [华胜天成吧] 辽宁省长出席并谈成合作,怎么也得5板起步 天天吃大肉的我 09-1609-16 11:37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一到高位出利好我都是死命的跑、怎么样红四点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今天学了锤子线和上吊线,想问一下各位资 股友5w1782d965 09-1609-16 11:37
- 126 0 [中鼎股份吧] 号外号外2个最低估的龙头优质股票中鼎股份今天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11:37
- 83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再不翻红,收盘割肉走人,太弱了, 股友QRx2ZR 09-1609-16 11:37
- 87 1 [衢州发展吧] 回本不了,下个月能不能回 发财啊发财买 09-1609-16 11:37
- 8977 36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(300043)龙虎榜数据(09-15) 星辉娱乐资讯 09-1509-16 11:37
- 76 0 [ST汇洲吧] 回落有点多了 子非吾道非道 09-1609-16 11:37
- 115 0 [华丽家族吧] 我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! 路人甲ABC 09-1609-16 11:37
- 130 2 [跨境通吧] 现在就能签字,非要吃过晚饭再来。 随便逛逛随便买 09-1609-16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