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给你机会不重用啊省广大哥涨停你又不跟 running211 09-1609-16 11:36
- 98 0 [焦作万方吧] 以前有色涨的时候蹭蹭往上穿,自从重组之后就变 蒋小蒋1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利好还没出来,都拉高出货了,明天更垃圾 ghtregkug 09-1609-16 11:36
- 89 1 [美凯龙吧] 散户看庄家唱戏,庄家看散户唱戏,这票就涨一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6
- 101 1 [金刚光伏吧] St金刚光伏,短期下行看到八块 桑田路21 09-1609-16 11:36
- 76 0 [鼎胜新材吧] 傻枸主力,你个没实力的,涨十几个点就着急出货 股友35T5K51787 09-1609-16 11:3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来个涨停吧 买辣椒不用码 09-1609-16 11:36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C,精选个股长期持有,超80%重仓股 雾岛听风眠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京城股份吧] 怎么天天一动不动 股友L6t9567358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只要新高就被减持压下来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1609-16 11:36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欢迎苟懂滚出来讲几句 龙吟虎啸0303 09-1609-16 11:36
- 175 3 [螺纹钢吧] 追高了,开了3178的多单,今日惨败 曾多次扛单被暴揍 09-1609-16 11:36
- 88 1 [万丰奥威吧] 能不能和昨天中午一样,来个突如其来的拉升 万分后悔 09-1609-16 11:36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板块涨这么好还在打压股价,应该是补仓的人 股友跟上队 09-1609-16 11:36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封不住 摸股大校 09-1609-16 11:36
- 106 4 [融创中国吧] 补一成,大不了拿到年底看底牌 动感光波 09-1609-16 11:36
- 291 4 [千禾味业吧] 看三季报吧~三季报就决定了千禾到底行不行~资讯 InnerPeaceFocus 09-1609-16 11:36
- 95 0 [杭氧股份吧] 你在做咩啊 乱花渐欲眯人眼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才是真正的液冷票 股友TXk64F 09-1609-16 11:36
- 94 0 [招商南油吧] 双顶347,开始往下去补缺口了,主力连续一个星 股友93617c3x95 09-1609-16 11:36
- 91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这个公司和盖世食品是一个庄家,跌下来机会大于 股友85Q7167Q01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那些神棍退场了吧,当然公司的交流会确实差劲。 股友75i9g96717 09-1609-16 11:36
- 146 4 [玻璃吧] 空单的兄弟们,不需要担心,玻璃涨不上去,都卖 我是王逸锋 09-1609-16 11:36
- 127 0 [奥瑞德吧] 这货外盘委买48515而内盘委卖10.21,大师们能解 股友8d580120V2 09-1609-16 11:36
- 95 0 [上峰材料吧] 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OlSIYt 09-1609-16 11:36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等45 舜耕山庄 09-1609-16 11:36
- 449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行情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1609-16 11:36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 底线不追高 09-1609-16 11:36
- 69 0 [铭普光磁吧] 都赶紧买,我做空,买了都涨停,速度速度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拉一点就是一个千手压单这么怕上涨 专业养侄人 09-1609-16 11:36
- 75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票大家都看空了,机会也就来了。 股友f79708088o 09-1609-16 11:36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越不敢买,涨的越猛,散户买了,到顶了。散 东邪第一流 09-1609-16 11:36
- 117 3 [上证指数吧] 等大盘多跌一点正常一点自我调节不好么,非要拉 风一样风一样 09-1609-16 11:36
- 144 4 [协鑫集成吧] 涨停没出又在2.85加了'我信会来的,会有的 众泰就是变态 09-1609-16 11:36
- 113 3 [*ST高鸿吧] 明天停牌了吗 价值投资跌到底 09-1609-16 11:36
- 297 4 [条件选股吧] 没有合适的 我和小宇 09-1609-16 11:36
- 105 2 [太辰光吧] 海光10个点了,你也得5个点吧 梦与远方 09-1509-16 11:36
- 399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行情又回来了!指数涨2%,汉威、景兴涨停 灵光一的雨滴 09-1609-16 11:36
- 71 0 [深证成指吧] 王道:绩优低估,月线底部银行股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609-16 11:36
- 453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回调空间大!谨慎做T 股友D9083U6015 09-1609-16 11:36
- 94 4 [大位科技吧] 9.4的高位没有卖,这下好了 股友005805LG37 09-1609-16 11:36
- 137 3 [宏景科技吧] 昨天下午是主力出货 我就要唱空 09-1609-16 11:36
- 94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人气前九有5个低价股,今天是低价股的狂欢 专业捡破烂的 09-1609-16 11:36
- 86 1 [大洋电机吧] 早上成功把你老子甩下车了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1609-16 11:36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当20日线与股价重叠之日就是走二波启动之日 股友0rnZCT 09-1609-16 11:36
- 84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啥情况无缘无故连续涨停 两只虫子的幸福 09-1609-16 11:36
- 189 1 [中国科传吧] 大盘均线都飞天上去了,而科传只会敷衍地弱反弹 漂亮得斐奥娜 09-1609-16 11:36
- 81 1 [金力永磁吧] 人型机器人都狂拉了 股友73Y5U55031 09-1609-16 11:36
- 85 2 [鸿博股份吧] 绝种了,真正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冲动的巧秀曼 09-1609-16 11:36
- 376 3 [风神股份吧] 垃圾袋风神股份 股友7T751K5867 09-1609-16 11:36
- 141 2 [ST司特吧] 袁鹏是谁的儿子?是袁其荣的? 目标_千万 09-1609-16 11:36
- 85 3 [荣盛发展吧] 卖早了,少赚25万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1609-16 11:36
- 84 3 [万通发展吧] 和9月十日一样,开始老奶奶下楼梯!啊哈哈哈哈 Kuroniko 09-1609-16 11:36
- 3399 69 [焦煤吧] 一早就提示过了,不要空,有人非要去空 JOHNSONBAA 09-1509-16 11:36
- 106 3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天天跌啊,没人管了吗 股友1790u6g510 09-1509-16 11:36
- 72 0 [北大医药吧] 军团抱着千万筹码砸了个弹坑,捡钱哦。 涨停冠军联赛 09-1609-16 11:36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货与统一大市场以及机器人都有关系,但是今天 知易行难知行合1 09-1609-16 11:36
- 74 0 [老百姓吧] 做个人吧 温文尔雅的凛正8 09-1609-16 11:36
- 83 0 [汉钟精机吧] 第二天都是活埋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609-16 11:36
- 142 2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Space可乐 09-1609-16 11:36
- 78 2 [铭普光磁吧] 不信剑桥天天涨停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1609-16 11:36
- 145 1 [兆驰股份吧] 洲明涨12%,兆驰下午站7元。 股友ecEXOn 09-1609-16 11:36
- 83 1 [南京证券吧] 也来个南京爷叔看看, 股友1O225175L2 09-1609-16 11:36
- 282 9 [首航新能吧] 首航新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 首航新能资讯 09-1509-16 11:36
- 104 0 [小米集团-W吧] 13999上险破60 沉默的木鱼0386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金陵体育吧] 带动大盘反弹,这才是好股。 gelidd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还真是绿色能源股 笑话江湖 09-1609-16 11:36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能不能过个好年就看你了,我把APP删除了过年在 生动的章越叶 09-1609-16 11:36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嫩庄那小B样,昨天不跟港股就知道今天得跌,下 涨停哥哥888 09-1609-16 11:36
- 153 0 [TCL科技吧] 圾圾公司上次定增43亿目前已出货33亿,兄弟姐妹 股市收割鸡 09-1609-16 11:36
- 8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港股地产政策底看来明确了,央企开发商更安全。 冷璇99 09-1609-16 11:36
- 250 0 [景顺长城3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看A股板块轮动就头疼,消费涨时没赶上,科技动 风衣吹散 09-1609-16 11:36
- 135 5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抄底了 超级宏 09-1609-16 11:36
- 69 1 [山西焦煤吧] 下午收盘不会又跌吧 勇敢的凝飞爱 09-1609-16 11:36
- 80 2 [华西股份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补涨!! 全场最靓的仔 09-1609-16 11:36
- 85 6 [ST浩丰吧] 这货绝对厉害的很。但庄驴驴厉害的驴肉。机构吃 海通洋1555 09-1609-16 11:36
- 225 1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就这点水平也敢来当基金经理,也真有公司敢用, 智浣浣 09-1109-16 11:36
- 75 0 [京东方A吧] 那一家跟合作都不会很好 股友qsSp1V 09-1609-16 11:36
- 74 0 [中信博吧] 苟剩啊,你要是找个托的话,最好找个智商在线的 浅唱24255 09-1609-16 11:36
- 76 0 [特锐德吧] 特锐,于翔 善思考的晨光 09-1609-16 11:36
- 423 1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富贵富贵得梦轩 09-1609-16 11:36
- 82 0 [仕佳光子吧] 三天跌了10多个点,看来跌20%有戏 入股小白 09-1609-16 11:36
- 79 0 [XD老白干吧] 中秋国庆来怜大家伙了! 文静秀雅的罗逸凡 09-1609-16 11:36
- 92 0 [中信证券吧] 熊猫有一天吸了一口科技烟,他便忘记了最确定能 狗咬你 09-1609-16 11:36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准备明天跑? 你是我的圆 09-1609-16 11:36
- 13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食品安全整改从西贝这颗钉子开始 阿基米德方程式 09-1609-16 11:36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拿不住了,今天出了。 股友x07855o787 09-1609-16 11:36
- 89 0 [英力股份吧] 这波不刹车估计回调十日线 管柱王 09-1609-1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