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4 3 [宝胜股份吧] 还不如上海建工呢,无语了? n936013650614762 09-1209-16 11:27
- 90 0 [南大光电吧] 欢迎大家买拓维,这个是个好票,恒为也不错 武汉二七路 09-1609-16 11:27
- 96 0 [朗威股份吧] 狠活也就一两分钟的事,无痛打板 资本市场老艺术家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联合动力吧] 1403-1439 股友jGGBJy 09-1609-16 11:27
- 88 0 [风华高科吧] 一直粘着五日线不肯冒高,稳是挺稳的,没啥爆发 蟹黄石之轩 09-1609-16 11:27
- 86 1 [大唐发电吧] 长势开始颓废… 股友832zU90038 09-1609-16 11:27
- 82 1 [中体产业吧] 动都不动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1609-16 11:27
- 196 3 [德展健康吧] 好了,洗干净了 瓜瓜啃啃小脚丫 09-1609-16 11:27
- 80 1 [神州数码吧] 这玩股票会玩成心理失常的,把任何放表达个人观 阿德888740 09-1609-16 11:27
- 103 1 [宁波银行吧] 确实恶心,果然不管是银行,还是小盘股,涨多就 A股愤怒的小散 09-1609-16 11:27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7.03被套了 动人的陶伟涛 09-1609-16 11:27
- 69 2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30个点吧?或者明天? 股友222f5i2589 09-1609-16 11:27
- 117 0 [东方电热吧] 马上6.2了.... 股友0u3336r931 09-1609-16 11:27
- 78 0 [广生堂吧] 愤怒的我,买入100股支持一下! 股海捞金手 09-1609-16 11:27
- 69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大涨啊,哎 爽文女主莱拉 09-1609-16 11:27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下午又是卖出两个亿 我给主力送钱花 09-1609-16 11:27
- 3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能创新高吗? 勇敢的菲中峰5 09-1609-16 11:27
- 91 1 [金龙鱼吧] 补缺口了 私募董小姐 09-1609-16 11:27
- 81 1 [东方锆业吧] 大跌即将到来,果断清仓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9-1609-16 11:27
- 76 1 [山西焦化吧] $山西焦化(SH600740)$ 金玉高雅得陈家洛 09-1609-16 11:27
- 186 5 [百川股份吧] 6.91进来玩玩 股市小梦叔 09-1509-16 11:27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照这么来看,最少还有两个板。 觉醒de凌波丽 09-1609-16 11:27
- 5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股市能不能突破一下啊 蜜密理财 09-1609-16 11:27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真的是恶心坏了 股友v68039I320 09-1609-16 11:27
- 231 0 [长信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最近A股震荡得让人没底,自己选消费、科技股要 胜胜胜胜呀 09-1609-16 11:27
- 82 1 [海信视像吧] 砸到位了,可以拉起冲了海视打造的是世界级的制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1:27
- 533 2 [国债指数吧] 又是全绿 铁面无私的墨韵9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真是杂毛 基民0aeISz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看概念一堆高科技,实际就一个生产塑料模的作坊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洲明科技吧] 搞了一万股做底仓,只希望每个月收入两千给孩子 耐心等待有钱赚 09-1609-16 11:27
- 149 0 [海光信息吧] 围绕着250反复争夺,看谁最后成了250 半个砖家 09-1609-16 11:27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干 Korpion 09-1609-16 11:27
- 93 3 [捷佳伟创吧] 我还在快扛不住了 专业抄底123 09-1609-16 11:27
- 82 1 [创业板指吧] 不管你怎么折腾,我就是不入市 n139657481310c9c 09-1609-16 11:27
- 155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5倍有可能拿稳了 股友3q93P79611 09-1609-16 11:27
- 54 1 [宏润建设吧] 下午跌8%大盘不好的话,跌停板也有可能 股友MxoVx1 09-1609-16 11:27
- 86 0 [德创环保吧] 这个股会破10块的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天华新能吧] 犟种们,快来接盘 冲高就出货 09-1609-16 11:27
- 116 0 [森赫股份吧] 清空,快逃,上引线太长 盘有红 09-1609-16 11:27
- 72 0 [巨星农牧吧] 涨不上去,为啥一砸都砸的这么狠! 基民ubbtLv 09-1609-16 11:27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造假的大多都是私营民营才退市!所以:只要你有 沧海蓝心 09-1609-16 11:27
- 95 3 [中航西飞吧] 跟跌不跟涨,等20块我再来买 牛气冲天达汐薰 09-1609-16 11:27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北京召开《固态电池材料评测 盾构机 09-1609-16 11:27
- 70 0 [*ST皇庭吧] 不行就早点下来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609-16 11:27
- 92 0 [美硕科技吧] 不要被甩下车,坚定持有 股友73869A2F75 09-1609-16 11:27
- 79 0 [苏大维格吧] 锁仓! 新能源掘金 09-1609-16 11:27
- 79 0 [商汤-W吧] 出来了一层,6层仓随意 下跌势不碰 09-1609-16 11:27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在这里看反红,在别处看涨停,后悔买了这垃圾。 n14402582445a6ba 09-1609-16 11:27
- 317 1 [天域生物吧] $天域生物(SH603717)$ 语笙不是雨声 09-1609-16 11:27
- 109 2 [万源通吧] 光通信模块3个月涨了50%以上,后悔没有买曙光数 隔壁老王叔 09-1609-16 11:27
- 106 1 [协鑫集成吧] 2.94压了40多万手,今天涨停是不可能了! 诗小俊 09-1609-16 11:27
- 86 1 [柳钢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股友ESUg17 09-1609-16 11:27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…… 股友2CW9035352 09-1609-16 11:27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002559国资重组,主力压盘吸筹,工业母机半导体 菜鸟9527 09-1609-16 11:27
- 77 0 [数字认证吧] 死活不让红 面板成长转周期 09-1609-16 11:27
- 92 0 [久其软件吧] 已经迭不下来了,之前6.70没买的后悔去吧!!以 大鲨鱼83892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融捷健康吧] 融健:胆小的,胆大的吃大鱼大肉! 上海阿富根 09-1609-16 11:27
- 108 4 [省广集团吧] @小白打酱油小五盘一下最近骂我的人,@长安陈团 副主力 09-1609-16 11:27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明显的横着吸货啊!! 牛市市来了 09-1609-16 11:27
- 88 0 [创维数字吧] 这票买一次套一次,现在分时图均线和5日线压制 老牛忙 09-1609-16 11:27
- 92 0 [华天酒店吧] 每次长上引线都得调整好几天 股友673x2L8975 09-1609-16 11:27
- 8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垃圾的票怎么还会有成交搞不懂到底是哪里出 抄底必胜客 09-1609-16 11:27
- 111 2 [利亚德吧] 李军睁大眼睛看看洲明科技 牦牛158 09-1609-16 11:27
- 79 1 [爱玛科技吧] 张剑和许家英是老乡,都是河南的 斌邻哥哥2702 09-1609-16 11:27
- 90 3 [联环药业吧] 周末哪些说买厂房要出新药的,5连板的人呢?怎 诙谐幽默的洪三仟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宋城演艺吧] 太弱了,高开低走,大盘反弹,它无力,上涨结束 老韭菜发发发 09-1609-16 11:27
- 78 0 [大元泵业吧] 下午尾盘拉个涨停板 hua5588 09-1609-16 11:27
- 89 0 [常山北明吧] 要发飙了 基民09Q08T1317 09-1609-16 11:27
- 149 0 [A股指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Space可乐 09-1609-16 11:27
- 181 0 [捷捷微电吧] 看到了吗?在竖中指 果断的吕麦克 09-1609-16 11:27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一直在出货 乐观的谢楠莉 09-1609-16 11:27
- 88 2 [富满微吧] 明天冲击涨停 n1422096119458ea 09-1609-16 11:27
- 81 0 [吉宏股份吧] 牛牛牛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1609-16 11:27
- 84 0 [米奥会展吧] 跟散户玩零和博弈的就是没实力的主力,大家换股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1:27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头顶三炷香走势完了 细心的李思源 09-1609-16 11:27
- 90 0 [雷科防务吧] 我要一分一分向上爬 活泼的付烨晨 09-1609-16 11:27
- 91 2 [士兰微吧] 浪费这么好的业绩,这主力真瓜 拒绝收割的韭菜 09-1609-16 11:27
- 128 2 [华宝新能吧] 谁在那一直压单 股友2315O6987O 09-1609-16 11:27
- 179 0 [协创数据吧] 涨太猛了,我被动减仓了,下午看看能接回来不, 敬畏市场V 09-1609-16 11:27
- 63 0 [天目湖吧] 挣的多少总算是挣钱了。 我有80版猴票 09-1609-16 11:27
- 91 0 [富瑞特装吧] 牛市还是月线收绿三个月!“好票” 龙马精神qiang 09-1609-16 11:27
- 7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指数又拉冒烟了 火天大有吉 09-1609-16 11:27
- 82 0 [步步高吧] 供销大集啊,更低价,又是内循环龙头 股友弟弟 09-1609-16 11:27
- 72 0 [乔锋智能吧] 我行我素 想T不敢 09-1609-16 11:27
- 121 1 [黄山旅游吧] 拿了几个月。赚了9个点,心累,撤了 精致的柳麦克 09-1609-16 11:27
- 98 2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看都是不如拓维 T天涨不停 09-1609-16 11:27
- 79 1 [华峰超纤吧] 姜丝股,僵硬。再好的消息都不能刺激它动一下。 追赶风的蜗牛 09-1609-16 11:27
- 78 0 [雅创电子吧] 该割的都割了吧? 虾仁1122112 09-1609-16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