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XD上海电吧] 小白提问,这算不算到支撑位了??接下是不是就 新鲜的韭菜1毛1斤 09-1609-16 11:34
- 71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55650空了5手吃了一小波肉肉 宽慰的水静1 09-1609-16 11:34
- 92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行情,母猪都上树了,好像就这个股,还有其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-1609-16 11:34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适合加吗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$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609-16 11:34
- 166 0 [麒麟信安吧] 最近资金看到反弹就是卖出,服了服了 刚正不阿的鹿蹊5 09-1609-16 11:34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能冲红,诱多,下午跳水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609-16 11:34
- 24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上周交付量貌似出来了,9790,大家感觉怎么样 我不是股神mi 09-1609-16 11:34
- 100 2 [中国电影吧] 这早上操盘手法和6号那天一样区别是今天会涨停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609-16 11:34
- 138 4 [众业达吧] 有异动你倒是拉个涨停什么的,板块有利好也不跟 了了深秋 09-1609-16 11:34
- 99 3 [东方锆业吧] 这股,有点意思,干 聪明小智 09-1609-16 11:34
- 272 5 [全筑股份吧] 3.15一成仓 逗笑师阿 09-1609-16 11:34
- 165 5 [亚宝药业吧] 集合竞价跌停板买入的,现有10%的收获,庄家有 股友t2693325i7 09-1509-16 11:34
- 114 0 [商络电子吧] 上午维持原则:高开高走加仓,高开低走走人。上 财富文化 09-1609-16 11:34
- 95 0 [天康生物吧] 挺好!成交量可以,收盘能带量收至8元……那应 富有积玉地虞姬 09-1609-16 11:34
- 157 0 [江苏金租吧] 翻脸比翻书快,前两天拼命下杀,今天放量上攻。 拈花微笑988 09-1609-16 11:34
- 131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机器人今天又冲了!宇树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兴 亏丸大师 09-1609-16 11:34
- 95 1 [天威视讯吧] 要想学习庄家怎么压盘的,这只股票是蓝本!!! HX848E7周君9500 09-1509-16 11:34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鼠队被打断了嵴背的,每天自带干粮还没几个骨头 天财将军 09-1609-16 11:34
- 89 0 [杭齿前进吧] 能不能进啊?19.06没进一直有点犹豫 豪放不羁的唐翰沐 09-1609-16 11:34
- 82 0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喜欢诱惑小伙子,还得把底裤榨干才善罢甘休 夏369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是回调嘛? 夏天夏天 09-1609-16 11:34
- 180 1 [焦点科技吧] 40以下加 和蔼可亲的天风 09-1609-16 11:34
- 76 1 [骏鼎达吧] 600股一卖你就开拉 yilin26rzpb2716 09-1609-16 11:34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跌就只多不少,升就只少不多,的基金公司 一直后悔 09-1609-16 11:34
- 88 0 [山东药玻吧] 香港医疗、服务涨疯了,没实力的主力,天天在此 千秋优势 09-1609-16 11:34
- 82 0 [*ST赛为吧] 一定要多意银才对,一定涨到10块,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4
- 80 0 [焦点科技吧] 看这么低,会被散户骂的哟。 唐家湾老王 09-1609-16 11:34
- 215 2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为啥不想封板?有点神奇,不应该是封不住呀 千军万马避白袍 09-1609-16 11:34
- 188 3 [长华化学吧] 一个减持,且集合竞价减持1个点,大宗减持2个点 后新屋 09-1609-16 11:34
- 203 3 [卫星化学吧] 美国10月14日起开始对中国收过港费,50美元/净 股友3Wx9959773 09-1609-16 11:3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指数别想着跌了!想啥呢!想怎么选择股票 基民CJKFo0 09-1609-16 11:34
- 65 0 [东通退吧] 死定了,大庄家机构散户。 清水abcd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新开源吧] 关注热门股上海建工,排单能够买到了,建议你可 股友CZKPZL 09-1609-16 11:34
- 66 0 [恒帅转债吧] 下午能涨停 基民pIh3sT 09-1609-16 11:34
- 86 1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有万手大单,要不要T一半啊,跌了急,涨停 反向跳水 09-1609-16 11:34
- 88 2 [东百集团吧] 板块零头不到!板块3.5%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1609-16 11:34
- 137 3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垃圾股连续5年亏损涨上了天,A股就是垃圾满 ddq大秦 09-1609-16 11:34
- 86 2 [万通发展吧] 比三维好多了 股友5783FM0239 09-1609-16 11:34
- 116 3 [国风新材吧] 6.55又进来了1万股。我看看到底能怎么个事。上 心系天下w23 09-1609-16 11:34
- 74 2 [赣锋锂业吧] 换天齐 發財猫 09-1609-16 11:34
- 286 5 [玉米吧] 上一年是2100,今年会比上年低吗? 涅槃翻身 09-1509-16 11:34
- 65 0 [东山精密吧] 的 贵州A妹 09-1609-16 11:34
- 78 0 [浙江世宝吧] 以为要涨停,结果是套人,,,6个点没有跑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9-1609-16 11:34
- 67 0 [上能电气吧] 应该买阳光电源的,这个太垃圾 天空TianKong1014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持有长安汽车股票,就是投资者的悲哀。 股友6F701557e3 09-1609-16 11:34
- 82 0 [兰剑智能吧] 卖出清仓 一切未知数 09-1609-16 11:34
- 2548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农业:小阴反包昨天涨幅,是转机还是假象?5天 風雨顺德人 09-1609-16 11:34
- 194 4 [凯撒旅业吧] 走人 情绪作手飞 09-1609-16 11:34
- 79 0 [东百集团吧] G日的,分时走直线了,咋看以为停停牌了。在细 还能雄起吗 09-1609-16 11:34
- 8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谁说人形机器人离我们远?今天板块大涨,汉威、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1:34
- 148 0 [国金惠盈纯债A吧] 最近A股震荡得让人没底,自己选消费、科技股要 琴1985 09-1609-16 11:3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红了,涨啊,兄弟 爱琦翻10倍 09-1609-16 11:34
- 59 0 [艾芬达吧] 能跑快跑下午要发绿 战圣2026 09-1609-16 11:34
- 81 0 [福莱新材吧] 这波启动破前高感觉是小意思啊,大单买的这么多 牛气啊冲天 09-1609-16 11:34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终于主升 陌风吟萧 09-1609-16 11:34
- 93 1 [宝丰能源吧] 真看不出这股,到了归属啥板块? 江南0521 09-1609-16 11:34
- 89 2 [天味食品吧] 如来佛祖怎么还没请来 巴菲特1980 09-1609-16 11:34
- 145 1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何暴跌? 基民5tFb7a 09-1609-16 11:34
- 76 2 [阳光电源吧] 双顶了,等跌一段时间再买回来 虎眼看盘 09-1609-16 11:34
- 174 5 [东信和平吧] 我走了,我永远不会放过这个票的主力! 股友5F333x0756 09-1609-16 11:34
- 219 2 [大东南吧] 让我两毛多差价,没道理不进,赢他三次,还他一 三湘盛世 09-1509-16 11:34
- 672 8 [众泰汽车吧] 怪我没格局,走了,兄弟们发财。 股绿韭成吉 09-1209-16 11:34
- 109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盘主力砸到自己了,没人接盘。下午不放量涨, 高风亮节的舟遥6 09-1609-16 11:34
- 83 0 [电科芯片吧] 今天不用看了,妥妥的低开低走,最晚下星期反弹 Astor523 09-1609-16 11:34
- 102 0 [金道科技吧] 弱的要死啊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609-16 11:34
- 75 0 [重庆啤酒吧] 涨就0.1跌,特么就几个嗲掉 无醇8 09-1609-16 11:34
- 138 1 [退市华嵘吧] 今年拍卖的票,都这样,还记得我说的东时吗,拍 听我话不亏钱 09-1609-16 11:34
- 10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午出本周最低点? 好股9 09-1609-16 11:34
- 342 0 [三一重工吧] 下去的时候挺麻溜的,上来的时候装比,比便秘还 股友Z4ctOJ 09-1609-16 11:34
- 166 3 [旗滨集团吧] 大家不要急,18号站上7元,不要急!多看少动, 水总我是大霄 09-1609-16 11:34
- 91 0 [海泰科吧] 还以为今天要不行了那么前几天是正常回调天天转 心里住着一个神 09-1609-16 11:34
- 95 0 [大地海洋吧] 现金流改善是硬指标 快乐雅雅 09-1609-16 11:34
- 87 0 [ST海王吧] 等创新药二期临床开始吧……不急 股票不倒翁 09-1609-16 11:34
- 100 0 [瑞浦兰钧吧] 储能的风什么时候来。 第一时间抄底 09-1609-16 11:34
- 100 1 [天风证券吧] 来来来上午怼我的出来叫两声,我就是真理 吟花名 09-1609-16 11:34
- 183 2 [芯原股份吧] 这两买谁 香木子9527 09-1609-16 11:34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下一阶段瞧好吧!就看看阳光和宁德表演了,加油 股友2190A61D85 09-1609-16 11:34
- 79 0 [皓宸医疗吧] 昨天买入,持有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1609-16 11:34
- 633 0 [正海磁材吧] 烟台正海磁材走势没落,建议给予记大过一次备案 钢举目张 09-1609-16 11:34
- 94 0 [迎丰股份吧] 下方筹码纹丝不动,继续拿啊,后面应该会有新高 骑扬有余de卡卡西 09-1609-16 11:34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里面的散户最好出来, 节假日不持股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崧盛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这股真的是好股拿住底仓做T 艾比西 09-1609-16 11:34
- 82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今年涨了这么多,你的股价竟然还在大盘2800 火箭突击队 09-1609-16 11:34
- 73 1 [指南针吧] 阿针加油 股友MQbIzE 09-1609-16 11:34
- 254 13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应该会一字跌停开盘 火红豆豆 09-1509-16 11:34
- 203 0 [S佳通吧] 第二个豆总血本无归哈哈大笑。 干净的董璐禹 09-1609-16 11:34
- 335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把东哥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精准的杨茁 09-1609-16 11:34
- 86 1 [玉禾田吧] 减持猛于虎也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1609-16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