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云南白药吧] 急速拉升准备 股友Y33h826058 09-1509-16 11:21
- 72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板块光大不动就不要买! 超级大宝贝儿 09-1609-16 11:21
- 74 0 [巨星农牧吧] 调一天得了啊,别没完没了 股友GtR83g 09-1609-16 11:21
- 89 0 [金陵饭店吧] 早就说了股不行,股性不好的票还是尽量远离吧 红红的孟泳恒 09-1609-16 11:21
- 105 0 [惠发食品吧] 要相信惠发的实力,现在车间很忙,各个品种缺货 财运的鱼 09-1609-16 11:2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票如此这般,那是相当魔幻。 朔朔朗朗 09-1609-16 11:21
- 90 0 [宝通科技吧] 你五洋哥哥又十五cm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1609-16 11:21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天量了 股友0C66705y73 09-1609-16 11:21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调整,谨慎 英姿飒爽的夏昭 09-1609-16 11:21
- 150 1 [圣邦股份吧] 相信91个亿是埋不住的,一定会破土而出! 爱你涨不停 09-1609-16 11:21
- 80 0 [中国铁物吧] 天津爷叔说大胆干,干大了算爷叔的。 浪子回头999 09-1609-16 11:21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倒数的票,有什么好看的 股友rr68577926 09-1609-16 11:21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在这里亏最多钱,再也不敢买了 名字都给取完了 09-1609-16 11:21
- 73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的兄弟们,你们还好吗, 八方来财168s 09-1609-16 11:21
- 88 1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月主力流出上百亿集体清仓。 坚韧的车宇航 09-1609-16 11:21
- 153 1 [东方海洋吧] 这种量价形态,放在别的股,应该是能走出几天反 满仓满融 09-1609-16 11:21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行情已经走完,托单诱多出货!谁买谁啥比! 迎赢盈 09-1609-16 11:21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一个月涨得多也,不知炒的啥 股友370U07U985 09-1609-16 11:21
- 69 0 [润泽科技吧] 看看协创数据,你不会学也要会抄啊 坚韧前行 09-1609-16 11:21
- 187 0 [焦煤吧] 蓄力,200大单全是多 飞机飞过天空 09-1609-16 11:21
- 353 0 [博彦科技吧] 刚好踩到120日线支撑住了,把你们洗出去才有机 路易十六厘米 09-1609-16 11:21
- 73 0 [飞鹿股份吧] 一动不动,S股 拨云见日LC 09-1609-16 11:21
- 69 0 [*ST纳川吧] 铁板一块 股友V776I32118 09-1609-16 11:21
- 87 0 [钛能化学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起来还是蛮厉害的 爱吃888 09-1609-16 11:21
- 86 1 [锦江酒店吧] 给新进来的人见识一下这股的股性,好长长见识 心凉了 09-1609-16 11:21
- 61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股都撤了吧 AI曙光 09-1609-16 11:21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起不来 弃糕炒股 09-1609-16 11:21
- 15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真灾,半死不活的一直跌跌不休。 灵动机敏的哥芸菲 09-1609-16 11:21
- 88 0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甩我下车。明天你跌到3毛以下我再上车。今 招财善贾的白起 09-1609-16 11:21
- 80 1 [康芝药业吧] 注意井喷 扫描黑马 09-1609-16 11:21
- 113 2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价减了五分之一,感觉会连板不应该减 伊人668 09-1609-16 11:21
- 110 1 [津投城开吧] 看看2146...600376.都是45亿总股本.房地产涨停 股友86390W22q5 09-1609-16 11:21
- 82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最高价减10块,17.5可抄底做点T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1609-16 11:21
- 73 0 [歌力思吧] 1700手压死 老练的姚俐龙 09-1609-16 11:21
- 85 0 [东芯股份吧] 赚太多了赶紧跌一下吧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609-16 11:21
- 71 0 [宁波建工吧] 玛德,kdj!! 感谢老天不薄待 09-1609-16 11:21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目前还盈利2个点,你还能更猛点吗?今天要不过 封神主人 09-1609-16 11:21
- 92 1 [依依股份吧] 感觉还会拉升的,甚至涨停 股友575gd66856 09-1609-16 11:21
- 73 0 [南京港吧] 拉就好好拉个板,带带板块,不行就让给别的个股 还行不行 09-1609-16 11:21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原来卖掉的股票买回来拿段时间300373300303冲高 aipaopao18166 09-1609-16 11:21
- 60 0 [民生健康吧] 卖卖卖卖卖垃圾 明月星空2 09-1609-16 11:21
- 80 1 [怡亚通吧] 再来一个板解套。 浩瀚星空518 09-1609-16 11:21
- 142 1 [永辉超市吧] 从这几波大资金进来尝试点火的结果来看,老庄是 股友771100Y3Y3 09-1609-16 11:21
- 91 1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还跌,你是真没爹 HUOJUNWEI 09-1609-16 11:21
- 80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行科技是真不行了。 只为翻倍而生 09-1609-16 11:21
- 101 2 [晶合集成吧] 好!挂23.32的买入成交。分批补仓。该出手就出 快乐网友12345 09-1609-16 11:21
- 112 3 [XD索宝蛋吧] 索命蛋白,谁进谁死 富婆通讯录 09-1609-16 11:21
- 281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9-1609-16 11:21
- 84 0 [先进数通吧] 摁在地上狠狠摩擦!!! 股友058831AE02 09-1609-16 11:21
- 87 0 [XD紫金矿吧] 牛市多长阴 股友nCTVVP 09-1609-16 11:21
- 72 0 [白糖吧] 看你一年了,还是那么垃圾 蓝天y 09-1609-16 11:21
- 72 0 [新华百货吧] 没有量了,今天就这样了,都散了吧 花蚊子 09-1609-16 11:21
- 79 0 [丰元股份吧] 下一目标位是20日线吗? 股友3T11U15063 09-1609-16 11:21
- 86 1 [万丰奥威吧] 这么久了也没涨,为什么今天还流出一个多亿? 三科荣广茶常赛 09-1609-16 11:21
- 81 1 [珠免集团吧] 涨了五分钱把家人们裤子吓湿了,主力诗人? 老庄你红蛋 09-1609-16 11:21
- 90 1 [中兴商业吧] 正常应该6.18过去吧 hahahehe2 09-1609-16 11:21
- 110 2 [利欧股份吧] 华胜涨停了,你们还在互相伤害吗? 股友91q3812n75 09-1609-16 11:21
- 68 2 [航锦科技吧] 不跟中科曙光,也跟跟浪潮信息呀 股友ui1jVV 09-1609-16 11:21
- 82 0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上车 股友r626958F17 09-1609-16 11:21
- 103 0 [宇环数控吧] 今天这么强?涨停。。。 火箭发射333 09-1609-16 11:21
- 84 1 [*ST沐邦吧] 说跌停就跌停,这么无厘头的股票不玩了,再也不 hgfdddfhfxh 09-1609-16 11:21
- 513 1 [协鑫科技吧] 协鑫科技拟配售融资近54亿港元 协鑫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1:21
- 470 3 [佰泽医疗吧] 走了。看看有没有机会再T回来 生财有道钱来米来 09-1609-16 11:21
- 82 0 [华建集团吧] 你的预期是存在的,早晚也会兑现,只是中间的过 股友053Cq16751 09-1609-16 11:21
- 76 0 [创维数字吧] 减持完毕就是一坨驶 污一点才可爱 09-1609-16 11:21
- 67 0 [涪陵电力吧] 这厮,无药可救了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9-1609-16 11:21
- 73 0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建仓玩玩了 千万蝼蚁如我 09-1609-16 11:21
- 196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国际金价创新高背景下,香港科技板块贵金属相关 大冬瓜子 09-1609-16 11:21
- 71 0 [立方退吧] 崩溃了 富贵多谋de苗若兰 09-1609-16 11:21
- 66 0 [五洋自控吧] 没涨停过,能涨停吗 打板哥Z 09-1609-16 11:21
- 77 0 [上海三毛吧] 上攻无量太假了 灵动机敏的肖兰芳 09-1609-16 11:21
- 84 0 [农业银行吧] 已经清仓了,会跌破7元吗? 生财亨通de月关 09-1609-16 11:21
- 76 0 [山高控股吧] 之前走势这么稳,利好不断,怎么会突然暴跌?谁 股友9137L12h03 09-1609-16 11:21
- 79 0 [美凯龙吧] 如此厚颜无耻之股,真是被折磨没脾气了。割了。 稻草人农民 09-1609-16 11:21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宁德时代收购代持特斯拉 地道战 09-1609-16 11:21
- 90 0 [众生药业吧] 综合来看,这家公司中药基本盘稳得住,创新药管 ccxxxxw 09-1609-16 11:21
- 70 0 [九典制药吧] 等待17.36继续加仓加仓 风大浪大鱼更大 09-1609-16 11:21
- 71 0 [南京港吧] 疲软无力 股友921x66620E 09-1609-16 11:21
- 79 1 [永辉超市吧] 一点不反弹??? 同盟888 09-1609-16 11:21
- 91 0 [奇精机械吧] 垃圾得很稳定 三斤豆豆 09-1609-16 11:21
- 164 5 [恒力石化吧] 均线全部空头,危险了,46买的,今生无望解套 东百ljs0159 09-1609-16 11:21
- 128 9 [福立旺吧] 今天旺仔开盘,银了30秒,这么快就结束啦,一天 墨白灰 09-1609-16 11:21
- 153 3 [康力电梯吧] 这股有人推荐吧 坚守科技股 09-1609-16 11:21
- 184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太不容易了,信用债终于好起来了,反反复复的震 基民I21657L367 09-1509-16 11:21
- 683 20 [先导智能吧] 从筹码结构看,妥妥主力出货,筹码高位堆积,底 真诚之洪七公 09-1409-16 11:21
- 77 0 [汉朔科技吧] 买了满仓一定要给我涨点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1609-16 11:21
- 74 0 [广立微吧] 不要紧没有量拉升在诱多 股友8q83315F96 09-1609-16 11:21
- 71 0 [潍柴动力吧] 无聊买了几手看大戏 福达他爸 09-1609-1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