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银宝山新吧] 这么多被骗进来的 牛气冲天火锅之王 09-1609-16 11:06
- 88 0 [绿发电力吧] 老套路,拉伸一个月,阴跌大半年,专套VIP股民 股友5C2q280676 09-1609-16 11:06
- 84 0 [XD上海电吧] 有个8.1号的新闻,你们没看吗,现在才发出来, 判顶真爱坤 09-1609-16 11:0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跟臭一样的前段时间吹上天了这两天走的不行 三师公66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正海生物吧] 想要筹码你就拉,不然想都别想,越跌越买 丙火照路 09-1609-16 11:06
- 117 4 [经纬辉开吧] 这股真的是恶庄,谁进来砸谁啊。老庄的原则是只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1609-16 11:06
- 72 0 [旭升集团吧] 马上涨停,主力封板 华山观澜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远东股份吧] 破位了 wjz456321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上海建科吧] 大盘逆子 股友KyvmWF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龙芯中科吧] 要玩就玩大的,要赚就赚狠的! 大资金散户 09-1609-16 11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三天情绪低落,明天情绪高涨?所以今天低吸 把股炒糊了 09-1609-16 11:06
- 69 0 [南宁百货吧] 真玩意天天跌 依旧1234 09-1609-16 11:06
- 81 0 [利君股份吧] 跌破五日线了踩缺口了跑啊 生财为富的晓彤 09-1609-16 11:0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直接看不到买单,有猫腻,就怕全是散户在买,我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609-16 11:06
- 88 2 [金陵体育吧] 水下一吃就窜上来了!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11:06
- 65 2 [南玻A吧] 已割!很痛也坚决割!已经没有守下去的理由与勇 移动小数点 09-1609-16 11:06
- 71 0 [沪银吧] 先走了一会儿上去了再接着空 驰生伟业 09-1609-16 11:06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盈利盘散户都跑得差不多了,我觉得可以开始 奢侈的桃子 09-1609-16 11:06
- 148 0 [沥青吧] 沥青部分成交有优惠,且优先出社会库资源为主供 大头马看市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盘面要发生变化了! 股友N0733q1912 09-1609-16 11:06
- 107 2 [爱仕达吧] 明天还有的跌,十六以下才能入 股友yg52539216 09-1609-16 11:06
- 102 1 [海航控股吧] 想不明白,海航都扭亏为盈了,股价应该反馈实际 玖兰树理 09-1609-16 11:06
- 145 3 [天赐材料吧] 不是吧,还有人认为这还是洗盘? 期待不敌坚持泪 09-1609-16 11:06
- 69 1 [中毅达吧] 12.22买进来挨套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09-1609-16 11:06
- 368 1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说,偷偷流入这么多 会员王子 09-1609-16 11:06
- 600 8 [汉威科技吧] 今年不知道卖飞了多少翻倍股 最强反向标 09-1609-16 11:06
- 250 7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G孤影 09-1509-16 11:06
- 772 14 [药捷安康-B吧] 世纪之套,你们准备好了吗?追高的准备好腰斩了 专注价投财姐 09-1109-16 11:06
- 104 0 [银邦转债吧] 股东开始减持了吗 老A可转债 09-0909-16 11:0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红十字星比绿十字星强 大柚子9999 09-1609-16 11:06
- 78 0 [生益科技吧] 格局 交朋友做股票 09-1609-16 11:06
- 229 0 [通富微电吧] 洗的好 股友9NGfAr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欧菲光吧] 股票的强势地位已经确立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1609-16 11:06
- 243 0 [三六零吧] 胡里花哨,偏要全部同意,哈哈哈哈!散户投票这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1:06
- 98 0 [中文在线吧] 国庆节前目标价32到33,拉升起来方便节后大股东 文刀一剑2 09-1609-16 11:06
- 76 0 [国联股份吧] 下午继续绿! 狐尾山巴菲特 09-1609-16 11:06
- 67 0 [西子洁能吧] 欠一个涨停板 牛气冲天88富 09-1609-16 11:06
- 127 1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得天下吗 洪鑫泰 09-1609-16 11:06
- 86 2 [中粮资本吧] 降息后可能会大涨呢 英雄本质 09-1609-16 11:06
- 66 1 [星辉娱乐吧] 走了,吃了两个20cm,留下的发财 深海hh 09-1609-16 11:06
- 315 6 [光华科技吧] 最近无脑吹票的巨多,拿着AI投喂的数据到处刷。 韭菜思维助我纵横 09-1609-16 11:06
- 234 6 [安诺其吧] 感谢小安子啊!我昨天5.12元再次买回,把预期降 满仓涨停哥 09-1609-16 11:06
- 150 4 [嘉元科技吧] 看转债就知道,今天不会大涨 曾燕西 09-1609-16 11:06
- 144 9 [华帝股份吧] 明天上调 宝青坊鉴宝 09-1509-16 11:06
- 6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11:06估值播报:-0.18% 估值搬运工 09-1609-16 11:06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真成了散户集中营了 额额额123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拜拜了,少挣点,见好就收,几千块也够吃顿好的 用心的庄浩源 09-1609-16 11:06
- 76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盘估计又要绿30个点,先出来躲避一下保平 剑胆琴心3337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庄控的死死的在里面做做t吧留点仓位防止突然拉 从来不洗碗 09-1609-16 11:06
- 91 1 [天士力吧] 13.5都没走,让我现在走门都没有 牛市股不牛 09-1609-16 11:06
- 414 6 [榕基软件吧] 炒股已经五年了,早已经不需要工作了,今天悠闲 判官绝 09-1509-16 11:06
- 75 0 [海伦哲吧] 如有主力这庄真正是最穷庄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609-16 11:06
- 62 0 [*ST春兴吧] 这叫,举报屁丫 股友910k3Z8163 09-1609-16 11:06
- 117 0 [秦川机床吧] 还好割了, 股友135k0P0958 09-1609-16 11:06
- 62 0 [星辉娱乐吧] 不敢看 喜气洋洋的谷茁 09-1609-16 11:06
- 71 0 [博威合金吧] 投降输一半 股友W869q10838 09-1609-16 11:06
- 85 1 [ST任子行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总该涨了吧,你不能总叫别 张老伍子 09-1609-16 11:06
- 75 1 [永和股份吧] 60天线乃至26整数位?日、周K线严竣月线完好这 n536113399828336 09-1609-16 11:06
- 80 1 [ST汇洲吧] 不涨停今天进的怕会凉凉了! 只想抓超短 09-1609-16 11:06
- 153 2 [道恩股份吧] 到现在庄家出货还不到一半,他想拉又拉不上去, 堆金为富地李寻欢 09-1609-16 11:06
- 105 2 [上汽集团吧] 现在的车,质量相差也不是太大,没有哪一款车是 蓝筹追随者 09-1609-16 11:06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都不敢放量,蚊子腿就不要了吧! 赚钱硬 09-1609-16 11:06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天天跌,硬不起来呀 骑驴进城的良仔 09-1609-16 11:06
- 67 0 [科华数据吧] 早盘净流入八千万,现在都成净流出了 证道书生 09-1609-16 11:06
- 78 0 [横河精密吧] 已经连续几天吸筹了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吸饱.要 静夜独坐 09-1609-16 11:06
- 69 0 [中毅达吧] 买了你肠子悔青了 股友5V28Y26313 09-1609-16 11:06
- 403 1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稳住,刚刚5.5万手是什么情况,一把成交 ST牛赚乾坤00 09-1609-16 11:06
- 112 3 [西部矿业吧] 20.25的本,又亏没了 股市亏损达人 09-1609-16 11:06
- 82 2 [大北农吧] 33-27T了6分,不错了 顺势就丢 09-1609-16 11:06
- 169 7 [天瑞仪器吧] 来了来了 积极进取de行者 09-1609-16 11:06
- 3944 17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看数据恒科成分股2025年净利润增速可能达到22%- 养基大拿 09-1509-16 11:06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诱多开始了 会卖才是高手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怪我咯,我不该在55加仓了,一下子把先导买崩了 oldkings 09-1609-16 11:06
- 133 0 [三一国际吧] 需要一根长阳 农场主Canada 09-1609-16 11:06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该反转了吧,跌四天了 股友710l1a6673 09-1609-16 11:06
- 9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权益市场活跃,消费电子龙头企业受益行业增长, 流水牛马 09-1609-16 11:06
- 109 0 [鄂尔多斯吧] 你不拉一把把我套进去我怎么接盘骗我也不能头也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1609-16 11:06
- 94 1 [银禧科技吧] 来根阳棒撞一下 控制交易频率 09-1609-16 11:06
- 66 1 [首开股份吧] 第三个涨停板没敢进哎 终有一天能翻身 09-1609-16 11:06
- 206 1 [华电新能吧] 每天跌2分3分一个月跌可以跌百分之二十了 平静的游翔云1 09-1609-16 11:06
- 81 1 [南天信息吧] 9号那天的拉升只为更好的出货, 股友x2t8096331 09-1609-16 11:06
- 86 1 [中国海防吧] 这股都没人割肉的吗 股友x02176U351 09-1609-16 11:06
- 132 2 [哈空调吧] 怎么洗就是不卖 逍遥谷神 09-1609-16 11:06
- 80 1 [一汽解放吧] 有用吗这个公司只有抓人,公司才'有好日子股票 股友OoCcEn 09-1609-16 11:06
- 76 2 [瑞泰新材吧] 啥情况,跟跌不跟涨?人家涨停了调整3个点有啥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609-16 11:06
- 93 3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倒是抗跌了 股友C2f2dS 09-1609-16 11:06
- 129 3 [爱仕达吧] 又不是今天减持,要一个月以后,跌个毛线,借机 时刻平心静气 09-1609-16 11:06
- 67 2 [嘉麟杰吧] 垃圾 转运之人 09-1609-1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