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盛新锂能吧] 早上进早了 大搏金 09-1609-16 11:23
- 107 0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业绩成这样了,脸要不要了! 吆吆微雨 09-1609-16 11:23
- 73 0 [金地集团吧] 废地的主力是活雷锋吗,难道你的资金没有成本 豪放不羁的肖莉 09-1609-16 11:23
- 74 0 [华润双鹤吧] 完全一只只跟跌不跟涨的扎种股,每天跌更低,真 ajianz779294 09-1609-16 11:23
- 58 0 [汉威科技吧] 这是洗盘吗 一拉拉满地 09-1609-16 11:23
- 94 1 [利欧股份吧] 上面抛压太多,估计拉不起来了。 股友N6821570A3 09-1609-16 11:23
- 92 0 [双环传动吧] 冲,只论价值你才是机器人龙头,可惜没资金做, 我要变勇敢 09-1609-16 11:23
- 77 0 [电投产融吧] 孩子们不做无法实现的梦! 股友50Y1e69913 09-1609-16 11:23
- 74 0 [中锐股份吧] 假红三天一天跌完 黑雪白 09-1609-16 11:23
- 74 0 [口子窖吧] 不会管理就引入国资,半死不活的! 海森堡之趁火打劫 09-1609-16 11:23
- 82 1 [东通退吧] 活该!明摆着*ST还要去买!白日做梦发大财。只 二牛玩石 09-1609-16 11:23
- 383 3 [中金公司吧] [图片] 股友n752876f51 09-1609-16 11:23
- 86 3 [上海建工吧] 都恭喜爷叔,谁来接替爷叔站岗?!谁心里明白低 基民DnM90x 09-1609-16 11:23
- 191 4 [江钨装备吧] 股吧股友总体水平是低等偏下的,这个情况就先不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609-16 11:23
- 148 3 [华友钴业吧] 最最最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昨天没卖。 基民M0hHNG 09-1609-16 11:23
- 221 3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不属于河南?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609-16 11:23
- 434 5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在苏州新设投资公司 注册资本约2亿元 中国信达资讯 09-1609-16 11:23
- 196 3 [ST长园吧] 长园最近有没有拿到什么大订单呢,几百个亿那种 山城的韭菜苗子 09-1509-16 11:23
- 75 0 [中科海讯吧] 死佬 金地银河 09-1609-16 11:23
- 7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跟屁虫,没有A股你现在还在地上趴着呢 坚定的唱多者 09-1609-16 11:23
- 878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港股有色股早盘集体回落 江西铜业股份跌4.53% 江西铜业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1:23
- 92 2 [利欧股份吧] 持有到宇树上场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609-16 11:23
- 219 5 [联芸科技吧] 邪门了,其他存储股都涨到天上去了,这么纯正的 咱们小散真不容易 09-1609-16 11:23
- 109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优秀的企业都是这走法! 价值投资就是幌子 09-1609-16 11:23
- 259 3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双良起飞,谁赞成,谁反对? A股真男人 09-1509-16 11:23
- 651 2 [万向钱潮吧] 特意截屏,没想到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痞机兔 09-1509-16 11:23
- 72 0 [燃油吧] 一直在这里磨叽啥呢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23
- 94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该基金可通过港股通与QDII双通道投资,东方红医 流水牛马 09-1609-16 11:23
- 73 0 [航天科技吧] 老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9-1609-16 11:23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上刺刀 平常心d 09-1609-16 11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大跌一下,然后又买进拉上去,对冲卖出,挣 股友LLWDGh 09-1609-16 11:23
- 89 0 [富煌钢构吧] $富煌钢构(SZ002743)$ 股友P91N852700 09-1609-16 11:23
- 88 1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还有这么多看涨的,就不带能涨的 股友950672Z79G 09-1609-16 11:23
- 48 1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跑完了,我们还是走吧 奋发的赵昆 09-1609-16 11:23
- 74 1 [寒武纪吧] 理应大跌的注水牛肉,竟然用来硬撑指数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11:23
- 87 1 [钛能化学吧] 应该到顶了这几年最高都是五块多 经静12344255 09-1609-16 11:23
- 86 2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这个走势下午还能拉回来吗 锦鲤附体发发 09-1609-16 11:23
- 97 5 [卧龙新能吧] 就算今天能封板,明天可能就会跌停开 望月追星 09-1609-16 11:23
- 88 3 [洪通燃气吧] 打窝失败,右侧交易没有底,贪心不足被收割 桥水总指挥 09-1609-16 11:23
- 70 1 [海优新材吧] 3月份那一小段之所以能独立于当时的板块,是因 股友g6Ehum 09-1609-16 11:23
- 236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请经理出来解释一下净值为什么这样烧。 享受者 09-1609-16 11:23
- 90 0 [天赐材料吧] 前天还在想他这两天肯定会拉涨,因为前几天龙虎 哈哈哈1122 09-1609-16 11:23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暖哇洞察科技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】 GPLP看科技 09-1609-16 11:23
- 91 0 [冀中能源吧] 下午又跳水 动如脱免静如处子 09-1609-16 11:23
- 76 0 [步步高吧] 真好后悔不能买散户的多得票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609-16 11:23
- 97 0 [金安国纪吧] 同方正差距太巨大了,人家也是减持。 南山悠游 09-1609-16 11:23
- 71 0 [中毅达吧] 垃圾 基民9hOYgU 09-1609-16 11:23
- 96 0 [中装转2吧] 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 可转债之间 09-1609-16 11:23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之前说150卖给我的,卖了吗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609-16 11:2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:“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!” 股友OSoLkx 09-1609-16 11:23
- 74 0 [*ST春兴吧] 牛市走A杀,春兴精工独一份 吃鱼嘛嘛 09-1609-16 11:23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咖喱股 加油吧小丁 09-1609-16 11:23
- 97 1 [ST南都吧] 同样都是电源,你给阳光和科泰提鞋都不配,人家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609-16 11:23
- 101 2 [圣邦股份吧] 把昨天买入的全部套住了,厉害,佩服! 望京华仔 09-1609-16 11:23
- 87 1 [龙建股份吧] 又要开始砸了。。。才上去几个子儿 小菜鸟皮皮鲁 09-1609-16 11:23
- 111 4 [狮腾控股吧] 14个点没走。。7个点走了。韭菜命拿不住。留下 樱桃绿了芭蕉 09-1609-16 11:23
- 64 1 [键邦股份吧] 下杀力度够狠 股小密 09-1609-16 11:23
- 1044 2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操作结束,全仓打了两个半路板,但是今天操 小资金超短CYD 09-1609-16 11:23
- 159 2 [镇洋发展吧] 老庄发个车收筹码了,不想玩了,没意思。14块给 向阳而生呐 09-1509-16 11:23
- 85 1 [芭田股份吧] 对倒砸盘吓筹码 投资翻番啊 09-1509-16 11:23
- 551 5 [赤天化吧] 搞肥料搞酒搞醋搞药搞矿,现在又要搞文旅了,大 小散牛市割肉 09-1509-16 11:23
- 71 0 [大中矿业吧] 不玩了,来回做电梯,浪费时间,清仓了 钰凯888 09-1609-16 11:23
- 80 1 [XD中远海吧] 蓝筹哥,出来维持一下秩序吧!革命已经到了低点 股友A55l361989 09-1609-16 11:23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久其,容积小弟们有企稳迹象,,那就你也应该没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609-16 11:23
- 81 0 [丰茂股份吧] 大盘批量了,你不动 静谧悠然的纤影7 09-1609-16 11:23
- 90 0 [江海股份吧] 好票啊,可惜筹码丢了~~ 入木三分douzi 09-1609-16 11:23
- 83 0 [璞泰来吧] 昨天没有涨,今天又下跌,不是固态电池。 股友8K0H712953 09-1609-16 11:23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只是后面的撤单前面一点没松动 这123456789 09-1609-16 11:23
- 119 0 [纽约金TN12吧] 2025年9月16日黄金走势分析,在全球经济前景仍存 波波点金 09-1609-16 11:23
- 84 1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有希望涨停吗 股友2y9d231026 09-1609-16 11:23
- 83 1 [金一文化吧] 想涨吗?做梦 股友M132h91809 09-1609-16 11:23
- 96 1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全抛,太可惜了 梧桐树10 09-1609-16 11:23
- 153 3 [湖北宜化吧] 15卖掉就好咯。哎。永远感觉都会涨 股友62U5v92229 09-1609-16 11:23
- 91 3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股吧真热闹骂声一片 股友t9791U1566 09-1609-16 11:23
- 101 1 [浙农股份吧] 这么牛的业绩怎么还是这个价位? 随缘逍遥着 09-1609-16 11:23
- 69 1 [西部建设吧] 玛德!昨天卖早了点,今天又买早了一点,操作稀 就靠做T赚大钱 09-1609-16 11:23
- 1266 1 [浦发银行吧] 信用卡遭境外集中盗刷?涉事银行回应:受外部攻 浦发银行资讯 09-1509-16 11:23
- 186 4 [桃李面包吧] 这个估计是龙头 舍我取谁哇 09-1509-16 11:23
- 789 32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关于原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 万达信息资讯 09-1409-16 11:23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巨蛇出动,伺机而行!向上申 合肥御华园小区 09-1609-16 11:23
- 64 0 [阳光电源吧] 出了些早上加的 方星t 09-1609-16 11:23
- 105 3 [青木科技吧] 80.12出了半仓 离梦想越来越远 09-1609-16 11:23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无数次梦中在抽自己,两市几千只股为啥偏偏选了 june1006 09-1609-16 11:23
- 80 0 [大悦城吧] 地产板块比你差的都涨上天了你还不涨 股友2YNr7s 09-1609-16 11:23
- 71 0 [ST远智吧] 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609-16 11:23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犹豫了一下,没子弹买了 一手哥入市 09-1609-16 11:23
- 71 0 [恒盛能源吧] 溜了,一手才赞了十几块,不好玩 不知不觉成了股神 09-1609-16 11:23
- 72 0 [乐歌股份吧] 早上买省广002400的,三板后卖出 云开天开12 09-1609-16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