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国联民生吧] 难道早上是洗盘 东财网友1926513820360036 09-1609-16 11:34
- 69 0 [*ST东珠吧] 拉升还是流出的,可见在下套 股海浮沉VV 09-1609-16 11:34
- 78 1 [熊猫乳品吧] 洗的好 勇敢的常梦澎 09-1609-16 11:34
- 141 1 [雅戈尔吧] 浪费牛市时间,就是浪费金钱... 股友53288O795p 09-1609-16 11:34
- 97 2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走势破位下行,下一个支撑位34.28元 刚正不阿的闻笛1 09-1609-16 11:34
- 94 2 [华丽家族吧] 哈哈估计明天也够呛啊!后天可能有戏啊!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1609-16 11:34
- 134 7 [中大力德吧] 炒股一定要灵活,比如我,随时能把短线变成长线 刘新28 09-1609-16 11:34
- 111 0 [松炀资源吧] 满仓干 股友2m206z3023 09-1609-16 11:34
- 82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就是主力打压吸筹 股友321E079i89 09-1609-16 11:34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格局就好,别耍小聪明! 股友7h5289q676 09-1609-16 11:34
- 84 0 [江南新材吧] 还没解套呢 chengzhangniu 09-1609-16 11:34
- 116 2 [三维通信吧] 终于没人唱多,说是洗盘了,开始有人自我反思了 炒股修心路 09-1609-16 11:34
- 65 1 [骏鼎达吧] 还得涨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609-16 11:34
- 70 0 [京东方A吧] 合力合力大家齐心合力,机构,基金散户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9-1609-16 11:3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基民UyWNgH 09-1609-16 11:34
- 73 0 [中航成飞吧] 成废成废成废真废了 股友6219xw6096 09-1609-16 11:34
- 78 0 [慧博云通吧] 40亿的标的,涨了100多亿还不知足 我要买MEGA 09-1609-16 11:34
- 89 1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6iH8895195 09-1609-16 11:34
- 105 1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主力在吸货,有想法,加仓 执笔写年华丶 09-1609-16 11:34
- 99 2 [中国稀土吧] A股尿性都是中午收盘前拉一波,下午开盘就砸 摩登的无花果 09-1609-16 11:34
- 74 1 [唐山港吧] 买这票太尴尬了,如何是好 哲哲7287 09-1609-16 11:34
- 31 1 [酒ETF鹏华吧] 指数回来了,你没回来。。。 股友71732Q29M9 09-1609-16 11:34
- 118 4 [中国电信吧] 真是恶心啊,7.30买入的,一直跌,真想跑了算了 聪敏的红红啊 09-1609-16 11:34
- 128 1 [焦煤吧] 小心下午涨停,主力喜欢尾盘偷袭 基民77y509h093 09-1609-16 11:34
- 132 4 [光大银行吧] 每波行情光大站上4元以上的日子总是很短暂,在4 堆金万贯地向问天 09-1609-16 11:34
- 161 1 [旗天科技吧] 320万于4亿定增不匹配,别想着定增通过, 启航369 09-1609-16 11:34
- 97 3 [华测检测吧] 崩盘了,万峰要上山!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1609-16 11:34
- 86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SX股每天冲一下高点就回落压单 清风迎来 09-1609-16 11:34
- 81 0 [先导基电吧] 马上开始坚持了,难兄难弟们准备好了吗? 投资就要777 09-1609-16 11:34
- 80 0 [广联航空吧] 下午大盘会一路高歌。 股友pewRbq 09-1609-16 11:34
- 69 0 [嘉泽新能吧] ,赶快跌停呀,我要买此股。 y5x2802815 09-1609-16 11:34
- 127 0 [羚锐制药吧] 这种前几年一点没跌的票,只要哪个季度增长率不 kk2028 09-1609-16 11:34
- 97 1 [中欣氟材吧] 机器人概念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装啥? Hank2008 09-1609-16 11:34
- 100 2 [中铁工业吧] 还能回到7.5不 九月末时唤醒我 09-1609-16 11:34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长飞继续大涨涨停,你还在山脚下磨磨蹭蹭的 反思维庄见愁 09-1609-16 11:34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K线分析法大家都怎么用 股友Qp16189170 09-1609-16 11:34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是要黄了吗 豪爽泼辣的雷睿博 09-1609-16 11:34
- 68 0 [*ST高鸿吧] 那个400手是我的 华尔街之分狼 09-1609-16 11:34
- 279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和今天都预测到位 股友5W979118k0 09-1609-16 11:34
- 83 0 [圣邦股份吧] 一上午净流出五亿六千多,比昨天一天流入的还多 红尘道 09-1609-16 11:34
- 106 0 [雪人集团吧] 你们知道投票的内容是什么吗,里面的内容怎么说 股友08f1211C22 09-1609-16 11:34
- 107 2 [ST浩丰吧] 卖出的要跳楼了 淡定淡定啊 09-1609-16 11:34
- 134 1 [中证军工吧] 杂毛代表,军工板块 股友A366p15625 09-1609-16 11:34
- 62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是没见过比这个更烂的了 斯拉克自有妙计1 09-1609-16 11:34
- 421 1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:公司现有业务包含创新药销售业务 嘉事堂资讯 09-1609-16 11:34
- 110 1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亮相2025县域卫生重点专科建设大会,白 股友d960U83359 09-1009-16 11:34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怎么回事 赚钱卖票就是对 09-1609-16 11:34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理:该涨不涨必跌 股友2076Vm0859 09-1609-16 11:34
- 79 0 [江苏国泰吧] 8.73就是主力的低,连续4天到这就反弹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1609-16 11:34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满仓满融,怼吧芯王,追赶寒王的脚步不能停。 炒股不能急 09-1609-16 11:34
- 73 0 [龙湖集团吧] 恒生都红了,你还付2 买什么票都涨 09-1609-16 11:34
- 70 0 [康鹏科技吧] 准备5个交易日就红一天的货色 坚毅的章佳玉1 09-1609-16 11:34
- 71 0 [威孚高科吧] 今天不给个中阳就走坏了 每天收租 09-1609-16 11:34
- 432 2 [双鹭药业吧] 又是部成……这是第几次了 萤火微光丿 09-1609-16 11:34
- 73 0 [齐鲁银行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宽容的公孙言秋 09-1609-16 11:34
- 3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集体高开也算是个好的开头 老蔡老舅 09-1609-16 11:34
- 92 0 [创世纪吧] 下午指定跳水,只是看幅度,会不会有抵抗 热情回来 09-1609-16 11:34
- 186 6 [中恒电气吧] 早上买在了最高点,天天挫败感好强啊,卖完就涨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609-16 11:34
- 77 0 [美利云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也 快乐吃肉肉哈 09-1609-16 11:34
- 68 0 [雅创电子吧] 太弱了,已全部彻底清仓 是我啊啊啊 09-1609-16 11:34
- 88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讲究中庸之道,没有涨停基因,但是太极打 股市明天还在 09-1609-16 11:34
- 72 0 [证券Ⅱ吧] 渣男帅不过3秒,无数次的冲高回落,希望终有一 A从头再来Z 09-1609-16 11:34
- 106 0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真稳,下午收盘42差不多合适了,明天在攻击 你敢跌停我敢抄 09-1609-16 11:34
- 123 0 [大洋电机吧] 几个9千手的买单不断撤单,让后面的买单成交, Akellychan 09-1609-16 11:34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昨下午一排到现在也没能够着! 道之无为 09-1609-16 11:34
- 101 1 [宁波远洋吧] 这股被主力玩坏了,以前主力每次急拉高都是接着 山东姜二哥 09-1609-16 11:34
- 361 2 [安徽合力吧] 兄弟们,保重,小赚走了 徐大文 09-1609-16 11:34
- 101 1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融资净买入1000万元,融资余额4.15亿 中颖电子资讯 09-1609-16 11:34
- 147 1 [凌云股份吧] 凌云股份:融资净偿还363.72万元,融资余额5.24 凌云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1:34
- 73 0 [金龙汽车吧] 妥妥的垃圾股,令我恶心,一股不留 点石钵满的楚留香 09-1609-16 11:34
- 115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持有下来收益还是很香的,加油下蛋 周周和末末 09-1609-16 11:34
- 101 0 [盈方微吧] 九九归一,说明主力要涨停了 行动第一步 09-1609-16 11:34
- 88 0 [儒意电影吧] 10万当存3年定期了,买此股要有耐心,房价都能 飘飘何所似 09-1609-16 11:34
- 20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午收盘估值 醉爱琉璃 09-1609-16 11:34
- 10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股坏消息太多,又定增又解禁股上市,全部吸钱 创造21 09-1609-16 11:34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大概率还得下来 我大意了没有闪 09-1609-16 11:34
- 89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放量下跌。未来可期,上涨呢还是下跌。就看 孺子牛1578 09-1609-16 11:34
- 66 0 [炬申股份吧] 好的 我爱几个涨停 09-1609-16 11:34
- 148 2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想拉两个涨停板不好拉啊!!! 鹤山股侠叶道简 09-1609-16 11:34
- 104 4 [福斯特吧] 我在16元等你 漫步云端8 09-1609-16 11:34
- 214 15 [上工申贝吧] 12.7抛的今天12.26/12.23接回来了,挂12.5出, 蓝精灵ok 09-1509-16 11:34
- 73 0 [新易盛吧] 涨跌都正常,骂什么呢。 金台路李元芳 09-1609-16 11:3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的走势会骂人 有创造力的齐霖18 09-1609-16 11:34
- 61 0 [艾芬达吧] 临停是多少啊 股友ghBJMX 09-1609-16 11:34
- 84 0 [节能铁汉吧] 开始织布机模式了,,, 承墨的猫 09-1609-16 11:34
- 7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智能不地平线牛逼 福加运高 09-1609-16 11:34
- 80 0 [节能国祯吧] 这个主力比较滑头,6.66-6.61之间买了2次.我看 卖板的老铁 09-1609-16 11:34
- 78 0 [三峡能源吧] 不如去买阳光电源 小朋友来啦 09-1609-16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