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完美世界吧] 就巨人那点营收和利润,冲到接近900亿市值,目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1609-16 11:02
- 185 0 [博安生物吧] 股性有点差,12.37建仓,12.4几加仓,拿了几个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1609-16 11:02
- 3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三天高开低走,没意思,有的时候太明显的操控 wilson30 09-1609-16 11:02
- 77 2 [美联新材吧] 你到底行不行啊?大哥,不行别浪费时间, 账户长红一直红 09-1609-16 11:02
- 288 3 [津荣天宇吧] 津荣天宇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津荣天宇资讯 09-1509-16 11:02
- 71 0 [拓邦股份吧] 哈哈,第二根上影线了,明天再来一根 千亿和老太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广播了,到顶了 投资龙头 09-1609-16 11:02
- 72 0 [泸天化吧] 日线有下跌幅度超过5个点的,抢反弹,月线跌幅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加油使劲涨 股友NXOfJu 09-1609-16 11:02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欠它两个涨停。 股蜂V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炬申股份吧] 矩申的主力就是牛,看见误道亏损宗师大曾卖出成 会有那么的一天 09-1609-16 11:02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先走一步,留点有机会再回来。 得过且过的财哥 09-1609-16 11:02
- 68 0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n1407465702481b77503 09-1609-16 11:02
- 100 0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今天跌少了。明天补跌。 佛系造神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没到4000点,今年小目标上5000就好 股友T52N697515 09-1609-16 11:02
- 101 0 [蜂助手吧] 哈哈,安培龙怎么是天天大涨,好股啊,庄家有良 雄心万丈地谢烟客 09-1609-16 11:02
- 225 0 [山东墨龙吧] 背离期货低吸就完事了 小枫哥哥哦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名字取得好啊 基民i5972268P0 09-1609-16 11:02
- 91 1 [厦工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也来个板,好期待。。 交易而生520 09-1609-16 11:02
- 100 1 [飞鹿股份吧] 目前刻意压盘吸筹,,随时会暴拉 股友Q9l5827058 09-1609-16 11:02
- 76 2 [ST章鼓吧] 拉点,货出了,不行一直陪你跌 股友22Xk193039 09-1609-16 11:02
- 77 2 [华西股份吧] 7.6以下买点。 CHN95C21 09-1609-16 11:02
- 65 0 [利亚德吧] 自称龙头,实际就是蛇尾不如!总是说行业龙头, 股友86696258 09-1609-16 11:02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来今天主力选择不上板,高位做T 股友098d318y56 09-1609-16 11:02
- 64 0 [天龙集团吧] 就是个 老胡胡扯 09-1609-16 11:02
- 76 0 [首航新能吧] 小庄太差 钟爱一生幸福一生 09-1609-16 11:0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业富联随时核按钮,吃瓜吃瓜 技术打败庄家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江苏国信吧] 八块没坚持两天,再等等看看吧 YuAn锅锅 09-1609-16 11:02
- 72 0 [交建股份吧] 先卖出观望 观察自己的行为 09-1609-16 11:02
- 105 2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水下进的,开盘都能盈利出,死守着干嘛啊 股友36q267Y623 09-1609-16 11:02
- 68 2 [尚太科技吧] 看不懂 唯一小薇 09-1609-16 11:02
- 155 3 [正泰电器吧] 最近躺平不看盘就可以了,管它怎样上吐下泻 股友ffzzA0 09-1609-16 11:02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强烈要求带st,别拖累房地产板块指数,保绿最终 韭王1987 09-1609-16 11:02
- 72 0 [新澳股份吧] 靠;出去拉一泡回来成交了,速挂519出!!!! 钱包控 09-1609-16 11:02
- 76 0 [汉宇集团吧] 众擎概念,必须补涨 股友3N75177O58 09-1609-16 11:02
- 72 0 [石英股份吧] 大家都没得赚 股友2D5092U186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会补跌吗 SL1108 09-1609-16 11:02
- 81 1 [上海瀚讯吧] 猪坚强 股友5263k8591i 09-1609-16 11:02
- 86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大帝这是怎么了 玩转A股量化 09-1609-16 11:02
- 170 1 [天振股份吧] 先闪了,祝各位发财 股友8602F1H197 09-1609-16 11:02
- 96 0 [科思股份吧] 从24年五月的每股90元,到现在的14元,谁能告诉 温情的三哥 09-1609-16 11:02
- 169 4 [玻璃吧] 这个幅度上去没空间了,除非涨停,可能性很小。 在下阿良 09-1609-16 11:02
- 120 7 [力盛体育吧] 看不懂看不懂,有懂的吗?说过两句!想卖了 战胜自己abc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泰格医药吧] 科技股跌关它撒事也跟着跌吗 大器晚成5187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玉禾田吧] 你每次都跌下来一大半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609-16 11:02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要么跌停,要么往上拉,在这个位置震荡个啥 空城凉了美景 09-1609-16 11:02
- 93 0 [锐捷网络吧] 我清仓了,小赚。休息一下重新选股 hxhlmkcy 09-1609-16 11:02
- 60 0 [小型纳指吧] 太疯狂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1609-16 11:02
- 78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为什么砸有色? 股友yr94dV 09-1609-16 11:02
- 63 0 [德业股份吧] 储能第二梯队也能跌成这样,看来这题材不能抄小 今日我得闲 09-1609-16 11:02
- 86 1 [赣锋锂业吧] 美国雅宝大涨,你大跌,可以的 丢手机上瘾 09-1609-16 11:02
- 65 1 [东航物流吧] 统一大市场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1609-16 11:02
- 73 1 [新易盛吧] 真厉害,就买了一手,亏四千多了 金鳞御春风 09-1609-16 11:02
- 78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是下跌的最后一天。明天爆涨。。。。。。 熬走一批又一批 09-1609-16 11:02
- 85 2 [抚顺特钢吧] 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投降丨输一半 09-1609-16 11:02
- 64 1 [天汽模吧] 刚割了就涨 江南港 09-1609-16 11:02
- 105 2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占上71就有机会 股友J6emIx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申联生物吧] 记住,但凡出生老梁唱多的票千万别动,谁动套谁 包容的车港 09-1609-16 11:02
- 65 0 [德业股份吧] 刚买了点,买贵了,拿一阵子,看好 好毛毛超市 09-1609-16 11:02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你真的是淮南梦魇 股友0H676p7516 09-1609-16 11:02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常年只念一个经:阿弥陀佛业绩好,哦嘛咪叭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9-1609-16 11:02
- 76 0 [皖通高速吧] 月底企稳。。。。 股友088k23q312 09-1609-16 11:02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各种概念雨露均沾,股价嘛要死不活。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609-16 11:02
- 78 0 [易明医药吧] 天天绿色环保吗? 天红天红红 09-1609-16 11:02
- 77 0 [中国核电吧] 好大的一个A gomy3366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天才啊 良子Jz2FWZ 09-1609-16 11:02
- 68 0 [湘电股份吧] 从没见过这么FW的主力 勤易懒难 09-1609-16 11:02
- 74 1 [*ST华幸吧] 主力被小散拿鞭子抽屁屁。跳起来了。 聪慧的莉莉丝 09-1609-16 11:02
- 85 2 [东方财富吧] 没业绩的地方亏损的都在去年924的基础上翻好几 股友Xom5BD 09-1609-16 11:02
- 83 3 [弘元绿能吧] 出来玩的谁不会T啊成天把T挂在嘴边,以为自己是 转机与黎明 09-1609-16 11:02
- 186 1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你不是一直走独立行情的吗?怎么可以被大盘 小韭菜乱做T 09-1609-16 11:02
- 68 2 [国风新材吧] 杂毛今天能不能红取决于凯美特气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2
- 107 1 [红星发展吧] 固态有色在涨风给你了牛市也给你了,不涨就是浪 明明铷阳 09-1509-16 11:02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上海爷叔的上海建工,持股10多年,没有什么亮点 鑫财旭 09-1609-16 11:02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3天跑了26个亿,这个股不适合散户玩 Dongyabingfu 09-1609-16 11:02
- 62 0 [南京港吧] 卖了就飞,不卖就当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609-16 11:02
- 81 0 [红宝丽吧] 大盘涨时是逆子,大盘跌时是乖乖子 股友88853I18C8 09-1609-16 11:02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就涨一天就回去了 吴高峰 09-1609-16 11:02
- 10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为什么还不退市 雨缝中漫步 09-1609-16 11:02
- 234 0 [信澳红利回报混合A吧] 全市场稀缺的“AI+固态电池”双主题$摩根新兴动 杜兴伟 09-1609-16 11:02
- 99 4 [时代出版吧] 静待花开 牛牛003 09-1609-16 11:02
- 180 0 [赣锋锂业吧] 炒到最后的逻辑就是没有逻辑,你看到的,只是想 向上的K线68角度 09-1609-16 11:02
- 79 0 [海正药业吧] 里面没人挣过钱应该。 Orlon 09-1609-16 11:02
- 66 0 [利亚德吧] 主力没上过学啊,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磨 张帆OOo 09-1609-16 11:02
- 77 0 [迪安诊断吧] 能不能快点跌等的我好辛苦…等着建仓呢 股友I5zF5f 09-1609-16 11:02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涨了吗今天跌这么狠 幸运星lily 09-1609-16 11:02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降息前调一下,周期性股不涨反跌!阴谋 股友086M13q136 09-1609-16 11:02
- 67 0 [佰泽医疗吧] 这几天行情主打瞎炒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609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