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游族网络吧] 找die 股友28e91F7371 09-1609-16 10:52
- 253 2 [东软集团吧] 要哭了每次都是一样的走势,上去下来 股友h933x02503 09-1609-16 10:52
- 357 1 [岩山科技吧] 挂顶了利欧 利欧垃圾 看来下午要回落了 广东创投小白 09-1609-16 10:52
- 67 1 [旋极信息吧] 五连板路上 标致的石光耀 09-1609-16 10:52
- 683 24 [*ST东晶吧] 今天跑的都是韭菜,很明显的洗盘。今晚出收购资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1509-16 10:52
- 976 7 [游族网络吧] 哎卖飞了,痛失苹果手机,只赚了个小米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509-16 10:52
- 67 0 [中简科技吧] 资金打压,只跟跌不跟涨 清风萧逸1 09-1609-16 10:52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可能要赶过方正电机的股价 有财之佐助 09-1609-16 10:52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温水煮望八 道法自然667 09-1609-16 10:52
- 24 0 [华胜天成吧] 13个亿呀,我的妈耶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万马科技吧] 拉一点上去阴跌一天 夏天到时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每天都上蹿下跳的。。。 股友7555P73h38 09-1609-16 10:52
- 62 0 [麦格米特吧] 不管大盘怎么走都是跌,有点问题啊 股友01032X9u66 09-1609-16 10:52
- 14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无惧新高,今天继续增仓! 只做对的T 09-1609-16 10:52
- 66 0 [株冶集团吧] 看评论炒股是大忌,底裤亏没 股友6v7252e892 09-1609-16 10:52
- 311 3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票不T怎么玩? 突破大阳线 09-1609-16 10:52
- 76 2 [利亚德吧] 拿稳,开始涨了。 股友8n0Hrq 09-1609-16 10:52
- 114 3 [新易盛吧] 上周五走了,回调正式开启。今天走还来得及,这 数据深度瞎分析 09-1509-16 10:52
- 81 0 [派林生物吧] 这股不管买入了!天天跌 老韭菜长势良好 09-1609-16 10:52
- 59 0 [华测检测吧] 机构昨天拉高出贷,今天对倒死砸吸货,吃得满嘴 股友57623H9O62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尾盘买你是为了做一波强势股的长上影反包, 阳光电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龙洲股份吧] 1分钱又可以玩一天 牛气910 09-1609-16 10:52
- 51 0 [峨眉山A吧] 看看你的爷爷 股友vZouqn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盐湖股份吧] 无论你做什么图形,一律无视,35以下不考虑卖出 基民4hGw5m 09-1609-16 10:52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要么涨停,要么一路向下 神火火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XD陕西煤吧] 的,又是高开低走! 坦然的爱妮梦 09-1609-16 10:5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无厘头炒作 矿工老张 09-1609-16 10:52
- 58 0 [东方铁塔吧] 上来吧,别洗了,可以了,你不能撑死自己吧 小马宝林 09-1609-16 10:52
- 104 2 [深科技吧] 今天股东大会讨论如何体面退市?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09-1609-16 10:52
- 66 1 [天娱数科吧] 买在最高点,GJ巴R的庄,真TM的害人 月月红彤彤 09-1609-16 10:52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坑 HXV98468736 09-1609-16 10:52
- 75 1 [中国中铁吧] 韭菜们,天天叫有啥用啊?只有韭菜们不减,主力 fox988 09-1609-16 10:52
- 85 3 [欢乐家吧] 割了 那个就是谁丶 09-1609-16 10:52
- 105 2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又要贱卖了? 平和之心 09-1609-16 10:52
- 168 2 [中远海能吧] 油运骗局破灭,镰刀们割一波就走人,留下众多韭 股友oTQJ9O 09-1609-16 10:52
- 77 1 [江苏银行吧] 爽,哈哈,还唱多不,那几个大v某云,某嗨,成 一阳指来了 09-1609-16 10:52
- 261 10 [五洲交通吧] 忍半年了,不卖。即使是试盘不封板也继续等,大 堆金万贯家财 09-1609-16 10:52
- 715 1 [利欧股份吧] 上海贝岭因为IGBT直接一字,利欧压着横盘三天, 八弟Bati 09-1609-16 10:52
- 94 1 [景兴纸业吧] 最后一波洗盘 多肉小姐W 09-1509-16 10:52
- 193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又发力了!指数涨超2%,汉威、景 努力的广汁 09-1609-16 10:52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下来又逆大盘走 股友86t527n575 09-1609-16 10:52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我跑了,你们玩吧,恶心 股友p9N9075765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铭普光磁吧] 缩量+低换手砸不动了,往上拉吧。 走哪哪发 09-1609-16 10:52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还能涨几个板 股友DOl4Fw 09-1609-16 10:52
- 66 0 [天工股份吧] 果然20元逼出大量这就叫杀跌量,市场有两种量一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609-16 10:52
- 62 0 [XD上海电吧] 20.98走了,破了我的止损位,有点遗憾,但没办 牧丘山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浦东建设吧] 跌的下涨不动还不逃命? 喝不动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0:52
- 134 3 [中颖电子吧] 大家能听我一句劝吗?减仓中颖电子买复旦微电,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9-1609-16 10:52
- 148 0 [沪上阿姨吧] 还好卖的快 活泼的陈靖娴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北京同行华胜天成涨停板了 股友52Na290560 09-1609-16 10:52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领头羊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创新医疗吧] 两天没进,就跑这么远了,我都不敢进了,怕上套 慢慢在回本 09-1609-16 10:52
- 66 0 [山推股份吧] 就这么个跌法,还好意思去港股上市吗? 翡翠善贾地钟馗 09-1609-16 10:52
- 63 0 [浙富控股吧] 没办法,量全靠卖! 看股云 09-1609-16 10:52
- 63 1 [圣阳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 有决策力的宋若5 09-1609-16 10:52
- 169 2 [汇顶科技吧] 纯跟半导体,买这个都不如买etf 冯阿狸 09-1609-16 10:52
- 62 1 [欧陆通吧] 筹码不要了? 股友3L6g533971 09-1609-16 10:52
- 118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大盘小跌,明天上涨,后天利好出尽是利空, 必胜客0ln9k3 09-1609-16 10:52
- 75 3 [海利得吧] 5块再回来进货 卖飞的韭弟 09-1609-16 10:52
- 87 1 [均胜电子吧] 哪年都是六百亿左右订单!没有什么超预期更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52
- 213 2 [上实发展吧] 走了,有机会再进 中新财宝 09-1609-16 10:5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出了一部分,哈哈 今年希望过10万 09-1609-16 10:52
- 71 0 [科新机电吧] 一个个在想什么,能反包,9.11那天就包了,现在 欢快的成长 09-1609-16 10:52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吗 LCH010919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就是34元5左右收盘,关机睡觉吧,看也没用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609-16 10:52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丢人 盱眙龙虾小王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来了兄弟们 番茄炒螺蛳 09-1609-16 10:52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起来护盘了 波里个浪 09-1609-16 10:52
- 65 1 [北方稀土吧] Safety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1609-16 10:52
- 70 1 [东通退吧] 一群排单自己搞S自己,要是压单只有1亿股,产业 股友nvRoMb 09-1609-16 10:52
- 63 1 [蓝海华腾吧] 这位置都不敢买吗? 飞牛冲天 09-1609-16 10:52
- 56 1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就大下了? 今生大吉 09-1609-16 10:52
- 58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太变态了 韭万扒谦漆 09-1609-16 10:52
- 64 2 [炬申股份吧] 大曾子又要笑嘻了,别说大曾子最近的票选的都挺 一日游小选手 09-1609-16 10:52
- 80 1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市场没有洗这么厉害的主力 硬刚大A 09-1609-16 10:52
- 211 1 [王子新材吧] 找死滴了 周密的汪丞碧 09-1609-16 10:52
- 130 2 [金发科技吧] 5块钱回购,现在股价19,怎么回购?有懂的吗 景_曜 09-1609-16 10:52
- 78 1 [国网信通吧] 这就是你们说的市值管理?什么业绩没有,天天就 股友117AU98391 09-1609-16 10:52
- 199 7 [利欧股份吧] 布衣今天5.90元左右大量买入002131,今天该股不 上海布衣 09-1609-16 10:52
- 62 1 [川投能源吧] 你不配川字 打狗棒法 09-1609-16 10:52
- 73 1 [天坛生物吧] 买买买,不要卖,砸盘吸筹是孙子 丑桔2020 09-1609-16 10:52
- 76 1 [江南水务吧] 有主力吗 股友12036g0L68 09-1609-16 10:52
- 129 4 [天龙股份吧] 板不板,不板走了,墨迹啥啊,板块这么好 请求回归 09-1609-16 10:52
- 154 1 [*ST益通吧] 最弱脑机 聪明的陶易5 09-1609-16 10:52
- 70 2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奉劝各位不要买入,谁买套谁。 股友58w1395D38 09-1609-16 10:52
- 264 6 [青山纸业吧] 出货还是洗盘?哪位大师看得清楚?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1609-16 10:52
- 61 1 [理想汽车-W吧] 昨天被洗出局了 股友SR96YH 09-1609-16 10:52
- 82 1 [海南机场吧] 今日股评,超大户在卖,小散户在买。跌,理由是 天之青 09-1609-16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