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粤传媒吧] 妮死了,一买就跌 回本下车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解套走人了 与你相伴168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首旅酒店吧] 常年垫底的小京巴 股友8y9670285v 09-1609-16 10:52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怎么冲不上去呀 回本路上高歌猛进 09-1609-16 10:52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降息利好兑现,大盘开始跌了,永泰也跌了,后面 股友56700k892a 09-1609-16 10:52
- 54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同源康要翻倍补涨 平和宁静的康卓婷 09-1609-16 10:52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拿着, 蕙质兰心的施瑶炳 09-1609-16 10:52
- 105 1 [创耀科技吧] 你若是好公司,请上一百元! 龙行天下炒股娱乐 09-1609-16 10:52
- 399 15 [迎驾贡酒吧] 不要高开啊,今天科技大概率要跌,你平开让人上 小药不识月 09-1209-16 10:52
- 179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橡胶资讯 08-2909-16 10:52
- 61 0 [金龙汽车吧] 这破玩意儿,垃圾到家了! 股友299w0788y7 09-1609-16 10:52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搞点老情人 最后的小A 09-1609-16 10:52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快涨停,让我跑,11:30前 泽时分歧买入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海南海药吧] 此股这个庄也是穷b三庄 emin000988 09-1609-16 10:52
- 57 0 [隆盛科技吧] 次新股,格局打开到200! A老夫驾到 09-1609-16 10:52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如果板、明天连板开始 牛撞南墙 09-1609-16 10:52
- 65 0 [垒知集团吧] 买到过最L]的股票! 思前顾后 09-1609-16 10:52
- 83 0 [北大荒吧] 我来给大家打打气,哈哈哈,早卖早发财 基民533R90R571 09-1609-16 10:52
- 56 0 [国民技术吧] 好股 my哈咯 09-1609-16 10:52
- 62 0 [*ST高鸿吧] 那两个亿是真金白银啊,怎么就没动静了 斜上山 09-1609-16 10:52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1-2个点不算什么,英伟达最近不行,英伟达要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609-16 10:52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年大龙头? 大仁不仁哇 09-1609-16 10:52
- 73 1 [江南高纤吧] 这票做不了T 斐然斗金的明月心 09-1609-16 10:52
- 100 2 [九洲药业吧] 我以为你要突破,没成想是全套 kiwi668 09-1609-16 10:52
- 75 2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如果不涨停,明天就是一字板 麦当福 09-1609-16 10:52
- 133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子风水宝地,流出金沙了,财富价值远超芯片 zds123456123 09-1609-16 10:51
- 101 0 [晨丰科技吧] 精准布局,坚定长期持有 旭热东升 09-1609-16 10:51
- 50 0 [三峡旅游吧] 都别卖.卖的人多了就不涨了 时间的尽头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对比海立,感觉华建集团主力格局还是很大。 股友Wch1t2dy 09-1609-16 10:51
- 662 0 [康盛股份吧] 最便宜的算力股 六顺路ikun 09-1609-16 10:51
- 114 0 [建龙微纳吧] 所谓的大股东是谁?还不是两个控股人 股友1r33G77201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爱尔眼科吧] 千万别买基金,都是这帮人清仓去追创新药了 沧浪之水z 09-1609-16 10:51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绿了吗?飞行汽车绿了吗? 万分后悔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一根长线上去 张婷婷777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科华数据吧] 68.88收 股友039H11E289 09-1609-16 10:51
- 150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你不再砸一点了?不砸我可要买了哟 抄家炒股票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票神来了也得割肉走,这么垃圾的票以前是怎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吃相难看 绿水青山马军 09-1609-16 10:51
- 67 2 [东信和平吧] 算是站岗的 股友u92Q266027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天和磁材吧] 套的人太多了 股友Q39bo0 09-1609-16 10:51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1609-16 10:51
- 51 0 [欧菲光吧] 要起飞 瓯江畔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橡胶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近战法师期股双修 09-1609-16 10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连跌3天,也真是服了 股友979267g93M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再见买入,明天涨一个点就卖 啊辣酱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上方的筹码峰 碳基生物学炒股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欧菲光吧] 想卖又给我希望,结果又被套 股友N757859p69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主力跑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大唐发电吧] 反弹你都赶不上趟,吃不上热乎的,你是真的废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天地科技吧] 跌跌不休,让人感觉是在扰乱市场。 才发现abc 09-1609-16 10:51
- 62 0 [卫星化学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牛市 joio168 09-1609-16 10:51
- 72 0 [粤高速A吧] 不er,你有必要跟着往下走?别人都涨了多少了 白金静水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仙琚制药吧] 股,这又套了多少散户了 阳光下的金灵 09-1609-16 10:51
- 39 0 [泰慕士吧] 好票就是拿不住啊 七四一八八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XD老白干吧] 靠斗地主这种方式来传播名声,这股也是拉几 主力缺跌 09-1609-16 10:51
- 8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看个大概,美林开始买回了可我们港股通,哎烂泥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9-1609-16 10:51
- 69 1 [中国人寿吧] 我有三个字,不知当讲不当讲,讲出来必定会被星 阿尼就是赚 09-1609-16 10:51
- 84 2 [技源集团吧] 随时拉升 股友9058ml3186 09-1609-16 10:51
- 1714 18 [佰泽医疗吧] 天塌了。。。。 香港股神总舵主 09-1609-16 10:51
- 2623 22 [中国电建吧] 我个人看法:优势:有雅下/分拆故事,有水电清 压单必破 09-1509-16 10:51
- 54 0 [中科电气吧] 下跌量有点大 兴奋得段誉 09-1609-16 10:51
- 8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跌就加,央行不会让债市利 杰杰美衣阁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罗博特科吧] 一股不卖,产业资本冲就对了 ppyr 09-1609-16 10:51
- 63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起,改称万丰绿威 塞心澎胀 09-1609-16 10:51
- 84 2 [五洋自控吧] 赶紧拉10个点涨停啊 吃肉了了今天 09-1609-16 10:51
- 99 4 [曙光股份吧] 拉高诱多出货,暴跌,小曙不值得买入,必跌!! 张斤东 09-1609-16 10:51
- 125 3 [神州细胞吧] 七鸡一出,股价见底,叫花一叫,持股的大笑,细 刀刀把子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宁沪高速吧] 还能创新低吗 没事就睡觉吧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迈为股份吧] 破线了,溜了溜了 股友EXd8Q2 09-1609-16 10:51
- 75 0 [九洲转2吧] 不就是想逼人转股吗? 可转债亏损王 09-1609-16 10:51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来沾下建工爷叔的喜气 WK1234565576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56撑不住,确实会奔50去了,不信不行。 凤凰隐蝉知花红 09-1609-16 10:51
- 101 1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缩量涨停,今天放量大跌,典型的拉高出货! 股友3nNGON 09-1609-16 10:51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佬们都在,怕啥 纵横四海的闲云 09-1609-16 10:51
- 49 0 [艾芬达吧] 就这样了,还临停,想太多了 股友EAg3gL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给自己点个赞两个月了一股没卖跌了加仓一直坚持 股友1Z62A55771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精锻科技吧] 这杂毛不能买 股友TxyTRa 09-1609-16 10:51
- 76 0 [宁波华翔吧] 炒的就是心态,大家稳一点拿好,能有!!!!! 股民071683926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泰山石油吧] 反正就是跌 江湖骄子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XD中国联吧] 知足吧,联通是三大运营商要最强的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1609-16 10:51
- 39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国之拉 福利长赢 09-1609-16 10:51
- 66 1 [武汉凡谷吧] 参考7.14,危险了 谷巨基 09-1609-16 10:51
- 91 1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会不会一个大长腿 大丰收6688 09-1609-16 10:51
- 80 1 [*ST聆达吧] 拿的住寂寞,接受得了上涨,也要沉住气忍得了下 把牛吹上天姐姐 09-1609-16 10:51
- 64 1 [焦煤吧] 要回调1220左右才能走的稳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傲农生物吧] 不是这么快就变成死猪了吗不是吧 股友u0r5xj 09-1609-16 10:51
- 69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能不能扛得住 一様的煙火 09-1609-16 10:51
- 121 3 [世纪华通吧] 反正我不买,就不给你们接盘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609-1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