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远望谷吧] 快交钩子了该涨了还在磨矶什么呢 垒球达人8223 09-1609-16 10:51
- 141 3 [中稀有色吧] 经贸谈判想好,稀土出口就多是利好呀,怎么跌这 大阳升8899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复旦微电吧] 起飞起飞 厕所怪物零零发 09-1609-16 10:51
- 73 1 [杭钢股份吧] 那么多托单那不是欺负老实人嘛 iiii差不多的了 09-1609-16 10:51
- 61 1 [佳电股份吧] 快点跌停我好抄底 SL03 09-1609-16 10:51
- 909 2 [国电南自吧] 空仓看戏,什么时候补了8块缺口什么时候买入, 爱顺势的狐狸 09-1609-16 10:51
- 125 7 [美锦能源吧] 马上起飞!往里干!低位稀缺票,氢能焦炭双龙头 德军大弟子 09-1609-16 10:51
- 714 4 [XD福龙马吧] 9.15收盘,亏钱,给各位汇报一下。 小周的日常229 09-1509-16 10:51
- 643 5 [百润股份吧] 都跌成鬼了,稍微拉一点还有这么多资金砸盘,我 大盗韩卟祝 09-1509-16 10:51
- 175 3 [先导智能吧] 记住鄙人的话该股调整仅仅是刚刚开始谁买谁巨亏 勇敢的西门 09-1209-16 10:51
- 57 0 [佳都科技吧] 雇水军,天天唱多,股价反而下跌,MMB 天下地图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天风证券吧] 5.7的本 股友529F38c020 09-1609-16 10:51
- 60 0 [中百集团吧] ! 命运主控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信达证券吧] 炒股炒的是预期,美国降息利好的有色和卷商你都 股友6hbMDR 09-1609-16 10:51
- 50 0 [汉威科技吧] 来个天地板。 风度儒雅的浩渺7 09-1609-16 10:51
- 77 0 [友好集团吧] 一般幽灵卖了的票会再冲一个新高,而且是很有吸 幽灵1111111111 09-1609-16 10:51
- 57 0 [天域生物吧] 今天养猪开会去产能。估计不及预期 Greatgift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九安医疗吧] 没意思 在路上的啵哥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复旦微电吧] 必过前高 诺依曼 09-1609-16 10:51
- 67 0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是机构票,不是散户票,就当买基金就可以了 股友N70025881z 09-1609-16 10:51
- 5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压北证指数 barry1699 09-1609-16 10:51
- 60 0 [豫光金铅吧] 跌了要敢于买,涨了要学会抛,赢家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0:51
- 76 1 [胜通能源吧] 出货了啊才一个板啊大哥 股友72G9636C26 09-1609-16 10:51
- 119 2 [中创环保吧] 减持公告?先让子弹飞一会儿,看涨! 三阳开泰有钱花 09-1609-16 10:5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快速反弹,那些股票上涨买那些,强势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609-16 10:51
- 8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只是小打小闹,后面涨回来就行 平等的蒋佑超1 09-1609-16 10:5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好昨天管住手没卖,昨天就感觉是最后一洗,洗 专家叫别放弃 09-1609-16 10:51
- 49 0 [健康之路吧] 50cm 三金贝 09-1609-16 10:51
- 72 0 [淮北矿业吧] 这个票是真邪门,以后少碰 时尚的乔昭 09-1609-16 10:51
- 26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这个基金什么时候上市? 兵七进一999 09-1209-16 10:51
- 54 0 [科泰电源吧] 有本事就跌停吖 自信的池伟涛1 09-1609-16 10:51
- 10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不是直接买吗,怎么还说中签? 堆迷巴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设置条件。。债转股。。凡是这种情况的股票不参 股友h825827l06 09-1609-16 10:51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票是好票,像我这样不会做t的常做反T的,死拿就 贪念太重重 09-1609-16 10:51
- 60 0 [恒为科技吧] 量还行,再多观察看看 股友7357L0o012 09-1609-16 10:51
- 79 0 [上海物贸吧] 略微赚点,先走为敬! 我靠懵炒股123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仙鹤股份吧] 期待跌破22~~~加油 风筝与风796 09-1609-16 10:51
- 73 0 [保险Ⅱ吧] 最大空头 倔强的韭菜帝 09-1609-16 10:51
- 76 1 [索通发展吧] 技术指标坏透了,资金还流出6000多了,是不是内 只做口香糖 09-1609-16 10:51
- 73 1 [ST汇洲吧] 今难得硬一回,看走了眼,做T做飞了三分之一的 股友792r0570e5 09-1609-16 10:51
- 78 1 [嘉泽新能吧] 恶意操纵股票证监会严查这种股票 胜利像熊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哪个柚子进去了?兄弟们有知道的吗? 牛市来了呢 09-1609-16 10:51
- 84 2 [卧龙电驱吧] 目前是放量跳水,今天要跌停了,快跑。 dfyuQRO 09-1609-16 10:51
- 65 1 [TCL科技吧] 不至于这么玩吧,你好赖给个甜枣,每天给我吃大 赢麻辣鸭 09-1609-16 10:51
- 7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请问,昊天国际建投目前第一大股东是谁? Amy222 09-1609-16 10:51
- 297 8 [岩山科技吧] 我已经被主力消灭了!大家继续战斗发财。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609-16 10:51
- 57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跌停,跌停 金台路李元芳 09-1609-16 10:51
- 126 4 [*ST新元吧] 说白了,股吧里看多的越多,说明被套的人越多, 股友91366u89A7 09-1609-16 10:51
- 372 3 [财经评论吧] 外资,重大利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6 10:51
- 180 3 [XD方大炭吧] 等量能起来再看,继续观察,先出来,防止阴跌不 炒股就当玩游戏 09-1509-16 10:51
- 4088 15 [南方天天宝货币E吧] 最近 基动熵7 09-1509-16 10:51
- 244 3 [上海环境吧] 入了,入了,确是好标的,不要看短期,放眼未来 像个罪犯 09-1409-16 10:51
- 58 0 [ST棕榈吧] 上海爷叔都强过你,好意思同个板块吗 市场游戏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致尚科技吧] 经常算命,无脑看多爱蹦哒的怎么不出来了,市场 若荷的纪晹 09-1609-16 10:51
- 49 0 [德林控股吧] 稍微涨一点就利好出货 酒兴的项昕 09-1609-16 10:51
- 74 0 [仁东控股吧] 估计这次是真的妖起来了 农村里的市民 09-1609-16 10:51
- 65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抛了一都分利欧买永辉超市,失算啊 股友37W927893G 09-1609-16 10:51
- 278 0 [湘潭电化吧] 兄弟们你们还在电化苦苦煎熬时,我已换到中鼎全 深海嘛嘛鱼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宏和科技吧] 无语了,人家涨停,你跌成这样 好运到好运到 09-1609-16 10:51
- 103 3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609-16 10:51
- 9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不知道买了啥很奇怪 股友986P183v31 09-1609-16 10:51
- 794 8 [金龙羽吧] 别跌了 寻找大门最烂的股 09-1609-16 10:51
- 3886 33 [光启技术吧] 董秘您好!请问一下最近公司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 光启技术股友 09-1009-16 10:51
- 70 0 [友好集团吧] 今天大盘要回踩3826支撑,不敢上了 糕冷小猫咪在青岛 09-1609-16 10:51
- 49 0 [美利信吧] 拉停拉停!! 倾国的雪谷 09-1609-16 10:51
- 81 0 [万憬能源吧] $万憬能源(SZ002700)$ 乘风破浪得黄药师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道通科技吧] 整的和消费股似的,没见过这么离谱的,90%时间 股友f9H3397232 09-1609-16 10:51
- 70 0 [富煌钢构吧] 多点耐心。相信好公司不会一直被埋没。 股友69022120 09-1609-16 10:51
- 74 0 [立方退吧] 这个主力只要试盘抛压大就砸你们 财源高升地梦轩 09-1609-16 10:51
- 47 0 [三诺生物吧] …… 炒股老赢 09-1609-16 10:51
- 95 1 [普天科技吧] 近三个交易日,上下相当陡,神走位 股友3A3G377952 09-1609-16 10:51
- 58 1 [酒鬼酒吧] 白酒板块马上绿了 股友6767597c 09-1609-16 10:51
- 141 3 [欧陆通吧] 跟着一个老师说到283没问题,坚定持有吧,实在 慢慢来比较快666 09-1609-16 10:51
- 66 1 [云天励飞-U吧] 好准,总能在最低点减仓 赚够30000000就收手 09-1609-16 10:51
- 73 1 [乾照光电吧] 这只票有猫腻,大跌三天然后阴跌, 股友1AU0362776 09-1609-16 10:51
- 157 4 [XD紫金矿吧] 不是吧兄弟我刚上车 今年一定要发财哦 09-1609-16 10:51
- 140 1 [恒帅转债吧] 上 海哥可转债 09-1609-16 10:51
- 111 3 [恒逸石化吧] 破位了,跑 n3149137458626183469 09-1609-16 10:51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家伙一直涨啊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1609-16 10:51
- 61 0 [亚信安全吧] 你还算科创板块吗? 大叔平常心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红宝丽吧] 怎么选到这个杂毛 股友09zX262265 09-1609-16 10:51
- 92 0 [西典新能吧] 真的耽搁了一个牛市的时间,本来上周就要把他扔 jason2288 09-1609-16 10:51
- 76 0 [澄星股份吧] 你是个砸碎 想富重仓拿住 09-1609-16 10:51
- 55 0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原因?这么强势。 心随流水远 09-1609-16 10:51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周k线抬头,一两天内可能强力冲高 lllggglllggg 09-1609-16 10:51
- 76 0 [ST太重吧] 看样子还打算调整几天 明天大盘涨停 09-1609-16 10:51
- 68 0 [青龙管业吧] 啧啧啧,旺旺又亏1万了喔 坚毅的王琦1 09-1609-16 10:51
- 43 1 [荣盛发展吧] 最近龙头都出于价股 湖南人家 09-1609-16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