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国联民生吧] 开盘第2的气势仅仅用了两分钟,就逐步下滑,目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609-16 11:06
- 103 2 [三七互娱吧] 还好上周五走了没入,昨天涨6%又如何?该下去还 大立出奇迹 09-1609-16 11:06
- 134 1 [ST沈化吧] 调整到4.1左右的观点不变 春羽你来说 09-1609-16 11:06
- 3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啊 魅魔李知恩 09-1609-16 11:06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大家可以去看看稀土第一波上涨后调整的趋势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9-1609-16 11:06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锁仓了坐等50以上 乐观看市8 09-1609-16 11:06
- 82 2 [ST金顶吧] 专业团队下场了,对倒时吸货打压,100多手买入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11:06
- 92 0 [三祥新材吧] 这个垃垃货涨起来没它,跌起来象喝了春药,跑的 金太阳123456 09-1609-16 11:06
- 60 0 [多晶硅吧] 遭遇了疯狂的两天股期双杀,肉疼! 韭黄YOUHU 09-1609-16 11:06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别搞偷袭啊 鹊报的解瑫 09-1609-16 11:06
- 90 1 [惠博普吧] 有几个点的利润了,算了,不拿了,撤退 好想挨顿毒打 09-1609-16 11:06
- 99 2 [双环传动吧] 刚刚卖了就涨上去,这股票分别是和我对着干 每月翻三倍 09-1609-16 11:06
- 193 2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这个没有龙虎榜吗 亲切的俞俞炎 09-1209-16 11:06
- 2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此时不加更待何时 韭菜呼叫 09-1609-16 11:06
- 86 0 [江瀚新材吧] 已割 股友72l8K68513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华夏银行吧] 跌了这么多,还要跌? 冲锋制敌 09-1609-16 11:06
- 67 0 [全筑股份吧] 房地产基本上是一日游 别人贪婪我跑路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挨打一顿不少 芭比扣咯 09-1609-16 11:06
- 313 0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还是只有科技板块涨的最好呀,今年几波行情 股友08315Kh962 09-1609-16 11:06
- 72 1 [露笑科技吧] 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06
- 77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垃圾装 基民TlmIrd 09-1609-16 11:06
- 61 1 [天赐材料吧] 好恶心的票 股友9775839xr8 09-1609-16 11:06
- 77 1 [联合动力吧] 为啥我是45744666+71 吉祥满堂de傅红雪 09-1609-16 11:06
- 100 2 [青木科技吧] 肠子悔青了,昨天几乎都跑完了,才留了三分之一 晗晗眯眯 09-1609-16 11:06
- 123 4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18卖出昨天17.8完美抄底的筹码,17.5再次完美抄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09-1609-16 11:06
- 393 9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早上怎么不先砸一下啊... austin208 09-1609-16 11:06
- 235 7 [保变电气吧] 下跌趋势不变,箱体8.0-8.4 股友7836F7221X 09-1609-16 11:06
- 207 3 [上海机场吧] 有没上海机叔出来讲两句,熬不住了! flydance100 09-1509-16 11:06
- 478 7 [圣湘生物吧] 我们共同期待圣湘生物股价底部翻倍行情!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0809-16 11:06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c方圆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寒武纪吧] 这注水牛肉理应大跌,还在硬撑指数 股友5OA1505938 09-1609-16 11:06
- 141 0 [城地香江吧] 最近名字带香的都还行哇 绝处逢生见日出 09-1609-16 11:06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完全跟着宁德走,宁德不涨,阳光不敢涨 股神巴菲冈 09-1609-16 11:06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还得是南京港 经纶生财地李蝶 09-1609-16 11:06
- 329 0 [龙星科技吧] 渤海信托拟在未来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 龙星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1:06
- 150 2 [至纯科技吧] 这两天大单自己都是净流入,小单净流出,说明有 股友02E9387l22 09-1609-16 11:06
- 280 8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的老资格有没有,问下这支股票有涨停过吗 多文有余地楼高 09-1609-16 11:06
- 62 1 [南华期货吧] 21.59-21.7,奔着补缺口去的吗?还有救吗?日 白上咲花 09-1609-16 11:06
- 296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27.5买了10000股,,,啥时候让回本啊 股友QFbuSJ 09-1209-16 11:06
- 207 0 [TCL中环吧] 三季度快过完了,光伏股应该还是巨亏,除了硅料 刘张氏2013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许继电气吧] 无语了 百战的郁琛 09-1609-16 11:06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钨头重稀土资源在手,慌啥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1609-16 11:06
- 75 0 [赢时胜吧] 为啥大伙都喜欢拿这个怂货跟银之杰对比,侮辱银 股友7N0T123299 09-1609-16 11:06
- 69 0 [龙芯中科吧] 最好收上150! 一生只爱一颗芯 09-1609-16 11:06
- 78 0 [TCL科技吧] 这种股再跟他磨,你认为他会有4个涨停板?图啥 li97902 09-1609-16 11:06
- 86 0 [跨境通吧] 可以抢601388了哦兄弟们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609-16 11:06
- 65 0 [双环传动吧] 卖飞了!!! 实盘不求行 09-1609-16 11:06
- 71 0 [爱施德吧] 又要绿了 股友1702i06Q30 09-1609-16 11:06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基本上确认为。 ww88853 09-1609-16 11:06
- 157 2 [福日电子吧] Mate80跟福日有没有关系啊 无妄而生 09-1609-16 11:06
- 80 1 [利亚德吧] 洲明7个点了,大哥 吉祥亨通得子牙 09-1609-16 11:06
- 68 1 [星辉娱乐吧] 留下的发财 桐乡老烟枪 09-1609-16 11:06
- 84 2 [供销大集吧] 市场要素化统一市场 还我本金我没爱了 09-1609-16 11:06
- 104 1 [厦门钨业吧] 金刚丝销售存在重大利益损失 泰山松涛 09-1609-16 11:06
- 271 4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:9月3高点136,9月16高点125.9;9月9低点8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1609-16 11:06
- 326 4 [药石科技吧] 第一次做了次成功的小T。 妙知心 09-1609-16 11:06
- 144 7 [豫光转债吧] 203进,能吃扣肉不?? 甜美123 09-1609-16 11:06
- 101 4 [光线传媒吧] 幸亏19.30跑了部分17.5去了横店,今天横店18.6 买股就是赌 09-1609-16 11:06
- 266 7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上午,均价9.14已经强势介入八万股,希望主 人生三杯酒 09-1509-16 11:06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12.2托单必破 HX68X82 09-1609-16 11:06
- 64 0 [数据港吧] 洗一洗更健康,下午拉上五个点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9-1609-16 11:06
- 76 0 [上海能源吧] 上海爷叔没有伤害上海能源 股友jJDDOk 09-1609-16 11:06
- 97 0 [隆华科技吧] 跌了就一致看空,涨了就一致看多,真是笑死人,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609-16 11:06
- 172 2 [弘元绿能吧] 500日线都不懂的你来对什么话啊@沉浮股海2333 转机与黎明 09-1609-16 11:06
- 81 1 [*ST岭南吧] 我天天在股吧叫,想涨?不可能! kaixuan2015 09-1609-16 11:06
- 118 3 [沃华医药吧] 每天跌1个点,就想问问,为什么股市只能买升, 股友670Ql95613 09-1609-16 11:06
- 1214 18 [聚飞光电吧] 持有聚飞光电的朋友们有福啦,吸筹已经结束,暴 股友9nl3ba 09-1509-16 11:06
- 67 0 [ST南都吧] 快跌多点 时刻准备 09-1609-16 11:06
- 66 0 [阿莱德吧] 主力跑路了 股友1H35x51012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永顺泰吧] 恶庄股东已经没脸见我们了,马上卖公司要跑路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609-16 11:0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批啊啊呀 上海人在上海 09-1609-16 11:06
- 86 0 [常山北明吧] 整个市场都在看它脸色,润和,莲花,杭钢,软通 腾冲炒家 09-1609-16 11:06
- 125 5 [XD清源股吧] 给我狠狠地砸,我完全不相信你能破1341 事了拂 09-1609-16 11:06
- 397 7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若反弹3110附近我们可以轻仓空一波 期市萌主88 09-1209-16 11:06
- 84 0 [天地科技吧] 港资为什么要撤场?别的创业公司贷款发展,你倒 卓汇牧牛 09-1609-16 11:06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心态好的,跟紧吃肉,心态不好的抓紧清仓,别唱 深圳东环路 09-1609-16 11:06
- 80 0 [史丹利吧] 板块中随便哪个股涨的比。业绩没几个能比的上你 股友29AHoa 09-1609-16 11:06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量化盘,咱们就T 小李翱翔 09-1609-16 11:06
- 234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本事跌到15 鑫垚鑫 09-1609-16 11:06
- 9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割了!认栽离场!垃圾主力! 牛小牛ABC 09-1609-16 11:06
- 98 0 [有研粉材吧] 牛皮!!!硬气 喜盈盈地小乖乖 09-1609-16 11:06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能不能硬一点 西安的荔枝 09-1609-16 11:06
- 108 1 [公牛集团吧] 看看K线,其实近三年买入的的人都在赔钱,到底 股市百解 09-1609-16 11:06
- 61 0 [鹿山新材吧] 真的是死票 股友AoOzEh 09-1609-16 11:06
- 74 0 [万华化学吧] 狂崩? 股友629139no75 09-1609-16 11:06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垫子真是 股友32o1583A68 09-1609-16 11:0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你大也得今天刚加仓 五色圆珠笔 09-1609-16 11:06
- 70 0 [纯碱吧] 日线1342上估计难突破了 燃烧回忆 09-1609-1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